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4
0
[
COMEX黄金吧
]
有行情吗
vvxiaoyezivv
03-30 00:57
03-30 00:57
1057
0
[
沪金吧
]
鹏程点金3.30三线收官黄金多单还有希望吗?午夜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A鹏程点金
03-30 00:56
03-30 00:56
1092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Prospectus [Rule 424(b)(2)]
二倍做多恐慌
03-30 00:56
03-30 00:56
4467
6
[
豆粕吧
]
最后这笔单子是什么意思……看不懂啊……
嘿嘿嘿12138
03-29 23:41
03-30 00:55
3643
10
[
沪金吧
]
芸朵品金:3.27黄金现价多单进场!
股友1232W90U
03-27 20:20
03-30 00:53
1421
1
[
沪金吧
]
乐志杰:午夜3.29黄金狂跌提前收官,原油64.8一线做空
期市之乐
03-30 00:21
03-30 00:38
1720
0
[
螺纹钢吧
]
美豆粕大涨3.2%,而伦金属跳水。感觉美国在贸易上又在搞事。
Hunter201421
03-30 00:26
03-30 00:26
1285
0
[
铁矿石吧
]
美豆粕大涨3.2%,而伦金属跳水。感觉美国在贸易上又在搞事。
Hunter201421
03-30 00:26
03-30 00:26
2132
0
[
豆粕吧
]
再回忆下中粮5万手空单平的价位,是它傻还是做空的人白痴
零秒出手1
03-30 00:26
03-30 00:26
3415
3
[
铁矿石吧
]
沪锌空。万五止损。自我记录。勿跟。
阿弥陀佛经
03-29 00:14
03-30 00:24
155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5尾盘什么情况
股友o3981681
03-30 00:23
03-30 00:23
1691
0
[
豆粕吧
]
估计今天开盘最高价位多少可以空
零秒出手1
03-30 00:22
03-30 00:22
1954
1
[
铁矿石吧
]
做的什么盘,
深读溪
03-30 00:17
03-30 00:22
2521
2
[
豆粕吧
]
豆粕需求降低,猪肉长期低迷,业主都把养猪场低价转让。
htkjwyy
03-29 23:38
03-30 00:21
2449
1
[
焦炭吧
]
机会来了做多
ok棒
03-29 21:43
03-30 00:19
439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国*罗杰斯[傲][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03-30 00:19
03-30 00:19
1624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的尾盘说明什么?
回锅肉b5dww0
03-30 00:18
03-30 00:18
1832
1
[
橡胶吧
]
看样日胶不调整,内盘是不会长了!
股友6f300p27
03-29 18:09
03-30 00:15
8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死鸡,神经病,真的是什么时候退出都是对的,它会永无止境地跌
股友o38120h7
03-30 00:15
03-30 00:15
4626
0
[
沪银吧
]
短多 !
期货小旋风
03-30 00:14
03-30 00:14
11633
64
[
橡胶吧
]
已经举报操纵市场的行为!
操盘人生路
03-26 21:28
03-30 00:09
1722
1
[
螺纹钢吧
]
外盘农产品起来了,想拉爆我似乎没那么容易[微笑]
股友w09O1291
03-30 00:02
03-30 00:07
9669
0
[
沪铜吧
]
开空到收盘平仓
从此不做韭菜
03-30 00:07
03-30 00:07
2534
6
[
黄金/美元吧
]
1321了,多头要爆了[好逊]
邱邱的酒库
03-29 23:33
03-30 00:06
2631
1
[
铁矿石吧
]
复制粘贴的行情。不用看了,玩抖音去了~
阿弥陀佛经
03-29 22:07
03-30 00:04
2559
0
[
铁矿石吧
]
真不想说 期货玩的是大方向 不是指标 看苹果橡胶就知道 按指标早该抄底了 铁矿
莆田大赢家
03-30 00:03
03-30 00:03
10067
5
[
焦煤吧
]
怎么回事一开盘就涨三个点,哪位大神帮忙解释下。
tomjack0000
03-29 21:23
03-30 00:01
635
0
[
国债期货吧
]
12南糖债: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2018年临时受托管理事务报告(三)
T2309(EFP)资
03-30 00:00
03-30 00:00
6136
15
[
NYMEX原油吧
]
纵横金海:3.29黄金原油今日策略
股友F08x1663
03-29 08:08
03-29 23:57
1570
1
[
铁矿石吧
]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哈哈,傻了吧。
期海借箭
03-29 23:45
03-29 23:55
4079
10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转强了,金银多头有点麻烦了,除非和美元同涨。
锦鲤黑天鹅我
03-29 08:46
03-29 23:55
2161
0
[
铁矿石吧
]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这速度真的没反应过来,今天线条开盘都走的大条,450开盘,瞬
时光在流逝3
03-29 23:53
03-29 23:53
1437
1
[
沪金吧
]
冯哥论金:黄金将跌破1320至新低
股友a6176h56
03-29 20:58
03-29 23:51
453
0
[
黄金/美元吧
]
支撲位破立,方向难找。
股友925c99F8
03-29 23:50
03-29 23:50
1200
3
[
黄金/美元吧
]
张东皓:3.29黄金节节败退,操作建议实时更新
张东皓老师
03-29 14:11
03-29 23:50
3357
2
[
焦炭吧
]
贪小利,吃大亏
等_风来
03-29 16:50
03-29 23:48
5718
16
[
COMEX黄金吧
]
轩辕论金:3.29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及精准操作策略
股友Q1X89037
03-29 13:07
03-29 23:48
4022
2
[
焦煤吧
]
这尾盘真6
股友I15225I6
03-29 23:28
03-29 23:48
3729
3
[
螺纹钢吧
]
全仓做多,相信国家![胜利]
阿鲁哥
03-29 22:55
03-29 23:47
1387
0
[
原油吧
]
感觉成交量好小,参与度不强
操盘手LaVie
03-29 23:45
03-29 23:45
4194
11
[
沪金吧
]
3.29-拾倍点金 一只穿云箭,黄金等止盈!
板客板板神
03-29 08:20
03-29 23:44
968
0
[
铁矿石吧
]
看吧,空军总是弄尾盘袭击。这是他们惯用伎俩。
股友IMxisR56
03-29 23:41
03-29 23:41
678
0
[
LmeS_铝3吧
]
尼玛,倒霉呀,刚买就暴跌
股市小学生88
03-29 23:40
03-29 23:40
75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4月扩大缩表十加息中利空
平衡6666666
03-29 23:38
03-29 23:38
4965
8
[
COMEX黄金吧
]
3.29黄金走势
股友850926ep
03-29 10:29
03-29 23:38
1123
0
[
铁矿石吧
]
乌鸡生道又回来自high了,反指又回来了,唉
乌鸡生道
03-29 23:31
03-29 23:37
4368
0
[
沪银吧
]
夏赢论金 3.29 午夜金评 黄金如何操作?多单应该怎么办?
股友eA825652
03-29 23:36
03-29 23:36
1404
1
[
橡胶吧
]
吧里一群女人头像的人哪里来的?推销Q群的吗?群主?国外原油黄金推销起来啊。别这么
HX庄托一号
03-29 22:24
03-29 23:36
546
0
[
白银T+D吧
]
[心碎]ag(t+d)
bbvv1971
03-29 16:18
03-29 23:36
5854
1
[
沪银吧
]
打压的漂亮!! 终于明白了
崇文尚武兼炒
03-29 15:32
03-29 23:36
1448
2
[
铁矿石吧
]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期海借箭
03-29 21:57
03-29 23:35
3280
0
[
菜粕吧
]
一晚上毛线没得
飝刕
03-29 23:34
03-29 23:34
333
0
[
LmeS_铝3吧
]
有单杀入
A股期货美股
03-29 23:34
03-29 23:34
6179
10
[
铁矿石吧
]
空头注意力!又来这招了!减1%的增值税红利啊!快90度直线拉升吧!最后红利又被黑
宇凡619
03-29 11:14
03-29 23:34
401
0
[
LmeS_铝3吧
]
近1969支撑点是否站稳
A股期货美股
03-29 23:34
03-29 23:34
1024
0
[
铁矿石吧
]
仰天长啸:哈哈哈哈,多空都是对的,我去……
易路同行
03-29 23:31
03-29 23:31
3112
2
[
橡胶吧
]
恐怖的事情正要发生
股友L16990d3
03-29 22:52
03-29 23:30
1936
1
[
COMEX黄金吧
]
看来短线会反弹
A股期货美股
03-29 23:15
03-29 23:28
4868
5
[
铁矿石吧
]
天天在家做期货,人都傻了,见到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前段时间去卖车,居然被贩子
股友59U29660
03-29 18:51
03-29 23:28
11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年行情其实都还好,这鸡跌的比股票都厉害,老鼠仓啊,倒数第一,没看出一点上进心。
股力大神
03-29 23:27
03-29 23:27
317
0
[
LmeS_铝3吧
]
未有大单入手,关注有大单入手
A股期货美股
03-29 23:27
03-29 23:27
3822
4
[
铁矿石吧
]
今天起反弹正式开启,
股友59U29660
03-29 18:51
03-29 23:25
437
0
[
白银T+D吧
]
上方看到3620-3640
股友30U358Z6
03-29 23:25
03-29 23:25
958
0
[
铁矿石吧
]
反抽五周线行情正式开始。不喜勿喷。
无极生道
03-29 23:24
03-29 23:24
1052
1
[
NYMEX原油吧
]
原做跌停启动
平衡6666666
03-29 23:16
03-29 23:21
2492
3
[
白糖吧
]
5596买空5手,目标5400。[傲][傲][傲][傲][傲][傲][傲][傲]
吃肉的伙夫
03-29 23:06
03-29 23:18
2038
1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拉高跳水
浪子心
03-29 13:42
03-29 23:16
2519
2
[
股指期货吧
]
必须跳水
浪子心
03-29 13:56
03-29 23:14
898
0
[
螺纹钢吧
]
3520左右
wmywbyt123
03-29 23:12
03-29 23:12
2688
1
[
沪镍吧
]
阿弥陀佛!老衲梭哈了
股友u0295637
03-29 22:38
03-29 23:10
2210
1
[
铁矿石吧
]
庄在压盘入金 上涨有望
上圣若水
03-29 22:39
03-29 23:09
1442
0
[
豆粕吧
]
我不敢押隔夜。但如果一定要押 我选择多。
仰卧坐起
03-29 23:07
03-29 23:07
76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波动大过黄金,炒油胜过炒金
A股期货美股
03-29 23:06
03-29 23:06
5349
32
[
白银T+D吧
]
本轮行情预计赚2万~4万,10%~20%,目前已经赚1万多点。晚上不让发图,明天
一个方法坚持
03-28 22:46
03-29 23:05
1441
1
[
铁矿石吧
]
空头主力狗们在哪里?
股友20323R02
03-29 22:14
03-29 23:05
1035
0
[
黄金/美元吧
]
精彩的行情从现在11点,准时开始
展哥888888
03-29 23:04
03-29 23:04
2153
7
[
沪金吧
]
蒋浩黄金:3.29黄金操作思路!
美杜莎之眼
03-29 10:21
03-29 23:02
340
0
[
LmeS_铝3吧
]
反弹压力位看2068
A股期货美股
03-29 23:01
03-29 23:01
1033
0
[
橡胶吧
]
周期够了,明天上午准时开启暴跌
做方向拿周期
03-29 23:00
03-29 23:00
2518
6
[
黄金/美元吧
]
纵横金海:.3.29黄金原油今日策略
股友F08x1663
03-29 08:09
03-29 23:00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5990
195991
195992
195993
195994
195995
195996
195997
195998
195999
1960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