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9
0
[
苹果吧
]
牢记就是无脑多就行了,20000考虑减仓!
稳为王者
06-15 14:22
06-15 14:22
992
1
[
橡胶吧
]
远离毒胶
股友2531C703
06-15 11:18
06-15 14:22
795
0
[
苹果吧
]
苹果已经跳出三界 跨越五行 不碰为妙
股友930d85l6
06-15 14:22
06-15 14:22
2217
0
[
橡胶吧
]
10800附近非常有可能再构筑一个台阶!
新手出道123
06-15 14:21
06-15 14:21
578
0
[
螺纹钢吧
]
空螺纹,过节
股友7A3A8287
06-15 14:21
06-15 14:21
4884
0
[
沪银吧
]
夏赢论金 6.15 黄金守住1297 逢低布局多单
股友eA825652
06-15 14:21
06-15 14:21
603
0
[
橡胶吧
]
收盘回归10915比较现实!
随波逐浪博多
06-15 14:21
06-15 14:21
902
0
[
橡胶吧
]
散户习惯抄底,主力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下,散户前赴后继。最终资
新手出道123
06-15 14:20
06-15 14:20
749
0
[
LmeS_镍3吧
]
15360是价格,还是 单位是多少
天天有个好好
06-15 14:19
06-15 14:19
3582
0
[
期货吧
]
焦炭行情分析策略:
致远98433838
06-15 14:19
06-15 14:19
646
0
[
期货吧
]
夏赢论金 6.15 黄金守住1297 逢低布局多单
股友eA825652
06-15 14:19
06-15 14:19
663
0
[
苹果吧
]
好惨,空平的大单!
今生最后一次
06-15 14:17
06-15 14:17
855
0
[
棉花吧
]
无聊的棉花,主力在睡午觉吗?
股友9326DX57
06-15 14:17
06-15 14:17
698
0
[
股指期货吧
]
本人已经抄底
股友25Ip8351
06-15 14:17
06-15 14:17
602
0
[
黄金/美元吧
]
有老师吗?求解,怎么回落这么大
保罗潘森
06-15 14:16
06-15 14:16
4726
0
[
沪铜吧
]
也有这么牛气的一次美刀大涨,铜不跟跌
股友i2E57056
06-15 14:16
06-15 14:16
72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被参与护盘的可以高抛了,小心下周被补跌!
或多或空NO_A
06-15 14:16
06-15 14:16
75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白忙乎了!这一周时间长。哎
标准太阳2349
06-15 14:16
06-15 14:16
407
0
[
苹果吧
]
早上那几个躲几天没出来的托,跑哪去了?
君临天下先
06-15 14:16
06-15 14:16
443
0
[
苹果吧
]
空的好时候!!!
股友UDPnUn
06-15 14:16
06-15 14:16
799
0
[
苹果吧
]
赶紧多,尾盘出,稳稳的赚钱
最后的股神额
06-15 14:16
06-15 14:16
665
0
[
苹果吧
]
怎么可以这么强呢……唉……
不要怂满仓梭
06-15 14:16
06-15 14:16
1032
0
[
动力煤吧
]
早说了要满仓多
股友02769I8L
06-15 14:16
06-15 14:16
640
0
[
股指期货吧
]
干空单[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w50v0303
06-15 14:15
06-15 14:15
1745
5
[
橡胶吧
]
今天又会跌500点[献花]
惩罚4444
06-15 10:08
06-15 14:14
713
0
[
动力煤吧
]
木有新高,都散了吧,平多开空
活在当下开心
06-15 14:14
06-15 14:14
518
0
[
苹果吧
]
爱谁谁去,谁爱空谁空,懒得去解释争论了
账户已注销
06-15 14:13
06-15 14:13
400
0
[
苹果吧
]
苹果买多就发财
乐只君子1
06-15 14:13
06-15 14:13
574
0
[
苹果吧
]
还有谁不服、主力连最后的散空都不放弃 恶毒到极致
哲学家2018
06-15 14:12
06-15 14:12
170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可以随势做单
阴线渐短做多
06-14 16:01
06-15 14:10
463
0
[
苹果吧
]
全部做多 立马一大跌 苹果10真的要去1万?
哲学家2018
06-15 14:09
06-15 14:09
12537
25
[
螺纹钢吧
]
远期螺纹3230,动力煤568,已建仓完毕,三个月盛夏来看!
luke项老师
03-25 21:36
06-15 14:09
6747
17
[
股指期货吧
]
--放开股指期货告诉你什么?--
顺势ci8e88
09-20 19:05
06-15 14:09
1778
1
[
苹果吧
]
山东,今天下冰雹了
股友802376w6
06-13 16:52
06-15 14:09
2589
1
[
豆二吧
]
静收空头给多头送大钱!!!
年内翻倍之旅
06-15 11:35
06-15 14:09
1859
1
[
原油吧
]
6.15今日原油1809分析
lm1872138
06-15 10:51
06-15 14:09
3644
5
[
苹果吧
]
服了,多头太凶悍了!
今生最后一次
06-15 10:54
06-15 14:09
570
0
[
螺纹钢吧
]
5分钟形态空头散发
阴线渐短做多
06-15 14:08
06-15 14:08
881
0
[
原油吧
]
有持有操作原油的朋友记得休盘之前有赚就出,晚间不开盘不要持仓
够一天天不会
06-15 14:07
06-15 14:07
435
0
[
苹果吧
]
趋势没变,空头不要幻想了!为啥还要犟着呢,爆仓就舒服了吗?
时光记忆丨
06-15 14:07
06-15 14:07
948
1
[
橡胶吧
]
如果再回到11300一定空重仓
股友2531C703
06-15 09:58
06-15 14:07
744
0
[
螺纹钢吧
]
洗盘
淡定94431
06-15 14:06
06-15 14:06
511
0
[
股指期货吧
]
50指数 杀跌不正常。
股指期货777
06-15 14:05
06-15 14:05
628
0
[
COMEX白银吧
]
小赚一点
a股搅肉机
06-15 14:05
06-15 14:05
2562
3
[
螺纹钢吧
]
螺纹焦炭的大跌是不可能的。
ok棒
06-15 10:12
06-15 14:04
1574
3
[
苹果吧
]
日线MACD量 价背离在苹果身上不知有没有用
期货客
06-15 10:07
06-15 14:03
452
0
[
苹果吧
]
我们连唱多都懒得唱了,就看那些空头们怎么爆
账户已注销
06-15 14:03
06-15 14:03
3201
0
[
期货吧
]
徐禹轩:6月15日加息落地贸易风暴出现黄金将受支撑暴涨?6.15黄金解套
一买财经
06-15 14:03
06-15 14:03
2590
0
[
期货吧
]
茂林读经:6.15现货黄金欧盘策略 黄金坚守1300关口
茂林读经
06-15 14:03
06-15 14:03
610
0
[
螺纹钢吧
]
我能说我3600的空单在3900反手做多了吗?
股友920l3397
06-15 14:03
06-15 14:03
597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想诱人进去是石成立两,没人进了。
股友mMslwQ
06-15 14:02
06-15 14:02
731
0
[
动力煤吧
]
让永安拿到交割
股友utnUl4
06-15 14:02
06-15 14:02
1198
1
[
苹果吧
]
我又开空了,还是一句话,10块一斤的苹果是没什么人吃的
gslmf
06-15 10:27
06-15 14:02
49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在1296附近考虑多
股友W2306316
06-15 14:01
06-15 14:01
717
0
[
LmeS_镍3吧
]
15530是价格吗
天天有个好好
06-15 14:01
06-15 14:01
744
0
[
动力煤吧
]
永安厉害去年输的今年要全整回来
股友utnUl4
06-15 14:00
06-15 14:00
2290
3
[
橡胶吧
]
哎哟喂,平仓了,空仓过节,空头主力,***的!
股友7275O11N
06-15 09:13
06-15 14:00
4252
3
[
橡胶吧
]
橡胶是不是在复制2001年到2006年的行情?
渝浩哥
06-07 21:22
06-15 13:59
701
0
[
苹果吧
]
做多永远赚钱
股友20323R02
06-15 13:59
06-15 13:59
2281
2
[
铁矿石吧
]
下来快,上去磨磨蹭蹭的
账户已注销
06-15 09:35
06-15 13:59
1543
1
[
螺纹钢吧
]
苹果,,再来3个涨停,之后我想开空,怎么样
热卷不好玩
06-15 11:28
06-15 13:59
1147
1
[
苹果吧
]
相信江恩,相信科学,[赚大了]瞎喊没有用的,[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
空头股神
06-15 10:04
06-15 13:57
23232
49
[
COMEX黄金吧
]
6.14黄金第一单
股友37e306t3
06-14 10:28
06-15 13:57
605
0
[
股指期货吧
]
2点黄金时间兑现啊!
股友v6012910
06-15 13:56
06-15 13:56
1489
0
[
豆粕吧
]
美豆连创新低,欢迎豆粕做多的,你们拉高,我好放空[鼓掌][鼓掌][鼓掌]
雪沐长风
06-15 13:56
06-15 13:56
643
0
[
股指期货吧
]
国家队可以进场护盘了!
SH狙击手
06-15 13:56
06-15 13:56
832
1
[
橡胶吧
]
人为操作。实在可恨
股友2531C703
06-15 09:13
06-15 13:56
1425
1
[
橡胶吧
]
本来预计月底到10500左右,结果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下月目标下调到9000下方
做方向拿周期
06-15 10:55
06-15 13:56
1910
3
[
期货吧
]
投资组合
金利顺
06-15 04:37
06-15 13:55
653
0
[
苹果吧
]
神奇14:55分继续拉尾盘。
刘子嫣
06-15 13:55
06-15 13:55
1228
1
[
苹果吧
]
貌似又要走V了。。
老米008
06-15 10:19
06-15 13:55
659
0
[
苹果吧
]
火箭又要升空了,哈哈
最后的股神额
06-15 13:54
06-15 13:54
5157
3
[
沪锌吧
]
1806要交割了,还剩1万多手,向现价靠拢
wanhw
06-14 16:30
06-15 13:53
3366
0
[
沪铅吧
]
多
小才女貌
06-15 13:53
06-15 13:53
835
1
[
COMEX黄金吧
]
徐震论金:黄金该如何操作?
股友f6716K29
06-14 20:51
06-15 13:53
2917
2
[
沪镍吧
]
股市领先商品
期货生生
06-15 12:02
06-15 13:52
1439
0
[
白糖吧
]
猜想:白糖的第三个低点是多少?
股友8M3h5603
06-15 13:50
06-15 13:50
2714
0
[
苹果吧
]
郑商所将在苹果期货运行过程中,随时关注现货市场情况,积极听取现货市场意见,不断优化完善合约规则制度设计,努力提升苹果期货为产业服务的能力。
亏货001
06-15 13:50
06-15 13:50
1068
1
[
橡胶吧
]
螺文跌再惨也回到3900了
股友2531C703
06-15 10:07
06-15 13:50
718
0
[
动力煤吧
]
苹果严重脱离基本面,多头投机资金炒后,一片狼藉,伤害果农
复利再复利9
06-15 13:49
06-15 13:49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844
194845
194846
194847
194848
194849
194850
194851
194852
194853
1948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