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6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赶紧买美元[微笑]
dfh豌豆utfhj
06-18 10:59
06-18 10:59
2941
0
[
期货吧
]
陈文:天价资金砸盘,黄金原油双双下挫
股友773v1z08
06-18 10:54
06-18 10:54
786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沙特输给俄罗斯,就等于石油输给天然气,注定今晚原油暴跌!哎!世界杯左右了原油走势
杀神111
06-15 02:11
06-18 10:52
2519
0
[
期货吧
]
陈文:天价资金砸盘,黄金原油双双下挫
股友773v1z08
06-18 10:51
06-18 10:51
3217
0
[
期货吧
]
李兴淼:争端暴击大宗商品走弱黄金承压勿追空
李兴淼427
06-18 10:40
06-18 10:40
1126
0
[
螺纹钢吧
]
博彩成了第一生产力,可见欧洲经济之差,球场是舞台,都能得奥斯卡[摊手]
水军之首
06-18 10:36
06-18 10:36
552
0
[
NYMEX原油吧
]
破60没悬念
上海网络股友
06-18 10:36
06-18 10:36
514
0
[
A50期指吧
]
真成了,跳水节了,唉
带头大哥666
06-18 10:34
06-18 10:34
6115
9
[
苹果吧
]
当年豆油可是一个月涨了5000个点的。自己看豆油月K
以爆仓为目的
06-17 21:05
06-18 10:28
7101
0
[
苹果吧
]
看空苹果期货的六大理由(转发) 摘要:是无视监管还是实力强壮,我们只能通过以后的
DHDHREY
06-17 13:46
06-18 10:25
564
0
[
NYMEX原油吧
]
米国一年产油多少桶,每桶便宜9美元
股友37908A2l
06-18 10:22
06-18 10:22
8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挣钱都只是暂时的,最后都会亏光
目若的牛珺
06-18 10:21
06-18 10:21
102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表演了
否极777泰来
06-18 10:20
06-18 10:20
3656
0
[
期货吧
]
原油6月18日走势技术分析
趋势猎鲸船
06-18 10:20
06-18 10:20
3364
1
[
橡胶吧
]
兄弟们,明天的k线,估计是什么样子?如果没有中美贸易战,明天应该是一个阳线。现在
股友yanotW
06-18 09:17
06-18 10:14
567
0
[
COMEX黄金吧
]
笑死我了,行情
农场主A
06-18 10:12
06-18 10:12
1768
0
[
苹果吧
]
霜冻大型果园不可能没有对策
中兴天成
06-18 10:11
06-18 10:11
3033
0
[
期货吧
]
秋末悔城:40亿砸盘黑色星期五,黄金多单怎么办?(附解套)
钱尼孝
06-18 10:10
06-18 10:10
2764
0
[
期货吧
]
老黑策略:6.18原油操盘策略
老黑股金汇
06-18 10:09
06-18 10:09
3070
5
[
NYMEX原油吧
]
现价小多单
风的颜色787
06-18 08:53
06-18 10:09
3665
3
[
COMEX黄金吧
]
贸易战+美认轰叙 今天冲破1290
风雷练气六层
06-18 09:40
06-18 10:07
3051
0
[
期货吧
]
黄金6月18日走势技术分析
趋势猎鲸船
06-18 10:05
06-18 10:05
2707
2
[
苹果吧
]
我们要维护一个公平的平台,期货市场上,盈亏自负,这很正常,但是,现在看来,这个苹
曾经拥有你的
06-17 11:52
06-18 10:04
914
0
[
黄金/美元吧
]
慕容女士再怎样 起码她在用我教的在带大家赚钱 天书龟孙那帮人虽然有我一样的136
股友0c6282k6
06-18 10:02
06-18 10:02
523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本周展望
紫义评金论道
06-18 09:41
06-18 09:57
5575
5
[
苹果吧
]
请教前辈,我的华联期货节前收盘的资金额,就是那个权益金,在今天打开莫名其妙的少了
沉默是gam
06-18 08:55
06-18 09:57
6642
15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你们的平台的官网能不能打开
股友0c6282k6
06-10 09:38
06-18 09:55
2895
1
[
橡胶吧
]
20号胶水上市,也就是说预示着这沪胶的浓度更纯,更存更值得炒一炒,因为这胶既不是
账户已注销
06-18 09:51
06-18 09:53
4882
2
[
豆粕吧
]
过节豆粕空头暴仓吗》
实话难说我说
06-17 22:37
06-18 09:51
4724
1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又来作死的抄底了[摊手][摊手][摊手]前一次大跌破位1300 1290
lurenchen300
06-18 08:32
06-18 09:50
9801
4
[
铁矿石吧
]
不受贸易争端影响品种只有动力煤
阿弥陀佛经
06-16 04:53
06-18 09:50
645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了,上次爆的还有仓位吗
vvxiaoyezivv
06-18 09:44
06-18 09:44
524
0
[
NYMEX原油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
未知763
06-18 09:42
06-18 09:42
1804
1
[
苹果吧
]
这么多举报的,你们不想想,如果暴跌不就承认恶意做多了吗,看来周二只能上涨了
大鑫森淼焱垚
06-18 08:51
06-18 09:41
1015
2
[
期货吧
]
欧美操作建议每日解析
股友6K332083
06-12 09:40
06-18 09:39
548
0
[
黄金/美元吧
]
看能不能给到1270-1260做个中长线多。止损10点
论金道
06-18 09:21
06-18 09:21
2716
6
[
黄金/美元吧
]
很多人都说我是神经病……居然研究蛋蛋0和游戏的必赢博弈论……谁说彩票大小不能预测
账户已注销
06-18 08:40
06-18 09:20
5959
1
[
玉米吧
]
坚决开空干倒多头
落花流水春去
06-18 09:17
06-18 09:20
7479
2
[
COMEX黄金吧
]
美国的财政赤字不断膨胀,还不停的加息,减税,想通过贸易战把自己国家的危机转到其他
股友JBnzM2
06-18 08:26
06-18 09:17
1299
0
[
焦煤吧
]
钢厂夏季环保停产,焦煤库存挤压。
AMAYA
06-17 00:17
06-18 09:14
1399
0
[
沪金吧
]
黄金(XAUUSD):周五机构连续砸盘,黄金暴跌!
股友5o7O8600
06-18 09:11
06-18 09:11
6444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打击叙利亚政府军阵地 2018-06-18 07:17 海外网综合 T大
否极泰来龙夏
06-18 08:37
06-18 09:09
4808
0
[
沪银吧
]
东方霸金:6.18中美贸易战火重燃,巨资卖单砸盘黄金遭遇大逃杀
股友385Z3M39
06-18 09:09
06-18 09:09
1357
0
[
COMEX白银吧
]
3733开的空,坐等收益了
账户已注销
06-18 09:08
06-18 09:08
2454
1
[
COMEX黄金吧
]
熊市不言底
大浪淘沙888
06-18 06:23
06-18 08:25
1022
0
[
COMEX黄金吧
]
只剩下黄金和美元对抗了
风吹草洞现牛
06-18 08:23
06-18 08:23
3453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会上1400。
深沪股民
06-18 08:11
06-18 08:20
1130
0
[
苹果吧
]
明天涨停板附近接回空单,500点止损,再赌一把,输了以后不碰郑商所的品种!
股友rEds1j
06-18 08:18
06-18 08:18
827
0
[
动力煤吧
]
这帖吧不让发帖,开什么帖,一发就删
挖煤工程师
06-18 08:17
06-18 08:17
1089
0
[
苹果吧
]
散户目前在趋势面前不空更不多。什么消息都是假的。看最后结局
股友66103E15
06-18 00:23
06-18 08:07
104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多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大笑]
谁把我名占了
06-18 07:56
06-18 07:56
1565
0
[
沪金吧
]
枭少点金加息过后市场暴跌,原油瀑布再到低点
股友60y578I9
06-18 07:54
06-18 07:54
1061
0
[
黄金/美元吧
]
~ 真恶心,人要有点良知,这种行情忽悠在国内做单子吗!希望你们知道头顶三尺有神明
孤独潜行
06-18 07:11
06-18 07:11
16245
6
[
铁矿石吧
]
贸易战又来了,铁矿石怎么办?
银期88号
06-16 08:47
06-18 07:06
1845
0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已经成为大资金恶炒豪赌的工具,失去了开设这个品种期货的初衷,郑商所放纵,
xchsah
06-18 07:01
06-18 07:01
7082
12
[
苹果吧
]
说了,空头要想逆转,只有实物交割才会让多头害怕,,不准备实物交割,就别做空了。大
卿清泉
06-16 21:03
06-18 07:00
2558
1
[
苹果吧
]
我都不敢做空了,到了一万两千点,只要跌一千点,郑商所立马强行对冲无效,主力就出场
卿清泉
06-16 11:07
06-18 06:57
9838
27
[
白银T+D吧
]
3635开的空单,套了一百五多点.看你还能涨到多少
zhu0596
06-14 20:47
06-18 06:56
7246
5
[
动力煤吧
]
已有不明信息泄露
股友Z7cbhL85
06-14 13:45
06-18 06:52
2776
1
[
橡胶吧
]
原油大跌,橡胶目标价10000
股友kJKA1k
06-18 03:20
06-18 06:49
10264
41
[
苹果吧
]
已向证监会正式实名举报!
a_jsp9188
06-15 19:01
06-18 06:44
1066
0
[
动力煤吧
]
淡季不淡,旺季更旺,这走势冬季会涨到哪里去?
股友368713rv
06-18 06:40
06-18 06:40
1979
4
[
黄金/美元吧
]
周内第5单:6.15布局1299附近多单(可查证)
一辉斩金
06-16 02:54
06-18 05:12
3113
12
[
黄金/美元吧
]
周内第3单:6.13欧盘1293附近做多(可查证)
一辉斩金
06-15 10:15
06-18 05:12
1809
12
[
黄金/美元吧
]
周内第2单:6.12美盘反弹做空(可查证)
一辉斩金
06-14 19:52
06-18 05:01
4590
22
[
黄金/美元吧
]
周内第一单:6.12欧盘空单(可查证)
一辉斩金
06-14 09:49
06-18 05:01
3107
2
[
白糖吧
]
这里的周线要是支撑企稳,白糖今年可能止跌!
杰西立佛莫尔
06-16 15:47
06-18 03:11
8267
2
[
动力煤吧
]
看看今夜期货动力煤,闷杀崩溃害死多少人!想死人有很多……
不一样的选择
06-16 02:37
06-18 01:43
3034
1
[
苹果吧
]
6月16日甘肃静宁苹果市场报道
周双mmm
06-17 18:33
06-18 01:14
11562
44
[
螺纹钢吧
]
温柔的多头用安乐出招!想当时的空头也太残酷!
买进会卖才能
06-12 23:02
06-18 00:34
5074
6
[
甲醇吧
]
今晚空单小赚800万,就是这么厉害,找不到我吧,明天继续追空。
股友373377C2
06-14 23:05
06-18 00:32
22876
5
[
COMEX黄金吧
]
北京时间15日晚,特朗普政府还是公布了:将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高科技及工业产
探金寻宝
06-16 12:02
06-18 00:22
7120
39
[
黄金/美元吧
]
欢迎砸盘
股友0c6282k6
06-06 19:21
06-18 00:19
3483
2
[
豆油吧
]
我的空头刚刚平了,等反弹几天后再看情况是否空
股友71Kr7716
06-13 13:59
06-18 00:17
4501
10
[
黄金/美元吧
]
1293+18
股友0c6282k6
06-12 23:42
06-18 00:17
2488
1
[
COMEX黄金吧
]
重点新闻总是三贴 无语
探金寻宝
06-17 16:44
06-18 00:06
4876
4
[
苹果吧
]
几十个受灾严重乡镇调查,虽然果农反映套袋数量比去年少,但总体丰收还是在望的 15
逆势交易
06-17 17:02
06-17 23:57
5478
5
[
苹果吧
]
我从不敢空18年的苹果,94年电子盘最高涨到14000
股友GaudYG
06-17 19:10
06-17 23:55
4698
5
[
苹果吧
]
陕西朋友家没受灾,另一位受灾严重,如图
股友5r965F55
06-17 17:31
06-17 23:55
16256
85
[
黄金/美元吧
]
1303的起步价
股友0c6282k6
06-14 15:19
06-17 23:54
共有帖子数
165696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822
194823
194824
194825
194826
194827
194828
194829
194830
194831
1948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