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9
1
[
苹果吧
]
不完美,看似翻多,实际空,[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不要
空头股神
06-20 14:12
06-20 14:40
2580
0
[
期货吧
]
旾博鑫:6.20黄金重点关注1280区域压力,不破做空
博鑫财经
06-20 14:39
06-20 14:39
2945
0
[
期货吧
]
黄金震荡莫追空,原油周期大震荡
陈志文999
06-20 14:39
06-20 14:39
16076
19
[
豆粕吧
]
关税加25%国内成本增加20%,豆粕主力尾盘杀跌都是先知先觉。成本增加20%商品
股友1008LG19
06-16 09:08
06-20 14:39
2449
10
[
股指期货吧
]
爆仓货为什么挨骂:看看正确的投资态度
n15671360728
06-18 06:49
06-20 14:39
444
0
[
COMEX黄金吧
]
等待A股收盘,暴拉
账户已注销
06-20 14:38
06-20 14:38
828
0
[
螺纹钢吧
]
来来回回,洗穿裤底,这两天没坚定信念的朋友应该是做贡献了
头铁没有用
06-20 14:37
06-20 14:37
6683
7
[
白银T+D吧
]
这下有多少要被爆仓啊
ST专业护
06-16 07:39
06-20 14:36
540
0
[
COMEX黄金吧
]
6.20黄金震荡偏空
紫义评金论道
06-20 14:36
06-20 14:36
1540
1
[
橡胶吧
]
昨天的大跌意料之中。今天的弱反弹也在意料之中。接下来还是底部震荡。高抛低吸。七八
股友yanotW
06-20 12:13
06-20 14:36
670
0
[
苹果吧
]
幸亏午盘前平空了,下午又空上了,180点差价
股友uguaPR
06-20 14:34
06-20 14:34
634
0
[
苹果吧
]
平仓[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0 14:34
06-20 14:34
591
0
[
苹果吧
]
多头趋势,暴涨
蓝天白云0445
06-20 14:34
06-20 14:34
973
0
[
苹果吧
]
看神奇14.58
刘子嫣
06-20 14:32
06-20 14:32
2744
0
[
期货吧
]
李楠沁:黄金原油白银三联跌是否触底,未来朝向哪里
李楠沁
06-20 14:30
06-20 14:30
1063
0
[
苹果吧
]
完了 河北山东冰雹 这苹果有得疯涨啊
有条理的鲁森
06-20 14:30
06-20 14:30
2935
0
[
期货吧
]
杜晓玥:6.20黄金跌跌不休行情能否如愿上涨?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晓玥资讯
06-20 14:30
06-20 14:30
1004
0
[
苹果吧
]
1807仓单交割库报价5.4~5.8/斤
股友GaudYG
06-20 14:29
06-20 14:29
625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修复乖离率反抽结束。
SH狙击手
06-20 14:29
06-20 14:29
592
0
[
股指期货吧
]
挺好
牛哪去啦
06-20 14:29
06-20 14:29
1660
0
[
焦炭吧
]
再给一次机会加多单。
ok棒
06-20 14:27
06-20 14:27
1015
2
[
苹果吧
]
赤裸裸的操纵市场。
魔王与战舰
06-19 14:54
06-20 14:27
594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空间又被拉开帷幕,多头有反扑了,不改趋势,尾盘做空!
股友v6012910
06-20 14:27
06-20 14:27
9106
12
[
白银T+D吧
]
空单要下周的后半周才可能盈利。明天还有两个经济体之间的大事件要宣布,应该是利多金
昵称参与游戏
06-14 23:55
06-20 14:26
1051
1
[
苹果吧
]
这种联合操纵跟抢劫有什么区别?难道不应该报案?
小小股民aaa
06-20 13:08
06-20 14:26
5503
3
[
苹果吧
]
今天上午。苹果期货12亿多资金已撤离。
春风拂过2
06-20 12:06
06-20 14:25
839
1
[
股指期货吧
]
交流群何必骂来骂去,股票也好,期指也好,其实都是一种工具,自己喜欢就好,该涨还是
股指新手888
06-20 14:17
06-20 14:25
641
0
[
苹果吧
]
多头尾盘准备暴拉
蓝天白云0445
06-20 14:25
06-20 14:25
3607
0
[
期货吧
]
彭光哲:6.20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股友11q2333d
06-20 14:25
06-20 14:25
2362
0
[
期货吧
]
汤鑫伟:美指强势压制黄金上行6.20黄金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汤鑫伟
06-20 14:25
06-20 14:25
3736
0
[
期货吧
]
贸易阴霾中金价避险属性失灵?这一关键因素决定牛熊分界线
一买财经
06-20 14:25
06-20 14:25
2692
0
[
期货吧
]
夏乔凡:6.20贸易战火重燃也拯救不了黄金!欧盘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夏乔凡
06-20 14:25
06-20 14:25
656
0
[
沪镍吧
]
利空空头减仓,千万别跟空单,适合操底
股友GULpbh
06-20 14:24
06-20 14:24
1240
0
[
苹果吧
]
9870开2手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0 14:24
06-20 14:24
671
0
[
苹果吧
]
[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吃肉的伙夫
06-20 14:24
06-20 14:24
6165
15
[
苹果吧
]
全球农产品都是跌啊,能源更是暴跌。
JesseLivemor
06-16 16:22
06-20 14:23
2744
0
[
期货吧
]
分析师张琅:6.20黄金、原油操作建议,俄罗斯抛售美元增持黄金
财经狼W
06-20 14:23
06-20 14:23
872
0
[
鸡蛋吧
]
恶心的鸡蛋,就盯着我那两手空单
股友NmRUkn
06-20 14:22
06-20 14:22
1023
0
[
沪镍吧
]
看这架势,空头减仓,应该这贸易战利空消化完毕了,再加一倍仓操底
股友GULpbh
06-20 14:21
06-20 14:21
1084
0
[
苹果吧
]
趋势是神奇的
股友GaudYG
06-20 14:20
06-20 14:20
1616
3
[
苹果吧
]
继续做空苹果
阳光灿烂318
06-20 09:29
06-20 14:20
1534
1
[
苹果吧
]
又得拉尾盘,爆加仓的[好困惑]
我是大师兄L
06-20 14:13
06-20 14:20
20161
131
[
股指期货吧
]
妈拉格笔,股指期货
股友WAv7fr
05-11 10:17
06-20 14:20
1074
0
[
沪金吧
]
李楠沁:6.20黄金逐渐明朗,近期空头为主
李楠沁
06-20 14:19
06-20 14:19
1744
5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祸大破3000功制造新股灾功业辉煌,可以关了!
n15671360728
06-19 13:37
06-20 14:19
1225
2
[
苹果吧
]
3860走了 波动太大
账户已注销
06-20 14:11
06-20 14:19
1195
1
[
橡胶吧
]
10000点还是要破的,该跌总要跌的,国家队也没用
做方向拿周期
06-20 14:04
06-20 14:18
644
0
[
橡胶吧
]
快给我按下去
天天向上461
06-20 14:18
06-20 14:18
1085
1
[
苹果吧
]
哈哈 举报
股友1666d733
06-20 10:05
06-20 14:17
4291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黄金周评:黄金遭血洗区间破位下行 利空出尽或迎曙光
hyxingye
06-20 14:16
06-20 14:16
1681
3
[
苹果吧
]
今天不会拉涨停吧?!那也太可怕了
牛气冲天跑
06-20 13:49
06-20 14:16
2622
5
[
苹果吧
]
不要太贪心,可以长线多了,我朋友的意思,会涨到明年5月
股友mvBREr39
06-20 10:08
06-20 14:16
630
0
[
橡胶吧
]
短多不动摇!
新手出道123
06-20 14:16
06-20 14:16
2026
3
[
苹果吧
]
大苹果不想下去啊
嘿嘿嘿12138
06-20 13:38
06-20 14:16
2478
0
[
期货吧
]
陈文:黄金关注1270得失,原油回撤看多
股友773v1z08
06-20 10:54
06-20 14:16
2517
0
[
期货吧
]
高老论市:6.20黄金1270能否形成反弹,中线多在何时?
高老论市
06-20 12:18
06-20 14:15
6106
29
[
苹果吧
]
操纵就要处罚。不能放纵
如何学做期货
06-19 11:00
06-20 14:15
2713
10
[
股指期货吧
]
几个爆仓货以为比“股指期货第一人”本事大!
n15671360728
06-17 22:14
06-20 14:14
3804
3
[
棉花吧
]
心态不对呀!都跌停板还想着连板么?以为期货是股票啊,随意操控
股友nT825205
06-19 22:22
06-20 14:13
2815
0
[
期货吧
]
王东论金:6.20恒指黄金原油白银铜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王东论金
06-20 14:12
06-20 14:12
2887
0
[
期货吧
]
凌峰霸金:6.20黄金原油双下行,今日见底明日抄?附解套操作建议行情走势分析策略
凌峰霸金
06-20 14:11
06-20 14:11
1322
1
[
棉花吧
]
周三月十还在吗?还骗散户高位追多吗?[不赞][不赞]
股友6896310Y
06-20 12:49
06-20 14:10
690
0
[
苹果吧
]
期货又没法太长线,这种行情。更难做。。。。别玩苹果了。。
酷夏008
06-20 14:10
06-20 14:10
1215
1
[
橡胶吧
]
强平完了就涨****的
股友7275O11N
06-20 11:46
06-20 14:10
6716
45
[
股指期货吧
]
MLGB!气死爆仓货!急死爆仓货!
n15671360728
06-10 14:57
06-20 14:09
1590
1
[
苹果吧
]
说了主力都是双向开单,两边杀,两边赚,自己就亏点手续费,海通多空单基本相等,第一
稳为王者
06-20 14:01
06-20 14:09
935
0
[
铁矿石吧
]
绿油油一片,让空头来的更猛烈些
股友9050pq36
06-20 14:09
06-20 14:09
970
0
[
鸡蛋吧
]
鸡蛋会一直破新高。 第二个苹果诞生
股友9a0262e7
06-20 14:08
06-20 14:08
4446
0
[
期货吧
]
腾讯与上海地铁合作,为了对抗支付宝?
拓天评论
06-20 14:08
06-20 14:08
640
0
[
苹果吧
]
这货手续费这么高,没法玩。。必须要维持大波动。不然。。一次全部被手续费吃了。。。
酷夏008
06-20 14:08
06-20 14:08
599
0
[
股指期货吧
]
再大点反弹力度啊[赞][微笑]
牛哪去啦
06-20 14:07
06-20 14:07
2945
4
[
铁矿石吧
]
请小心433支撑不住,暴力下挫,多头危险危险[不屑]
方天画技
06-19 11:25
06-20 14:06
7175
7
[
橡胶吧
]
橡胶进多
adm1n111
06-08 14:31
06-20 14:06
859
0
[
期货吧
]
央行大佬聚首,黄金将如何走势
股友v35O3095
06-20 14:06
06-20 14:06
938
1
[
黄金/美元吧
]
[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大家近来可好
股友8371t180
06-20 13:52
06-20 14:05
857
0
[
期货吧
]
墨晨道金:黄金弱势依旧空,盲目操底代价昂贵吗?
张墨晨y
06-20 14:05
06-20 14:05
533
0
[
苹果吧
]
赶紧开多单,尾盘拉红,必须滴,抢钱了
稳为王者
06-20 14:05
06-20 14:05
730
0
[
期货吧
]
聂昱语:《黄金投资者必看!一定有用!》
聂昱语01
06-20 14:05
06-20 14:05
574
0
[
苹果吧
]
空平的太多 一下跌空单就马上平了 真是无语了
有条理的鲁森
06-20 14:05
06-20 14:05
638
0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又是诱多套人的险招
红绿神话
06-20 14:04
06-20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776
194777
194778
194779
194780
194781
194782
194783
194784
194785
1947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