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57
10
[
COMEX黄金吧
]
与美联储作对找死,暴跌砸爆你[胜利]
股友79xi3159
01-18 09:06
06-21 09:17
850
0
[
豆粕吧
]
多头好强悍
短线牛牛tckg
06-21 09:17
06-21 09:17
2812
5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大阴一根[满仓][空仓][胜利]
股友79xi3159
01-18 14:40
06-21 09:17
2002
0
[
期货吧
]
彭御赢:6.21黄金多头蓄势待初请,黄金中长线布局策略解析
彭御赢008
06-21 09:16
06-21 09:16
2101
0
[
期货吧
]
6月21日期货早盘交易内参,基本面分析,供给大家参考!
稳盈交易学院
06-21 09:16
06-21 09:16
2025
0
[
期货吧
]
6.21蓄精养鋭过山车下跌只是特性,黄金或将挑战1265支撑
楚财论金
06-21 09:16
06-21 09:16
489
0
[
苹果吧
]
期海你在哪!出来
ok棒
06-21 09:16
06-21 09:16
1838
0
[
期货吧
]
郭君雅:6.21英国脱欧黄金承压能否再度下挫延续跌势?
郭君雅
06-21 09:16
06-21 09:16
943
2
[
黄金/美元吧
]
神经病独孤求败,1268又说满仓了,大家咋看?跟他吗
财源大展的风
06-21 08:54
06-21 09:15
1555
0
[
焦炭吧
]
喜迎环保 蓝天多了 焦炭才从600到2000多点啦 也就三倍多 多多把关安全
股友1zA70155
06-21 09:14
06-21 09:14
2324
3
[
苹果吧
]
预测一下明天开盘,感觉在9550附近
逆势交易
06-21 01:17
06-21 09:13
1571
0
[
焦炭吧
]
每次你在低位追空单都要死。这就是庄家的厉害之处。不要轻易做空,不要幻想。庄家警告
ok棒
06-21 09:13
06-21 09:13
740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小目标,3900,下午到
股友2686mQ05
06-21 09:12
06-21 09:12
5303
19
[
沪金吧
]
金价继续看涨,不参与空头
A陈谋金
11-01 08:56
06-21 09:12
2362
4
[
沪金吧
]
评财论道:2018年6月20日黄金在线指导
股友03697kV1
06-20 08:53
06-21 09:11
2607
0
[
期货吧
]
钧鸿论金:6.21黄金创年内新低后市继续空?原油压力不破可高空
田钧鸿
06-21 09:11
06-21 09:11
2458
0
[
期货吧
]
6.21早间黄金再破新低,下方支撑看哪里?早间操作建议
郑银力
06-21 09:11
06-21 09:11
3202
0
[
期货吧
]
张良点金:抄底!早间现价1267-1266抄底!
张良点金
06-21 09:11
06-21 09:11
2346
0
[
期货吧
]
周梓凯:6.21黄金保持弱势 反弹1270上方仍可接空单!
zxwn668
06-21 09:11
06-21 09:11
2508
0
[
期货吧
]
诚易知:6.21避险黄金惨获四连阴,原油短暂推升承压下跌
诚易知丶
06-21 09:11
06-21 09:11
4031
6
[
COMEX黄金吧
]
评财论道:2018年6月20日黄金在线指导
股友03697kV1
06-20 08:53
06-21 09:11
2352
0
[
期货吧
]
刘言金:6.21今日思路 黄金破底坚持看空 原油震荡偏多
刘言金
06-21 09:11
06-21 09:11
2608
0
[
期货吧
]
代玖阳:6.21关注午间欧央行决议,黄金4H接近低多点位
玖阳分析室
06-21 09:11
06-21 09:11
2216
0
[
期货吧
]
靳宏东6.21黄金进一步下跌,是否预示可以追空?今日早间操作
宏东解析
06-21 09:11
06-21 09:11
2675
0
[
期货吧
]
义伟点金6.21贸易升级黄金却连下“三台阶”日内金油操作策略附解套!
恒紫财经
06-21 09:11
06-21 09:11
2205
0
[
期货吧
]
孙金杉:黄金跌落深渊何时休?6.21黄金早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孙金杉杉
06-21 09:11
06-21 09:11
2129
4
[
苹果吧
]
等待瀑布…
股友62x891y5
06-04 10:44
06-21 09:11
1322
2
[
苹果吧
]
多头做后的逃命机会,珍惜吧!
草原清风2768
06-20 14:59
06-21 09:11
736
0
[
螺纹钢吧
]
空豆粕,多螺纹,稳赚的,就算不做,也不应该跟常人思维一样,只有反着做才能赚钱
账户已注销
06-21 09:10
06-21 09:10
990
2
[
苹果吧
]
继续。举..报,查出操纵者。
股友3Q156665
06-21 06:50
06-21 09:10
2547
3
[
橡胶吧
]
今天到明天10800
股友2531C703
06-20 09:16
06-21 09:09
5467
9
[
白糖吧
]
5130开多试试水
姐姐好饿
06-19 09:51
06-21 09:09
872
0
[
沪金吧
]
黄金亚盘回调轻仓空单,上方看1270附近压制位,空单下方看1265附近。
股友03697kV1
06-21 09:09
06-21 09:09
797
0
[
苹果吧
]
捷报
华隆eg
06-21 09:08
06-21 09:08
623
0
[
苹果吧
]
今天不宜追空,谨防多头最后反扑
老米008
06-21 09:06
06-21 09:06
678
0
[
苹果吧
]
期海已经不到500点的进账了
ok棒
06-21 09:06
06-21 09:06
1327
1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期货协会
短歌行正解
06-21 08:52
06-21 09:06
1672
0
[
焦炭吧
]
苹果一一哈哈哈
ok棒
06-21 09:05
06-21 09:05
3685
2
[
PTA吧
]
呀,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11 22:06
06-21 09:05
1453
1
[
苹果吧
]
这就是市场经济的力量,仓单一定会上去
金牌叶子
06-21 09:03
06-21 09:05
761
0
[
豆粕吧
]
开多开多!!!
慎独慎思
06-21 09:05
06-21 09:05
782
0
[
苹果吧
]
很好的苹果 你是我的 100块进账 减仓一部分
ok棒
06-21 09:05
06-21 09:05
903
0
[
苹果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1 09:03
06-21 09:03
766
0
[
橡胶吧
]
一手橡胶22000空到11000 跌跌跌 让农产品知道什么叫振幅 不要停(*
股友1zA70155
06-21 09:03
06-21 09:03
740
0
[
豆粕吧
]
猪肉还便宜 贵几毛没事 啦川破下 坐等7月6号穿破不加价 来认怂
股友1zA70155
06-21 09:02
06-21 09:02
2106
0
[
焦炭吧
]
黑色涨涨涨 钢厂焦厂赚赚赚 蓝天多多多
股友1zA70155
06-21 09:02
06-21 09:02
1431
2
[
沪金吧
]
扫货易见!没有意见!区块链价值爆发!
财源满堂得雨
06-19 09:42
06-21 09:00
1007
1
[
苹果吧
]
蒜你很,逗你玩,平你仓[大笑]
股友8o976D71
06-21 08:48
06-21 08:58
4471
7
[
苹果吧
]
1807跌停说明说明?
股友9Qwiwy
06-20 16:40
06-21 08:58
635
0
[
苹果吧
]
为什么总删帖子
恁入了吧
06-21 08:56
06-21 08:56
1536
1
[
苹果吧
]
墙倒众人推
心态若水
06-20 17:29
06-21 08:56
1569
1
[
苹果吧
]
07跌停了,明天排队跳水
股友62x891y5
06-20 15:10
06-21 08:55
2352
4
[
黄金/美元吧
]
1268上又满仓了 哈哈哈
股友0c6282k6
06-21 08:50
06-21 08:54
628
0
[
沪镍吧
]
今天大家开空还是开多啊
股友76n18p03
06-21 08:54
06-21 08:54
994
1
[
螺纹钢吧
]
今日,商品,a股估计会迎来双反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热卷不好玩
06-21 08:36
06-21 08:52
1052
0
[
动力煤吧
]
调控的中心300点附近,高了打压,低了拉高
股友2c1T9325
06-21 08:49
06-21 08:49
1937
2
[
股指期货吧
]
3333点上证指数又完蛋了,军部今日多翻空加入空军序列 3月12日
东北军总部
03-12 11:06
06-21 08:47
3164
4
[
螺纹钢吧
]
看看苹果吧真热闹真是笑死了,呵呵,有天天追加保证金的、有亏光后押房子做空的、有天
股友521907o1
06-21 00:03
06-21 08:46
823
0
[
沪金吧
]
通汇国际:黄金中“岛形反转”如何运用
大脸猫爱吃鱼
06-21 08:45
06-21 08:45
1075
0
[
苹果吧
]
目前的形势观望为主,一但机会来临马上全仓杀,然后反手做空。漂亮!
芯药酒合伙人
06-21 08:44
06-21 08:44
2463
3
[
螺纹钢吧
]
说死[大笑]95%嘴炮!96%亏货!97%蠢货!98%扯淡!99%忽悠!说死!说
股友E6535079
06-21 06:13
06-21 08:43
585
0
[
苹果吧
]
郑交所已办成高科技企业,即将在A股上市!
小小股民aaa
06-21 08:43
06-21 08:43
2163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 3378点对应股指期货 4151点下午逢高做空 1月3日
东北军总部
01-03 11:23
06-21 08:41
534
0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必跳水
股友3k63837P
06-21 08:41
06-21 08:41
214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210004144
lheison
06-21 08:41
06-21 08:41
152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正在酝酿一波行情!7月份!也许是最美好的一个月!7上8下!金9银10。所以说
传奇巴非特
06-21 08:13
06-21 08:40
2102
4
[
苹果吧
]
看看苹果事件过后会不会有老虎
股友3Q156665
06-21 06:55
06-21 08:39
7220
0
[
期货吧
]
期货平仓与平今仓有什么区别、平今仓手续费贵如何规避
期货知识分享
06-21 08:39
06-21 08:39
2266
0
[
期货吧
]
程紫曦:6.21黄金空头势猛再下一城,日内操作建议及解套
禹桢杂谈
06-21 08:38
06-21 08:38
621
0
[
沪镍吧
]
额,不知道昨晚为什么没有发力,那慢慢来吧,维持多单,估摸着空单要下个月才能开
股友GULpbh
06-21 08:38
06-21 08:38
2733
3
[
螺纹钢吧
]
苹果己确认头部形成下跌,呵呵
股友521907o1
06-20 14:40
06-21 08:38
775
0
[
螺纹钢吧
]
期货生生昨晚包小姐起不来了,我替他打下卡。3900!
股友I51386l5
06-21 08:36
06-21 08:36
1303
1
[
COMEX黄金吧
]
六大机构砸盘,大师们都不清楚哪六家?
风吹草洞现牛
06-21 08:26
06-21 08:35
5120
4
[
沪镍吧
]
关盘三天,好好休假!
期货生生
06-21 00:08
06-21 08:33
4454
6
[
螺纹钢吧
]
有种扯爆我! 我3850多单100手,止损200点[不屑][鼓掌],止盈100点
新春第一炮
06-20 18:38
06-21 08:31
2553
2
[
NYMEX原油吧
]
东方财富能交易国际原油吗?求指教
股友2E881d87
06-20 16:44
06-21 08:30
2944
0
[
期货吧
]
焦炭-焦煤行情分析
致远98433838
06-21 08:30
06-21 08:30
2890
0
[
期货吧
]
祝子墨:6.21黄金还会继续下跌吗?上周被套多单如何解套?
子墨解盘
06-21 08:29
06-21 08:29
1278
1
[
白糖吧
]
如果开盘5150之上,则必涨停
股友jyDJDs
06-20 08:39
06-21 08:29
共有帖子数
16568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765
194766
194767
194768
194769
194770
194771
194772
194773
194774
1947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