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8
0
[
热卷吧
]
放空50手
股友xZ4tm2
06-21 14:13
06-21 14:13
738
1
[
股指期货吧
]
股民的利益低于一切
股友WAv7fr
05-30 10:27
06-21 14:13
658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应该独立自主搞科技研发,受制于人的滋味不好受。
中证大哥
06-21 14:13
06-21 14:13
2128
0
[
期货吧
]
蔡红焱6.21:周内一路做空黄金已翻仓,多单如何实现无损解套?
期市神话
06-21 14:13
06-21 14:13
2556
0
[
期货吧
]
捞金霸主:6.21黄金空单操作策略晚间初请布局,原油欧美盘操作分析
捞金霸主
06-21 14:13
06-21 14:13
2336
0
[
期货吧
]
金欲求金:黄金连续下挫,你还没做好赚钱的准备?
金欲求金
06-21 14:13
06-21 14:13
2608
0
[
期货吧
]
分析师张琅:6.21深度解析,美联储加息对黄金、原油价格的影响?
财经狼W
06-21 14:13
06-21 14:13
420
0
[
股指期货吧
]
美国股市要跌1万点
素素晴美
06-21 14:13
06-21 14:13
730
0
[
COMEX黄金吧
]
2点准时发射[赞][赞][赞]
账户已注销
06-21 13:51
06-21 14:13
1423
2
[
螺纹钢吧
]
库存增加螺纹期货现货下午崩盘坚决空
就买大金融
06-21 12:41
06-21 14:13
867
2
[
股指期货吧
]
sb做空
对未来永远乐
06-21 13:57
06-21 14:12
848
0
[
沪金吧
]
香港久久:!黄金已然跌入“深渊” 美元为何士气不减?
股友7o5f1385
06-21 14:11
06-21 14:11
3236
1
[
动力煤吧
]
快了
台Y761W6
06-21 13:53
06-21 14:11
1140
1
[
热卷吧
]
继续放空50手
股友xZ4tm2
06-21 10:51
06-21 14:11
439
0
[
苹果吧
]
别闹。。。
嘿嘿嘿12138
06-21 14:11
06-21 14:11
449
0
[
苹果吧
]
多头小散快跑吧!!!
余沐777
06-21 14:11
06-21 14:11
555
0
[
股指期货吧
]
任何疯狂的事物都是不会长久的
操不完的心
06-21 14:10
06-21 14:10
443
0
[
螺纹钢吧
]
短多太危险了,3790可算跑了[大笑]
股友135E18i2
06-21 14:10
06-21 14:10
492
0
[
苹果吧
]
走了,赚够了。不玩了。你们继续做空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1 14:10
06-21 14:10
568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见底 1525强力支撑
股友25Ip8351
06-21 14:09
06-21 14:09
2723
4
[
螺纹钢吧
]
真有钱,还增仓反弹,天都亮了,是不是该露出原形了[想一下]
水军之首
06-20 07:49
06-21 14:08
13373
9
[
黄金/美元吧
]
1322空,1298空继续持有中!
股友1626g96g
05-16 20:02
06-21 14:07
49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真厉害
孜孜不倦之果
06-21 14:07
06-21 14:07
974
0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上涨,是不利于果农。
乐只君子1
06-21 14:06
06-21 14:06
581
0
[
股指期货吧
]
等以后再进股市必须看好令导的能力有多大,
抄股的散户
06-21 14:05
06-21 14:05
639
0
[
股指期货吧
]
个股支撑强力 尼玛恶意打压
股友25Ip8351
06-21 14:04
06-21 14:04
924
0
[
沪金吧
]
6.21日 黄金原油建议
波动人生2
06-21 14:03
06-21 14:03
467
0
[
股指期货吧
]
又开始砸盘了
放浪江湖1
06-21 14:03
06-21 14:03
1531
1
[
苹果吧
]
上调手续费大机构年底还有交易所返佣...我们这帮小散就没有了,手续费高了,小散交
weng
06-21 11:59
06-21 14:03
486
0
[
白银T+D吧
]
持仓回到913万了,估计变盘不远了。
股友a3v31633
06-21 14:02
06-21 14:02
2513
0
[
期货吧
]
邦达亚洲:美元指数连创新高 黄金承压失守1270
邦达亚洲
06-21 14:02
06-21 14:02
2072
0
[
期货吧
]
邱恒璇原油反弹继续空
一买财经
06-21 14:02
06-21 14:02
1855
0
[
期货吧
]
邱恒璇黄金弱势空头行情延续,不言抄底
一买财经
06-21 14:02
06-21 14:02
2015
0
[
期货吧
]
向初梵:6.21今日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单解套
一买财经
06-21 14:02
06-21 14:02
575
0
[
苹果吧
]
高位追高的小散可怜!高位反多的小散可悲!妄言趋势的小散可笑!
股友129O893w
06-21 14:02
06-21 14:02
614
0
[
股指期货吧
]
能熔断吗?
路滑钓手
06-21 14:01
06-21 14:01
1445
3
[
股指期货吧
]
一枝独药
lsq_hnust
06-20 17:52
06-21 14:01
2511
11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发现做多了然后发现方向错了咋办 反向锁仓 别急着平 震荡行情会涨回来的
炒股哎
06-21 10:30
06-21 13:59
2199
0
[
期货吧
]
伯虎品金:6.21 贸易战局势动荡 黄金如何把握?
股友bFTDix
06-21 13:57
06-21 13:57
578
0
[
苹果吧
]
撤退撤退,等两天在看不会轻易一路下
台Y761W6
06-21 13:56
06-21 13:56
1691
5
[
苹果吧
]
一手苹果100元手续费,申万宏源有没有比我高的?
股友2275f6c7
06-21 09:33
06-21 13:55
2802
7
[
COMEX黄金吧
]
聚金鬼手:6.21黄金高空低多
股友71760D67
06-21 10:34
06-21 13:55
2000
6
[
NYMEX原油吧
]
聚金鬼手:6.21黄金原油
股友71760D67
06-21 10:51
06-21 13:55
733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快加仓!
泥巴一生
06-21 13:43
06-21 13:55
609
0
[
苹果吧
]
现在敢不敢做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1 13:54
06-21 13:54
714
0
[
股指期货吧
]
火箭发射 2点
股友25Ip8351
06-21 13:54
06-21 13:54
745
0
[
苹果吧
]
反手做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1 13:53
06-21 13:53
476
0
[
苹果吧
]
挂个跌停价平仓,先撤退了
股友9050pq36
06-21 13:53
06-21 13:53
808
0
[
苹果吧
]
一地鸡毛,天大的笑话
chj5504
06-21 13:52
06-21 13:52
954
0
[
苹果吧
]
前天做空的,早上9500附近平仓空单[大笑]
leehyi117
06-21 12:05
06-21 13:52
1635
1
[
苹果吧
]
@李继锋v果赢天下
股友8jxsHJ
06-20 20:07
06-21 13:52
2030
0
[
焦炭吧
]
今天大概率跌破2100
趋势而行8
06-21 13:52
06-21 13:52
641
0
[
股指期货吧
]
解套了 吓死我了
股友25Ip8351
06-21 13:51
06-21 13:51
5019
17
[
苹果吧
]
空头尝到举报的甜头。以后更会举报。
未来已来大V
06-21 09:33
06-21 13:51
663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如果一定要搞那请采取与主板同样规则T十1
逍遥自在风景
06-21 13:50
06-21 13:50
371
0
[
苹果吧
]
现在好怕多头也去哭闹举报
股友9050pq36
06-21 13:50
06-21 13:50
643
0
[
苹果吧
]
做空,止盈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1 13:49
06-21 13:49
602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股市魔咒:周四必跌
红绿神话
06-21 13:49
06-21 13:49
2625
1
[
期货吧
]
江晨解盘:6.21原油多空双赚近2美金,今日依旧看区间震荡
江晨解盘
06-21 12:37
06-21 13:49
1493
1
[
原油吧
]
6.20原油主力合约1809操作建议
股友z51c3071
06-20 14:34
06-21 13:48
456
0
[
苹果吧
]
砍到八千看你们多头狂,仓单多起开等着死吧
金牌叶子
06-21 13:48
06-21 13:48
601
0
[
股指期货吧
]
那些不良大资金星期四必然砸盘
抄股的散户
06-21 13:48
06-21 13:48
4329
4
[
苹果吧
]
大家看看这个,也是他们操控的步骤
股友E3282a16
06-17 17:49
06-21 13:47
1073
0
[
橡胶吧
]
空军休整完毕,进攻!
惩罚4444
06-21 13:40
06-21 13:46
440
0
[
苹果吧
]
逢低多。
高空跳舞
06-21 13:46
06-21 13:46
560
0
[
螺纹钢吧
]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金布巴
06-21 13:45
06-21 13:45
931
0
[
豆油吧
]
上下波动,无明显单边行情,暂时观望,管住手
青云门弃徒
06-21 13:45
06-21 13:45
872
0
[
股指期货吧
]
查到哪家券商恶意做空罚它个清家荡产
逍遥自在风景
06-21 13:44
06-21 13:44
565
0
[
股指期货吧
]
干股跌停
放浪江湖1
06-21 13:44
06-21 13:44
768
0
[
白糖吧
]
继续加多
狼神逍遥丶
06-21 13:43
06-21 13:43
637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割肉了呀,咋推不上去?
股友v6012910
06-21 13:43
06-21 13:43
1134
0
[
苹果吧
]
哈哈,苹果破位[大笑][大笑]
别跟庄斗气
06-21 13:43
06-21 13:43
2389
0
[
期货吧
]
6.21周四黄金原油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叶慕锞
06-21 13:42
06-21 13:42
2395
0
[
期货吧
]
原油交易提醒:OPEC或温和增产,原油净多头头寸8周首增
一买财经
06-21 13:42
06-21 13:42
1243
0
[
豆粕吧
]
多方减仓幅度很大,做多动力不足,看空
CAO顺宇
06-21 13:41
06-21 13:41
630
1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的跌叫:粽子跌 现在的绿叫粽子绿
红绿神话
06-21 13:32
06-21 13:41
2839
2
[
焦炭吧
]
装继续装。
ok棒
06-21 10:41
06-21 13:41
14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210004148
股友Lrj6p893
06-21 13:40
06-21 13:40
1560
2
[
黄金/美元吧
]
做个空同时再做个多 哪个对了我就发出来装装逼
堂本海洋
06-21 12:51
06-21 13:40
702
0
[
螺纹钢吧
]
我的小苹果啊。。。。?。?。。。
热卷不好玩
06-21 09:00
06-21 13:39
共有帖子数
165686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755
194756
194757
194758
194759
194760
194761
194762
194763
194764
1947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