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05
0
[
沪金吧
]
志在山顶的人,不会贪念山腰的风景,人生是个圆,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有走出命运画出
股友906321h7
06-23 08:59
06-23 08:59
733
0
[
螺纹钢吧
]
只能做多的品种,尤其近月
股友135E18i2
06-23 08:57
06-23 08:57
885
0
[
沪镍吧
]
痞子生
ok棒
06-23 08:57
06-23 08:57
3018
3
[
原油吧
]
昨天晚上开了1手多,早上起来真给平了!!!
期海长青
06-23 08:20
06-23 08:53
27569
0
[
国债期货吧
]
五年期国债期货98.1中线买跌目标96元,连涨6个月
宁静致远abcd
06-23 08:50
06-23 08:50
2823
2
[
苹果吧
]
其实每次自己都猜到结果了 只是不想认输。
只多铁
06-22 19:37
06-23 08:44
1554
1
[
苹果吧
]
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
价值投资拥趸
06-22 15:12
06-23 08:41
4520
2
[
苹果吧
]
关于苹果的思考
股友0QtQsx
06-22 20:52
06-23 08:40
11347
7
[
COMEX黄金吧
]
周五尾盘 抛出了十万股红盘中的紫金, 按金额平分为三, 抄进近于跌停的 西金、恒
股浪常乐
06-16 23:13
06-23 08:39
2707
2
[
棉花吧
]
继续加空30手,周一变绿,有没有一起的朋友
账户已注销
06-22 23:37
06-23 08:38
2097
1
[
COMEX黄金吧
]
油价暴涨黄金不涨。
计划好去海边
06-22 23:59
06-23 08:24
4381
2
[
COMEX黄金吧
]
三年内黄金必上5000,上不了我补差
暴雷好抄底
06-23 03:01
06-23 08:20
3845
6
[
苹果吧
]
看来苹果多头是换期货公司开户了,海通不能再用了!
股友rEds1j
06-22 16:44
06-23 08:20
3438
1
[
NYMEX原油吧
]
上周初,让买多,买在了一周的对低点。其实,技术有时就明明白白地摆在那里,只是我们
风的颜色787
06-23 07:00
06-23 08:12
7886
5
[
NYMEX原油吧
]
明显就是有些人在调油价前夕推高油价,又可以在国内对百姓收十四天的高油价了,哪怕是
yun_song
06-23 07:12
06-23 08:09
1390
1
[
沪镍吧
]
管理员 来删我的帖。 我看看
股友0699R71C
06-23 00:31
06-23 08:09
1463
0
[
螺纹钢吧
]
震荡分化时期
老是发高烧
06-23 08:07
06-23 08:07
7940
9
[
苹果吧
]
24号公布套袋数据,周一涨停
股友802376w6
06-22 22:58
06-23 08:05
1041
0
[
沪镍吧
]
螺纹 焦炭 等黑色品种都是维稳品种 不要听信期货生生 轻易做空 做出一副信心满满
ok棒
06-23 07:45
06-23 07:45
1001
0
[
螺纹钢吧
]
欲下先上冲之
气吞牛斗999
06-23 07:44
06-23 07:44
17560
0
[
期货吧
]
6.20今日最近玉米价格走势分析
大饼战神
06-22 18:07
06-23 07:40
10076
8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来个逆袭拉爆空头
股友I87lZq
06-22 17:55
06-23 07:38
14259
5
[
NYMEX原油吧
]
每次油价调整前天晚上,国际油价都是大涨,是谁在背后操作?
小雨下个不停
06-22 22:47
06-23 07:20
16564
6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为啥涨的你们不适合做石油期货
炒股哎
06-23 03:12
06-23 07:16
1978
0
[
沪金吧
]
陈鑫圆:6.23周评欧佩克增产不及预期原油火力全开,被套空单还有救吗?
鑫圆财经说
06-23 07:12
06-23 07:12
1169
0
[
NYMEX原油吧
]
短线明显多头,谁会做空暴仓
骑扬暴富地波
06-23 06:47
06-23 06:47
1284
0
[
股指期货吧
]
气死爆仓货,“松绑”是妄想!
n15671360728
06-22 22:21
06-23 06:33
7194
5
[
NYMEX原油吧
]
68.68空和69.25多对锁还能解套吗[哭]
股市里的小精
06-23 04:07
06-23 05:44
8557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空单好多要爆仓
暴雷好抄底
06-23 04:13
06-23 05:44
6371
3
[
NYMEX原油吧
]
还有没有人做看盘拉,原油跌不下来吗?
有你才之精彩
06-23 02:16
06-23 05:41
5523
6
[
NYMEX原油吧
]
打爆了
暴雷好抄底
06-23 04:02
06-23 04:55
4662
5
[
铁矿石吧
]
拉高外国矿商高兴啊,赶快拉
陌晓妖
06-22 23:09
06-23 04:52
1002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奔70吗[大笑]我的幻影赶紧加油去
股友18689w0c
06-23 04:23
06-23 04:23
10632
4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坑挖的有点大哦,大家自已去查查当周钻井数减少了多少吧!
江湖固客
06-23 01:20
06-23 04:11
900
0
[
COMEX黄金吧
]
启明星
小才女貌
06-23 02:55
06-23 02:55
1572
0
[
LmeS_铅3吧
]
企稳了多单可以做了下周
小才女貌
06-23 02:36
06-23 02:36
921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进来了
小才女貌
06-23 02:34
06-23 02:34
432
0
[
黄金/美元吧
]
搞什么鬼
股友2R852185
06-23 01:56
06-23 01:56
2712
2
[
NYMEX原油吧
]
招商。低佣。全返。
股友9VwFiI
06-22 22:06
06-23 01:49
7246
5
[
苹果吧
]
很认真的告诉大家,如果周末没有利空消息出来,周一会冲很高[傲]
股友8o976D71
06-22 23:09
06-23 01:37
577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消息满天区飞,到底是谁被骗了?等几小时就会有结果。
江湖固客
06-22 20:46
06-23 01:26
7125
1
[
NYMEX原油吧
]
这得有多大的利好来支撑这种上涨?只能是疯了。
江湖固客
06-23 00:47
06-23 01:20
1152
0
[
NYMEX原油吧
]
爆多少空头啊!
股友wpYE3q
06-23 01:20
06-23 01:20
2117
1
[
NYMEX原油吧
]
还有天理么?调价前猛拉!?
星河C
06-23 00:28
06-23 01:19
367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底是不是避险品种?这两年黄金亏钱了
一天一个概念
06-21 23:32
06-23 01:18
813
0
[
NYMEX原油吧
]
MD就知道劳资明天要加油吗?!
ajbdxhidbd28
06-23 01:15
06-23 01:15
5413
5
[
铁矿石吧
]
466,我3手多试试,多多关照
股友7275O11N
06-22 22:50
06-23 01:14
6123
7
[
苹果吧
]
冒死开一手多单,我是这样想的:机构要想把我这一手拉爆仓,得付出几十亿的资金,而我
股友27281T8f
02-08 23:30
06-23 01:13
865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行情真是小,操作起来没有太大的利润空间,空单周末不留仓,小赚即可出局罢
股友W2306316
06-23 01:11
06-23 01:11
5114
1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地球缺油了吗
谁把我名占了
06-23 00:57
06-23 01:09
3870
0
[
沪锌吧
]
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小才女貌
06-23 01:07
06-23 01:07
8989
28
[
白银T+D吧
]
溢价已经让人无言以对……
xnman2003
06-20 20:01
06-23 01:06
5059
2
[
白银T+D吧
]
做了几天沪银,两个有些不一样。
懒羊羊的幸福
06-21 19:52
06-23 01:06
24063
20
[
COMEX黄金吧
]
布局中长线1275目标已到位,今日黄金先看反弹。
zzzw24一波
06-18 16:48
06-23 01:06
8423
15
[
COMEX黄金吧
]
各位有多单(套单)的投资朋友,请看这里!
股友6E3A0961
06-22 06:49
06-23 01:06
4154
5
[
黄金/美元吧
]
6.20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如盈财女68
06-20 15:16
06-23 01:06
1625
0
[
LmeS_铅3吧
]
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小才女貌
06-23 01:06
06-23 01:06
4204
0
[
沪铅吧
]
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小才女貌
06-23 01:05
06-23 01:05
1417
0
[
COMEX白银吧
]
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小才女貌
06-23 01:04
06-23 01:04
1024
0
[
COMEX黄金吧
]
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小才女貌
06-23 01:03
06-23 01:03
859
0
[
NYMEX原油吧
]
这特么的也非理性
积极的华杰
06-23 00:56
06-23 00:56
696
0
[
NYMEX原油吧
]
油厉害
天天吃红板
06-23 00:53
06-23 00:53
732
0
[
NYMEX原油吧
]
6860开空仓强力空仓
顺势做多逆势
06-23 00:52
06-23 00:52
11848
28
[
黄金/美元吧
]
头肩底又出来了
Jdaniels
06-22 15:05
06-23 00:50
815
0
[
沪镍吧
]
好吧大家握手言和 gly
股友0699R71C
06-23 00:34
06-23 00:34
919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有战事?
股友wpYE3q
06-23 00:34
06-23 00:34
653
0
[
沪镍吧
]
来来来。
股友0699R71C
06-23 00:32
06-23 00:32
2575
4
[
沪镍吧
]
亲们 期货生生已经拉黑我了 我以后没办法帮你们怼他了!他估计被我怼的没办法了!但
ok棒
06-22 22:49
06-23 00:31
3171
1
[
NYMEX原油吧
]
多少涨停
股友18689w0c
06-23 00:16
06-23 00:31
3813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怎么回事?太夸张了
股友1Y86320m
06-23 00:18
06-23 00:29
917
0
[
NYMEX原油吧
]
爆仓了,吵
金玉满堂寿比
06-23 00:24
06-23 00:24
866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都上天了 黄金还半死不活
大自在在人间
06-23 00:23
06-23 00:23
73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厉害吗
有洞察力的苗
06-23 00:21
06-23 00:21
1449
0
[
苹果吧
]
不吃苹果,呼吁大家坚决不吃苹果,我一年没有吃苹果了
股友8927Ew36
06-23 00:12
06-23 00:16
4329
0
[
沪铜吧
]
51790开空
深圳股77
06-23 00:16
06-23 00:16
16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有点怪,发生了什么
是非之戏
06-23 00:04
06-23 00:15
2631
10
[
沪镍吧
]
石头潜伏了三天了,终于有点起色,看看我要大赚出局,还是小亏出局
股友705a2l08
06-22 21:55
06-23 00:13
360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当前1268.5直接多,看1276附近压力
皮大师
06-22 18:45
06-23 00:11
996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啊老板!我的宾利已经停在车库很久了,就等油价降呢?
橱窗vv牛
06-23 00:09
06-23 00:09
2998
6
[
苹果吧
]
今天空苹果赚了10万,爽爽爽,还是那句话滚动做空,留底仓空单[胜利]
老期货论期
06-21 12:12
06-23 00:08
共有帖子数
16568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723
194724
194725
194726
194727
194728
194729
194730
194731
194732
1947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