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0
0
[
沪金吧
]
汇金有道-曹博文:美联储加息前瞻及初步交易思路
汇金有道
06-13 21:06
06-13 21:06
3644
7
[
沪镍吧
]
螺纹亏了200万,平了不玩了
鹰兄836
06-13 11:40
06-13 21:04
1206
0
[
棉花吧
]
苹果被关
n50621374844
06-13 21:03
06-13 21:03
673
0
[
COMEX黄金吧
]
上冲了?预期实现。涨到下周
好运行2018
06-13 21:01
06-13 21:01
862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诱多[大笑]
股友AaVqFj
06-13 21:01
06-13 21:01
1840
1
[
苹果吧
]
一帮,输了,还制造谣言
股友01y98672
06-13 20:51
06-13 21:00
814
0
[
螺纹钢吧
]
多单在手,天下我有!
股shen传说
06-13 20:59
06-13 20:59
76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多人在做多也不怕,说不定让你们都赚钱呢[微笑]
股友W2306316
06-13 20:57
06-13 20:57
5095
0
[
沪铜吧
]
高开多少?
永远的机会
06-13 20:56
06-13 20:56
77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饭粒60美金1首
风中花2
06-13 20:53
06-13 20:56
4748
7
[
苹果吧
]
淘宝网消冠自己看吧 能到6元?
国际肌肉
06-13 19:58
06-13 20:54
3019
2
[
苹果吧
]
国家意志,加上底牌被看得清清楚楚,你不亏钱就不正常了。
股友fool
06-13 20:39
06-13 20:53
2612
4
[
螺纹钢吧
]
这里面没一点有用的东西!都是尔迷我诈,故意说反话的
绕指柔百炼钢
06-13 17:16
06-13 20:53
5876
15
[
沪镍吧
]
[图片]
期货生生
06-12 18:24
06-13 20:53
916
0
[
橡胶吧
]
今晚下探拉升阳包阴
股友o0V20979
06-13 20:49
06-13 20:49
2633
1
[
LmeS_铜3吧
]
A股铜票大跌,带上伦铜下来吧
股友h779P189
06-13 20:35
06-13 20:49
45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就是个笑话 自以为是
两线独孤求败
06-13 20:49
06-13 20:49
1077
2
[
黄金/美元吧
]
没事瞎玩玩
两线独孤求败
06-13 18:18
06-13 20:48
2556
5
[
沪镍吧
]
期货生生被赶到镍吧来了怎么不敢在螺纹吧里说话了! 大家说说。
ok棒
06-13 16:41
06-13 20:45
1765
2
[
螺纹钢吧
]
有永安 银河多头在 多单在手 心不斗 多单拿好
股友s1Xs5h
06-13 20:31
06-13 20:45
1511
2
[
苹果吧
]
股票几个板都要特停,大资金兴风作浪市场,都没有看到啊
在路上83
06-13 19:13
06-13 20:45
3399
3
[
橡胶吧
]
仓差很重要。
股友fp293569
06-13 13:57
06-13 20:44
5390
6
[
LmeS_铜3吧
]
期铜下行的时候可以参考瑞金持仓,很有意思的
股友16693g03
06-13 16:53
06-13 20:44
2935
5
[
螺纹钢吧
]
3853空了
股友01036tw5
06-12 21:10
06-13 20:43
1263
0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晚间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13 20:42
06-13 20:42
2401
1
[
棉花吧
]
18150平仓,平早了,100多个点,会拉到什么点位
价值r短线
06-13 12:05
06-13 20:41
3828
7
[
螺纹钢吧
]
夜盘开盘就大胆做空目标3700
股友01036tw5
06-12 17:01
06-13 20:41
3115
0
[
期货吧
]
刘磊盯盘:6.13原油EIA多附黄金白银晚间建议
听我说财经
06-13 20:41
06-13 20:41
351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30003977
星际穿越007
06-13 20:40
06-13 20:40
5950
3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没有主力资金大量单边持仓,大资金全是双向持仓对锁,前面仗着手续费便宜,来回平空平多,亏的只是那些散户
股友R0U10128
06-13 18:46
06-13 20:37
144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一个月的波动率都不如苹果一天的波动量,哈哈,还是苹果刺激,苹果给任爽的感觉。
热卷不好玩
06-13 20:37
06-13 20:37
3306
8
[
港伦敦金吧
]
6.13 黄金还是区间震荡,高估低渣对待!
股友bug
06-13 09:52
06-13 20:33
624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个大阴线,我好补仓。
股友287636v0
06-13 20:32
06-13 20:32
3403
2
[
苹果吧
]
两天涨将近900点,哪个做空的能扛住,站出来?好吧要是你说9599开的空,当我没
水墨年华的
06-13 16:26
06-13 20:32
1570
1
[
螺纹钢吧
]
今晚将是多头难熬的时刻
申晋高
06-13 20:12
06-13 20:31
4603
9
[
沪镍吧
]
亦对手盘、亦盟友、亦互相调侃,但很欣赏生生!
阿弥陀佛经
06-10 13:24
06-13 20:30
2777
11
[
黄金/美元吧
]
1302空单完美止盈
一辉斩金
06-08 14:58
06-13 20:30
4997
34
[
沪金吧
]
6.12黄金原油行情直播
大师短线23
06-12 16:37
06-13 20:29
1088
2
[
橡胶吧
]
华尔弟还可信吗?
黄大仙是苟史
06-12 07:08
06-13 20:29
3561
5
[
橡胶吧
]
跟踪橡胶
股友06m08G92
03-23 15:23
06-13 20:29
714
0
[
COMEX黄金吧
]
接着涨吧!
股市相爱相杀
06-13 20:29
06-13 20:29
3452
6
[
黄金/美元吧
]
见到91多多多
瑞琪巴29115
06-13 12:14
06-13 20:28
15881
5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神经病,日线看,还有上涨需求! 欧元:昨日空单小赚,早盘开启弱反弹,横着
隐士hermit_l
06-08 07:34
06-13 20:27
2479
2
[
动力煤吧
]
加息后商品价格也会上涨,星期四夜盘没进的可以入场
青云门弃徒
06-13 12:50
06-13 20:26
3089
7
[
沪金吧
]
6.13 黄金持续的区间震荡,高估低渣对待
股友bug
06-13 10:08
06-13 20:24
4504
2
[
苹果吧
]
菜鸡空头们。给你们看看加一分的账户。开仓0.51。平今20.01。
股友6091I369
06-13 18:25
06-13 20:24
1267
3
[
沪镍吧
]
应该说做期货就是追求自由的意义!
股友X188333t
06-13 19:49
06-13 20:23
932
1
[
期货吧
]
农产品要闻
竹石论期Yzsl
06-13 19:58
06-13 20:23
2698
10
[
黄金/美元吧
]
6.13 黄金持续的区间震荡,高估低渣对待
股友bug
06-13 10:00
06-13 20:22
2782
10
[
沪镍吧
]
市场心理学之 人心如河流,也有流向[献花] 把握心灵的流向,相关的心理问题和关系
股友H602635Y
06-13 17:31
06-13 20:19
1180
0
[
沪金吧
]
明日大盘预测
股友0o86736x
06-13 20:18
06-13 20:18
4366
7
[
COMEX黄金吧
]
6.13 黄金还是区间震荡,高估低渣对待!
股友bug
06-13 09:44
06-13 20:16
486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
账户已注销
06-13 20:06
06-13 20:16
740
0
[
黄金/美元吧
]
看这架势今晚能到1282
瑞琪巴29115
06-13 20:15
06-13 20:15
422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30003976
菜鸟不懂股
06-13 20:14
06-13 20:14
8992
6
[
白糖吧
]
5400买了1手多,会不会被主力盯上,把我1手打爆仓,我好害怕,肿么办?肿么办?
方天画技
06-07 14:38
06-13 20:14
2814
3
[
苹果吧
]
先拉到一万五,你们空头又能怎么样?指望什么?进口还是库存?还是天上掉下来?没办法连郑商所都帮我们
账户已注销
06-13 19:43
06-13 20:12
3184
2
[
苹果吧
]
空单注意吧,,郑商太坑了,,一拉高就加保证金,他敢不加试试,分分钟就爆掉8000
卿清泉
06-13 18:28
06-13 20:12
955
0
[
动力煤吧
]
煤炭期货涨这么好,煤炭股票却跌到地板上。
冬季阳光明媚
06-13 20:12
06-13 20:12
1561
1
[
期货吧
]
有色金属
竹石论期Yzsl
06-13 19:59
06-13 20:11
2511
1
[
苹果吧
]
前几天一直说美国农业部报道苹果增产的杠精还在么...做农产品连平衡表都看不懂,唉
西城龙王
06-13 16:53
06-13 20:11
1952
0
[
焦炭吧
]
郑商所,搞得苹果脱离基本面。
复利再复利9
06-13 15:58
06-13 20:11
8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一波突破85
露出真面目
06-13 20:11
06-13 20:11
940
1
[
NYMEX原油吧
]
快点涨,好把石油股拉上去。
股友4PPaLq31
06-13 19:25
06-13 20:10
2901
3
[
黄金/美元吧
]
看样子95一带做多的很多啊
瑞琪巴29115
06-13 18:37
06-13 20:09
4301
39
[
COMEX黄金吧
]
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号。喷子尽管来喷。尽管去骗。我行的正坐得端。我不是业务员,也不接
股友27577l1N
06-12 18:19
06-13 20:09
1355
0
[
铁矿石吧
]
石头上不去了哈哈。多螺纹空铁矿
股友VgXMNT25
06-13 20:09
06-13 20:09
1043
0
[
螺纹钢吧
]
如果米连鼠加息50个基点,市场会如何反应!
傲雪凌霜88
06-13 20:09
06-13 20:09
984
0
[
苹果吧
]
多头太嚣张,空头很无奈。
期雨2019
06-13 20:07
06-13 20:07
650
0
[
白银T+D吧
]
白银貌似要直接拉高,半夜加息再回落,但不会再有便宜筹码给出来了
看海是海
06-13 20:07
06-13 20:07
2076
3
[
苹果吧
]
最怕怕的就是万一果子到季却大量出来,
曾经拥有你的
06-13 19:26
06-13 20:06
6104
6
[
橡胶吧
]
据说,橡胶主产区受灾比较严重
账户已注销
06-13 18:11
06-13 20:05
2782
1
[
苹果吧
]
2017年1月时候那时候还记得橡胶2.4万也是从1万翻倍到2.4万
A風雲A
06-13 17:30
06-13 20:04
416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30003975
涨停行者
06-13 20:03
06-13 20:03
3017
1
[
动力煤吧
]
专家说动力煤上涨只是开始。又有专家说未来煤价可能会达到历史最高点。教授说煤炭投资
股友Kg9Wgh
06-13 17:38
06-13 20:03
3969
7
[
天然气吧
]
不要买工行,买他收一个点卖他收一个点,每个月转期一个点,3块买3块卖亏3个点
禧手擒妖
06-12 16:25
06-13 19:59
434
1
[
黄金/美元吧
]
随便抛一个硬币就是空
账户已注销
06-13 18:31
06-13 19:58
3238
10
[
沪金吧
]
EURUSD 欧美策略
股友078L858U
06-04 10:41
06-13 19:58
1202
4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来了
东方论术
06-13 15:46
06-13 19:57
1004
0
[
苹果吧
]
就算明天象征性调整一下,欢迎来做空嘛,对手盘越多越好
账户已注销
06-13 19:55
06-13 19:55
共有帖子数
16550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647
194648
194649
194650
194651
194652
194653
194654
194655
194656
1946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