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3
0
[
苹果吧
]
悠悠苍天,此何人哉!
祥木林
06-13 09:34
06-13 09:34
2229
1
[
菜粕吧
]
空头玩太过了!现在没人玩了,这两天都是多空平仓放小量涨、再跌都没人种大豆了。
新天地新生活
06-13 09:17
06-13 09:34
12328
1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我准备回来了!呵呵
無證骑士
06-07 19:42
06-13 09:33
637
0
[
苹果吧
]
快去收集低级苹果 拿去贴水交割 赚死[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1666d733
06-13 09:33
06-13 09:33
530
0
[
动力煤吧
]
昨天涨的太多了,这两天有所回调很正常
zhangshunsan
06-13 09:32
06-13 09:32
353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30003951
股金胜手
06-13 09:32
06-13 09:32
2106
0
[
期货吧
]
原油6月13日走势技术分析
趋势猎鲸船
06-13 09:31
06-13 09:31
2275
0
[
期货吧
]
易胜论金:6.13黄金逢低中线多,原油震荡走高多空轮回
股友8M029a28
06-13 09:31
06-13 09:31
2399
0
[
期货吧
]
普罗汇:大非农和小非农的联系解析
j8bXCLX3
06-13 09:31
06-13 09:31
574
0
[
苹果吧
]
砍掉橡胶树种苹果树,告诉我种橡胶树意义在哪里
A風雲A
06-13 09:31
06-13 09:31
1658
1
[
动力煤吧
]
满满的空单静待FG干预
股友c065082A
06-12 22:25
06-13 09:30
1140
1
[
苹果吧
]
拉涨停,拉涨停
牛气冲天跑
06-13 09:09
06-13 09:30
2573
4
[
沪金吧
]
6.12 市场仍在等待
股友392176X6
06-12 11:25
06-13 09:30
469
0
[
动力煤吧
]
空什么空,趋势向好,多单继续搞起
股友2c1T9325
06-13 09:29
06-13 09:29
1425
0
[
豆二吧
]
来回被抽耳光[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熙红市
06-13 09:29
06-13 09:29
610
0
[
苹果吧
]
继续涨停
陌晓妖
06-13 09:28
06-13 09:28
1091
1
[
橡胶吧
]
早上直接20分钟就跌停了 橡胶下跌真的猛
股友vT4GG2
06-13 09:22
06-13 09:27
1403
5
[
苹果吧
]
国内农民种橡胶干嘛,直接种苹果反正价格一样
A風雲A
06-13 09:11
06-13 09:27
2649
0
[
期货吧
]
2018年6月13日大宗市场要闻
cfjr520
06-13 09:27
06-13 09:27
120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30003950
老哥俺87
06-13 09:27
06-13 09:27
456
0
[
螺纹钢吧
]
3838 获利观望一下
跌矿啊
06-13 09:26
06-13 09:26
592
0
[
苹果吧
]
玩了几天又回到原点了,就是这么傲娇
水墨年华的
06-13 09:25
06-13 09:25
14107
59
[
LmeS_铜3吧
]
今天双鹭低位又逼近上升趋势线的下轨,今天上午是买点,后面涨不停。
火箭207
06-12 11:30
06-13 09:25
2578
7
[
苹果吧
]
大家的保证金提了吗?
股友971L279r
06-13 08:45
06-13 09:25
2172
2
[
焦炭吧
]
等下有机会就在2120附近加多单。
ok棒
06-13 09:01
06-13 09:25
422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完求了
sunsoy
06-13 09:24
06-13 09:24
622
0
[
苹果吧
]
还是橡胶做空爽啊
老米008
06-13 09:24
06-13 09:24
142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线66.35昨天没有收上去,多单暂时不要往上看。
菩提树下等三
06-13 09:04
06-13 09:24
2076
0
[
期货吧
]
朱彘羽:6.13加息与否即将出炉,黄金或将发力上涨?
彘羽金融
06-13 09:24
06-13 09:24
2423
0
[
期货吧
]
香港长实集团欲以130亿澳元收购澳最大天然气管道公司
澳华财经在线
06-13 09:24
06-13 09:24
2850
0
[
期货吧
]
吸金胜手:黄金不改区间震荡,加息前仍以高空为主
天山云海
06-13 09:24
06-13 09:24
2324
0
[
期货吧
]
徐穆雯:6月13日现货原油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V725w811
06-13 09:24
06-13 09:24
2278
0
[
期货吧
]
周梓凯:6.13美储加息倒计时,黄金1297高空看下探!
zxwn668
06-13 09:24
06-13 09:24
1279
0
[
焦炭吧
]
“蓝天保卫战”实际上是变相抑制过剩产能
股友60P905r7
06-13 09:23
06-13 09:23
615
0
[
橡胶吧
]
哈哈,蠢货帝一定是做空了
惩罚4444
06-13 09:23
06-13 09:23
373
0
[
动力煤吧
]
冲冲,目前只是微调,逢低多单进
股友2c1T9325
06-13 09:22
06-13 09:22
381
0
[
苹果吧
]
来个天地大跨度如何?双十一再派送!
股友280Y8850
06-13 09:21
06-13 09:21
2878
12
[
股指期货吧
]
爆仓货把股指期祸当天下第一本事!
n15671360728
06-07 07:10
06-13 09:20
1130
0
[
苹果吧
]
好多品种的钱都逃出来炒苹果了,就看苹果一个人表演!
稳为王者
06-13 09:20
06-13 09:20
1121
1
[
苹果吧
]
价格终于在橡胶只上了,就是这么自信!
稳为王者
06-13 09:07
06-13 09:20
880
0
[
铁矿石吧
]
看这趋势,难道要做多了?买一手玩玩
MR_WEEK
06-13 09:20
06-13 09:20
1178
0
[
苹果吧
]
溜之大吉,管你多还是空,两天七百个点,不玩了,没有所谓减产不减产,都是多头做出来
时光记忆丨
06-13 09:19
06-13 09:19
522
0
[
橡胶吧
]
多吃多
捉妖镍
06-13 09:19
06-13 09:19
826
0
[
苹果吧
]
郑商所就是散户收割机
老米008
06-13 09:17
06-13 09:17
838
0
[
期货吧
]
期货市场开盘:焦炭、郑煤、苹果期货主力开盘涨超1%
cancer1113
06-13 09:17
06-13 09:17
593
0
[
苹果吧
]
空头是一不小心就被干爆
台Y761W6
06-13 09:16
06-13 09:16
1228
1
[
沪金吧
]
早起收钱
一米博金
06-13 08:51
06-13 09:16
4024
11
[
黄金/美元吧
]
想问一下大家都在哪做黄金,费用怎么收,杠杆是多少?
夜行者32590
06-13 07:18
06-13 09:13
1591
1
[
动力煤吧
]
西瓜汁了解一下
账户已注销
06-12 22:51
06-13 09:13
2295
3
[
动力煤吧
]
到目前为此,我真心佩服多头的胆量和勇气!
sklm
06-12 22:52
06-13 09:12
5785
5
[
动力煤吧
]
别急,开会定下月几号到570
股友368713rv
06-12 22:18
06-13 09:12
3239
1
[
期货吧
]
张简箐:6.7千三鸣鼓收兵多头失地难收,黄金高考开门红!
张简箐
06-07 13:22
06-13 09:11
2459
9
[
苹果吧
]
大家不要在这浪费时间了!你们是赢不了的。
股友3c05r283
06-12 11:30
06-13 09:09
495
0
[
苹果吧
]
就等过不了平台,再向下破位时开大空[大笑][大笑][大笑]
别跟庄斗气
06-13 09:09
06-13 09:09
1451
0
[
铁矿石吧
]
6.13白盘点金,分享
股期如来
06-13 09:08
06-13 09:08
3199
0
[
菜油吧
]
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了,坚决做多
gslmf
06-13 09:08
06-13 09:08
613
0
[
螺纹钢吧
]
安心多苹果,新高
账户已注销
06-13 09:07
06-13 09:07
635
0
[
股指期货吧
]
一路走一路吹,牛逼吹的满天飞。
刘牵牛
06-13 09:05
06-13 09:05
574
0
[
苹果吧
]
无敌了 又要板了
老米008
06-13 09:04
06-13 09:04
1451
1
[
铁矿石吧
]
清仓了,你们玩
陌晓妖
06-12 22:57
06-13 09:04
680
0
[
苹果吧
]
这还让人活吗 爆拉
股友105x7z03
06-13 09:03
06-13 09:03
7384
14
[
螺纹钢吧
]
认赔出局,你们玩吧。主力没犯错误不要进。
股友8g699085
06-12 22:17
06-13 09:01
3227
10
[
黄金/美元吧
]
点差,手续费,出入金汇率差,现货黄金的成本还真高
混刷混
06-11 15:16
06-13 09:00
2318
0
[
期货吧
]
天佑大师 :6.13美联储加息金银偏鸽派,EIA原油黄金策略操盘分析
股友A6p3Zi
06-13 09:00
06-13 09:00
2243
0
[
期货吧
]
前瞻论金:金价加息之前还看多
前瞻论金
06-13 09:00
06-13 09:00
1170
0
[
焦炭吧
]
只要螺纹刚才继续涨焦炭就不会跌 .
ok棒
06-13 08:58
06-13 08:58
730
0
[
苹果吧
]
怎么东方财富郑商所里面没有ap810
叹气唉唉唉
06-13 08:58
06-13 08:58
1209
0
[
焦炭吧
]
螺纹,焦炭,焦煤,开启跳水模式吧!!!!
热卷不好玩
06-13 08:57
06-13 08:57
1984
0
[
期货吧
]
万景恒:6.13加息在即黄金亚欧盘仍区间交易及后市中长线布局
wjh88555
06-13 08:57
06-13 08:57
6459
29
[
沪镍吧
]
想发财的现在双开螺纹是最佳位置!
期货生生
06-12 16:26
06-13 08:56
794
0
[
苹果吧
]
还有5分钟 赌场开门了
股友105x7z03
06-13 08:55
06-13 08:55
707
0
[
动力煤吧
]
郑煤冲冲冲 也就280到640
股友1zA70155
06-13 08:54
06-13 08:54
989
0
[
橡胶吧
]
一手橡胶22000空到11000 跌跌跌 让农产品知道什么叫振幅 不要停(*
股友1zA70155
06-13 08:54
06-13 08:54
1162
0
[
焦炭吧
]
喜迎环保 蓝天多了 焦炭才从600到2000多点啦 也就三倍多 多多把关安全
股友1zA70155
06-13 08:54
06-13 08:54
1291
1
[
焦炭吧
]
来一手苹果多单,玩玩?呵呵
热卷不好玩
06-13 08:41
06-13 08:53
3711
14
[
沪镍吧
]
妖孽!若440回而不破,刺激[俏皮]
股友H602635Y
06-12 10:08
06-13 08:53
1173
0
[
铁矿石吧
]
流水不争先:人生中不争就是慈悲,不辩就是智慧,不闻就是清净,不看就是自在,不贪就
M飞龙在天_亢
06-13 08:52
06-13 08:52
9211
19
[
黄金/美元吧
]
卫南乔:6.12今日周二,昨日欧盘提示1294做多已到达1300附近见上贴 新的
股友6Z6987u6
06-12 09:33
06-13 08:52
1281
0
[
焦炭吧
]
小苹果,看看今儿能不能带来第二个涨停板吧,哈哈
热卷不好玩
06-13 08:51
06-13 08:51
15264
36
[
苹果吧
]
已经有人到证监会投诉了。。。
股友M3H27989
06-12 11:53
06-13 08:51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610
194611
194612
194613
194614
194615
194616
194617
194618
194619
1946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