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2
0
[
焦炭吧
]
3.2.1.跳水开始!!
热卷不好玩
06-12 21:27
06-12 21:27
16985
65
[
螺纹钢吧
]
打卡3150!只是不想走向天台而已。
期货生生
06-12 09:39
06-12 21:26
2188
2
[
焦炭吧
]
不要逆势而为。做多
ok棒
06-12 21:12
06-12 21:26
1097
0
[
苹果吧
]
多头一直没有走,现在借助利好出货,明日跌停
波波女
06-12 21:26
06-12 21:26
877
0
[
动力煤吧
]
王炸。。。
股友YDlJ9Z
06-12 21:25
06-12 21:25
164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20003943
股友EuZZ8w
06-12 21:24
06-12 21:24
515
0
[
橡胶吧
]
空头走势多么完美
做方向拿周期
06-12 21:23
06-12 21:23
184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只要敢多,就赚钱,大家要顺势而为
股友vLNAax
06-12 21:23
06-12 21:23
5865
14
[
股指期货吧
]
什么鸟在抄纵期指?
股友mMslwQ
05-29 14:07
06-12 21:23
681
0
[
橡胶吧
]
空头趋势中任何所谓下影线等技术形态都只是空头用来欺骗多头的手段
做方向拿周期
06-12 21:22
06-12 21:22
5298
9
[
COMEX黄金吧
]
黄云翔:《期金》6/12解盘
黄云翔实战名
06-12 10:16
06-12 21:21
8417
59
[
豆油吧
]
晚上减了好多仓位
股友86l57596
06-11 22:17
06-12 21:21
5636
11
[
黄金/美元吧
]
黄云翔:《期金》6/12解盘
黄云翔实战名
06-12 10:16
06-12 21:20
1260
0
[
焦炭吧
]
有几个傻的?让人高位追多,你自己咋不追?开什么玩笑,高空策略不变!!
热卷不好玩
06-12 21:19
06-12 21:19
1735
2
[
螺纹钢吧
]
我要准备开空2手了,继续拉升啊,夜盘后半段别跳水啊,你倒是继续拉升啊
热卷不好玩
06-12 21:06
06-12 21:18
693
0
[
螺纹钢吧
]
3866空了。
不骄不躁888
06-12 21:18
06-12 21:18
1098
0
[
焦炭吧
]
牛叉,你拉到2200我看看!!
热卷不好玩
06-12 21:17
06-12 21:17
1678
0
[
动力煤吧
]
先微跌,引起空头注意,等时间成熟全面拉爆他们。哈哈哈
股友vLNAax
06-12 21:16
06-12 21:16
1438
0
[
焦炭吧
]
没有跳水只有跳舞
ok棒
06-12 21:16
06-12 21:16
1497
0
[
动力煤吧
]
何止5个点,搞不好就10个点冲上去
股友vLNAax
06-12 21:14
06-12 21:14
764
0
[
沪镍吧
]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3150
ok棒
06-12 21:14
06-12 21:14
1470
0
[
焦炭吧
]
哥2150先空上了,娃哈哈
股友uguaPR
06-12 21:13
06-12 21:13
1874
3
[
黄金/美元吧
]
给个痛快,要么直接杀下去,要么再诱多一次[大笑]
野辣椒
06-12 19:46
06-12 21:13
404
0
[
COMEX黄金吧
]
被我抄底了一把,谢谢
股友287636v0
06-12 21:13
06-12 21:13
1142
0
[
甲醇吧
]
焦炭2170放空
股友373377C2
06-12 21:12
06-12 21:12
6274
8
[
白银T+D吧
]
美国加息是利好黄金.还是利空黄金
zhu0596
06-12 07:25
06-12 21:12
4173
1
[
苹果吧
]
今天夜盘就开始提高保证金了?
烈焰丶宏晨
06-12 21:03
06-12 21:12
856
0
[
螺纹钢吧
]
还有人相信动力煤会跌吗?
老米008
06-12 21:11
06-12 21:11
1426
5
[
股指期货吧
]
玉毛刷屏的真正原因
股友P26c5912
06-12 08:31
06-12 21:11
7296
23
[
螺纹钢吧
]
路见不平一声吼
常山纺织地块
06-02 14:39
06-12 21:11
167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一定会让大家涨的不敢相信
股友vLNAax
06-12 21:10
06-12 21:10
2015
1
[
动力煤吧
]
低开这么多,晕死,不能留仓
八方大展地杨
06-12 21:05
06-12 21:09
3826
8
[
螺纹钢吧
]
除了期货还有什么可以周末或者24小时可以做的交易?期货停盘后有点无聊
股友72t35C62
06-12 19:36
06-12 21:09
467
0
[
螺纹钢吧
]
这个不开盘吗
宏信财经
06-12 21:08
06-12 21:08
105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是维持我们的思路,亚盘横盘欧盘冲高回落
股友3d531C70
06-12 21:08
06-12 21:08
676
0
[
螺纹钢吧
]
有本事就开空啊!哈哈哈
ok棒
06-12 21:08
06-12 21:08
844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20003942
股友IJbodQ06
06-12 21:08
06-12 21:08
1041
0
[
白糖吧
]
美联储要加息啦,空头就爽了
糖厂工人
06-12 21:07
06-12 21:07
1312
0
[
焦炭吧
]
不急先诱空再说现在大品种都在涨 不怕有低位做多。
ok棒
06-12 21:07
06-12 21:07
1075
0
[
沪镍吧
]
鞍钢9%镍钢产品中标唐山LNG项目三期工程 2018-06-12 17:02 来
光明正大
06-12 21:06
06-12 21:06
2245
3
[
螺纹钢吧
]
累了,休息[拜神]
股友8g699085
06-12 18:59
06-12 21:06
498
0
[
螺纹钢吧
]
开盘价呢
宏信财经
06-12 21:03
06-12 21:03
285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20003941
股友W657073o
06-12 21:03
06-12 21:03
220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20003940
股友v38w2710
06-12 21:03
06-12 21:03
52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主力军砸盘,买点
标准太阳2349
06-12 21:01
06-12 21:01
961
2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好
股友21L77918
06-12 15:19
06-12 21:01
2113
6
[
COMEX黄金吧
]
六耳猕猴给你开专贴进来
股友xhsxn2
06-12 19:26
06-12 21:00
1353
1
[
螺纹钢吧
]
黑色晚上敢不敢继续冲高???我已经做好开空的准备啦,多头使劲拉啊,给我个做空的机
热卷不好玩
06-12 20:39
06-12 20:57
2871
5
[
黄金/美元吧
]
图形参考 四小时周期变化
两线独孤求败
06-12 17:44
06-12 20:57
1480
1
[
螺纹钢吧
]
还是苹果刺激,不是涨停就是跌停,真过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热卷不好玩
06-12 20:38
06-12 20:57
2799
3
[
铁矿石吧
]
我很慌啊,主力不会今晚上500爆我们的仓吧?
小蚩尤
06-12 18:42
06-12 20:53
2775
5
[
COMEX黄金吧
]
亏损原因 1.你们总会犯这样的毛病 自己本来看好的行情,但是由于行情正常或不正
等的起方可成
06-12 12:55
06-12 20:53
5975
7
[
苹果吧
]
保证金为何降而不是提
股友GaudYG
06-12 19:39
06-12 20:53
1089
0
[
焦煤吧
]
谁告诉我资金密码怎么修改
多财有余得胡
06-12 20:10
06-12 20:51
200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刚才CPI预期,咋干黄金吧。多多多,现价现价现价!
HJW168N
06-12 20:29
06-12 20:51
12131
25
[
沪金吧
]
凌止西:6.12黄金顶背离1298现价空
股友23L8158i
06-12 11:22
06-12 20:47
5180
1
[
玻璃吧
]
前十大企业产能只占49%,距离60%还太远
老虎尾巴五根
06-12 19:56
06-12 20:47
3104
0
[
期货吧
]
2018-06-13关注黑色前高,指数仍有高点
乐哥价值投机
06-12 20:44
06-12 20:44
5710
4
[
苹果吧
]
看看吧!
收盘看量
06-12 19:12
06-12 20:44
225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20003939
股友qYrHSp
06-12 20:42
06-12 20:42
342
0
[
铂金/美元吧
]
多头要愤怒了?!
财源钵满的蝶
06-12 20:41
06-12 20:41
7207
23
[
橡胶吧
]
我就11400开多35手 能拿我咋滴
朝阳树1
06-12 11:04
06-12 20:41
1108
0
[
橡胶吧
]
几百年来金融市场都是有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就是127规律,10个人有7个亏,2个
做方向拿周期
06-12 20:40
06-12 20:40
1459
2
[
橡胶吧
]
苹果涨停
股友2531C703
06-12 14:52
06-12 20:39
1636
2
[
橡胶吧
]
人都盼望橡胶涨,空头主力做空就是跟市场为敌
A0开心每一天
06-12 20:07
06-12 20:39
885
0
[
LmeS_铝3吧
]
老话!多少涨小点[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快乐鱼129
06-12 20:38
06-12 20:38
712
0
[
天然气吧
]
持仓继续下降,说明什么?
若愚九天
06-12 20:37
06-12 20:37
1358
2
[
橡胶吧
]
后天加息涨停
股友2531C703
06-12 14:14
06-12 20:37
901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幅度提高专利费,可以吸引喝酒吃药资金涌入科技股。有利于经济转型升级。
中证大哥
06-12 20:37
06-12 20:37
1111
1
[
螺纹钢吧
]
可怜的小散
股友239L57U0
06-12 20:24
06-12 20:36
837
0
[
橡胶吧
]
做期货想赚钱,自问下你读了不少于10本的相关书籍了没?你懂宏观微观经济学不?没有
做方向拿周期
06-12 20:35
06-12 20:35
61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崩盘了!
无欲则刚285
06-12 20:35
06-12 20:35
2250
2
[
沪金吧
]
燕子说6.12:黄金不到周三,行情不会大突破
燕子说金融
06-12 14:00
06-12 20:35
799
0
[
COMEX黄金吧
]
美朝将会把黄金打落谷底
豪迈奔放的宋
06-12 20:34
06-12 20:34
595
0
[
螺纹钢吧
]
开始怀疑人生了
股友135E18i2
06-12 20:33
06-12 20:33
5302
36
[
黄金/美元吧
]
6.12掘金女神:金油解析布局
股友803328Al
06-11 20:56
06-12 20:32
3546
8
[
螺纹钢吧
]
几个垃圾霸屏了,你们少发点,顶一个帖子可以吗。这是公共论坛
跌矿啊
06-10 17:44
06-12 20:32
3704
22
[
沪金吧
]
06.12日黄金原油分析(唐长佬)
股友509179ln
06-12 08:34
06-12 20:32
379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这里行情数据延迟
xjr237718
06-12 20:32
06-12 20:32
2828
1
[
沪镍吧
]
这次美国加息,中国会跟吗?
期货生生
06-12 17:29
06-12 20:31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610
194611
194612
194613
194614
194615
194616
194617
194618
194619
1946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