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98
1
[
苹果吧
]
真希望苹果期货涨到20000点,然后再灭了它,最后变成僵尸股,哈哈
Jonely
06-12 21:21
06-12 21:32
2000
0
[
动力煤吧
]
吧里疯子多啊 过来我看看还能治不
霍尔丹
06-12 21:31
06-12 21:31
2718
8
[
橡胶吧
]
连续暴涨开始!试看,夜盘高开高走
才情出众的张
06-12 19:31
06-12 21:31
909
1
[
橡胶吧
]
来个涨停就对了
股友7275O11N
06-12 21:08
06-12 21:31
5180
16
[
沪金吧
]
6月7日黄金1298-1300做空,损1305,目标1292-90.
股友7078V362
06-07 10:02
06-12 21:31
1454
1
[
天然气吧
]
能不能好好玩,艹
立耳兔
06-12 21:18
06-12 21:30
853
2
[
橡胶吧
]
看看螺文
股友2531C703
06-12 21:17
06-12 21:30
1049
0
[
苹果吧
]
明早高开秒走,少赚点,不贪,你们去搞吧[不屑]
方天画技
06-12 21:30
06-12 21:30
1201
1
[
白银T+D吧
]
看着万手单不禁想起问你,货出不了急不急呀[大笑]
HHH138
06-12 05:48
06-12 21:29
1718
2
[
橡胶吧
]
既然空头执迷不悟。那就干掉他们
A0开心每一天
06-12 21:13
06-12 21:29
6497
11
[
铁矿石吧
]
468.5挂了一手竟然成交了,21.50分467买了一手,22.02分刚成交
前瞻居士aaa
06-08 22:05
06-12 21:29
1090
0
[
橡胶吧
]
就要这样温水煮青蛙,煮熟多头
做方向拿周期
06-12 21:29
06-12 21:29
993
1
[
螺纹钢吧
]
疯狂做多
kaby2002
06-12 21:16
06-12 21:29
654
0
[
动力煤吧
]
欢迎大家下来采煤8小时。
难以判断1688
06-12 21:29
06-12 21:29
1260
1
[
橡胶吧
]
准备试探11000整数关口!
新手出道123
06-12 21:11
06-12 21:28
1051
1
[
黄金/美元吧
]
天书龟孙子 不是说做空新低1282的嘛 现在爆仓了没有
股友0c6282k6
06-07 21:01
06-12 21:28
3981
2
[
橡胶吧
]
我已经警告过你们了,橡胶不止这个价
gslmf
06-12 13:25
06-12 21:28
1280
0
[
苹果吧
]
苹果2万是做梦,整个股市的交易额搬过来都到不了
波波女
06-12 21:28
06-12 21:28
997
0
[
铁矿石吧
]
做空还是安全喔?
小蚩尤
06-12 21:27
06-12 21:27
957
2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开盘直接走低,对于短线而言,在没有站稳1295下方,黄金都看区间震荡。亚欧盘
股友W2306316
06-12 11:54
06-12 21:27
4607
0
[
沪银吧
]
跌停开盘?
劣等兵想吃肉
06-12 21:27
06-12 21:27
1322
0
[
焦炭吧
]
3.2.1.跳水开始!!
热卷不好玩
06-12 21:27
06-12 21:27
16985
65
[
螺纹钢吧
]
打卡3150!只是不想走向天台而已。
期货生生
06-12 09:39
06-12 21:26
2188
2
[
焦炭吧
]
不要逆势而为。做多
ok棒
06-12 21:12
06-12 21:26
1097
0
[
苹果吧
]
多头一直没有走,现在借助利好出货,明日跌停
波波女
06-12 21:26
06-12 21:26
877
0
[
动力煤吧
]
王炸。。。
股友YDlJ9Z
06-12 21:25
06-12 21:25
164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20003943
股友EuZZ8w
06-12 21:24
06-12 21:24
515
0
[
橡胶吧
]
空头走势多么完美
做方向拿周期
06-12 21:23
06-12 21:23
184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只要敢多,就赚钱,大家要顺势而为
股友vLNAax
06-12 21:23
06-12 21:23
5865
14
[
股指期货吧
]
什么鸟在抄纵期指?
股友mMslwQ
05-29 14:07
06-12 21:23
681
0
[
橡胶吧
]
空头趋势中任何所谓下影线等技术形态都只是空头用来欺骗多头的手段
做方向拿周期
06-12 21:22
06-12 21:22
5298
9
[
COMEX黄金吧
]
黄云翔:《期金》6/12解盘
黄云翔实战名
06-12 10:16
06-12 21:21
8417
59
[
豆油吧
]
晚上减了好多仓位
股友86l57596
06-11 22:17
06-12 21:21
5636
11
[
黄金/美元吧
]
黄云翔:《期金》6/12解盘
黄云翔实战名
06-12 10:16
06-12 21:20
1260
0
[
焦炭吧
]
有几个傻的?让人高位追多,你自己咋不追?开什么玩笑,高空策略不变!!
热卷不好玩
06-12 21:19
06-12 21:19
1735
2
[
螺纹钢吧
]
我要准备开空2手了,继续拉升啊,夜盘后半段别跳水啊,你倒是继续拉升啊
热卷不好玩
06-12 21:06
06-12 21:18
693
0
[
螺纹钢吧
]
3866空了。
不骄不躁888
06-12 21:18
06-12 21:18
1098
0
[
焦炭吧
]
牛叉,你拉到2200我看看!!
热卷不好玩
06-12 21:17
06-12 21:17
1678
0
[
动力煤吧
]
先微跌,引起空头注意,等时间成熟全面拉爆他们。哈哈哈
股友vLNAax
06-12 21:16
06-12 21:16
1438
0
[
焦炭吧
]
没有跳水只有跳舞
ok棒
06-12 21:16
06-12 21:16
1497
0
[
动力煤吧
]
何止5个点,搞不好就10个点冲上去
股友vLNAax
06-12 21:14
06-12 21:14
764
0
[
沪镍吧
]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3150
ok棒
06-12 21:14
06-12 21:14
1470
0
[
焦炭吧
]
哥2150先空上了,娃哈哈
股友uguaPR
06-12 21:13
06-12 21:13
1874
3
[
黄金/美元吧
]
给个痛快,要么直接杀下去,要么再诱多一次[大笑]
野辣椒
06-12 19:46
06-12 21:13
404
0
[
COMEX黄金吧
]
被我抄底了一把,谢谢
股友287636v0
06-12 21:13
06-12 21:13
1142
0
[
甲醇吧
]
焦炭2170放空
股友373377C2
06-12 21:12
06-12 21:12
6274
8
[
白银T+D吧
]
美国加息是利好黄金.还是利空黄金
zhu0596
06-12 07:25
06-12 21:12
4173
1
[
苹果吧
]
今天夜盘就开始提高保证金了?
烈焰丶宏晨
06-12 21:03
06-12 21:12
856
0
[
螺纹钢吧
]
还有人相信动力煤会跌吗?
老米008
06-12 21:11
06-12 21:11
1426
5
[
股指期货吧
]
玉毛刷屏的真正原因
股友P26c5912
06-12 08:31
06-12 21:11
7296
23
[
螺纹钢吧
]
路见不平一声吼
常山纺织地块
06-02 14:39
06-12 21:11
167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一定会让大家涨的不敢相信
股友vLNAax
06-12 21:10
06-12 21:10
2015
1
[
动力煤吧
]
低开这么多,晕死,不能留仓
八方大展地杨
06-12 21:05
06-12 21:09
3826
8
[
螺纹钢吧
]
除了期货还有什么可以周末或者24小时可以做的交易?期货停盘后有点无聊
股友72t35C62
06-12 19:36
06-12 21:09
467
0
[
螺纹钢吧
]
这个不开盘吗
宏信财经
06-12 21:08
06-12 21:08
105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是维持我们的思路,亚盘横盘欧盘冲高回落
股友3d531C70
06-12 21:08
06-12 21:08
676
0
[
螺纹钢吧
]
有本事就开空啊!哈哈哈
ok棒
06-12 21:08
06-12 21:08
844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20003942
股友IJbodQ06
06-12 21:08
06-12 21:08
1041
0
[
白糖吧
]
美联储要加息啦,空头就爽了
糖厂工人
06-12 21:07
06-12 21:07
1312
0
[
焦炭吧
]
不急先诱空再说现在大品种都在涨 不怕有低位做多。
ok棒
06-12 21:07
06-12 21:07
1075
0
[
沪镍吧
]
鞍钢9%镍钢产品中标唐山LNG项目三期工程 2018-06-12 17:02 来
光明正大
06-12 21:06
06-12 21:06
2245
3
[
螺纹钢吧
]
累了,休息[拜神]
股友8g699085
06-12 18:59
06-12 21:06
498
0
[
螺纹钢吧
]
开盘价呢
宏信财经
06-12 21:03
06-12 21:03
285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20003941
股友W657073o
06-12 21:03
06-12 21:03
220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20003940
股友v38w2710
06-12 21:03
06-12 21:03
528
0
[
纽约金TN12吧
]
主力军砸盘,买点
标准太阳2349
06-12 21:01
06-12 21:01
961
2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好
股友21L77918
06-12 15:19
06-12 21:01
2113
6
[
COMEX黄金吧
]
六耳猕猴给你开专贴进来
股友xhsxn2
06-12 19:26
06-12 21:00
1353
1
[
螺纹钢吧
]
黑色晚上敢不敢继续冲高???我已经做好开空的准备啦,多头使劲拉啊,给我个做空的机
热卷不好玩
06-12 20:39
06-12 20:57
2871
5
[
黄金/美元吧
]
图形参考 四小时周期变化
两线独孤求败
06-12 17:44
06-12 20:57
1480
1
[
螺纹钢吧
]
还是苹果刺激,不是涨停就是跌停,真过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热卷不好玩
06-12 20:38
06-12 20:57
2799
3
[
铁矿石吧
]
我很慌啊,主力不会今晚上500爆我们的仓吧?
小蚩尤
06-12 18:42
06-12 20:53
2775
5
[
COMEX黄金吧
]
亏损原因 1.你们总会犯这样的毛病 自己本来看好的行情,但是由于行情正常或不正
等的起方可成
06-12 12:55
06-12 20:53
5975
7
[
苹果吧
]
保证金为何降而不是提
股友GaudYG
06-12 19:39
06-12 20:53
1089
0
[
焦煤吧
]
谁告诉我资金密码怎么修改
多财有余得胡
06-12 20:10
06-12 20:51
200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刚才CPI预期,咋干黄金吧。多多多,现价现价现价!
HJW168N
06-12 20:29
06-12 20:51
12131
25
[
沪金吧
]
凌止西:6.12黄金顶背离1298现价空
股友23L8158i
06-12 11:22
06-12 20:47
5180
1
[
玻璃吧
]
前十大企业产能只占49%,距离60%还太远
老虎尾巴五根
06-12 19:56
06-12 20:47
3104
0
[
期货吧
]
2018-06-13关注黑色前高,指数仍有高点
乐哥价值投机
06-12 20:44
06-12 20:44
5710
4
[
苹果吧
]
看看吧!
收盘看量
06-12 19:12
06-12 20:44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604
194605
194606
194607
194608
194609
194610
194611
194612
194613
194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