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4
0
[
期货吧
]
姜涞看盘:6-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姜涞的看盘
06-13 07:46
06-13 07:46
2493
0
[
期货吧
]
论势:期货黄金原油操作方法有很多,自己摸索不如名师指路
黄金纪实录
06-13 07:46
06-13 07:46
2767
0
[
期货吧
]
展康大师:6.13早评 黄金原油的操作建议
慕珊论市
06-13 07:46
06-13 07:46
2387
0
[
期货吧
]
李文财:6.13加息将至,众人期待抄底我却看空黄金
李文财
06-13 07:46
06-13 07:46
2250
0
[
期货吧
]
熊楚志:加息前夕黄金是涨是跌,6.13黄金走势分析
熊楚志
06-13 07:45
06-13 07:45
2417
0
[
期货吧
]
白鹿论金:拥有良好的心态+合理的计划助你走上成功 !
白鹿论金1
06-13 07:45
06-13 07:45
2539
0
[
期货吧
]
苏文钧:6.13早评。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苏文钧
06-13 07:45
06-13 07:45
876
0
[
橡胶吧
]
我就想进来试一试水,没想到水这么深
账户已注销
06-13 07:45
06-13 07:45
632
0
[
股指期货吧
]
靠涨价能解决问题吗?大家手里都有债务,涨价蒸发债务银行就完蛋了。
中证大哥
06-13 07:41
06-13 07:41
1076
1
[
螺纹钢吧
]
做对了一次,一大堆股神就出来了,嘚瑟了
人生多博
06-12 21:47
06-13 07:37
1571
2
[
股指期货吧
]
日本的机器人公司那发科已经控制了中国大部分机器人市场,说明中国的研发投入还是不行。
中证大哥
06-13 07:09
06-13 07:34
1209
1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大多数科技股能够通过收取专利费而维持研发投入,那么中国经济也算是转型成功了。
中证大哥
06-12 20:32
06-13 07:33
777
0
[
沪镍吧
]
螺纹这样涨九月十月怎么办,以前都是从六月涨到九月迎接金九银十。现在都涨完了,难道
股友mH8m8t
06-13 07:32
06-13 07:32
72
0
[
黄金/美元吧
]
6月13号,黄金预测区间1292到1301,止损4个点,止赢6个点,昨天1296
hjd3888
06-13 07:25
06-13 07:25
660
0
[
股指期货吧
]
楼市再发展,没有科技研发也是白搭。科技是未来。
中证大哥
06-13 07:25
06-13 07:25
2581
4
[
沪金吧
]
奇文共赏
如来掌法11
06-12 08:00
06-13 07:24
716
0
[
橡胶吧
]
昨晚做梦涨了
捉妖镍
06-13 07:21
06-13 07:21
699
0
[
股指期货吧
]
别玩房地产了,把资金投入科技研发吧,否则真的没有未来了。
中证大哥
06-13 07:21
06-13 07:21
2558
1
[
甲醇吧
]
继续2845-2855追空甲醇,2820止盈。
股友373377C2
06-12 21:05
06-13 07:20
1593
0
[
沪金吧
]
枭少点金美联储加息黄金突破区间,原油墓碑线打压多头
股友60y578I9
06-13 07:20
06-13 07:20
1406
0
[
苹果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赚钱效率比股市高多了, 庄家联手好欢快。
htkjwyy
06-13 06:58
06-13 07:08
4005
18
[
COMEX黄金吧
]
陈龙铭:6.12黄金原油在线直播!
陈巃铭
06-12 15:28
06-13 07:08
4131
2
[
黄金/美元吧
]
谁说500块不能起家的?[不屑][不屑][不屑]太小看我的研究了……当我超越人性
账户已注销
06-13 04:43
06-13 07:07
5467
10
[
苹果吧
]
8400底部确认,要反抽确认前期高点,要反复的!!!
老期货论期
06-12 07:19
06-13 07:05
1382
1
[
苹果吧
]
明天准备,我300手空单,要空翻多。
a流星之恋a
06-13 00:56
06-13 06:57
539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厉害了[傲][傲]刚才11连赢[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13 02:41
06-13 06:56
752
0
[
橡胶吧
]
虽然有预感可能还会跌 但是就是不敢买空 不知道诸位是不是这个想法
股友OvHtKN
06-13 06:56
06-13 06:56
1184
0
[
螺纹钢吧
]
哇靠 期货生生 是神仙啊! 你ninainaide 都是反的的笑死我
ok棒
06-12 21:33
06-13 06:55
2266
1
[
COMEX黄金吧
]
60-120分时图,M底完成任务了!
标准太阳2349
06-12 21:07
06-13 06:54
7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目标60,30
许烨军
06-13 06:36
06-13 06:36
1410
1
[
苹果吧
]
不要猜,每天按照日内趋势做单。
股友b1DPkw
06-12 23:37
06-13 06:35
1016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就是“哑盘”——没有骨头,没有方向,几个混混机构联手吃点小散的小差价而已,什
股友752Ct358
06-13 06:33
06-13 06:33
4282
1
[
苹果吧
]
涨停为什么 可以理解为逼卖空的放弃空单 新空不敢进来 买单惜售 留单
只多铁
06-12 20:01
06-13 06:32
6579
21
[
苹果吧
]
小麦可是实实在在的大幅度减产呀
股友a59q0680
06-06 10:54
06-13 06:27
855
0
[
橡胶吧
]
不破10800休想扭转跌势!
股友2Dv9Vy
06-13 05:59
06-13 05:59
4581
5
[
白糖吧
]
抄底白糖,死就死了!
十年期龄老夫
06-12 22:58
06-13 05:54
4401
2
[
苹果吧
]
中国苹果网本身就不是正经官方网站,配合做多资金发布不实数据,请大家把他们发的东西
幸运炒手
06-12 15:55
06-13 05:51
3579
3
[
苹果吧
]
明天低开闷杀傻多跟涨散户,跌停
波波女
06-12 21:39
06-13 05:43
2731
3
[
白糖吧
]
平仓了,10手324点利润 可以了。白糖你好,白糖再见[献花]
姐姐好饿
06-12 23:27
06-13 05:35
649
0
[
动力煤吧
]
供给测,1000每顿
啊来了来了
06-13 05:34
06-13 05:34
3266
3
[
焦煤吧
]
焦炭1809早盘行情分析
股友v00A3816
06-12 09:25
06-13 05:28
4292
4
[
橡胶吧
]
再见橡胶 亏我6w
小冷L
06-12 23:02
06-13 04:20
1961
2
[
原油吧
]
空头今天爆仓
年年发财的无
06-11 09:02
06-13 04:10
744
0
[
动力煤吧
]
?
股友38872M2L
06-13 03:36
06-13 03:36
1298
0
[
豆油吧
]
只要一根阳线冒出,这坛子又会满坛子喊抄底的散户,哈哈
股友71Kr7716
06-12 22:04
06-13 01:59
1118
0
[
沪镍吧
]
妖孽妖精,节奏真快,果然厉害!今晚少点精力,都被妳俩摁倒。吼吼吼,我忍得住,没那
股友H602635Y
06-13 01:58
06-13 01:58
2111
1
[
橡胶吧
]
都不要开多单了,也不开空单,让空头主力自己玩去吧!沒有了对手盘,看空头怎么赚钱!
相山牛
06-13 00:22
06-13 01:23
11693
16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又要上班了,上方挂空不看了,没意思
股友3r0765o2
06-12 18:27
06-13 01:23
2995
3
[
沪金吧
]
6.12黄金第2单
股友37e306t3
06-12 22:52
06-13 01:23
5287
4
[
动力煤吧
]
哭晕在厕所
股友2322Um72
06-12 22:21
06-13 01:23
2072
1
[
螺纹钢吧
]
中午又蒙对了! 黄线暂时看做支撑线……
WASP
06-12 19:19
06-13 01:22
24124
68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生吞活剥空头皮狂吸空头血
股友kjYovK
04-29 13:37
06-13 01:22
2274
2
[
原油吧
]
6.12晚盘策略期货原油1809
账户已注销
06-12 21:03
06-13 01:21
3873
17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是股市健康的象征
股友sl1DQR
05-29 00:33
06-13 01:20
2821
2
[
橡胶吧
]
国家你救一下橡胶吧
股友2531C703
06-12 22:17
06-13 01:20
2214
1
[
棉花吧
]
回调完毕,逢低做多
库尔伍德
06-11 21:19
06-13 01:20
3442
9
[
股指期货吧
]
胡俞越:要尽快恢复股指期货常态化
股友sl1DQR
06-07 14:42
06-13 01:15
4929
2
[
苹果吧
]
今天涨停大家的空单都不走吗?
股友GaudYG
06-12 21:00
06-13 01:15
3330
7
[
橡胶吧
]
接近前低又是做多狂热期了
做方向拿周期
06-12 22:48
06-13 01:14
5523
7
[
苹果吧
]
905合约,2手空单被套50个点,怎么办?!
今生最后一次
06-12 18:54
06-13 01:12
4361
16
[
沪镍吧
]
哈哈,哈哈,今天终于寿终正寝了
股友705a2l08
06-12 16:55
06-13 01:09
4508
6
[
橡胶吧
]
其实橡胶要涨也容易,这是查仓单是否真实!
xwser
06-12 21:59
06-13 01:09
1977
2
[
苹果吧
]
橡胶和苹果告诉我们逆势做单 迟早玩完
老米008
06-12 22:17
06-13 01:08
2872
3
[
焦炭吧
]
明天开始开启上涨模式
ok棒
06-12 23:23
06-13 01:08
743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快来救救股市吧
股友sl1DQR
06-12 22:53
06-13 01:05
7500
4
[
棕榈油吧
]
猕猴桃汁了解一下
账户已注销
06-12 22:55
06-13 01:01
12769
25
[
COMEX黄金吧
]
林先湛:6.12黄金昨日1295多,止盈离场
账户已注销
06-12 09:04
06-13 00:55
9442
18
[
黄金/美元吧
]
林先湛:6.12黄金昨日1295多,止盈离场
账户已注销
06-12 09:14
06-13 00:55
2107
1
[
棉花吧
]
估计在等永安空单平1万一关 才会在下拉 要不仓位重 现在净空40000多手
莆田大赢家
06-12 22:55
06-13 00:54
1052
0
[
螺纹钢吧
]
另外建议小散加息之前不管多空都清掉,不然节后太刺激
股shen传说
06-12 22:45
06-13 00:51
1873
1
[
NYMEX原油吧
]
67.58
两线独孤求败
06-12 23:03
06-13 00:50
4382
3
[
螺纹钢吧
]
要提防永安一日转空,这是永安的拿手好戏[不屑][不屑][不屑]
酒肉禾尚
06-12 22:44
06-13 00:50
3444
3
[
甲醇吧
]
今天的甲醇不好做,利润看淡点
外科手术刀
06-12 11:51
06-13 00:48
2016
2
[
铁矿石吧
]
请各路高手解释一下,为啥石头走势这么稳,波动这么小
没有技巧全靠
06-12 16:55
06-13 00:47
1949
1
[
白糖吧
]
赚了300点空,我也很意外,原本只想要100点的。白糖太妖,要么爆仓,要么赚几百
姐姐好饿
06-12 22:51
06-13 00:44
7357
10
[
COMEX黄金吧
]
蒋浩黄金:6.12黄金有借此消息面打开上行通道
美杜莎之眼
06-12 09:15
06-13 00:44
3515
11
[
沪金吧
]
蒋浩黄金:6.12黄金有望借此,打开上行通道
美杜莎之眼
06-12 09:14
06-13 00:44
2022
8
[
纽约金TN12吧
]
早上由于发不出来文章,但是本人说过可以在1296附近介入多单,下方的低点不段上移,高点没有刷新高,说明一点价格还是在上行的三角区间整理!盘中1296一线可买入多
美杜莎之眼
06-12 14:35
06-13 00:44
3591
10
[
黄金/美元吧
]
蒋浩黄金:6.12策略
美杜莎之眼
06-12 14:35
06-13 00:44
4053
12
[
螺纹钢吧
]
等 3 8 5 0以下再说吧
跌矿啊
06-12 21:20
06-13 00:34
共有帖子数
16545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589
194590
194591
194592
194593
194594
194595
194596
194597
194598
1945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