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5
3
[
苹果吧
]
要开空的赶紧啊
我不是庄托托
06-05 14:35
06-05 14:51
1093
0
[
沪金吧
]
6.5 黄金喊单
股友2666x923
06-05 14:51
06-05 14:51
4508
3
[
棉花吧
]
棉花跌停了,昨天出现做空信号到现在跌停不到10小时行情,做空单就可以获利940点
米高138
06-05 12:26
06-05 14:51
1662
0
[
动力煤吧
]
为了诱多,行情可以拉升后,继续下跌
股友vLNAax
06-05 14:50
06-05 14:50
1362
1
[
苹果吧
]
反弹至9200附近。
刘子嫣
06-05 11:08
06-05 14:50
1080
0
[
螺纹钢吧
]
各大厂上调出厂价,涨价潮来临
复福复
06-05 14:49
06-05 14:49
6339
6
[
黄金/美元吧
]
6-4黄金调整,反弹继续空!
杨金发
06-04 07:41
06-05 14:49
1041
0
[
沪金吧
]
为什么我们要设止损?
股友2666x923
06-05 14:49
06-05 14:49
5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大反弹了
冰冷的股市
06-05 14:49
06-05 14:49
3210
0
[
期货吧
]
目前沪铅供应短缺,跨期套利机会出现
周云靖
06-05 14:49
06-05 14:49
810
0
[
螺纹钢吧
]
以后有时间再发帖了。这两天的趋势,逢低多,3700左右抄底,不排除还会洗盘,但是
股友23K61357
06-05 14:49
06-05 14:49
648
0
[
苹果吧
]
做空的人呢?跌停了!
君临天下先
06-05 14:48
06-05 14:48
2463
5
[
苹果吧
]
中午收盘价买入,无需高止损
我不是庄托托
06-05 12:26
06-05 14:48
2343
0
[
期货吧
]
徐荟瑛:6.5黄金弱势难改加息看新低,中线布局目标下看1270
荟瑛财经
06-05 14:47
06-05 14:47
2466
0
[
期货吧
]
生意社:6月5日国内市场金属锌行情上涨
生意社
06-05 14:47
06-05 14:47
2423
0
[
期货吧
]
灵筠解盘:黄金下跌非极弱,午后触及1294-5先空!
灵筠云
06-05 14:47
06-05 14:47
1923
0
[
期货吧
]
万吉坤:6.5黄金原油震荡下行 日内走势及布局
万吉坤
06-05 14:47
06-05 14:47
931
0
[
铁矿石吧
]
呵呵,今天屁股票涨了,铁矿石跟涨同步?
M飞龙在天_亢
06-05 14:46
06-05 14:46
739
0
[
橡胶吧
]
尾盘空平,每天这么搞
稳为王者
06-05 14:45
06-05 14:45
886
0
[
螺纹钢吧
]
发了3次说啦,信了吧
股友53qp8588
06-05 14:45
06-05 14:45
614
0
[
橡胶吧
]
都在收复失地胶泥
spsp168168
06-05 14:44
06-05 14:44
3947
0
[
沪银吧
]
夏赢论金 6.5 黄金预期会反弹,拿着多单
股友eA825652
06-05 14:42
06-05 14:42
557
0
[
螺纹钢吧
]
做空
飞黄纳福的珮
06-05 14:41
06-05 14:41
1373
0
[
沪金吧
]
夏赢论金 6.5 黄金预期会反弹,拿着多单
股友eA825652
06-05 14:40
06-05 14:40
1908
0
[
期货吧
]
蔡红焱6.5:黄金持续筑底静待爆发,或是进场最佳时刻
期市神话
06-05 14:40
06-05 14:40
572
0
[
苹果吧
]
是的抓紧开空,明天早上平空,快点。
君临天下先
06-05 14:40
06-05 14:40
855
0
[
动力煤吧
]
高位吊颈线,诱多特征明显!多头气数将尽!
温柔的老马
06-05 14:40
06-05 14:40
2879
8
[
苹果吧
]
一大群骗子又在忽悠开多!
股友fool
06-05 12:05
06-05 14:39
465
0
[
苹果吧
]
沽货,打死多头
火箭发射股
06-05 14:39
06-05 14:39
1013
0
[
白糖吧
]
白糖现在可以买多吗
股友2531C703
06-05 14:38
06-05 14:38
2166
0
[
期货吧
]
庄若晴:6.5加息大背景,黄金还能涨吗?日内1298空!
秦艺舒
06-05 14:37
06-05 14:37
2120
0
[
期货吧
]
朱雨启:美指被压,黄金有望重回千三
朱雨启老师
06-05 14:37
06-05 14:37
1047
0
[
豆油吧
]
5830不过一个字跌
期货客
06-05 14:36
06-05 14:36
2924
2
[
动力煤吧
]
今天持仓量大幅彪涨,有大事情要发生
隙中窥月
06-05 14:00
06-05 14:35
964
0
[
橡胶吧
]
橡胶要上走了,目标15815,学学华老湿精准的时间切入,五块钱的点位也说准。15
HX庄托一号
06-05 14:34
06-05 14:34
2046
1
[
白糖吧
]
天上掉陷阱
股友8A867g17
06-05 14:14
06-05 14:34
1843
2
[
豆粕吧
]
脑残空头韭菜你最好使劲诱空爷使劲多谢谢脑残空头韭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7g3001P8
06-05 14:10
06-05 14:33
1808
1
[
豆粕吧
]
涨的时候像火箭,跌的时候像蜗牛
股友7g3001P8
06-05 14:26
06-05 14:32
88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内做多,空单等美盘
紫义评金论道
06-05 14:31
06-05 14:31
1640
3
[
苹果吧
]
不只是苹果,,郑商所的品种总是比较任性,,也一直有说法交易所合并。
大姑姑鸡
06-05 09:15
06-05 14:31
432
0
[
苹果吧
]
9500收盘
股友G0208r66
06-05 14:30
06-05 14:30
1044
2
[
苹果吧
]
多头又上班了
我是大师兄L
06-05 14:11
06-05 14:28
1008
1
[
螺纹钢吧
]
我信期货生生
股友O0ToUE
06-05 13:47
06-05 14:28
2103
0
[
期货吧
]
鸿蒙论金:6.5黄金原油建议怎么看?会涨吗?会跌吗?
鸿蒙论金
06-05 14:27
06-05 14:27
1893
3
[
橡胶吧
]
无论怎样折腾。上串吓跳就是为了上涨。因为跌无可跌了。要跌早就跌了。
东方6588
06-05 09:54
06-05 14:27
508
0
[
苹果吧
]
我自己来喊吧,跌停!
君临天下先
06-05 14:27
06-05 14:27
1576
1
[
苹果吧
]
空苹果10手空到底
阳光灿烂318
06-05 14:25
06-05 14:27
798
0
[
沪金吧
]
汇市论金!喊单!
股友w58I7663
06-05 14:27
06-05 14:27
1666
4
[
苹果吧
]
下午时刻,准备开始直线拉了
枫叶小孩
06-05 14:04
06-05 14:27
766
0
[
股指期货吧
]
上上上
牛哪去啦
06-05 14:26
06-05 14:26
2292
0
[
期货吧
]
股诚论金:黄金多空相持不下,加息前夕依然看空
股诚论金
06-05 14:26
06-05 14:26
524
0
[
苹果吧
]
求求你们砸个跌停
我不是庄托托
06-05 14:26
06-05 14:26
1377
1
[
苹果吧
]
棉花开始表演了。
跌跌建仓
06-05 14:20
06-05 14:24
1378
0
[
苹果吧
]
苹果就是苹果大众喜欢,棉花可跌停,苹果就不跌停,跌下意是意事。
股友180509
06-05 14:23
06-05 14:23
921
0
[
苹果吧
]
空苹果10空到底
阳光灿烂318
06-05 14:22
06-05 14:22
1130
1
[
苹果吧
]
多头开始表演了!@
老米008
06-05 14:12
06-05 14:21
508
0
[
苹果吧
]
谁在喊一下跌停,可以吗?没人喊,不好拉尾盘了。
君临天下先
06-05 14:20
06-05 14:20
1474
2
[
苹果吧
]
拉200点只需要5分钟!别急!
n14227629751
06-05 14:11
06-05 14:19
719
1
[
苹果吧
]
收盘9220-9250!!蒙一下
n14227629751
06-05 14:14
06-05 14:19
7541
10
[
白糖吧
]
唉,,,妖糖,不做也罢,,
大道至简Lz
05-29 10:21
06-05 14:19
685
0
[
苹果吧
]
草 涨的时候飞快 跌的时候一点一点 还跌不下去 这盘控的666
莆田大赢家
06-05 14:18
06-05 14:18
1091
0
[
白糖吧
]
长线肯定是空还是多
股友2531C703
06-05 14:17
06-05 14:17
677
0
[
股指期货吧
]
外资疯狂做多创业板?
红绿神话
06-05 14:15
06-05 14:15
619
0
[
橡胶吧
]
没劲换品质啦
spsp168168
06-05 14:15
06-05 14:15
2036
1
[
动力煤吧
]
多头主力拉高自救!
温柔的老马
06-05 14:07
06-05 14:13
1764
4
[
橡胶吧
]
我知道,涨不上去,是在考验我,跌不下去是事实。
股友7275O11N
06-04 21:39
06-05 14:13
2422
2
[
动力煤吧
]
棉花已经被摁停了,收拾的真惨
交易员001号
06-05 10:47
06-05 14:13
3258
3
[
动力煤吧
]
要跌就象人家焦炭,来个跌停试试?让那些唱多喊多的也尝尝什么是风险的味道?本来就没
Guoling
06-05 10:09
06-05 14:13
2073
1
[
热卷吧
]
热卷太妖,亏得我内裤都没有了,举报热卷
点金术2
06-05 11:06
06-05 14:13
840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500指数 要上攻
股指期货777
06-05 10:56
06-05 14:13
673
0
[
股指期货吧
]
就不能有点出息
牛哪去啦
06-05 14:12
06-05 14:12
816
0
[
沪金吧
]
加息对黄金影响甚大 ?
股友2666x923
06-05 14:12
06-05 14:12
644
0
[
股指期货吧
]
外资大举进攻,收盘好看
红绿神话
06-05 14:07
06-05 14:07
2216
0
[
期货吧
]
分析师朱顺:6.5午后原油操作建议,最及时的原油做空操作建议
股友8962c06G
06-05 14:03
06-05 14:03
2117
0
[
期货吧
]
WA GROUP:4月美国制造商品新订单下滑幅度大于预期
质之飞跃
06-05 14:03
06-05 14:03
2160
0
[
期货吧
]
金韦豪:6.5黄金继续看区间,原油逢高空,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一买财经
06-05 14:03
06-05 14:03
709
0
[
股指期货吧
]
不好,要跳水
股友92y9595F
06-05 14:03
06-05 14:03
500
0
[
苹果吧
]
时间差不多了,快拉啊,拉啊
人生多博
06-05 14:02
06-05 14:02
661
0
[
苹果吧
]
每天都上演同样的戏码,跌了一整天,最后5分钟全部收复,还有比这更精准的操作吗?
股友R0U10128
06-05 14:02
06-05 14:02
2702
0
[
沪铅吧
]
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小才女貌
05-30 14:05
06-05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34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578
194579
194580
194581
194582
194583
194584
194585
194586
194587
1945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