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46
7
[
螺纹钢吧
]
漂亮,干死空头
一塌糊涂888
06-05 14:56
06-05 21:08
5051
9
[
动力煤吧
]
没创新高之前,应该没有大跌的风险。
期货小旋风
06-04 17:10
06-05 21:08
572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空单接上,赚大了!
专做主升浪
06-05 21:08
06-05 21:08
826
0
[
铁矿石吧
]
墙倒众人推
深读溪
06-05 21:08
06-05 21:08
4895
11
[
NYMEX原油吧
]
68.8-69.5-70
股友0c6282k6
05-31 13:58
06-05 21:06
896
0
[
螺纹钢吧
]
不破3750_3760就给我
金布巴
06-05 21:02
06-05 21:02
950
0
[
沪镍吧
]
晚上狙击什么商品?
楠木象棒
06-05 20:59
06-05 20:59
1869
19
[
螺纹钢吧
]
多单继续持有目标3753,没有多单的回调就做多
安娜操盘铁矿
05-31 07:18
06-05 20:57
1666
2
[
动力煤吧
]
07要拉板,速度上车
欧K棒
06-05 20:51
06-05 20:53
513
0
[
COMEX黄金吧
]
夜间出没的老鼠!该出来了啊!
钰65345
06-05 20:49
06-05 20:49
213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050003798
股友2AYZAF07
06-05 20:47
06-05 20:47
4659
4
[
甲醇吧
]
一手甲醇多少顿啊?保证金多少啊?
顶尖炒家
06-02 20:59
06-05 20:46
452
0
[
NYMEX原油吧
]
泄洪了哈哈
池鳄666
06-05 20:43
06-05 20:43
906
0
[
股指期货吧
]
人民日报点赞A股,越来越有国际范,看期指走势六月份一定能达到国际标准
东方神鹰
06-05 20:41
06-05 20:41
59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吧里面的人太恐怖。我安静的玩黄金吧。自得其乐
富贵满斗得无
06-05 20:39
06-05 20:39
1786
0
[
NYMEX原油吧
]
64.24的小目标己达到[大笑] 从这波从72.90的下跌4小时的下跌就破20周
风在尘世间飘
06-05 20:38
06-05 20:38
495
0
[
LmeS_铜3吧
]
难道今晚又要熄火?
automa39582
06-05 20:38
06-05 20:38
662
0
[
LmeS_铜3吧
]
如你所愿,倫铜7000了。更让人欢欣鼓舞的是macd美了。
凯天演
06-05 20:37
06-05 20:37
3133
1
[
螺纹钢吧
]
[唐山政府发布通知:6月5日至7日钢企烧结机、竖炉停产或限产50% 唐山政
云夙小桃酥
06-05 19:25
06-05 20:36
2361
4
[
沪镍吧
]
为什么带截图的发不出?上期所官网有举报电话和邮箱,近期不锈钢成交并不活跃,沪镍一
股友GULpbh
06-05 18:02
06-05 20:35
1353
1
[
橡胶吧
]
下引线有了!随后两天再来一根,基础打牢!
股友yanotW
06-05 15:13
06-05 20:35
6010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我看好到1400左右。这波行情是有翻转的可能,和89的美元一样被低估。周
富贵满斗得无
06-04 17:58
06-05 20:35
131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的挺弱。美元下跌调整,黄金都可以原地不动。我减多仓出来了,等待回到1311
富贵满斗得无
06-04 22:17
06-05 20:34
1182
0
[
苹果吧
]
皇帝新装
畅游期货
06-05 20:33
06-05 20:33
1311
1
[
沪镍吧
]
关于螺纹钢,多头盘中不敢拉升,最近都是尾盘拉升,意味着什么?
打开门来吧
06-05 18:39
06-05 20:30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要放放量
冰冷的股市
06-05 20:29
06-05 20:29
2287
3
[
豆粕吧
]
太好了又要套死一大批空头韭菜
股友7g3001P8
06-05 13:37
06-05 20:29
9424
14
[
橡胶吧
]
泰国限制出口政策到期 天胶出口量明显增长 中国化工网05-31 14:32
bigfish01
06-03 10:55
06-05 20:27
4032
3
[
螺纹钢吧
]
钢胚涨10元
期货生生
06-05 15:49
06-05 20:25
1380
1
[
NYMEX原油吧
]
》》6.5原油空头趋势不变,手上有空单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
东方财神论黄
06-05 12:12
06-05 20:25
9103
36
[
螺纹钢吧
]
二愣子,你好!
期货生生
06-05 15:46
06-05 20:22
2976
14
[
白银T+D吧
]
太无趣了!我这么激情的人,都搞得没语言了。
反清复明之息
06-05 14:11
06-05 20:20
1964
10
[
黄金/美元吧
]
6.4多单1294获利
一辉斩金
06-04 20:19
06-05 20:19
1300
0
[
COMEX黄金吧
]
美盘1293的空不变,但是要注意欧盘高点,突破回踩1290出局
皮大师
06-05 20:18
06-05 20:18
2111
3
[
橡胶吧
]
别再诋毁我的 华尔帝哥,橡胶终上14600,铁定不动摇!
大侠霍元丙
06-05 16:27
06-05 20:18
5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筑堤修复,底部趋势这周就可以看到了
富贵满斗得无
06-05 20:18
06-05 20:18
2000
1
[
铁矿石吧
]
期货生生 越套越深[牛]
股友9z8777l2
06-05 17:29
06-05 20:16
1305
2
[
橡胶吧
]
无人不骂垃圾弟
惩罚4444
06-05 15:20
06-05 20:16
2127
2
[
铁矿石吧
]
又是一波跳水开始
股友9050pq36
06-04 13:55
06-05 20:13
1312
0
[
沪金吧
]
晚上好!
股友aT853267
06-05 20:11
06-05 20:11
2601
0
[
期货吧
]
2016-06-06不必找消息吓自己
乐哥价值投机
06-05 20:10
06-05 20:10
5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啥黄金也跟着跌?
股友K5109n36
06-05 20:07
06-05 20:07
811
0
[
LmeS_锌3吧
]
锌走强有机会操作
A股期货美股
06-05 20:05
06-05 20:05
2557
0
[
期货吧
]
建东理财:6.5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建东理财
06-05 20:04
06-05 20:04
2675
0
[
期货吧
]
刘宇犇:6.5黄金摇摆震荡,何时能蓄势突破
宁静zhi远
06-05 20:04
06-05 20:04
849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干到480就收手
小号第一
06-05 20:03
06-05 20:03
292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说了大部分人疯了就要出事了。就得跟人家都吃完肉了。汤都没了有人跟了
股友ZL6GCJ
05-25 18:42
06-05 20:01
625
1
[
黄金/美元吧
]
道指要跌,恒生指要跌,A股也要跌[微笑]
命运天书天之
06-05 12:07
06-05 19:59
790
1
[
黄金/美元吧
]
无论在技术分析还是天道命理上都应该跌[大笑][大笑]
命运天书天之
06-05 12:46
06-05 19:59
1801
0
[
苹果吧
]
继续震荡一个月。把菜鸡空头折磨死。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091I369
06-05 19:48
06-05 19:55
1064
1
[
橡胶吧
]
跌停!是不可能的~[俏皮]
蓝天白云2481
06-05 19:39
06-05 19:54
1160
1
[
螺纹钢吧
]
3685多仓狂拉3736,50个点到手,冲啊
股shen传说
06-05 16:03
06-05 19:54
1065
0
[
铁矿石吧
]
两只老虎[大笑]
深读溪
06-05 19:54
06-05 19:54
4053
11
[
橡胶吧
]
简直跌不动了,空头们,怎么办哦?
股友7275O11N
06-04 22:46
06-05 19:54
721
3
[
期货吧
]
原油反弹受阻继续新低,预计跌至63附近才有像样的反弹
股友QLdBpH
06-05 19:10
06-05 19:49
4985
5
[
COMEX黄金吧
]
6.5黄金
股友59t003H8
06-05 12:20
06-05 19:46
1251
1
[
苹果吧
]
多头的子弹打完了 继续空
股友yh283309
06-05 17:32
06-05 19:45
1393
1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股,没有一次赚钱的,拜托给我涨几个点好不好!
牛V牛V牛
06-05 19:31
06-05 19:44
721
0
[
动力煤吧
]
有点吊颈线的意思了
别给错找理由
06-05 19:44
06-05 19:44
1713
1
[
NYMEX原油吧
]
64.60坚决开多单!
小船东风
06-05 18:23
06-05 19:43
6221
5
[
棉花吧
]
昨天进多单1.5万手的永安,原来是用来砸盘的,前几天永安还亏上亿元,今天可能就盈
高空跳舞
06-05 17:05
06-05 19:42
2406
3
[
苹果吧
]
必须做多1810,2万点不是梦!
a流星之恋a
06-05 16:38
06-05 19:41
2386
0
[
期货吧
]
郑承宇:黄金1290难守,晚间逢高还是空;原油极弱直接空!
辣椒财经
06-05 19:40
06-05 19:40
1746
2
[
橡胶吧
]
长线的可以把1809合约换到1811合约了
天天向上461
06-05 16:42
06-05 19:36
5761
2
[
沪铅吧
]
超标电动车已经明文禁止销售了!第一大城市是不准卖了,不信的话去查新闻。其他城市跟
满仓了
06-05 13:16
06-05 19:32
3620
6
[
苹果吧
]
现在该急的是空头
我不是庄托托
06-05 16:18
06-05 19:31
2579
2
[
螺纹钢吧
]
今日黑色系呈现先跌后涨的格局,午后开始发力上行,尾盘再度拔高,截至收盘除“黑色双
高空跳舞
06-05 19:13
06-05 19:30
2033
4
[
沪金吧
]
黄金还有新低,原油继续探底
股友QLdBpH
06-04 15:10
06-05 19:30
1172
1
[
橡胶吧
]
我发的帖子总有个盆友点赞,胆子大点站出来,来杭州请你汪庄吃好喝好。
HX庄托一号
06-05 19:14
06-05 19:30
1195
0
[
棉花吧
]
棉花肯定还是多头啊
大熊的牛山
06-05 19:30
06-05 19:30
818
0
[
苹果吧
]
菜鸡空头。震荡一个月了。就是不跌。急死你们。继续震荡一个月。菜鸡永远不可能赚钱。
股友6091I369
06-05 18:26
06-05 19:27
1935
3
[
沪金吧
]
6.5黄金
股友59t003H8
06-05 12:20
06-05 19:26
2570
4
[
黄金/美元吧
]
6.5黄金
股友59t003H8
06-05 12:20
06-05 19:26
2961
0
[
期货吧
]
火狼论金:欧盘即将离去 黄金接下来会走向何处?
火狼论金新号
06-05 19:25
06-05 19:25
3008
4
[
焦炭吧
]
6.5白盘点金,建议分享
股期如来
06-05 09:13
06-05 19:23
1662
2
[
螺纹钢吧
]
大家有没有觉得最难弄的就是螺纹跟石头,因为政策太多!
股友313762Z5
06-05 18:59
06-05 19:23
2472
0
[
原油吧
]
6.5晚盘点金,白盘建议非常精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股期如来
06-05 19:23
06-05 19:23
2480
0
[
期货吧
]
辰时论金:6.5日间黄金窄幅震荡,利润从何而来?
莫上迷失
06-05 19:23
06-05 19:23
4585
6
[
苹果吧
]
今天只是试盘,苹果只是一种水果,价格过高必然被其它水果替代,现在现货卖不动,减产
做个掘金者
06-05 16:03
06-05 19:21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542
194543
194544
194545
194546
194547
194548
194549
194550
194551
1945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