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6
1
[
黄金/美元吧
]
下跌还有一到两周,现价继续看空。
金股有道
06-27 20:31
06-27 20:34
1375
0
[
橡胶吧
]
大年白糖惨案可能重现
万丈深渊方知
06-19 09:55
06-27 20:34
1401
2
[
股指期货吧
]
万恶的股指期货!
村口隐士
06-27 16:56
06-27 20:31
6988
6
[
橡胶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呵呵!~主力必须得杀到多头怀疑人生为止~~~现在还有不少喊抄
股友96X52X65
06-22 19:31
06-27 20:31
1962
3
[
螺纹钢吧
]
螺丝蛋卷崩盘在即,倒计时开始,不超过六个交易小时。原因不想说,内忧外患。多头最后
股友XWtvFC
06-21 11:37
06-27 20:30
2558
0
[
期货吧
]
郭君雅:6.27黄金是否已成功筑底,抄底能否进场?
郭君雅
06-27 20:29
06-27 20:29
1065
2
[
COMEX黄金吧
]
赶紧给我绿,不准红,不要装
你聚糖
06-27 20:10
06-27 20:27
3725
6
[
螺纹钢吧
]
螺纹价格与上证指数的相关性研究证明
游荡机械师
06-22 10:45
06-27 20:27
2038
2
[
螺纹钢吧
]
环保,限产只是掩人耳目,钢铁产量都是增长!憋忽悠了!自作孽'不可活!
W随心所欲W
06-21 21:17
06-27 20:27
862
0
[
橡胶吧
]
空方不要慌,人贬无基。
股友P60M7687
06-27 11:43
06-27 20:26
1526
0
[
橡胶吧
]
橡胶危险了
复利再复利9
06-26 21:58
06-27 20:26
881
0
[
天然气吧
]
北半球没有夏季天然气涨价的?
股友f86k6296
06-27 20:26
06-27 20:26
2593
3
[
橡胶吧
]
全球橡胶产区进入旺产季, 嘿嘿
惩罚4444
06-26 08:56
06-27 20:26
1063
1
[
NYMEX原油吧
]
爆仓了!!!!
股友2056fT80
06-27 19:05
06-27 20:25
4556
10
[
橡胶吧
]
原油大涨,油贵用车的会减少,轮胎就会减少,周一能你低开多少
股友8862Y863
06-23 08:16
06-27 20:25
722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啊
股友WjLxOw
06-27 19:53
06-27 20:24
2552
7
[
黄金/美元吧
]
海归论金:六月二十七日黄金走势分析及现价单!
股友8G0a9086
06-27 16:25
06-27 20:24
2272
8
[
黄金/美元吧
]
我一发帖 欧元黄金暴涨
两线独孤求败
06-27 19:46
06-27 20:23
1985
1
[
NYMEX原油吧
]
博易大师充值充到个人的帐户上的,这个软件是不是骗人的
梁25
06-27 18:31
06-27 20:23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多
股友79753R6H
06-27 20:22
06-27 20:22
700
0
[
原油吧
]
晚盘即将开启!
股友9F283O96
06-27 20:22
06-27 20:22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多,止盈止损自设
股友79753R6H
06-27 20:21
06-27 20:21
3001
1
[
橡胶吧
]
该跌不跌,掐指一算,后市看涨啊!
随波逐浪博多
06-25 23:01
06-27 20:21
3130
3
[
橡胶吧
]
下行周期 加上现在是割胶盛产期 做多上行周期的品种会好很多 千万别追高 不然又套
股友7i909179
06-22 22:15
06-27 20:21
315
0
[
小型道指吧
]
没办过一次漂亮的事
真诚的盛博弘
06-27 20:20
06-27 20:20
1155
1
[
NYMEX原油吧
]
疯了
年老股民
06-27 20:13
06-27 20:18
1701
1
[
橡胶吧
]
无论空托如何喊空,我就多单不走
笨蛋0823938
06-22 13:55
06-27 20:18
1160
1
[
橡胶吧
]
还不跳?
随波逐浪博多
06-27 13:50
06-27 20:18
10531
2
[
苹果吧
]
各会员单位: 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交易风险控制管理办法》第十条规定,经研究决
知行合一272
06-27 15:17
06-27 20:18
469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百元不是梦
w执牛耳
06-27 20:18
06-27 20:18
8203
10
[
橡胶吧
]
橡胶期货空单排名:永安期货第一,中信期货第二,中银国际第三。
股友qzU4i5
06-20 09:29
06-27 20:18
816
1
[
期货吧
]
精选-原油sc1809晚间操作建议
股友W60p8968
06-27 15:27
06-27 20:18
3316
1
[
橡胶吧
]
物极必反!接下来橡胶涨到你怀疑人生。
才情出众的张
06-22 14:09
06-27 20:17
443
0
[
NYMEX原油吧
]
开空单反应如此强烈看来今天很多人成多头的肉饼了
顺势做多逆势
06-27 20:16
06-27 20:16
1792
1
[
橡胶吧
]
我想再抄底一波,怕吓着你们,因为我还没盈利过。
股友7275O11N
06-22 10:51
06-27 20:16
920
0
[
橡胶吧
]
重仓黄金,交割与否看移仓顺利否,移不成也去收货。
股友P60M7687
06-27 15:03
06-27 20:15
3274
4
[
橡胶吧
]
论一个演帝的自我修养
股友LlR894
06-23 21:22
06-27 20:15
11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盘策略
紫义评金论道
06-27 20:14
06-27 20:14
374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期看多,应该多单能留几天
cxxxcd
06-27 05:13
06-27 20:14
1175
0
[
橡胶吧
]
下午做跌行情
股友41WffZ
06-27 11:20
06-27 20:13
1015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美盘逢低参与多头
紫义评金论道
06-27 20:13
06-27 20:13
3770
4
[
橡胶吧
]
尾盘收跌明天暴跌,老套路
做方向拿周期
06-25 22:28
06-27 20:13
2202
3
[
螺纹钢吧
]
热卷带领反弹了
老米008
06-27 11:31
06-27 20:13
767
0
[
橡胶吧
]
下午做多
股友41WffZ
06-26 13:31
06-27 20:13
3002
4
[
螺纹钢吧
]
国开行相关领导表示:货币化安置已经是推高房地产价格的元凶之一,此后货币化安装的比
股友313762Z5
06-27 11:59
06-27 20:13
8638
11
[
螺纹钢吧
]
螺纹会不会有大行情呀,看看月线图,哇咔咔咔咔[胜利]
股友313762Z5
06-25 19:23
06-27 20:12
9624
30
[
螺纹钢吧
]
夜盘可以做空,目标破3500
股友k5150159
05-28 19:44
06-27 20:11
1740
3
[
沪金吧
]
6.26十七点三十分
敏68
06-26 17:31
06-27 20:06
3956
8
[
螺纹钢吧
]
棚户改造好像有新动向,对螺纹价格有什么影响?赐教
股友JQEaul
06-26 12:54
06-27 20:06
795
0
[
沪镍吧
]
期货生生呢,晚上咋样
聚财阁1
06-27 20:06
06-27 20:06
1409
1
[
股指期货吧
]
不改规则松旧绑,金融风险不可控!
n15671360728
06-22 23:13
06-27 20:04
1936
0
[
苹果吧
]
苹果的暴跌是人民的胜利。是市场的胜利。
拥抱幸福1973
06-21 20:25
06-27 20:04
1601
4
[
黄金/美元吧
]
会不会来个M头啊
坚强的黑豆豆
06-27 18:07
06-27 20:03
640
0
[
原油吧
]
目前都有什么单子?
股友6T3i7829
06-27 20:03
06-27 20:03
3087
0
[
期货吧
]
明杰理财:今日黄金原油最新走势预测晚评
明杰理财
06-27 20:02
06-27 20:02
2635
0
[
期货吧
]
6.27黄金已出现超卖,后市或将迎来反弹
金都财神
06-27 20:02
06-27 20:02
2425
0
[
期货吧
]
文夕点金:黄金多头蓄势已久,6.27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文夕Angi9666
06-27 20:02
06-27 20:02
2500
0
[
期货吧
]
杨少忆:6.27国际黄金走势简要分析
杨少忆ysy
06-27 20:02
06-27 20:02
2463
0
[
期货吧
]
古月通铭;黄金晚间1254美金做多
古月通铭
06-27 20:02
06-27 20:02
2287
0
[
期货吧
]
朱彘羽:6.27黄金抄底何时进场?晚间黄金能涨吗?
彘羽金融
06-27 20:02
06-27 20:02
2222
0
[
期货吧
]
宛青解盘:黄金守昨日高点1262空,待美盘冲高回落
杨宛青解盘
06-27 20:02
06-27 20:02
1264
6
[
股指期货吧
]
亏着没松绑,不然又得背黑锅。
股友rKOmqx
06-27 13:44
06-27 20:01
672
0
[
沪镍吧
]
蛋哥你这大跌喊的我心里拔凉拔凉
股友7K9183t5
06-27 19:59
06-27 19:59
30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来探讨下止损一般设几个点啊
坚强的黑豆豆
06-27 19:59
06-27 19:59
63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是三冲四破的节奏吗?[大笑]
卜识路
06-27 19:57
06-27 19:57
469
0
[
小型道指吧
]
66666666
逢凶化吉88
06-27 19:57
06-27 19:57
8074
17
[
黄金/美元吧
]
多多多,看1267
股友3G518T95
06-27 06:27
06-27 19:56
372
0
[
黄金/美元吧
]
巫宏义:黄金短线莫言底,日内上方分水岭1259
股友A83i5735
06-27 19:53
06-27 19:53
1636
5
[
沪金吧
]
海归论金:六月二十七日黄金分析及现价单!!
股友8G0a9086
06-27 16:31
06-27 19:52
602
0
[
期货吧
]
张雅源:6.27解析黄金是否已经筑底了?附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张雅源老师
06-27 19:51
06-27 19:51
421
0
[
LmeS_铜3吧
]
美元上涨,期铜下跌?
一路红运5888
06-27 19:47
06-27 19:47
3059
3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sc1809,被套的抓住这这一波
股友6T3i7829
06-27 13:43
06-27 19:46
762
1
[
期货吧
]
什么是配资?
志明pz199710
06-27 19:29
06-27 19:44
798
0
[
股指期货吧
]
入摩
多空陪伴
06-27 19:43
06-27 19:43
1873
6
[
白银T+D吧
]
这么下去,感觉16很危险了,美元有调整结束的样子,前几天调整金银没有拉,错失良机
一个方法坚持
06-27 19:17
06-27 19:41
991
0
[
苹果吧
]
有荔枝期货就好了,再也买不到浸药水的荔枝了
股友FScrQt
06-27 19:41
06-27 19:41
467
0
[
LmeS_铜3吧
]
赶紧止损,买入美元
每月操作几次
06-27 19:39
06-27 19:39
5949
0
[
沪银吧
]
杨少忆:6.27国际黄金走势简要分析
杨少忆ysy
06-27 19:39
06-27 19:39
2959
1
[
豆粕吧
]
是时候晚上轮到空头表演了,敬请观看
价值r短线
06-27 17:23
06-27 19:37
9588
9
[
COMEX白银吧
]
问生产白银企业有哪些
n13471319775
06-14 14:34
06-27 19:36
共有帖子数
165284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169
194170
194171
194172
194173
194174
194175
194176
194177
194178
1941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