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2
0
[
股指期货吧
]
最高点跟进来,谁来解开96.15
股友2iH8Eg66
06-29 14:29
06-29 14:29
1935
3
[
苹果吧
]
07快跌停 其他合约都不动 草
莆田大赢家
06-29 14:00
06-29 14:29
1293
1
[
股指期货吧
]
有点暴涨的样子[大笑]
股友168678GL
06-29 14:15
06-29 14:28
918
1
[
苹果吧
]
继续开空。
中证大哥
06-29 13:28
06-29 14:28
624
0
[
苹果吧
]
真骚啊!一下就蹦起来了!
牛气冲天跑
06-29 14:28
06-29 14:28
3234
7
[
螺纹钢吧
]
今日所有空单暂停螺纹钢进入六十分钟级别反弹
期货客
06-27 09:15
06-29 14:27
7797
5
[
锰硅吧
]
看看内容,锰硅今夜涨停买买买
樱茶水
06-28 20:56
06-29 14:27
2587
0
[
期货吧
]
何小冰:每日交易笔记 2018.06.27
何小冰
06-29 14:27
06-29 14:27
474
0
[
动力煤吧
]
拉个涨停,让空头暴仓!
牵着小强去逛
06-29 14:26
06-29 14:26
3621
0
[
焦炭吧
]
不要装了。继续装哈啊哈。
ok棒
06-29 14:26
06-29 14:26
800
1
[
苹果吧
]
完蛋了苹果凉了
招财小蛙
06-29 13:49
06-29 14:26
3070
0
[
焦炭吧
]
坐稳,火箭准备再次发射
Pta必胜
06-29 14:26
06-29 14:26
5472
0
[
沪银吧
]
夏赢论金 6.29 白天尝试多主趋势还是空
股友eA825652
06-29 14:25
06-29 14:25
1682
1
[
苹果吧
]
11043再加1手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9 14:18
06-29 14:25
578
0
[
动力煤吧
]
坚持买多,杀到750
牵着小强去逛
06-29 14:25
06-29 14:25
929
0
[
原油吧
]
原油期货分析
股友08027cU3
06-29 14:25
06-29 14:25
4058
8
[
股指期货吧
]
简评: 关于下半年行情的重点及热点
原油是黑色金
06-27 07:39
06-29 14:24
862
0
[
纽约金TN12吧
]
266.70元没砸到,今天走势没到位,技术上看
标准太阳2349
06-29 14:24
06-29 14:24
11244
62
[
苹果吧
]
已经实名举报,证监会官网右上角可以举报,王更多人参加举报
许褚123
06-19 18:41
06-29 14:24
5223
11
[
苹果吧
]
想致富,种苹果!
HF328
06-29 08:18
06-29 14:23
1251
0
[
焦煤吧
]
坐稳,火箭要发射
Pta必胜
06-29 14:23
06-29 14:23
672
0
[
苹果吧
]
空头只能哇哇叫举报了
笑我癫狂
06-29 14:23
06-29 14:23
1019
0
[
沪金吧
]
夏赢论金 6.29 日线级别低点要注意防止反弹,白天尝试多主趋势还是空
股友eA825652
06-29 14:22
06-29 14:22
723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还有一波多单
金布巴
06-29 14:22
06-29 14:22
635
0
[
苹果吧
]
又杀一批傻空
恢复期指
06-29 14:21
06-29 14:21
1142
0
[
苹果吧
]
多头最后的疯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9 14:21
06-29 14:21
836
0
[
鸡蛋吧
]
下一目标 4250
股友9a0262e7
06-29 14:20
06-29 14:20
1300
1
[
股指期货吧
]
十五分钟顶背离,没有量能就会回调,看看回调是是否放量下跌。
股友v6012910
06-29 13:39
06-29 14:19
914
0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走得如此强劲,多头已经完全操控了走向
红绿神话
06-29 14:18
06-29 14:18
819
0
[
沪镍吧
]
有些人很烂 。
ok棒
06-29 14:17
06-29 14:17
797
0
[
螺纹钢吧
]
厉害了难道真有应话岁?
账户已注销
06-29 14:16
06-29 14:16
590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290004294
盈损有序3489
06-29 14:15
06-29 14:15
4829
7
[
COMEX黄金吧
]
短线可以做多
寂寞的人4248
06-29 10:22
06-29 14:14
5276
4
[
甲醇吧
]
持有空单的可以续爆,多单目前没有必要摸底!
LoveLee
06-25 21:25
06-29 14:14
1692
2
[
螺纹钢吧
]
我就不信砸不下去,我要你们看看谁是主宰者。
中证大哥
06-29 11:47
06-29 14:14
2071
3
[
苹果吧
]
山东苹果大丰收,让庄家都收了去吧,给农民增收!
股友711w31G9
06-29 11:28
06-29 14:14
553
0
[
苹果吧
]
散了吧散了吧
股友Yf007101
06-29 14:12
06-29 14:12
3827
8
[
COMEX黄金吧
]
转发 人民币贬值的利好 前阵子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公开批评中国玩“货币贬值游戏”,还
云霄直上大雄
06-29 12:41
06-29 14:11
1243
1
[
苹果吧
]
保证金都提了,怎么还不拉
青灯股佛
06-29 12:56
06-29 14:10
1917
0
[
苹果吧
]
空头几个问题压不住脚,请不要轻易做空。1绿豆应用范围还不如苹果,市场大小更不如苹
反身性凯利公
06-29 14:09
06-29 14:09
805
0
[
PVC吧
]
拉起来是要有成本的,拿住做多了,坚决绝不要被假摔洗出去了,已加多仓位[买入][看
有名有姓的ma
06-29 14:08
06-29 14:08
835
0
[
股指期货吧
]
60分线到顶了 今天最后一手空单 嘿嘿[摊手]
股友25Ip8351
06-29 14:08
06-29 14:08
804
3
[
期货吧
]
罗修老师:精选-原油日内分析操作建议
股友W60p8968
06-28 11:11
06-29 14:08
1121
0
[
铁矿石吧
]
多单平了好像要回来一下
账户已注销
06-29 14:07
06-29 14:07
1172
1
[
股指期货吧
]
九芝堂和海兰信这两个票不错
红绿神话
06-29 13:55
06-29 14:06
746
0
[
螺纹钢吧
]
生哥你有什么感想呢?哈哈。
股友0699R71C
06-29 14:05
06-29 14:05
1263
0
[
沪镍吧
]
数P图风流人物,还看生生也,
股友705a2l08
06-29 14:05
06-29 14:05
762
0
[
期货吧
]
大家好
实赵瑞金
06-29 14:05
06-29 14:05
986
0
[
苹果吧
]
07大跌也带不动其他合约跌
老米008
06-29 14:05
06-29 14:05
1415
3
[
原油吧
]
投资路上心态最重要
股友08027cU3
06-20 14:48
06-29 14:04
2261
5
[
原油吧
]
我不知道你们还在观望什么?
股友08027cU3
06-20 21:48
06-29 14:04
1523
0
[
原油吧
]
原油期货1809,盈利趋势
股友08027cU3
06-28 22:29
06-29 14:04
925
0
[
PVC吧
]
坚定持有,周线月线都向上,绝不被洗出去!拿好做多
有名有姓的ma
06-29 14:03
06-29 14:03
667
0
[
螺纹钢吧
]
我要平多单。有的是多单。
中证大哥
06-29 14:02
06-29 14:02
762
0
[
螺纹钢吧
]
还是螺纹涨的猛 。
期货小旋风
06-29 14:02
06-29 14:02
4245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利好因素继续发酵 原油走出三连涨
hyxingye
06-29 14:01
06-29 14:01
1220
1
[
苹果吧
]
给力,开始跌了,空军加油!
股友9050pq36
06-29 09:05
06-29 14:01
4504
5
[
苹果吧
]
尾盘又急跌!!!多头又在出逃!!!
平衡6666666
06-28 14:52
06-29 14:01
9205
8
[
苹果吧
]
9490做空,个人意见。高位做空。下午结算的时候起码下来200...
猫神吃肉
06-28 09:54
06-29 14:01
1640
3
[
苹果吧
]
这次是尾盘跳水
金牌叶子
06-27 14:29
06-29 14:01
720
0
[
PVC吧
]
已经跟庄做多! 拉上去
有名有姓的ma
06-29 14:00
06-29 14:00
4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可以做多了吗?可以了[拜神]
股友16653RI1
06-29 14:00
06-29 14:00
1275
2
[
股指期货吧
]
房屋空置税必须要加快推进。
中证大哥
06-29 10:28
06-29 14:00
768
0
[
PVC吧
]
已经买多,拉上去!
有名有姓的ma
06-29 14:00
06-29 14:00
2219
1
[
豆粕吧
]
好像有反弹的趋势,敢追多吗
gslmf
06-29 13:56
06-29 13:59
992
0
[
苹果吧
]
一首凉凉送给还在深套的各位同学,能入金死扛的入金,不能入金的斩仓,今天震荡收盘。
股友87x3875H
06-29 13:58
06-29 13:58
961
0
[
股指期货吧
]
德玛西亚
坚定不移的耐
06-29 13:58
06-29 13:58
851
0
[
橡胶吧
]
最后一分钟,锁死空头!
随波逐浪博多
06-29 13:58
06-29 13:58
2852
0
[
期货吧
]
沐舒阳:6.29周月双线收官,黄金原油亚盘走势偏弱
诀诚论金
06-29 13:58
06-29 13:58
624
0
[
苹果吧
]
苹果要拉了加仓坐稳了
金88刚
06-29 13:57
06-29 13:57
2495
0
[
硅铁吧
]
我和你们一起来数板的9元横河模具300539,10余元买鸿特更是涨过148!黄金
扫描黑马
06-29 13:57
06-29 13:57
6513
17
[
苹果吧
]
快快抄底最新数据 今年即使不绝收 也8成的减产 8成没有 最少也5成减产
NEW股民
06-25 15:01
06-29 13:57
956
0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SC1809,午盘操作策略!
股友256Xo081
06-29 13:57
06-29 13:57
977
0
[
沪金吧
]
嘉月解盘:伊朗原油出口受强压,趋势不变72.8多一次
嘉月解盘
06-29 13:56
06-29 13:56
1013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今天是拼命三郎呀!
股友v6012910
06-29 13:56
06-29 13:56
6637
7
[
COMEX黄金吧
]
扶摇:6.27黄金继续空!
股友6E3A0961
06-27 07:38
06-29 13:55
769
0
[
苹果吧
]
今天要么震荡要么下探,那下周还能震荡,如果尾盘拉升,建议短多离场不要持仓过周末。
股友87x3875H
06-29 13:55
06-29 13:55
2788
3
[
苹果吧
]
天灾
风起青萍之上
06-29 11:23
06-29 13:54
1687
2
[
苹果吧
]
10合约,给力往下跌
股友9050pq36
06-29 09:24
06-29 13:53
1281
0
[
苹果吧
]
10921加1手空,打爆多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9 13:53
06-29 13:53
共有帖子数
165304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160
194161
194162
194163
194164
194165
194166
194167
194168
194169
1941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