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8
0
[
黄金/美元吧
]
喊完转阴跌的走势,暂时还是持有,若见1245考虑补一次仓。
股友W2306316
07-02 21:48
07-02 21:48
1485
2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这波破1247 下探到1246 短线多头就要小心了 说明市场头寸转向 尽可能
炒股哎
07-02 21:34
07-02 21:46
1847
5
[
沪金吧
]
7.2周一
股友882619n7
07-02 10:06
07-02 21:46
887
0
[
沪镍吧
]
这是要一泻千里么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我是不是平早了
股友7K9183t5
07-02 21:46
07-02 21:46
8612
28
[
豆粕吧
]
开多300手!
慎独慎思
06-29 21:15
07-02 21:43
1097
1
[
黄金/美元吧
]
沪金为何不同步伦金
三角局
07-02 21:33
07-02 21:43
1538
0
[
豆粕吧
]
豆粕价格基本面支撑面临贸易战政策带来的巨大风险
账户已注销
07-02 21:41
07-02 21:41
988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可以无端加空!股票不做多哪来空?
竹韵剑叶舞东
07-02 21:39
07-02 21:39
773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跳空低开破2700
股友D59W6896
07-02 21:38
07-02 21:38
3802
20
[
NYMEX原油吧
]
本周一,行情分析与策略布局
股友106d8265
07-02 09:06
07-02 21:37
1704
2
[
螺纹钢吧
]
多头!有本事把我拉爆啊![牛][牛][牛]
股友155kn938
07-02 21:08
07-02 21:37
571
0
[
螺纹钢吧
]
快整点多单
股友135E18i2
07-02 21:37
07-02 21:37
4453
6
[
PTA吧
]
看样子今晚最少要跌2%。
魔王与战舰
06-21 21:51
07-02 21:37
340
0
[
黄金/美元吧
]
完全不懂瞎鸡儿教人 让他晒cfa证书都没有
炒股哎
07-02 21:33
07-02 21:33
3582
14
[
沪金吧
]
日线破低运行,1250支撑是关键!
股友7078V362
06-27 10:51
07-02 21:31
4757
18
[
沪金吧
]
6.26黄金守1261支撑看涨!
股友7078V362
06-26 11:13
07-02 21:31
921
0
[
螺纹钢吧
]
成功把我诱进去了[哭]
股友72t35C62
07-02 21:29
07-02 21:29
2187
5
[
COMEX黄金吧
]
世界老大从来就没有和平崛起的![微笑]
魁星北斗
09-19 22:25
07-02 21:29
5440
7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对于果农的好处
嘿嘿嘿12138
07-02 20:52
07-02 21:27
602
0
[
橡胶吧
]
做空
大股市小滑头
07-02 21:26
07-02 21:26
789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跟外盘走了,稳得很
坚GT
07-02 21:26
07-02 21:26
4055
5
[
铁矿石吧
]
速度开多,485见
我不是人
07-02 14:39
07-02 21:24
994
0
[
铁矿石吧
]
[大笑]
深读溪
07-02 21:24
07-02 21:24
1892
5
[
黄金/美元吧
]
世界老大从来就没有和平崛起的![微笑]
魁星北斗
09-19 22:24
07-02 21:23
1519
6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祸 作恶利器!
n15671360728
07-02 17:19
07-02 21:21
4458
20
[
黄金/美元吧
]
7.02 黄金、原油在线解析
股友bug
07-02 11:06
07-02 21:20
8262
34
[
豆一吧
]
人生第一手期货,目前赔了130
说好的减肥看
06-28 22:43
07-02 21:20
7954
15
[
沪镍吧
]
大胆多镍!可惜了螺纹空单止损的战友。
期货生生
07-02 14:22
07-02 21:18
695
0
[
螺纹钢吧
]
别忘了市场七成时间是震荡行情,七月如此
股友5909I692
07-02 21:18
07-02 21:18
936
0
[
苹果吧
]
AP可以改名叫“欢乐谷天地双雄苹果”啦
股友8M3h5603
07-02 21:18
07-02 21:18
2856
19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一,行情分析和策略布局
股友106d8265
07-02 09:06
07-02 21:17
1676
4
[
沪金吧
]
6.29 月线收尾承压60均,今日不可追空
股友6E3A0961
06-29 11:12
07-02 21:17
78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真尼玛硬,赶快下来啊
飞黄纳福的珮
07-02 21:17
07-02 21:17
2142
5
[
沪金吧
]
7.2.超级周来临,黄金能借势反弹吗?
股友mU556967
07-02 08:34
07-02 21:16
4921
0
[
沪银吧
]
原油高空为主,黄金白银低多为主
王戈论金
07-02 21:16
07-02 21:16
59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很快就能涨上去,说明原油动能强
股友ECldw4
07-02 21:15
07-02 21:15
848
2
[
黄金/美元吧
]
独孤之(明天憨家产)……独孤之(天天造孽) 独孤之(深井冰)……玩模拟盘的二逼[
命运天书天之
07-02 20:18
07-02 21:13
2656
2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是谁在一直买进黄金啊?
默哥8
07-02 20:05
07-02 21:11
1262
1
[
甲醇吧
]
2825多止损2820
股友2531C703
07-02 09:21
07-02 21:11
1176
0
[
螺纹钢吧
]
看龙虎榜,大多头没有松动,倒是净空头快跑光了
股友2686mQ05
07-02 21:10
07-02 21:10
992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进一步下跌也就势在必然了
股指天成
07-02 21:09
07-02 21:09
3724
0
[
沪铜吧
]
美老太牛逼,说一不二
股友i2E57056
07-02 21:08
07-02 21:08
593
0
[
橡胶吧
]
爹烂了散伙吧
大股市小滑头
07-02 21:07
07-02 21:07
740
0
[
螺纹钢吧
]
不见3300不平空单!!![牛][牛][牛]
股友155kn938
07-02 21:06
07-02 21:06
551
0
[
橡胶吧
]
涨到10490 我就知足
股友9a0262e7
07-02 21:05
07-02 21:05
3837
0
[
沪铜吧
]
干不过就是干不过,耐心谎的一b
股友i2E57056
07-02 21:03
07-02 21:03
763
0
[
股指期货吧
]
流氓爆仓货:继续骗吧!
n15671360728
07-02 21:02
07-02 21:02
683
0
[
橡胶吧
]
今晚跌200点,明天跌300点
惩罚4444
07-02 21:01
07-02 21:01
745
0
[
动力煤吧
]
害怕没?
梦回火云边
07-02 21:01
07-02 21:01
395
0
[
黄金/美元吧
]
独孤之前程远大是“金融乞丐”[大笑][大笑][大笑] 人衰起来至少10年 以上…
命运天书天之
07-02 20:44
07-02 21:00
521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在涨,黄金还是蛮顽强的
风吹草洞现牛
07-02 20:58
07-02 20:58
2884
6
[
橡胶吧
]
本周见10000下方,空单拿好
做方向拿周期
07-02 14:19
07-02 20:55
2597
0
[
期货吧
]
金诚禹:7.2晚间黄金还会创新低,原油多头恐将到头?
金一jcy14314
07-02 20:55
07-02 20:55
942
0
[
COMEX黄金吧
]
别人1248布局空,我会1248布局多,不在乎再有一二十点的跌幅,再有下跌均是补
股友2z527t20
07-02 20:54
07-02 20:54
2516
5
[
螺纹钢吧
]
限产真是供给神器
股友JQEaul
07-02 17:26
07-02 20:54
919
1
[
COMEX黄金吧
]
利好,和我吸
Wisteria988
07-02 17:44
07-02 20:52
1079
0
[
沪镍吧
]
七月看震荡寻底,切勿追涨杀跌!
股友5909I692
07-02 20:52
07-02 20:52
986
0
[
原油吧
]
废话不多说,用实力说话[赞][赞]
股友271Z660I
07-02 20:50
07-02 20:50
788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继续满仓开空单,打爆多头
股友005R693r
07-02 20:50
07-02 20:50
2519
12
[
沪金吧
]
7、2 继续更新
xinyi81680鑫
07-02 13:29
07-02 20:50
1461
1
[
COMEX黄金吧
]
都看空的时候,大资金吃的就是空单,都看多的时候,大资金吃得就是多单
风吹草洞现牛
07-02 18:41
07-02 20:46
1129
0
[
沪金吧
]
看是你外汇赚得多,还是我沪金赚得多!
小哥驾到
07-02 20:46
07-02 20:46
2602
2
[
豆粕吧
]
关键时刻要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来抽一口
07-02 17:20
07-02 20:45
1943
1
[
苹果吧
]
7月的上半月还不会下跌
股友Wc9pSr
07-02 20:34
07-02 20:45
1062
1
[
白银T+D吧
]
这行情,感觉要做高抛低吸了。一直没突破
昵称参与游戏
07-02 13:51
07-02 20:42
1224
2
[
白糖吧
]
期货王子你应该说抵押三套别墅做多。只抵押三套房子不足以展现你吹牛的功力!!
股友H107128C
07-02 09:39
07-02 20:42
576
0
[
期货吧
]
菜鸟问一个问题
股友i990V815
07-02 20:42
07-02 20:42
1918
2
[
橡胶吧
]
贷款买多。10400多
股友cwoXK7
07-02 18:34
07-02 20:41
1424
0
[
橡胶吧
]
现货橡胶技术面空头排列,基本面消费段无走好迹象,产胶过产量持续增加,出口大增,预
做方向拿周期
07-02 18:01
07-02 20:41
9938
9
[
铁矿石吧
]
周六空了复下盘,排除周末的利空利多消息,下周一开盘可能会惯性下杀几个点,激进的可
卖了就涨888
06-30 11:24
07-02 20:41
1694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的大盘走势说明有人在上证50压了许多空单,股指期货是罪魁祸首
白杨树ow23r4
07-02 20:19
07-02 20:41
1975
2
[
橡胶吧
]
从2017年起,挽了三次仑,亏到现在,只剩下裤衩,真不知道亏了多少。
li3221740
07-02 18:01
07-02 20:41
638
1
[
黄金/美元吧
]
独孤之金融乞丐……指导人天天搭错线满仓……天天爆仓……天天做模拟盘的穷B……[大
命运天书天之
07-02 20:24
07-02 20:40
1185
0
[
原油吧
]
距离原油晚盘开启半个小时
股友9F283O96
07-02 20:37
07-02 20:37
4071
12
[
股指期货吧
]
大鳄们亿万巨资玩弄虚拟期指!充实实体经济的虚弱?
辗彡铁黑手
06-15 21:13
07-02 20:34
1219
2
[
沪金吧
]
本周做单思路!
股友06f1h786
07-02 11:32
07-02 20:31
3107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低多低多低多
股友3G518T95
07-02 07:28
07-02 20:24
1816
1
[
原油吧
]
有没有400下做多坚持到现在的吗?
账户已注销
07-02 19:27
07-02 20:21
1233
1
[
COMEX黄金吧
]
上周五美元大跌,今天反抽后还是会下去的,黄金看涨
涨停大仙疯20
07-02 19:11
07-02 20:21
487
0
[
黄金/美元吧
]
前几次都说到 龟甲只会在面临破七风险时候做多黄金
股友0c6282k6
07-02 20:20
07-02 20:20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152
194153
194154
194155
194156
194157
194158
194159
194160
194161
1941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