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2
1
[
螺纹钢吧
]
3大多头只要不叛变,螺纹钢就跌不了
股友2686mQ05
07-04 14:43
07-04 18:02
9809
14
[
苹果吧
]
荔枝卖不出价,拉去喂猪。苹果囤货居奇,时间一长都是黑心果,也是要拉去喂猪的。
wang5277
06-14 19:11
07-04 18:02
2163
0
[
期货吧
]
嘉可能缠论教你看期货 部分期货主力合约分析
嘉可能财经
07-04 18:02
07-04 18:02
15908
20
[
苹果吧
]
20年来最惨!2018的水果价格怎么了? 从今年年初起,就陆陆续续看到各种应季水
wang5277
06-17 01:33
07-04 17:59
610
0
[
甲醇吧
]
想要儿亡,必让儿狂。我们治不了它。总会有人看它不顺眼的?坐等猛跌。
股友18O9U305
07-04 17:58
07-04 17:58
2660
4
[
螺纹钢吧
]
今天损失比较惨重
老是发高烧
07-04 15:10
07-04 17:58
16407
24
[
苹果吧
]
今年水果上半年集体崩盘,下半年如何呢? 说了必须要有大水果概念,什么叫连锁效
wang5277
06-25 15:48
07-04 17:58
2480
0
[
期货吧
]
王年承:7.4黄金探底回升震荡上行,空单被套怎么办?操作建议
王年承
07-04 17:57
07-04 17:57
2772
0
[
期货吧
]
多空交织,静待库存数据-2018年7月4日黑色系持仓分析
长安期货
07-04 17:57
07-04 17:57
2855
0
[
期货吧
]
除了美国原油库存 还有4大因素正影响着原油价格
英为财情
07-04 17:56
07-04 17:56
611
0
[
苹果吧
]
水果越来越贱了。天越热,烂的快。打折甩卖中国大妈才娃哈哈
AAA94年炒股
07-04 17:53
07-04 17:53
2605
0
[
期货吧
]
茂林读经:7.4黄金外汇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
茂林读经
07-04 17:52
07-04 17:52
961
0
[
沪镍吧
]
期货生生 不要再表演了 谁不知道你是模拟盘呢! 走远点吧!公狗才到处 撒尿!
ok棒
07-04 17:51
07-04 17:51
7628
8
[
螺纹钢吧
]
晚上找螺纹出口气!
期货生生
07-04 15:33
07-04 17:51
910
0
[
螺纹钢吧
]
看到期货生生这一伙觉得非常低级 众谋则泄 独利则散 道理很简单。
ok棒
07-04 17:49
07-04 17:49
2052
1
[
LmeS_锌3吧
]
到2600估计才会稳。
股市易冲天
07-04 15:57
07-04 17:48
3079
0
[
期货吧
]
SMM分析中美加征关税时间节点来临 宏观利空打压金属沦陷沪锌领跌
上海有色金属
07-04 17:47
07-04 17:47
403
0
[
黄金/美元吧
]
十分讨厌拿模拟盘来分析成果的人,要是这么牛逼为什么不真金白银做,你咱不上天呢!扰
小刀割大树哈
07-04 17:46
07-04 17:46
246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040004362
时间的弓
07-04 17:45
07-04 17:45
1514
1
[
苹果吧
]
在苹果和螺纹上面开空单的,百分之一百是智障。
股友6091I369
07-04 17:06
07-04 17:45
2305
3
[
苹果吧
]
减产的桃子烂地里免费摘没人要!
今生最后一次
07-04 16:08
07-04 17:43
2407
1
[
LmeS_铜3吧
]
15连阴,空方挣大钱了
这么多了
07-04 14:55
07-04 17:43
1788
1
[
苹果吧
]
全世界都在跌 我就问服不服?
股友uzT2PB
06-19 14:52
07-04 17:41
3407
0
[
期货吧
]
萧莉娜7.4黄金成功筑底一路扶摇直上,继续把握中长线
股友522v06H2
07-04 17:39
07-04 17:39
979
0
[
沪镍吧
]
现在明白什么是反指了
股友07u1o577
07-04 17:39
07-04 17:39
1389
5
[
股指期货吧
]
“阉割”了,依然使坏!!
n15671360728
07-04 14:36
07-04 17:38
2432
2
[
苹果吧
]
940吨多头持仓vs480吨仓单
A風雲A
07-04 15:54
07-04 17:37
6871
23
[
苹果吧
]
吧里该清清那帮私募狗了,整天自吹自擂,都把自己捧成大师,然后一大帮托在后边说,多
bsw520
07-02 15:33
07-04 17:36
3286
4
[
苹果吧
]
种种迹象表明操纵团伙最后一次跑路在今天……
大海淘银1
07-04 08:40
07-04 17:33
940
0
[
螺纹钢吧
]
看基本面,在美原油60以上,铜,镍空单不要碰,起码在中国这命题成立,原因是电能利
股友w09O1291
07-04 17:31
07-04 17:31
687
0
[
沪镍吧
]
忘掉短暂的痛,要知道……
股友2m1g5E
07-04 17:24
07-04 17:24
493
0
[
螺纹钢吧
]
那么多人看空,一手多试试水
小贤ing
07-04 17:22
07-04 17:22
20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狗性不改……的牲口[大笑][大笑][大笑]两天爆仓两次……还解释……技术……
命运天书天之
07-04 17:21
07-04 17:21
718
0
[
白糖吧
]
设好止盈点,拿好空单
股友n3BO4y
07-04 17:21
07-04 17:21
678
0
[
COMEX黄金吧
]
WW走势
一股定输赢
07-04 17:20
07-04 17:20
962
0
[
螺纹钢吧
]
明天降准,夜盘刺激
股友w09O1291
07-04 17:06
07-04 17:20
6392
0
[
沪银吧
]
夏赢论金 7.4 黄金原油中长线解析布局附空单解套策略
股友eA825652
07-04 17:19
07-04 17:19
1403
0
[
橡胶吧
]
胶价越高,东南亚胶农越闹事
xwser
07-04 14:36
07-04 17:19
1053
0
[
沪金吧
]
黄金欧美盘分析及操作操作策略
jinyu553
07-04 17:18
07-04 17:18
3161
1
[
COMEX黄金吧
]
07月04日黄金实时解读。
走向胜利
07-04 15:53
07-04 17:16
1725
4
[
原油吧
]
现价502再进空,503损
yaMViVi
07-03 21:59
07-04 17:16
2056
2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随时可能跳水
渊龙腾飞
07-04 17:01
07-04 17:14
1517
2
[
股指期货吧
]
大大的好事
原油是黑色金
07-04 08:52
07-04 17:14
5736
6
[
沪铜吧
]
我入多来你开空,我入空来你开多!请叫我明灯大师
股友i2E57056
07-04 09:31
07-04 17:09
2490
1
[
甲醇吧
]
再涨30点
个十百千也
07-04 13:55
07-04 17:08
545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是买原油多单的时机,抓紧买入,如果晚上拉升就来不及买了
股友ECldw4
07-04 17:05
07-04 17:05
2754
6
[
黄金/美元吧
]
尼玛 欧元做空八周线 黄金做空三周线 立竿见影
两线独孤求败
07-04 11:40
07-04 17:03
364
0
[
黄金/美元吧
]
独孤之憨家惨……解释……那种粪都不是的技术……[大笑][大笑][大笑] 扮“大师
命运天书天之
07-04 17:03
07-04 17:03
786
0
[
甲醇吧
]
又到空军射程,呵呵,晚上拉高做空!哟西!
进步的青漫1
07-04 17:02
07-04 17:02
535
0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抄底[大笑][大笑][大笑]
Wangjinshuan
07-04 17:00
07-04 17:00
2418
4
[
甲醇吧
]
今晚跌停
股友2531C703
07-04 14:44
07-04 16:59
831
1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大笑]
股友36d229x8
07-04 16:21
07-04 16:59
3616
6
[
苹果吧
]
老夫去年硅铁套保大赚,现在苹果涨不动了,套保正式进场,再次感谢鸡蛋SB猪力……
股友90R90366
07-03 12:13
07-04 16:58
1483
1
[
COMEX黄金吧
]
2018.7.2日外汇黄金闪电投机,v字型走势是反弹还是反转?起涨点将衡量多空
guniu168168
07-04 12:39
07-04 16:57
2579
2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动用了世界各国存放在美国的黄金!
快乐投资01
07-04 16:00
07-04 16:57
3466
5
[
沪镍吧
]
镍是不是要到112000呢?请高人指点!
n46071370313
07-04 14:04
07-04 16:54
1779
1
[
沪镍吧
]
镍今晚做多,将报复性反弹。[微笑]
DingZH
07-04 16:32
07-04 16:54
9994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040004361
huangyuan99
07-04 16:54
07-04 16:54
5073
38
[
黄金/美元吧
]
483团——我的团!终极红色捍卫![微笑]
魁星北斗
07-08 21:38
07-04 16:51
472
0
[
螺纹钢吧
]
短线震荡,中长线上升趋势不改,封低做多。
DHDHREY
07-04 16:48
07-04 16:48
1071
0
[
沪金吧
]
黄金大涨后继续做多
唐伯虎点黄金
07-04 16:47
07-04 16:47
2216
3
[
沪金吧
]
5.31黄金更新
股友2665956X
05-31 11:25
07-04 16:45
2400
0
[
期货吧
]
黄金谨防美盘回调,原油反弹再去空
陈志文999
07-04 16:45
07-04 16:45
1442
1
[
沪金吧
]
7.4分析 黄金: 金价在昨日再小幅创出调整
股友0p285758
07-04 09:48
07-04 16:43
473
0
[
COMEX黄金吧
]
空吗?
财运高升地五
07-04 16:43
07-04 16:43
849
0
[
苹果吧
]
某调研团
股友1666d733
07-04 16:43
07-04 16:43
2273
0
[
期货吧
]
油价节节攀升,下一城将是100美元?
一买财经
07-04 16:42
07-04 16:42
473
0
[
NYMEX原油吧
]
反复搓洗,唯有与此才能解忧。
江湖固客
07-04 16:41
07-04 16:41
1875
3
[
COMEX黄金吧
]
撤了,短线赚了十几美元开溜[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
寂寞的人4248
07-04 09:43
07-04 16:41
2500
0
[
期货吧
]
杨少忆:突破1262黄金将加速上涨
杨少忆ysy
07-04 16:39
07-04 16:39
1464
1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单可以到北上广买房了。
股友mMslwQ
07-04 13:10
07-04 16:39
2442
0
[
期货吧
]
段雄伟:黄金1260做空 目标1255美元
段雄伟
07-04 16:38
07-04 16:38
1400
5
[
沪金吧
]
7.4黄金亚欧盘
法老AAA
07-04 13:31
07-04 16:37
1762
7
[
黄金/美元吧
]
7.4黄金亚欧盘分析
法老AAA
07-04 13:58
07-04 16:36
550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单,住洋楼,开多单,上天台
我就来看评论
07-04 13:19
07-04 16:36
2440
7
[
苹果吧
]
这梨,长得象苹果
股友5r965F55
07-03 17:28
07-04 16:35
1155
1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买空就对啦!
斯巴达2010
07-04 14:05
07-04 16:35
19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040004360
jiming1114
07-04 16:35
07-04 16:35
2417
0
[
期货吧
]
建东理财:7.4黄金冲高看区间,后市黄金原油分析、操作策略
建东理财
07-04 16:35
07-04 16:35
1550
2
[
原油吧
]
今日话市:原油sc1809每日精准策略
股友796iE659
07-04 10:48
07-04 16:35
共有帖子数
165347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143
194144
194145
194146
194147
194148
194149
194150
194151
194152
1941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