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4
2
[
沪镍吧
]
轻仓多单[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7K9183t5
07-11 09:05
07-11 10:17
682
0
[
螺纹钢吧
]
多空双杀 主力真狠
acg7878
07-11 10:17
07-11 10:17
613
0
[
沥青吧
]
3300多单16点了
中大博金
07-11 10:17
07-11 10:17
1003
0
[
螺纹钢吧
]
厉害多头了,无惧
三省吾身何时
07-11 10:16
07-11 10:16
2501
3
[
苹果吧
]
理论上苹果应该冲到15000左右,奈何政策压制
股友9050pq36
07-11 09:08
07-11 10:16
996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空头热身,明天世界杯又要开始了!
或多或空NO_A
07-10 10:46
07-11 10:15
3007
0
[
期货吧
]
运营不到一年 ofo宣布退出澳大利亚市场
澳华财经在线
07-11 10:15
07-11 10:15
502
0
[
螺纹钢吧
]
坚决开空
华丹霞
07-11 10:15
07-11 10:15
850
0
[
豆粕吧
]
嗯
来抽一口
07-11 10:14
07-11 10:14
1357
1
[
螺纹钢吧
]
钢筋铁骨
天机从不外泄
07-11 10:07
07-11 10:14
1199
2
[
沪镍吧
]
整天发这种水平低能又忽悠小白的帖子[大笑]有点意思~@阿弥陀佛经
股友xiaomisu
07-11 09:58
07-11 10:13
667
0
[
苹果吧
]
不要怂12000
金88刚
07-11 10:12
07-11 10:12
612
0
[
股指期货吧
]
意外[围观]
坚定不移的耐
07-11 10:12
07-11 10:12
1183
1
[
螺纹钢吧
]
有色崩掉了 但是我的螺 不会崩啊
股友C2JLRV
07-11 09:19
07-11 10:12
2995
4
[
棉花吧
]
这空军太厉害了 不出手 一出手就是[赞][赞][赞][献花][献花][献花]
莆田大赢家
07-11 09:24
07-11 10:12
2015
4
[
铁矿石吧
]
好像泰国海上游一样,统一翻船突然下沉,又没见暴风大雨啊?有啥利空?
M飞龙在天_亢
07-11 09:16
07-11 10:12
636
0
[
股指期货吧
]
使劲冲上去呀[赞]
牛哪去啦
07-11 10:12
07-11 10:12
2801
3
[
苹果吧
]
今天看多头剩几两
空头蛋蛋
07-11 09:32
07-11 10:11
735
1
[
股指期货吧
]
英国不脱欧成了A股暴跌的理由是不成立的
股友Q8531987
07-11 09:54
07-11 10:10
1304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为什么跌啊 看不懂
股友25Ip8351
07-11 09:52
07-11 10:10
1181
3
[
股指期货吧
]
为啥跌?技术线昨天走的那么好看。。。今天全破位。。。 为啥∀?
股友25Ip8351
07-11 09:53
07-11 10:09
415
0
[
期货吧
]
宇文明成7-11恒指建议及其分析
股友287c56k8
07-11 10:09
07-11 10:09
2509
3
[
铁矿石吧
]
下探了450 那可以大力做多了 500上都有可能
一手哥2024
07-11 09:27
07-11 10:08
587
0
[
股指期货吧
]
宇文明成7-11恒指建议及其分析
股友287c56k8
07-11 10:08
07-11 10:08
829
1
[
螺纹钢吧
]
每次下跌都是做多的机会
A还活着A
07-11 09:53
07-11 10:08
569
0
[
股指期货吧
]
因为不能涨,跌可以。
股友mMslwQ
07-11 10:07
07-11 10:07
1115
0
[
苹果吧
]
资金为王,苹果暂未明显转头向下迹象,空单慎入
浮出水面8080
07-11 10:06
07-11 10:06
578
0
[
螺纹钢吧
]
再不加多就没机会了
股友T8826709
07-11 10:06
07-11 10:06
694
0
[
螺纹钢吧
]
空头有点累[大笑]
东方之砖
07-11 10:05
07-11 10:05
50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日内预计是1251-1257的区间震荡,大多数时间应该跟上周三一样的横盘整理
股友W2306316
07-11 10:04
07-11 10:04
658
0
[
白糖吧
]
好害怕哦,赶紧起来吧
台Y761W6
07-11 10:03
07-11 10:03
599
0
[
螺纹钢吧
]
早上是很好的做多机会
A还活着A
07-11 10:01
07-11 10:01
655
0
[
螺纹钢吧
]
坐看你怎么出来,再装,再撑[胜利]
水军之首
07-11 10:00
07-11 10:00
662
0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暴跌?股指期祸又作恶呗!
n15671360728
07-11 09:59
07-11 09:59
2841
12
[
沪金吧
]
黄金冲高变震荡,守1251支撑看涨
股友7078V362
07-10 09:04
07-11 09:58
532
0
[
螺纹钢吧
]
逢低做多吧!
ok棒
07-11 09:58
07-11 09:58
1674
0
[
鸡蛋吧
]
继续跟了5手,快满仓啦[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精解轻仓跟随
07-11 09:58
07-11 09:58
831
0
[
螺纹钢吧
]
不管了,我就冲着这个翻红我服了,谢谢主力让我看清实力
红红绿绿一步
07-11 09:58
07-11 09:58
824
1
[
NYMEX原油吧
]
140十月原油80,中国93号还没超过7元,现在原油73,油价已超7元,这是变相
心蓝123
07-11 09:39
07-11 09:58
1002
0
[
A50期指吧
]
老外做空a50,以小博大,这几天护盘白忙活了?
察某人
07-11 09:58
07-11 09:58
3994
3
[
动力煤吧
]
其实大多数时候空头韭菜只是在装逼而已仿佛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了空头韭菜将会成为世界末日
股友7g3001P8
07-10 12:25
07-11 09:56
621
0
[
螺纹钢吧
]
继续做空钢铁
中证大哥
07-11 09:56
07-11 09:56
608
0
[
股指期货吧
]
反抽无力,加仓做空单。
股友v6012910
07-11 09:56
07-11 09:56
841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
股友4g7sqs79
07-11 09:55
07-11 09:55
508
0
[
螺纹钢吧
]
不得不佩服 小散拉多的能力 哈哈 继续 加油
小哆短线操盘
07-11 09:55
07-11 09:55
497
0
[
螺纹钢吧
]
做苹果的主力跑来炒螺纹了
股友G0208r66
07-11 09:55
07-11 09:55
738
1
[
股指期货吧
]
股市暴涨,投机小散们在冲低点时候一定要反手做多
股友Q8531987
07-11 09:37
07-11 09:55
749
0
[
沪金吧
]
代理有没有
股友4g7sqs79
07-11 09:55
07-11 09:55
642
0
[
螺纹钢吧
]
全世界都在跌,螺纹黄金做的,操控的如此明显
股友0n385929
07-11 09:55
07-11 09:55
4106
0
[
沪银吧
]
抢金银吧!
chj5504
07-11 09:54
07-11 09:54
2458
2
[
苹果吧
]
空头辛辛苦苦打下来,多头轻松拉上去。呵呵!
股友536903p0
07-11 09:22
07-11 09:53
980
4
[
期货吧
]
绞杀空头
抓紧大顶暴利
03-20 23:13
07-11 09:53
684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为啥跌啊 。。。。
股友25Ip8351
07-11 09:52
07-11 09:52
611
0
[
螺纹钢吧
]
跌下去还是要上来
A还活着A
07-11 09:51
07-11 09:51
707
0
[
苹果吧
]
跌个透心凉就看这几天了
金牌叶子
07-11 09:51
07-11 09:51
1147
1
[
沥青吧
]
我加仓买跌5万手,不信今天不跌
诸葛亮一
07-11 09:35
07-11 09:49
1283
0
[
螺纹钢吧
]
调整如期而至。昨天下午收盘后,我开帖讲后面会在3850一3880振荡。现在大家先
一路看斩
07-11 09:48
07-11 09:48
672
0
[
股指期货吧
]
止盈1/3空单,等反弹高点再加仓空单,反复收割多头,利益最大化。
股友v6012910
07-11 09:48
07-11 09:48
855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可以做多了,止损1245!想赚钱,跟上!
渤海家声远
07-11 09:45
07-11 09:45
1582
3
[
铁矿石吧
]
495不见不散
我不是人
07-11 09:09
07-11 09:45
685
0
[
热卷吧
]
国际形势影响 短期看跌
股友9a0262e7
07-11 09:44
07-11 09:44
717
0
[
股指期货吧
]
到底什么情况啊 今天暴跌。。。 亏大发了
股友25Ip8351
07-11 09:44
07-11 09:44
1101
5
[
期货吧
]
牢牢记住煤炭原油黄金大趋势上升通道
股友835575Lh
03-21 21:43
07-11 09:43
63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才是试金石,好则好,不好则不好。
波段遨游
07-11 09:43
07-11 09:43
1382
0
[
沪金吧
]
《7月11日》周三黄金原油策略在线跟进
股友7q871735
07-11 09:20
07-11 09:42
1737
14
[
期货吧
]
原油煤炭黄金诱空陷阱“杀空利器” 布局惊天大牛市
股友835575Lh
03-21 00:15
07-11 09:42
149898
201
[
LmeS_铜3吧
]
近期目标7600已锁定,继续看高一线!
lywxm
10-31 00:45
07-11 09:41
611
0
[
螺纹钢吧
]
上证又下了2%,涨几天不够三分钟的,比雷政富都快
招财小蛙
07-11 09:40
07-11 09:40
2694
0
[
沪锌吧
]
又要套一批多头
期货客
07-11 09:39
07-11 09:39
2634
3
[
苹果吧
]
政策面应该有消息
星星海L68
07-11 09:05
07-11 09:39
2845
7
[
白糖吧
]
随时一根大阳线干死空头
股友8v8l9293
07-11 08:03
07-11 09:38
916
0
[
沪镍吧
]
估计今天有很多小散爆仓了[想一下]
股友7K9183t5
07-11 09:37
07-11 09:37
677
0
[
苹果吧
]
求反弹让我高位开空
股友89352LY5
07-11 09:37
07-11 09:37
780
0
[
LmeS_铜3吧
]
以跌到支撑位 临近转形势 看涨
耐心19年的等
07-11 09:24
07-11 09:35
931
0
[
棉花吧
]
东旭蓝天(000040)与忻州市政府签署50亿PPP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股友W9oYoo16
07-11 09:34
07-11 09:34
1545
0
[
股指期货吧
]
人民币大幅泛值!!!!
逍遥自在风景
07-11 09:34
07-11 09:34
890
0
[
白糖吧
]
一鼓作气,击破4800
股友n3BO4y
07-11 09:34
07-11 09:34
4981
9
[
棉花吧
]
损完多单损空单,估计也就是我了,棉花不好玩[哭]
小目标大计划
07-06 23:07
07-11 09:33
7405
17
[
PTA吧
]
5900开了空单
极而为合
07-03 10:29
07-11 09:32
2713
8
[
沥青吧
]
七月十号 晚盘跌吧 扛不住了要崩溃了
股友X895O377
07-10 16:12
07-11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389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105
194106
194107
194108
194109
194110
194111
194112
194113
194114
1941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