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6
0
[
焦炭吧
]
2300以上空
等待趋势确认
08-01 14:55
08-01 14:55
4782
0
[
玻璃吧
]
完美
股友9y5637w2
08-01 14:54
08-01 14:54
1185
0
[
苹果吧
]
我是坚定多头但也不会放过短空的机会,新果下树高开已经大概率了,以后无非就是底走高
方向又对了
08-01 14:54
08-01 14:54
669
0
[
原油吧
]
原油马上收盘,空单现价504.7平仓出来,等晚上重新布局。
股友W9779119
08-01 14:53
08-01 14:53
4509
10
[
螺纹钢吧
]
第七次到鸟线了[大笑][大笑][大笑]
来抽一口
08-01 10:56
08-01 14:52
72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跑的不少
天机从不外泄
08-01 14:52
08-01 14:52
1296
0
[
焦炭吧
]
凤凰涅槃,先死后生
股友uguaPR
08-01 14:51
08-01 14:51
100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被压在砸。明天不得了
蝉三十六
08-01 14:51
08-01 14:51
917
0
[
苹果吧
]
今天尾盘拉不动了吧
股友9050pq36
08-01 14:51
08-01 14:51
1029
0
[
螺纹钢吧
]
门天下谁敢接盘?[大笑][大笑][大笑]
东方之砖
08-01 14:51
08-01 14:51
1879
1
[
螺纹钢吧
]
劝你不要抢尾盘鱼钩[大笑][大笑][大笑]
东方之砖
08-01 14:47
08-01 14:51
1343
3
[
橡胶吧
]
突然发现这玩意跟着上证指数走[大笑]
专一专注2026
08-01 14:08
08-01 14:49
1097
0
[
股指期货吧
]
加仓做空明日收获。
股友v6012910
08-01 14:49
08-01 14:49
1284
0
[
沪金吧
]
分析师张琅:8.1黄金迎小非农、原油坐待EIA,数据前瞻
财经狼W
08-01 14:49
08-01 14:49
579
0
[
苹果吧
]
黑天鹅,飞呀飞。钱呢?
AAA94年炒股
08-01 14:49
08-01 14:49
1036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早盘100红盘 枪反弹 反弹最少1%
股友25Ip8351
08-01 14:48
08-01 14:48
903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钓鱼。
股友mMslwQ
08-01 14:48
08-01 14:48
1198
2
[
苹果吧
]
有种再拉,我看你怎么下来?
账户已注销
08-01 14:39
08-01 14:47
1105
0
[
焦炭吧
]
1901多单不忘。
ok棒
08-01 14:47
08-01 14:47
1072
0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508.0做空,止损突破510.0,目标505.0
股友W9779119
07-31 23:23
08-01 14:46
16032
1
[
硅铁吧
]
想学苹果主力尾盘拉升,然而对手盘早有察觉
曾经拥有你的
08-01 14:40
08-01 14:46
7108
11
[
焦煤吧
]
2000的焦炭空单,工作太忙没顾得上,这特么一看差点爆了。1809交割期是什么时
鬼见愁丶
07-31 21:33
08-01 14:45
105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做空的空间130点,超过震荡区间,后续做空趋势。
股友v6012910
08-01 14:45
08-01 14:45
1028
1
[
豆粕吧
]
外汇波动这么大。按照现在的大豆价,农民是不赚钱的
股友555jfG
07-25 14:28
08-01 14:45
1042
0
[
螺纹钢吧
]
山顶空单巨人[大笑][大笑][大笑]
东方之砖
08-01 14:45
08-01 14:45
1006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不看股票就看尾盘GJD拉那些权重股做指数。
SH狙击手
08-01 14:44
08-01 14:44
2400
0
[
期货吧
]
分析师张琅:8.1黄金迎小非农、原油坐待EIA,数据前瞻
财经狼W
08-01 14:44
08-01 14:44
2537
0
[
期货吧
]
张林磊:黄金过山车后震荡未变,静待美联储再次大发威
张林磊老师
08-01 14:44
08-01 14:44
2196
0
[
期货吧
]
谷梁铭:黄金反弹未走延续 伦敦金ADP预期利空
谷梁铭
08-01 14:44
08-01 14:44
2329
0
[
期货吧
]
陈哲春:黄金非农前中长线布局开启看1250,百万利润唾手可得!
陈哲春
08-01 14:44
08-01 14:44
1045
0
[
股指期货吧
]
60分钟见底
股友25Ip8351
08-01 14:44
08-01 14:44
1680
2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单,明日惯性下跌,趋势难转。
股友v6012910
08-01 14:32
08-01 14:44
15251
0
[
沪铅吧
]
这个位置多头利润大于空头,库存明显下降,逐步慢慢买多了。环保再起必爆拉!
有信心就好
08-01 14:43
08-01 14:43
991
0
[
股指期货吧
]
一阴破三线,完了。
zqx18899161
08-01 14:43
08-01 14:43
8010
31
[
橡胶吧
]
橡胶连续暴涨来了!!!
浑水摸鱼王者
07-31 10:05
08-01 14:42
2711
6
[
黄金/美元吧
]
我1222.6买多了?怎办
体贴de王重阳
08-01 12:20
08-01 14:42
7184
6
[
沥青吧
]
沥青最后诱多,大利空来袭:中国确定进口沥青零关税
平衡6666666
07-30 12:02
08-01 14:42
1782
0
[
沪镍吧
]
现在说生生晚了,早都定义他就一跎东西,为啥,言行不端必有妖!!!
股友705a2l08
08-01 14:41
08-01 14:41
951
0
[
股指期货吧
]
建军,建军。
zqx18899161
08-01 14:41
08-01 14:41
5581
5
[
沥青吧
]
沥青多头开空完成,空头开始进玫,多头走人,持续下跃开始!!!
平衡6666666
07-26 10:14
08-01 14:41
3505
2
[
沥青吧
]
美元己疯,8月2日大幅加息,商品崩盘倒计时!!!
平衡6666666
07-26 22:44
08-01 14:41
6437
12
[
沥青吧
]
美元己疯,8月2日大幅加息,商品崩盘倒计时!!!2008年式下跌再现!!!
平衡6666666
07-26 22:46
08-01 14:41
988
1
[
股指期货吧
]
注意力,国家队快上班了!
随机生成的这
08-01 13:46
08-01 14:39
1413
0
[
豆二吧
]
今天是豆粕空头韭菜的末日正式告诉各位
股友892h3003
08-01 13:34
08-01 14:39
754
0
[
螺纹钢吧
]
看来今天主力开始听我的话了。
中证大哥
08-01 14:39
08-01 14:39
977
0
[
股指期货吧
]
要稳楼市,先跌股市!
Apollo001
08-01 14:39
08-01 14:39
4763
1
[
沪银吧
]
夏赢论金 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再跌一步?
股友6581727X
08-01 12:17
08-01 14:38
2579
3
[
焦煤吧
]
焦煤焦炭背离,最后谁跟谁走?
瓜瓜的瓜
08-01 12:12
08-01 14:38
711
0
[
原油吧
]
美,俄,沙拼命增产石油,今晚原油上演过山车,跌破66元迎8月2日美加息,暴跌开始
平衡6666666
08-01 14:38
08-01 14:38
902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200点。
zqx18899161
08-01 14:38
08-01 14:38
953
1
[
股指期货吧
]
不敢久留啦。过两天在看吧。不会好的
牛哪去啦
08-01 14:08
08-01 14:37
6694
0
[
期货吧
]
博易云条件单和止盈止损单有效期是多久?
期货知识分享
08-01 14:37
08-01 14:37
1397
1
[
螺纹钢吧
]
明明还在涨,为什么要大幅减仓?
AAA94年炒股
08-01 14:01
08-01 14:37
3188
8
[
苹果吧
]
2:30
刘飞羽毛
07-10 14:28
08-01 14:37
1109
6
[
豆粕吧
]
找个低点还是看多的。毕竟下面日线,周线,月线都是支撑的,很难下的
股友555jfG
07-23 10:32
08-01 14:37
815
0
[
股指期货吧
]
要砸到你赶脚不来你自己扰差不多了……!哈哈哈!
股友190z8T58
08-01 14:37
08-01 14:37
4703
3
[
苹果吧
]
怎么出局
股友dahan196
08-01 00:24
08-01 14:37
856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010004649
金月木华
08-01 14:36
08-01 14:36
2472
5
[
苹果吧
]
横盘一天又要拉尾盘了吧。。。
老米008
08-01 14:01
08-01 14:36
1281
1
[
螺纹钢吧
]
生哥说,多单平一半出来!回头逢低做多 还有机会!
股友0699R71C
08-01 13:59
08-01 14:36
2636
0
[
期货吧
]
清风:8.1美元屹立不倒 黄金何去何从?
塞北的风江南
08-01 14:36
08-01 14:36
1020
2
[
苹果吧
]
神奇2:30拉涨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8-01 14:19
08-01 14:36
1605
3
[
豆粕吧
]
逢低下多单
账户已注销
07-23 11:08
08-01 14:36
97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可能收3434.34
尘封的记忆61
08-01 14:36
08-01 14:36
663
0
[
原油吧
]
原油503附近做多,目标510
赵zhaoruijin
08-01 14:18
08-01 14:36
611
0
[
纽约金TN12吧
]
袁文啸8.1昨晚月线收官美盘过山车走势,今晚小非农黄金何去何从
股友2961o279
08-01 14:36
08-01 14:36
855
0
[
股指期货吧
]
石头落入大海啦[大笑][大笑]
牛哪去啦
08-01 14:35
08-01 14:35
1616
2
[
股指期货吧
]
从涨1%到现在跌1%太有才了,那些鸟人说股指期货是起到维稳股市用的太荒唐了
稳步增加
08-01 14:10
08-01 14:35
1259
3
[
苹果吧
]
还有想跌停的没
梦想free018
08-01 14:14
08-01 14:34
5152
1
[
棉花吧
]
新疆洪涝灾害
股友y80365e9
08-01 14:15
08-01 14:34
937
0
[
苹果吧
]
我服啦,走啦,拜拜
股友0eatIG
08-01 14:33
08-01 14:33
2707
4
[
苹果吧
]
苹果无敌
嘿嘿嘿12138
08-01 14:20
08-01 14:33
882
0
[
股指期货吧
]
人民币爆涨,股市就爆跌吗,就这样做,很剑单的……!
股友190z8T58
08-01 14:33
08-01 14:33
1247
1
[
股指期货吧
]
2点30 火箭发射 日线底部形成 要连续涨几天
股友25Ip8351
08-01 14:25
08-01 14:32
4149
3
[
螺纹钢吧
]
中午的消息
期海浮沉2018
09-06 12:59
08-01 14:32
3022
1
[
铁矿石吧
]
多单进场~![拜神]
网名168
08-01 14:22
08-01 14:32
3339
3
[
焦炭吧
]
目前看上午尾盘,貌似空头超级主力已开始出手。期货果然很像战争。空头策略是先不主攻
felosmino
08-01 12:19
08-01 14:32
1084
1
[
螺纹钢吧
]
生哥说,多单平一半出来!
股友0699R71C
08-01 13:39
08-01 14:31
1088
1
[
螺纹钢吧
]
生哥说逢低接回来多单!
股友0699R71C
08-01 14:21
08-01 14:31
1302
1
[
螺纹钢吧
]
知道王先生为什么平掉多单了吧
股友61p93v31
08-01 13:44
08-01 14:30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20
194021
194022
194023
194024
194025
194026
194027
194028
194029
1940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