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10
34
[
沪金吧
]
一周的小目标,了解一下!
股友296O36T1
07-30 14:50
08-05 16:54
1150
5
[
螺纹钢吧
]
阿弥陀佛经三部曲,让你猜-晒盈利-喊单,或晒盈利-让你猜-喊单,屡试不爽[大笑]
股友xiaomisu
08-02 20:04
08-05 16:47
9011
9
[
螺纹钢吧
]
仅供参考,15分钟。
吴氏升飞1971
08-03 20:14
08-05 16:47
3791
1
[
螺纹钢吧
]
以前预判螺纹会走到4120的位置,后来这个位置超了120点,但这个不是最终的高点
股友6u39273M
08-04 17:32
08-05 16:47
3682
1
[
股指期货吧
]
悲惨,要警惕国外金融大鳄做空A股吗?
a888纲芽0000
08-04 06:15
08-05 16:46
2548
5
[
螺纹钢吧
]
今天要从涨两个点打成跌2点,让大家坐一次过山车!
空头们的狂欢
08-01 10:04
08-05 16:39
4652
1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300,打卡上班第三天
水手2019
08-01 07:48
08-05 16:39
1500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原油操作思路简叙:
青云点金
08-05 16:38
08-05 16:38
2100
0
[
螺纹钢吧
]
7月27日,秦皇岛(楼盘)22家开发商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7月20日,黑龙江1
股友8510nA56
08-05 16:36
08-05 16:36
1683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应该把基建投资资金投入落后地区的科技创新。这才是真正的短板。
中证大哥
08-05 16:35
08-05 16:35
2943
0
[
焦炭吧
]
精功科技天天涨停 碳纤维黑科技卷土重来 碳纤维是一种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强度、
富时罗梅素
08-05 16:32
08-05 16:32
1134
0
[
螺纹钢吧
]
精功科技天天涨停 碳纤维黑科技卷土重来 碳纤维是一种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强度、
富时罗梅素
08-05 16:31
08-05 16:31
2367
7
[
螺纹钢吧
]
多头主力继续再加油啊,今天你不破4260我都瞧不起你!
股友6176gY67
08-01 10:06
08-05 16:30
2857
0
[
甲醇吧
]
挺住
陈万賢
08-05 16:26
08-05 16:26
127427
339
[
螺纹钢吧
]
空头行情如期到来, 我的空单已经开始挣钱。 目标3100前进!前进!
w9散
09-22 11:41
08-05 16:25
5673
0
[
期货吧
]
王岩朗:8.5下周黄金趋势及操作建议
股友20216up6
08-05 16:14
08-05 16:14
5817
0
[
期货吧
]
孙悦盈:8.5黄金千一在望原油震荡反复低多高空
孙悦盈
08-05 16:14
08-05 16:14
3340
0
[
期货吧
]
盛亦彬:8.5非农过后,且看下周黄金策略
知足就好123
08-05 16:14
08-05 16:14
1703
2
[
螺纹钢吧
]
生生其实是我们期货公司的保安
股友ao6maI
08-05 16:10
08-05 16:13
2329
5
[
豆粕吧
]
数亿焦炭空头面临强平据交易保证金中心大数据统计显示全国各地期货公司正在通知空头追加保证金
股友892h3003
08-01 11:46
08-05 16:09
6077
27
[
豆粕吧
]
全是空头套牢大肥肉
股友892h3003
07-31 10:17
08-05 16:09
2832
0
[
沪金吧
]
宇辰论金8.5上周黄金回顾 本周黄金预测 附原油分析 解套
股友7d6W8969
08-05 16:07
08-05 16:07
5679
1
[
铁矿石吧
]
还是焦炭如此多娇,半个月可以翻倍,太牛了。还是心里放不下某种东西?自动控制心里专
M飞龙在天_亢
08-04 18:51
08-05 15:57
3243
12
[
原油吧
]
原油1809:今日可开于510,支撑位497.原油周四收于低开阳线日内抗跌,今日
赵zhaoruijin
08-03 09:22
08-05 15:55
1482
1
[
螺纹钢吧
]
3元远兴能源000683,信达30亿债全部收购完成了,或国有优质资产注入,大股东
有魄力的苗斐
07-28 10:10
08-05 15:53
3329
0
[
甲醇吧
]
专家还没出来说,价格合理后期还有望看涨,暂时还不能空啊
沙鸡码
08-05 15:52
08-05 15:52
3730
8
[
苹果吧
]
一个涨停就把空头给爆了!
新手出道123
08-05 14:44
08-05 15:48
3997
5
[
股指期货吧
]
性价比优势,多方“饱和攻击”倒计时
股友173r2163
07-29 10:48
08-05 15:48
1572
0
[
螺纹钢吧
]
至周五夜盘收盘:双双负伤倒地
阿弥陀佛经
08-05 15:47
08-05 15:47
8418
9
[
苹果吧
]
苹果,12000很容易,13000也不是不可能。期货炒的是预期,空头抗不住也只能砍仓。
股友nam5Y4
07-31 15:06
08-05 15:47
4175
3
[
苹果吧
]
大宗商品的牛市刚刚开始!
新手出道123
08-04 21:42
08-05 15:43
10723
13
[
玻璃吧
]
这局做空得要哭了
股友9y5637w2
08-01 21:14
08-05 15:40
17509
39
[
沪金吧
]
财神点金8.1:建军节 黄金原油外汇
股友06k19o23
08-01 08:55
08-05 15:40
4440
0
[
期货吧
]
彭光哲:8.5中美相互加征关税黄金会涨吗?周一开盘如何布局?
股友11q2333d
08-05 15:37
08-05 15:37
4474
0
[
期货吧
]
穆易烽:8.5黄金趋势铺垫必然受益,决定成败周初多空如何抉择?
穆易烽
08-05 15:37
08-05 15:37
3642
0
[
期货吧
]
大庆论金:8.4黄金原油周评 下周操作策略参考
大庆论金
08-05 15:37
08-05 15:37
3120
0
[
期货吧
]
张菀玥:8.5非农后黄金多空再次针锋相对,原油维持震荡格局
菀玥观盘
08-05 15:37
08-05 15:37
3308
0
[
期货吧
]
沐舒阳:周评非农利多黄金1220承压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诀诚论金
08-05 15:37
08-05 15:37
3616
0
[
期货吧
]
楚灵涵:8.6大非农一单真能2.5W?揭秘黄金小仓位如何把握大利润!
楚灵涵
08-05 15:37
08-05 15:37
3285
0
[
期货吧
]
左善菲:8.6黄金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风神奇才1
08-05 15:37
08-05 15:37
3496
0
[
期货吧
]
钧鸿论金:8.5黄金多空两难下周先看修整,原油下周低多为主
田钧鸿
08-05 15:37
08-05 15:37
3398
0
[
期货吧
]
夏佑鸣:8.5黄金双针筑底,非农利好数据能否助力金价摆脱下行局势
佑鸣点金
08-05 15:37
08-05 15:37
3837
0
[
期货吧
]
堂主点金:8.5黄金周净利润39点及锁仓解套真实故事
阡陌30386253
08-05 15:37
08-05 15:37
1912
1
[
股指期货吧
]
大基建的前提是房地产税,靠贷款搞基建推动债务危机?
中证大哥
08-05 15:32
08-05 15:34
3971
10
[
黄金/美元吧
]
海归论金:8月2日黄金行情解析及实时策略!
股友8G0a9086
08-02 10:51
08-05 15:34
4547
10
[
苹果吧
]
山东产区方面,近期山东纸袋富士商贩货一二级价格均有下调,受市场走货及客商库存较多
股友1666d733
08-03 17:29
08-05 15:27
2852
0
[
沪金吧
]
肖亦寒:8.5非农不及预期黄金冲高回落,黄金后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肖亦寒导师
08-05 15:16
08-05 15:16
1379
0
[
焦煤吧
]
国家继续放水,谁都不好过,非要跟其他亚洲国家一样吗,变成卢布,韩元
明眸皓齿de贾
08-05 14:54
08-05 14:54
3794
0
[
期货吧
]
谷梁铭:非农利好黄金转阳 伦敦金守1204走筑底
谷梁铭
08-05 14:37
08-05 14:37
4756
0
[
期货吧
]
狙金大师:8.5(周评)黄金原油下周迎来重大点位!
逆势狙金
08-05 14:37
08-05 14:37
3318
0
[
期货吧
]
夏赢论金 黄金能否抄底?下周走势分析,多空单如何解套?
股友6581727X
08-05 14:37
08-05 14:37
3652
0
[
期货吧
]
张林磊:黄金在非农中短暂逆袭,中线一飞冲天模式能否开启?
张林磊老师
08-05 14:37
08-05 14:37
2363
3
[
苹果吧
]
明星城市阵痛,深圳出口萎靡,重庆工业塌方,全国消费降级,大挑战来临
AAA94年炒股
08-05 11:15
08-05 14:29
1848
9
[
苹果吧
]
这么涨法要到18000了
股友efii2a
08-04 10:48
08-05 14:21
14018
30
[
苹果吧
]
哈哈,大量增加交割商9个,同时惩治了不开展业务的交割商2个,车船板交割也增加。
金牌叶子
08-03 16:25
08-05 14:16
3791
0
[
期货吧
]
娄梓莹:8.5黄金下周走势如何?黄金操作建议。
娄梓莹
08-05 14:14
08-05 14:14
3436
0
[
期货吧
]
解千忧:下周一黄金原油白银怎么操作?多空单被套如何解?
解千忧
08-05 14:14
08-05 14:14
3475
2
[
螺纹钢吧
]
假如说之前是5小浪走完,那后面要调整一下了
n86971326332
08-05 08:59
08-05 14:14
4710
12
[
苹果吧
]
大家别喊了,远离确实是最好的办法,只有远离才会让对手盘和赌场抽水的都赚不到钱
股友6C9w1132
08-04 17:32
08-05 14:04
1970
0
[
COMEX黄金吧
]
扶摇:8.4黄金周总结。
股友6E3A0961
08-04 13:35
08-05 13:55
5957
9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税要来了……托宾税已经来了。崩盘也许比你想象的更早
股友XWtvFC
08-05 08:27
08-05 13:45
7267
2
[
甲醇吧
]
与其哭诉不如强大自己
股友7128z3W8
08-03 23:34
08-05 13:45
6308
14
[
COMEX黄金吧
]
唐长佬:07.30日黄金原油分析
股友555139eG
07-30 09:26
08-05 13:42
2901
0
[
沪金吧
]
余荣万8.5下周黄金原油目标百万利润值得拥有
余荣万
08-05 13:41
08-05 13:41
7989
6
[
焦炭吧
]
焦炭冲破前高量能不足
年内翻倍之旅
08-02 23:46
08-05 13:37
3639
0
[
期货吧
]
8.5多单被套的解套策略,抓住机遇也抓住机会
jinyu553
08-05 13:29
08-05 13:29
842
0
[
苹果吧
]
散户就喜欢往好处想,其实就是幻想。幻想郑伤所做点靠谱的事还不如幻想猪会爬树,牛会
股友fool
08-05 13:23
08-05 13:23
5973
5
[
螺纹钢吧
]
有些托开始冒出来大喊4100了好事!
期货生生
06-03 21:10
08-05 13:23
5429
1
[
铁矿石吧
]
寻人启事:安阳县二中93届同学李庭芝,知情者,望转告。定重谢!
金秋梦圆
08-05 12:33
08-05 13:15
10828
15
[
螺纹钢吧
]
3130!PTA,甲醇,焦炭一场疯狂的盛宴。
期货生生
08-04 18:48
08-05 13:13
702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周末愉快
梁建国LJG771
08-05 12:50
08-05 12:50
680
0
[
黄金/美元吧
]
天书哥,挺你,说的对,两线真的就是一个马后炮,天天装大师,装逼!!![俏皮][俏
展哥888888
08-05 12:50
08-05 12:50
1736
2
[
螺纹钢吧
]
要实现收入翻翻 就是要高利润高回报!
股友0699R71C
08-05 12:17
08-05 12:34
937
1
[
苹果吧
]
趋势已经形成,果农被坑。坑农害农要不得。
居士哥哥
08-05 11:54
08-05 12:27
729
0
[
黄金/美元吧
]
赌就是没有老师的,也没有老板……赌得起多大就玩多大,没有承受能力就不要做金融博彩
命运天书天之
08-05 12:24
08-05 12:24
3366
0
[
橡胶吧
]
我多胶 空苹果 空螺纹 正准备空焦炭。
只多铁
08-05 12:17
08-05 12:17
1049
0
[
苹果吧
]
保险资金应该入场,否则太坑农。
居士哥哥
08-05 12:10
08-05 12:10
3189
0
[
铁矿石吧
]
王子做空!
无极生道
08-05 12:09
08-05 12:09
6094
4
[
苹果吧
]
郑商所调整苹果交割仓库及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
C浪潮之巅
08-04 15:53
08-05 12:06
11764
27
[
苹果吧
]
不吹牛,周末去做抵押去了。涨到12000开始进场空。
股友96733g7R
06-29 14:42
08-05 11:59
共有帖子数
1656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10
194011
194012
194013
194014
194015
194016
194017
194018
194019
194020
下一页
尾页
48小时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COMEX黄金吧
]
我在现货市场买了100克金,我怕金价跌,我在期货市场买了100克空金,然后金价下
1662
/11
[
螺纹钢吧
]
那年我双手叉腰不知什么叫做对手
1463
/6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跌了这么多,有什么利好消息?
1173
/5
[
螺纹钢吧
]
期货就是拼智力的游戏
801
/2
[
螺纹钢吧
]
已抄底,100点加一层仓
738
/2
[
螺纹钢吧
]
周末看看钢厂有没有恐慌盘出来了。
719
/2
[
沪银吧
]
开一手空睡觉希望明天有惊喜[鼓掌]
669
/2
[
沪银吧
]
抄底一手,5580止损。
655
/2
[
铁矿石吧
]
这次能不能干到500
629
/6
[
焦炭吧
]
煤炭降价,说明啥。
590
/1
[
沪银吧
]
5600杠杠硬,抄底。
549
/5
[
铁矿石吧
]
大铁矿
525
/1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4月22日黄金走势有新低,下周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458
/0
[
沪银吧
]
24.7就是不破,不要空
430
/1
[
沪银吧
]
都去做多吧,那样我就发财了
400
/1
[
沪银吧
]
下来就是多的机会
398
/2
[
沪银吧
]
今晚上5700
380
/2
[
螺纹钢吧
]
这跌法,裤衩都兜不住
348
/0
[
沪银吧
]
难得我5610多一把,就[惨!关灯吃面]
3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什么大利空
312
/2
[
沪银吧
]
偷偷跟外盘拉开差价,真不要脸!
304
/0
[
沪银吧
]
睡觉睡觉…多又不敢多…明明弱势…空又不敢空…主力强势也不敢进攻…下不了多少了
302
/0
[
沪银吧
]
5525再见[好困惑]
300
/0
[
沪银吧
]
今晚就这样了?
298
/0
[
沪银吧
]
白银废了,做别的品种吧[囧]瞎整起来了
297
/0
一周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7本周国际金价趋势方向和策略布局!!
6811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10小甜甜来说说:3880附近可以继续上车,防守3834,上看3945
4953
/43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9今日黄金策略布局!
4716
/1
[
螺纹钢吧
]
宏观政策利好不断,地产数据尤为突出,央行“稳进精准”的货币政策……,利多扎堆,利
4403
/1
[
沪金吧
]
4-18晚间黄金2003现价空再次大赚!
3902
/3
[
螺纹钢吧
]
监管层再发声,钢矿应声而落,美鹰派言论再现,美指涨,人民币、黄金、原油齐跌,忽略
3721
/1
[
沪银吧
]
【今日早盘交流区,230418,8:00】沪银吧期友,今日这里交流。今日震荡区间
3391
/20
[
螺纹钢吧
]
4月20日,螺纹白盘解析,实时更新中。
2956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昨天3870反弹3929,今天破新低打损3834,目前最低3826,后面观
2647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05 螺纹2310在3912开多单,目标3924-35-49,止
2643
/27
[
铁矿石吧
]
30分下,走势末端了,不要再追空了,就看55和49,后面会有30分反弹,如果直接
2501
/30
[
螺纹钢吧
]
要破位
2491
/44
[
铁矿石吧
]
爆仓客户众多,套保单密集入市,打压盘面,其实市场没有多大变化
2480
/23
[
沪银吧
]
持基本面分析者,你们现在请做出一个判断,在15:00以前都算你们厉害,就是——看
2404
/18
[
螺纹钢吧
]
换个页面讨论。螺纹是真的强。等煤炭走完延长就会进入加速上涨。目前多单持仓。五一前
2314
/11
[
螺纹钢吧
]
推了周期,日线目前下跌在27序列,结合周线为涣位,明天28序列才到周期临界点,所
2227
/20
[
COMEX黄金吧
]
货币失去黄金锚定后,人类开启了超发的步伐,并竖起了私心跟欲望的帆,在海盗风的助推
2216
/36
[
螺纹钢吧
]
没听说过4、5月螺纹降价的,从小在钢铁企业长大
2199
/25
[
螺纹钢吧
]
外盘跌了[哭][哭][哭]
2193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45 螺纹2310在3939开空单,目标3927-14-01,止
2183
/12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19伦敦金破位重要关口已见顶?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2167
/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17 螺纹2310反弹3890以上开空单,目标3873-56-4
2156
/10
[
铁矿石吧
]
我已经大规模介入2401至2404合约,已经超过350个
2108
/25
[
铁矿石吧
]
近月合约修补空间,做空的这波收麻了,做多重仓的白天加晚上肯定爆了很多,挺过去的下
2047
/11
[
沪银吧
]
【夜盘交流区,20:50】日盘看法一致,开盘5670~5676。
192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