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当整个市场看空的时候,就是多头猛攻时刻
股友LnfxxO
08-03 19:22
08-03 19:22
2106
4
[
沪金吧
]
海归论金:黄金外汇投资实战三要素,必修技巧缺一不可!
股友8G0a9086
08-03 16:50
08-03 19:21
2213
4
[
黄金/美元吧
]
海归论金:黄金投资实战三要素,必修技巧缺一不可!
股友8G0a9086
08-03 16:45
08-03 19:21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抓起来送精神病院[大笑][大笑][鼓掌]
命运天书天之
08-03 19:21
08-03 19:21
8502
2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太猛了,图形做的超好,估计是强庄,要关注,说不定以后是大行情!
股友313762Z5
08-01 21:57
08-03 19:20
1042
0
[
螺纹钢吧
]
感觉现在逼仓早了,估计8月巨幅震荡
股友66103E15
08-03 19:20
08-03 19:20
5306
2
[
燃油吧
]
这么猛,夜盘要高开!
云夙小桃酥
08-03 14:42
08-03 19:19
746
1
[
黄金/美元吧
]
1213说满仓做多[大笑][大笑][大笑]……结果呢?现在可是1204最低,技术
命运天书天之
08-03 19:13
08-03 19:19
3908
0
[
燃油吧
]
目标3500
日内小王子
08-03 19:19
08-03 19:19
557
0
[
黄金/美元吧
]
谁给我查出两线在哪里打赏5000……[大笑][大笑]盘盘哥废了他[大笑][大笑]
命运天书天之
08-03 19:19
08-03 19:19
1543
1
[
期货吧
]
焦炭今日分析
股友871e00K0
08-03 17:13
08-03 19:19
9457
21
[
螺纹钢吧
]
机构包括国家队 差不多算了 让做空的散户少赔点算了 把经济交给市场吧 不要赶尽杀
股友s1Xs5h
07-31 12:08
08-03 19:12
1073
0
[
股指期货吧
]
荀远烨:8.3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套?非农黄金走势看法,下方直下千二关口!
苏溪之
08-03 19:12
08-03 19:12
1069
0
[
沪金吧
]
荀远烨:8.3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套?非农黄金走势看法,下方直下千二关口!
苏溪之
08-03 19:12
08-03 19:12
423
0
[
黄金/美元吧
]
8.3非农:看薪资数据能否助力黄金反弹
一辉斩金
08-03 19:11
08-03 19:11
5568
0
[
沪银吧
]
荀远烨:8.3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套?非农黄金走势看法,下方直下千二关口!
苏溪之
08-03 19:11
08-03 19:11
8461
11
[
白银/美元吧
]
大家看白银已经不跌了,底部区域明显,难道还要做空?多单冲浪该出海了
财源大展的风
08-02 19:14
08-03 19:10
6183
1
[
玻璃吧
]
PTA1809空空空!!!
股友g8K67651
08-03 14:13
08-03 19:10
762
0
[
黄金/美元吧
]
两线独孤求败的马后炮非常厉害[大笑][大笑][大笑] 涨了说做了多单……跌了说有
命运天书天之
08-03 19:09
08-03 19:09
2868
0
[
甲醇吧
]
就做了2手甲醇,主力都把我干爆仓了。以后再也不进来玩了。简直不给人留活路。
股友373377C2
08-03 19:07
08-03 19:07
1069
0
[
动力煤吧
]
一千块每顿
啊来了来了
08-03 19:06
08-03 19:06
4424
14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看看政策性的引导,一个接一个,现在还死认空的,是不是该冷静冷静了。前段时间
三省吾身何时
08-03 14:45
08-03 19:05
38786
57
[
豆粕吧
]
做空焦煤焦炭比任何商品都暴利首选独一无二
股友25z82o65
05-09 03:09
08-03 19:02
2482
0
[
豆二吧
]
庄家赶紧大力做空,利国利民
股友02D5383W
08-03 19:01
08-03 19:01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两线分析美元指数94.4做空结果爆仓, 1223逼空……结果12
命运天书天之
08-03 19:01
08-03 19:01
22460
14
[
豆粕吧
]
空焦煤焦炭发大财赚大钱正当时
股友3Y290229
06-19 14:06
08-03 19:00
2411
0
[
聚丙烯吧
]
7月19号9300多了20手,期望值一万点,今天10008点平仓了[微笑][微笑
强道游戏
08-03 17:58
08-03 18:59
14025
9
[
豆粕吧
]
喊多骗子的全尼玛是恶意诱多恶意做空
股友3E252913
03-15 09:28
08-03 18:58
89020
148
[
豆粕吧
]
喊多的是托!专套多头的网络骗子!!?
股友8k696w30
04-29 11:00
08-03 18:58
1523
0
[
LmeS_镍3吧
]
镍为什么大跌?整体商品就有色最垃圾了
股友082H90l0
08-03 18:57
08-03 18:57
1530
1
[
期货吧
]
螺纹未来何去何从?
股友52M981a7
08-03 14:05
08-03 18:55
2971
0
[
原油吧
]
东方财富也可炒期货吗
股友36nz3890
08-03 18:55
08-03 18:55
2502
1
[
焦炭吧
]
8月4日0点起,日钢湿熄焦采购价上调100元/吨,涨后省内2100元/吨,省外2
橙黄橘绿88
08-03 16:24
08-03 18:55
6126
6
[
苹果吧
]
黑嘴的交割库资格被取消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1666d733
08-03 16:24
08-03 18:55
2958
2
[
动力煤吧
]
满仓做多!
进步的青漫1
08-03 14:43
08-03 18:55
601
0
[
黄金/美元吧
]
独孤求败的股票……现在套到负债累累[大笑][大笑][大笑] 没钱了只能做黄金……
命运天书天之
08-03 18:52
08-03 18:52
1347
1
[
焦炭吧
]
我在底部下单进去的2026成本,几个来回折腾被震出来了!后来一直不敢下单,现在看
账户已注销
08-03 18:36
08-03 18:50
1012
0
[
螺纹钢吧
]
黑色期货涨的没人管了 就和黄金一样了
股友s1Xs5h
08-03 18:50
08-03 18:50
841
0
[
苹果吧
]
股市不涨苹果不跌
股友667h88U8
08-03 16:23
08-03 18:50
7147
9
[
白糖吧
]
菜鸟打算预测一下今晚白糖的走势
股友9i19881e
08-02 16:54
08-03 18:48
1749
1
[
铁矿石吧
]
夜盘如果高开注意平多,尤其如果构筑30分级别的顶部必须平多(浪形上需再次调整)!
股友YY890897
08-03 18:43
08-03 18:48
2594
4
[
焦煤吧
]
建议大家加仓金能科技!别说我没告诉你,明年这个时候金能科技25元!
睿智沉稳的车
08-02 22:06
08-03 18:48
1795
3
[
苹果吧
]
这种赤裸裸的操作没人问
心态若水
08-03 16:06
08-03 18:47
3789
5
[
苹果吧
]
下周一苹果开盘轻松越过11000点,今天收盘后的小洗盘,为周一高开蓄势。你若止损
新手出道123
08-03 18:20
08-03 18:47
7872
2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开始独孤之死期将至 独孤之百万负债…… 独孤之家财尽败…… 独孤之狗性不改…
命运天书天之
07-02 22:37
08-03 18:47
17467
20
[
聚丙烯吧
]
PP做空之际,不要犹豫!
股友3l76191u
07-27 15:10
08-03 18:47
753
0
[
COMEX黄金吧
]
随时飙升一更长阳,就在今天的午夜
神算子如来佛
08-03 18:46
08-03 18:46
723
0
[
COMEX黄金吧
]
不来次大量抛售,是会一直微跌
鹰的果断
08-03 18:46
08-03 18:46
2822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1809------玻璃1809
股友g8K67651
08-03 15:22
08-03 18:46
208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810------玻璃1809
股友g8K67651
08-03 15:21
08-03 18:46
2666
1
[
PTA吧
]
PTA1809------玻璃1809
股友g8K67651
08-03 15:18
08-03 18:46
696
0
[
COMEX黄金吧
]
进入L
鹰的果断
08-03 18:45
08-03 18:45
801
3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命运天书天之
08-03 18:25
08-03 18:45
1567
1
[
焦炭吧
]
焦炭1809------玻璃1809
股友g8K67651
08-03 15:58
08-03 18:44
708
0
[
COMEX黄金吧
]
1150前没有支撑位
鹰的果断
08-03 18:44
08-03 18:44
1249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030004684
北游资研究员
08-03 18:44
08-03 18:44
739
0
[
苹果吧
]
苹果------玻璃1809
股友g8K67651
08-03 18:43
08-03 18:43
809
1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说……至衰的命数的应该是“独孤之前程远大”以前叫“独孤先生”,“两线独孤求败
命运天书天之
08-03 18:13
08-03 18:43
1214
0
[
螺纹钢吧
]
4034始终还是没敢空,挂了撤,撤了又挂,后来还是撤了,胆子小
股友72t35C62
08-03 18:42
08-03 18:42
7073
17
[
苹果吧
]
80万资金亏的只剩下6万,有谁比我更惨,生活还得继续,远离期货
一入期货如丢
08-03 10:32
08-03 18:38
1401
0
[
COMEX黄金吧
]
距离非农数据公布时间还有2个小时,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下方先看1200-120
股友a202687u
08-03 18:38
08-03 18:38
3829
0
[
A50期指吧
]
A50做了一个标准的双头,阴跌还在后面[不赞]
股友2e5W1279
08-02 20:23
08-03 18:38
5008
5
[
甲醇吧
]
其它正在大涨,这里做多?明天走低怎么办?
不达标不操作
08-03 14:06
08-03 18:35
1036
0
[
苹果吧
]
国家队今天拉爆了多少?大家来猜猜,上30000还要多久?大家来猜猜!
股友fool
08-03 18:35
08-03 18:35
1487
2
[
苹果吧
]
今天做的恶,早晚要加倍还回来。
不要怂满仓梭
08-01 14:55
08-03 18:33
599
1
[
黄金/美元吧
]
7-30日至今……独孤荐金(又满仓1222.5做多1207爆仓)错误几乎20美金
命运天书天之
08-03 18:19
08-03 18:32
3708
0
[
热卷吧
]
主力势尽,全力开空
账户已注销
08-03 18:28
08-03 18:28
1095
1
[
苹果吧
]
目标15000点!空头必然爆仓出局!
新手出道123
08-03 14:27
08-03 18:25
2850
1
[
NYMEX原油吧
]
机会要来了
股友G015669P
08-02 21:47
08-03 18:25
6234
10
[
苹果吧
]
明天要冲涨停 空单要注意多单要小心
股友3T6z0721
08-02 16:44
08-03 18:25
1896
1
[
苹果吧
]
疯狂苹果出人命了
金88刚
08-03 14:43
08-03 18:24
4181
0
[
期货吧
]
赵志文:8.3黄金晚间非农必破位,多单不出必爆仓!
赵志文ZX
08-03 18:23
08-03 18:23
1168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小心!
股友8510nA56
08-03 18:22
08-03 18:22
2198
4
[
黄金/美元吧
]
本大师早就预测了独孤智障先生在爆仓6次,分析错误65美金后……这次满仓1235模
命运天书天之
07-24 00:59
08-03 18:22
1535
4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大笑]独孤智障的技术厉害耶……1222.5做多7-30日后直接
命运天书天之
08-01 22:38
08-03 18:22
4730
3
[
焦煤吧
]
明天白天估计是暴跌
修心养人
08-02 23:00
08-03 18:22
6282
8
[
苹果吧
]
看看还蹦几无
零下一度冰
08-01 20:25
08-03 18:22
1927
1
[
苹果吧
]
中国苹果VS美国苹果,大家说说谁更值钱?
股友fool
08-02 22:01
08-03 18:22
4049
6
[
焦炭吧
]
这波2800了,日了狗啊,多单改空单,手贱!!!
稳为王者
08-02 22:23
08-03 18:20
2859
1
[
苹果吧
]
害人不浅的期货。
股友505x2m82
08-03 17:49
08-03 18:19
共有帖子数
165597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04
194005
194006
194007
194008
194009
194010
194011
194012
194013
1940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