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116
82
[
原油吧
]
七月份总结
股友L2I01602
07-31 17:37
08-11 12:36
17340
11
[
动力煤吧
]
先分析一下基本面,六个港口,5个现货597,一个602,说明600支撑并不稳,港
股友706e3705
08-06 12:55
08-11 12:33
1086
1
[
黄金/美元吧
]
可怜天下父母心……捐赠给伟大的父母…
命运天书天之
08-11 11:47
08-11 12:31
3396
6
[
原油吧
]
今晚国内原油1809操作策略
快发快发看看
08-10 21:04
08-11 12:23
3601
9
[
原油吧
]
原油(1809)可做空。
快发快发看看
08-10 13:57
08-11 12:22
6010
1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8.10周线十字星,成败只在今朝。
股友8Ed09396
08-10 09:54
08-11 12:20
5480
5
[
沪金吧
]
银贝:8.3黄金原油
股友59t003H8
08-03 18:35
08-11 12:19
2599
3
[
沪金吧
]
银贝大师:8.6黄金原油操作方案
股友59t003H8
08-06 20:11
08-11 12:19
5728
7
[
COMEX黄金吧
]
8.6黄金空看1203
股友59t003H8
08-06 20:20
08-11 12:18
3058
2
[
COMEX黄金吧
]
8.7黄金原油空1208
股友59t003H8
08-07 17:15
08-11 12:18
2167
4
[
黄金/美元吧
]
银贝8.7黄金原油 空1208
股友59t003H8
08-07 17:16
08-11 12:17
3633
4
[
沪金吧
]
8.7黄金原油空1208
股友59t003H8
08-07 17:17
08-11 12:17
2447
2
[
沪金吧
]
8.8黄金
股友59t003H8
08-08 14:16
08-11 12:17
2272
2
[
黄金/美元吧
]
8.8黄金
股友59t003H8
08-08 14:16
08-11 12:17
6146
4
[
COMEX黄金吧
]
8.8黄金
股友59t003H8
08-08 14:17
08-11 12:16
861
1
[
黄金/美元吧
]
知道盘盘哥4个半星星ID花了多少钱买的?[傲][傲][傲]500多万买来的[大笑
命运天书天之
08-11 06:31
08-11 12:15
2095
2
[
原油吧
]
或许会有投资者问我,老师你的趋势很准确,只是为什么点位有时候不是很精准
清扬论期货
08-10 12:49
08-11 12:14
1022
0
[
原油吧
]
大家周六愉快
清扬论期货
08-11 12:14
08-11 12:14
2353
4
[
原油吧
]
原油517附近,513附近盈利出局
清扬论期货
08-10 13:52
08-11 12:13
2625
0
[
期货吧
]
苹果减产了苹果减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产了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
一路红888888
08-11 12:12
08-11 12:12
9219
14
[
苹果吧
]
烟台大辛,80#果气调库现在出货价5元/斤,10元/公斤!(那是去年丰产货,可今
快乐人生2005
08-10 12:44
08-11 12:11
9508
6
[
沪铜吧
]
接受了?
阿弥陀佛经
08-11 09:32
08-11 12:10
5396
8
[
螺纹钢吧
]
欧债危机又要来了
水手2019
08-11 09:30
08-11 12:10
4953
0
[
期货吧
]
楚财老师:8.11周评黄金原油下周一开盘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在线解套
楚财论金
08-11 11:58
08-11 11:58
4879
0
[
期货吧
]
聚财金蝉:8.11黄金下周一走势分析丨抽刀断水多头愁
金油神策
08-11 11:58
08-11 11:58
8900
31
[
黄金/美元吧
]
8.8本周对于黄金后期走势至关重要
股友61750w30
08-08 17:32
08-11 11:52
13089
52
[
黄金/美元吧
]
8.6周一黄金走势分析!
股友61750w30
08-06 10:44
08-11 11:52
11082
66
[
黄金/美元吧
]
8.1建军节,向所有的军人致敬! 昨天黄金三连胜,今天继送上一大波福利!
股友61750w30
08-01 09:58
08-11 11:52
15024
80
[
黄金/美元吧
]
7.30本周黄金面临多空决策!
股友61750w30
07-30 10:28
08-11 11:52
13899
65
[
黄金/美元吧
]
警惕!警惕: 黄金操作需谨慎
股友61750w30
07-26 10:15
08-11 11:52
2905
2
[
苹果吧
]
基金联合起来操纵被坐实证据确凿,爆仓空头还不去郑商所索赔
A風雲A
08-08 10:04
08-11 11:42
3403
5
[
苹果吧
]
中国果品网(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官网)报道:早熟苹果减产40%,且优果率大幅下降。
快乐人生2005
08-11 10:19
08-11 11:42
3841
4
[
苹果吧
]
上传照片,说明主力无所畏惧。同时也表明了做多的立场没有改变!主力历时弥久建立的大
新手出道123
08-10 15:08
08-11 11:42
2029
5
[
原油吧
]
周五、把盈利的单子先出来、
账户已注销
08-10 14:02
08-11 11:41
1076
4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开盘会小跌到515一线,跌破515,下方看512,多单不做!
账户已注销
08-10 13:39
08-11 11:41
1522
8
[
原油吧
]
分享一下
账户已注销
08-10 08:20
08-11 11:41
2578
12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早盘的529上方空 ,在524附近止盈!
账户已注销
08-08 14:12
08-11 11:41
4335
20
[
原油吧
]
昨晚期货原油大跌后,今天大家不要一股脑在低位追空,想做空的朋友建议在530上方介
账户已注销
08-08 10:17
08-11 11:41
3035
14
[
原油吧
]
刚刚睡醒,期货原油涨停了537.2
账户已注销
08-07 10:02
08-11 11:41
2567
10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上方压力仍然是528,大家现价526, 做空,止损258.3,目标看52
账户已注销
08-09 23:08
08-11 11:41
1647
0
[
苹果吧
]
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
一路红888888
08-11 11:40
08-11 11:40
2059
3
[
苹果吧
]
下个月仓限必须的平完仓后,获利追缴国库。并按违规获利金额的一倍罚款。
AAA94年炒股
08-11 08:15
08-11 11:38
2201
0
[
沪金吧
]
储鑫雅:8.11-8.13黄金原油本周交易总结,下周行情走势解析
股友8393D683
08-11 11:38
08-11 11:38
983
0
[
苹果吧
]
一个月后,证监会例会时会出通告的。但也要等平仓后算出具体挣多少?再罚。现是走程序。
AAA94年炒股
08-11 11:37
08-11 11:37
3166
4
[
苹果吧
]
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苹果减产了
一路红888888
08-10 16:20
08-11 11:34
4255
1
[
大豆吧
]
米果佬农林牧副渔残喽!大A农林牧副渔就爆发上升大浪,这是情理之中的事!
股友896w56v2
08-11 11:32
08-11 11:34
35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天呀…5块钱玩居然赢了538[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不
命运天书天之
08-11 11:30
08-11 11:30
2539
0
[
沪金吧
]
大家周末愉快
股友802dD276
08-11 11:30
08-11 11:30
1947
2
[
A50期指吧
]
有能力把涨跌停板取消!取消t+1!!!
股友90502op8
08-10 21:55
08-11 11:30
8122
14
[
苹果吧
]
刚把你们的帖子给付看了下,付说了一句话,这帮哈怂还没亏完啊。哈哈。真是欢乐
股友6091I369
08-09 22:35
08-11 11:22
2904
1
[
苹果吧
]
苹果2万你个穷必撒必有个三百万还出来装你玛个大桖必还傅老师糙米玛撒比,霍不过40
大鑫森淼焱垚
08-11 11:00
08-11 11:10
1398
1
[
苹果吧
]
这吧里大部分是亏钱亏成智障的,亏完了就来吧里发泄。吧里是你发泄的地方吗?你亏完了
股友6091I369
08-11 10:57
08-11 11:07
2865
3
[
苹果吧
]
多头的狗狂吠显示多头着急,限制开仓一个月,一个月内的多单就是靶子。要么平出来,要
金牌叶子
08-10 22:52
08-11 11:04
2958
2
[
苹果吧
]
输钱就举报,懦弱者的表现。自古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是不二真理!你若底部做多,不也大
新手出道123
08-11 01:17
08-11 11:04
22945
56
[
苹果吧
]
一群傻散还报有暴跌的希望殊不知,期货就是赌场,资金说了算,第二,就算10月暴跌,
热卷不好玩
08-04 08:26
08-11 11:04
4749
0
[
期货吧
]
天硕斩金:8.11黄金周评,8.13周一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建议
天硕斩金tszj
08-11 11:03
08-11 11:03
1547
2
[
苹果吧
]
智障多头已经暴露了,嘚瑟啥,你赚多少都没用,因为把柄已经有了,随时可以罚到你倾家
金牌叶子
08-11 10:17
08-11 11:00
8957
6
[
苹果吧
]
一群傻货!
热卷不好玩
08-09 19:57
08-11 10:58
4943
0
[
期货吧
]
:8.10黄金多空皆收,震荡行情,就必须按照这个思路走!
熊熙羽
08-11 10:55
08-11 10:55
4865
11
[
苹果吧
]
我又举报了
中兴天成
08-07 08:33
08-11 10:55
4200
0
[
期货吧
]
陆睿铭:黄金伦敦金先跌后涨显生机,美原油反击慎做空
鑫牛投资
08-11 10:55
08-11 10:55
7245
0
[
期货吧
]
AHJFXS:黄金震荡修正结束,三大因素下周抄底!
白玬妮ZHBDN8
08-11 10:54
08-11 10:54
129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多单已经清仓了
水手2019
08-11 10:52
08-11 10:52
4155
3
[
苹果吧
]
苹果为啥下跌知道不?因为主力今天要撤退,上午我已经平仓了。懂吗?没有空头了,需要
股友6091I369
08-07 15:40
08-11 10:51
3239
2
[
螺纹钢吧
]
美对土耳其钢铝加征翻倍关税
我的昵称你知
08-11 09:45
08-11 10:51
2001
0
[
白糖吧
]
白糖多单已经清仓了
水手2019
08-11 10:51
08-11 10:51
3979
0
[
期货吧
]
江柏文:8.11本周黄金收割39点利润,下周一操作策略解析
谈谈财经
08-11 10:50
08-11 10:50
4686
0
[
期货吧
]
荀远烨:周评下周黄金行情预测,黄金下周会跌还是涨,抄底何时才能进行,多空被套怎么办
苏溪之
08-11 10:50
08-11 10:50
3655
0
[
期货吧
]
楚财老师:8.11黄金一周获利长虹,黄金下周能否延续空头,黄金走势
楚财论金
08-11 10:50
08-11 10:50
3722
0
[
期货吧
]
慧眼识鑫:8.11-12黄金周评!8.13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附解套
股友2dlWLM
08-11 10:50
08-11 10:50
4156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棕榈油购销有限 国内价格趋稳 (8.6-8.10)
生意社
08-11 10:50
08-11 10:50
4381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期货涨势变缓 PE市场交投持稳(8.6-8.10)
生意社
08-11 10:50
08-11 10:50
3479
0
[
期货吧
]
安聚金:8.11金价逆转在即,下周一黄金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安聚金an
08-11 10:50
08-11 10:50
3729
0
[
期货吧
]
炼金解盘:8.11美元刷新高黄金承压下跌,黄金周初走势分析操作策略附看盘小技巧
炼金解盘
08-11 10:50
08-11 10:50
1602
3
[
苹果吧
]
每天看见智障们亏钱就是开心。不服你咬我啊。菠萝迷爆仓了,开心。骂老子你爽一下。爆
股友6091I369
08-10 16:17
08-11 10:49
16566
31
[
苹果吧
]
批发价如果是6元,零售价最少是7元零售商贩才会有利润,如果零售商贩想有和以前一样
多空一家亲
08-07 10:35
08-11 10:47
4777
1
[
焦炭吧
]
哈哈哈逢低多1901
ok棒
08-10 22:37
08-11 10:46
2225
1
[
苹果吧
]
中国果品网报道:早熟苹果减产40%,且优果率大幅下降。
快乐人生2005
08-11 10:23
08-11 10:46
2192
0
[
沪金吧
]
7月份外汇黄金投资者 盈亏简单统计
股友MWkJxN
08-11 10:46
08-11 10:46
4583
2
[
焦炭吧
]
一根阳线通天。
股友0699R71C
08-10 21:12
08-11 10:45
共有帖子数
165682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979
193980
193981
193982
193983
193984
193985
193986
193987
193988
193989
下一页
尾页
48小时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COMEX黄金吧
]
我在现货市场买了100克金,我怕金价跌,我在期货市场买了100克空金,然后金价下
1662
/11
[
螺纹钢吧
]
那年我双手叉腰不知什么叫做对手
1463
/6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跌了这么多,有什么利好消息?
1173
/5
[
螺纹钢吧
]
期货就是拼智力的游戏
801
/2
[
螺纹钢吧
]
已抄底,100点加一层仓
738
/2
[
螺纹钢吧
]
周末看看钢厂有没有恐慌盘出来了。
719
/2
[
沪银吧
]
开一手空睡觉希望明天有惊喜[鼓掌]
669
/2
[
沪银吧
]
抄底一手,5580止损。
655
/2
[
铁矿石吧
]
这次能不能干到500
629
/6
[
焦炭吧
]
煤炭降价,说明啥。
590
/1
[
沪银吧
]
5600杠杠硬,抄底。
549
/5
[
铁矿石吧
]
大铁矿
525
/1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4月22日黄金走势有新低,下周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458
/0
[
沪银吧
]
24.7就是不破,不要空
430
/1
[
沪银吧
]
都去做多吧,那样我就发财了
400
/1
[
沪银吧
]
下来就是多的机会
398
/2
[
沪银吧
]
今晚上5700
380
/2
[
螺纹钢吧
]
这跌法,裤衩都兜不住
348
/0
[
沪银吧
]
难得我5610多一把,就[惨!关灯吃面]
3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什么大利空
312
/2
[
沪银吧
]
偷偷跟外盘拉开差价,真不要脸!
304
/0
[
沪银吧
]
睡觉睡觉…多又不敢多…明明弱势…空又不敢空…主力强势也不敢进攻…下不了多少了
302
/0
[
沪银吧
]
5525再见[好困惑]
300
/0
[
沪银吧
]
今晚就这样了?
298
/0
[
沪银吧
]
白银废了,做别的品种吧[囧]瞎整起来了
297
/0
一周期货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7本周国际金价趋势方向和策略布局!!
6811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10小甜甜来说说:3880附近可以继续上车,防守3834,上看3945
4953
/43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4-19今日黄金策略布局!
4716
/1
[
螺纹钢吧
]
宏观政策利好不断,地产数据尤为突出,央行“稳进精准”的货币政策……,利多扎堆,利
4403
/1
[
沪金吧
]
4-18晚间黄金2003现价空再次大赚!
3902
/3
[
螺纹钢吧
]
监管层再发声,钢矿应声而落,美鹰派言论再现,美指涨,人民币、黄金、原油齐跌,忽略
3721
/1
[
沪银吧
]
【今日早盘交流区,230418,8:00】沪银吧期友,今日这里交流。今日震荡区间
3391
/20
[
螺纹钢吧
]
4月20日,螺纹白盘解析,实时更新中。
2956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昨天3870反弹3929,今天破新低打损3834,目前最低3826,后面观
2647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05 螺纹2310在3912开多单,目标3924-35-49,止
2643
/27
[
铁矿石吧
]
30分下,走势末端了,不要再追空了,就看55和49,后面会有30分反弹,如果直接
2501
/30
[
螺纹钢吧
]
要破位
2491
/44
[
铁矿石吧
]
爆仓客户众多,套保单密集入市,打压盘面,其实市场没有多大变化
2480
/23
[
沪银吧
]
持基本面分析者,你们现在请做出一个判断,在15:00以前都算你们厉害,就是——看
2404
/18
[
螺纹钢吧
]
换个页面讨论。螺纹是真的强。等煤炭走完延长就会进入加速上涨。目前多单持仓。五一前
2314
/11
[
螺纹钢吧
]
推了周期,日线目前下跌在27序列,结合周线为涣位,明天28序列才到周期临界点,所
2227
/20
[
COMEX黄金吧
]
货币失去黄金锚定后,人类开启了超发的步伐,并竖起了私心跟欲望的帆,在海盗风的助推
2216
/36
[
螺纹钢吧
]
没听说过4、5月螺纹降价的,从小在钢铁企业长大
2199
/25
[
螺纹钢吧
]
外盘跌了[哭][哭][哭]
2193
/1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45 螺纹2310在3939开空单,目标3927-14-01,止
2183
/12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4.19伦敦金破位重要关口已见顶?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2167
/0
[
螺纹钢吧
]
发帖时间21:17 螺纹2310反弹3890以上开空单,目标3873-56-4
2156
/10
[
铁矿石吧
]
我已经大规模介入2401至2404合约,已经超过350个
2108
/25
[
铁矿石吧
]
近月合约修补空间,做空的这波收麻了,做多重仓的白天加晚上肯定爆了很多,挺过去的下
2047
/11
[
沪银吧
]
【夜盘交流区,20:50】日盘看法一致,开盘5670~5676。
192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