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9
4
[
白银T+D吧
]
强烈建议一次上涨一毛钱或者下跌一毛钱。,这种急涨急跌的心脏受不了!
红叶1688
08-15 22:45
08-16 01:58
6121
36
[
NYMEX原油吧
]
8.15策略
股友5363T179
08-15 08:43
08-16 01:58
260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160004860
myxhero
08-16 01:55
08-16 01:55
4203
2
[
PTA吧
]
黑色系夜盘就这鸟样,太容易被操纵,尤其尾盘,1分钟来点资金一买或一砸让你几小时盯
如海的尉莘
08-14 23:48
08-16 01:55
3049
2
[
焦炭吧
]
空杀空,完全下不去,五日线都打不下去,等你到2600来空。
如海的尉莘
08-14 22:27
08-16 01:55
2021
1
[
PTA吧
]
日线急需要调整以修复指标
一直都是你17
08-15 23:55
08-16 01:54
1870
1
[
焦煤吧
]
使劲跌,我空的螺纹全靠你了。。。
wuuwuueuueu
08-15 23:14
08-16 01:54
3978
4
[
PTA吧
]
我想说的是多头的资金量足可以支撑这么高的价位吗?
一直都是你17
08-15 14:46
08-16 01:54
2811
2
[
NYMEX原油吧
]
悬壶:原油66.2多吧
悬壶金翁2
08-15 21:09
08-16 01:52
5835
3
[
沪银吧
]
豆子上赚的全给银子了
集祥之星
08-15 23:00
08-16 01:51
1680
1
[
COMEX黄金吧
]
做黄金起火相信我,你做多肯定发财。月恐惧的时候月加仓
博通投资
08-15 23:39
08-16 01:48
5238
3
[
白糖吧
]
爆了,三个号,70万,无言以对[摊手]
敬业的小散
08-15 23:04
08-16 01:46
80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
华羽绒
08-15 23:22
08-16 01:45
2260
5
[
黄金/美元吧
]
林先湛8.15:黄金原油
账户已注销
08-15 19:03
08-16 01:44
3297
5
[
COMEX黄金吧
]
林先湛8.15:黄金原油日间布局
账户已注销
08-15 09:20
08-16 01:44
3220
3
[
螺纹钢吧
]
有钱人说了算啊,看盘面只要永安重仓的,不跌反涨
股友D8878f39
08-15 22:34
08-16 01:43
4522
3
[
甲醇吧
]
棉花都暴跌了,PTA你还能涨吗?我该出手空你吗?
股友D8878f39
08-15 19:54
08-16 01:43
2647
1
[
沪金吧
]
黄金1179附近多单抄底!目标看25个点
一辉斩金
08-15 23:26
08-16 01:41
112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供应过剩,新能源汽车到处都是,串国普及电动汽车预期提前!
奋勇当先之万
08-15 23:08
08-16 01:40
2707
1
[
PTA吧
]
pta华东参考报价7867元
十年百倍AAA
08-15 22:56
08-16 01:40
4202
2
[
沪铝吧
]
错过了空金属的,来空菜粕!台风利空粕类!
股友010o086y
08-15 23:25
08-16 01:40
3121
4
[
螺纹钢吧
]
早晚就知道控盘,不按自然规律出牌的机构都会完蛋
股友D8878f39
08-15 23:01
08-16 01:40
204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和焦炭牛逼[赞]
股友8o976D71
08-15 22:46
08-16 01:40
2648
2
[
螺纹钢吧
]
今晚大跌,明天再大涨,让做空的爆了!
高空跳舞
08-15 23:24
08-16 01:38
3641
4
[
螺纹钢吧
]
此时此刻,焦炭1901的心情
鳄鱼大叔叔
08-15 22:49
08-16 01:37
2768
9
[
COMEX黄金吧
]
起床干活了.........牛魔王,.........啊......[好逊]
请出招
08-16 00:29
08-16 01:36
1955
2
[
白银T+D吧
]
感觉可以做多了,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好困惑]
想发家致富
08-15 23:24
08-16 01:36
1349
4
[
沪金吧
]
8.15策略
股友9025Pq31
08-15 11:59
08-16 01:36
1553
4
[
黄金/美元吧
]
金拥:8.15话不多说,跟上!
股友9025Pq31
08-15 12:00
08-16 01:36
3380
7
[
NYMEX原油吧
]
8.15:金拥论金油
股友9025Pq31
08-15 12:17
08-16 01:36
3943
2
[
甲醇吧
]
石油跌这样子了,你还扛着??
Nathan1
08-15 22:39
08-16 01:34
2637
1
[
甲醇吧
]
晚上这么波动 没赚钱 丢脸了
中大博金
08-15 22:59
08-16 01:34
1111
1
[
NYMEX原油吧
]
8.15原油策略: 1、美原油亚欧盘以67.1-67.3短空一次 止损放到67.
股友9L9839L9
08-15 12:31
08-16 01:34
356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8160004859
股友g3BPjc
08-16 01:32
08-16 01:32
1262
1
[
白银T+D吧
]
会回到3100的时代吗[亏大了]
鲜嫩可口大韭
08-15 22:30
08-16 01:31
6228
18
[
白银T+D吧
]
3470刚好加满[好困惑]
唐小果
08-15 22:01
08-16 01:31
3233
7
[
白银T+D吧
]
差点爆仓,什么消息都没有这样破位急跌看来是多军真的扛不住了
景德镇有愚斋
08-15 22:08
08-16 01:31
3059
1
[
甲醇吧
]
这个高空跳水害死不少人呢
随缘一世界
08-15 23:44
08-16 01:26
484
0
[
黄金/美元吧
]
1175进了多,有同行的没[为什么]
大唐兄
08-16 01:24
08-16 01:24
2223
1
[
焦煤吧
]
无聊挂空,挂在最高点了[献花]
安庆大叔
08-15 23:23
08-16 01:22
3671
19
[
NYMEX原油吧
]
轩辕论金:8.15 行情解析 《解盘》
股友Q1X89037
08-15 12:56
08-16 01:22
4261
3
[
燃油吧
]
爆跌一触即发空军准备空袭到1901集合空投历史头肩顶爆砸机会来临任何反弹都是诱多陷阱圈套爆砸空间无限大寻高点爆砸焦煤暴利逢反弹狂砸头肩顶反弹末端谨防一
股友L82H7566
08-09 22:09
08-16 01:18
34137
13
[
COMEX黄金吧
]
8.15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鑫峸解盘
08-15 10:48
08-16 01:15
2305
0
[
LmeS_锡3吧
]
居然可以这样跌
零七老鸟
08-16 01:13
08-16 01:13
2791
1
[
期货吧
]
8.15黄金原油分析及建议
换号继续了
08-15 10:57
08-16 01:12
1943
1
[
PTA吧
]
拉300点分分钟,跌100点好难啊。
股市挣个生活
08-15 22:51
08-16 01:12
2023
1
[
苹果吧
]
苹果减产就得涨吗,不看供需关系吗,种甘蔗橡胶的就必须亏损吗
股友22A9167G
08-15 20:50
08-16 01:12
1186
0
[
螺纹钢吧
]
早上看见大家一致评论追多,不觉得风险大么?几乎所有指标都背离。不修复怎么去涨?短
做好风控
08-16 01:12
08-16 01:12
3090
4
[
螺纹钢吧
]
多抗跌的品种,明天高开上路[微笑]
东方之砖
08-15 23:02
08-16 01:10
2569
3
[
PTA吧
]
调整差不多了,该反手的反手,多单嗨皮起来
股友GULpbh
08-15 22:48
08-16 01:09
3047
3
[
COMEX黄金吧
]
看来明天跌破1180
小仙奴玩股票
08-15 22:13
08-16 01:04
5389
11
[
橡胶吧
]
滑尔涕的蠢货喽罗梦在他乡1,亏惨了,亏怕了,这么快就认怂了?
格致一一
08-15 19:16
08-16 01:03
6247
5
[
PTA吧
]
全球商品崩塌,TA能独善其身
完成注册y
08-15 22:12
08-16 01:03
3379
4
[
橡胶吧
]
爽不爽?哈哈哈
格致一一
08-15 21:31
08-16 01:03
1286
0
[
PTA吧
]
做空PTA做多美元。一夜暴富
dfcfxrj
08-16 01:03
08-16 01:03
4297
8
[
白银T+D吧
]
死就死的痛快点,我还做多3650的本
已占用2022
08-15 22:33
08-16 01:01
9098
6
[
玻璃吧
]
高点已显,卖房砸空
股友Z3237215
08-14 13:31
08-16 01:01
958
1
[
NYMEX原油吧
]
嘿嘿,还记得前一段好平常关于油的预测吗?K线很重要!
股友3061c782
08-15 18:07
08-16 01:01
3431
2
[
焦炭吧
]
今晚焦炭大家都知道怎么看吧?
快发快发看看
08-15 20:03
08-16 01:00
3904
4
[
螺纹钢吧
]
1810还是硬,跌20,1901跌40。明天开盘五分钟拉回去
三省吾身何时
08-15 23:15
08-16 00:58
2345
2
[
螺纹钢吧
]
永安有点慌
股友8d629169
08-15 22:52
08-16 00:56
4940
5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可平仓了
股友YY890897
08-15 23:21
08-16 00:55
3516
5
[
鸡蛋吧
]
通胀再起,抓紧养殖蛋鸡 能借1000万不借500万 养殖蛋鸡今年要发
账户已注销
08-13 21:26
08-16 00:54
2095
2
[
COMEX黄金吧
]
1150吗
固态电池机器
08-15 23:09
08-16 00:54
4011
3
[
菜粕吧
]
两粕上午构筑短线顶部,下午或向下探。
l138831
08-15 10:56
08-16 00:50
6114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价比证明:中国螺纹比黄金白银更保值!
老虎尾巴五根
08-15 14:36
08-16 00:50
3772
6
[
黄金/美元吧
]
还在喊多,良心何在?
股友131R5D06
08-15 14:00
08-16 00:49
3772
7
[
豆粕吧
]
美元7元了,豆粕还得涨
集祥之星
07-19 21:56
08-16 00:47
452
0
[
COMEX黄金吧
]
争口气,来一根长长的下影线吧
股友69301H95
08-16 00:45
08-16 00:45
707
0
[
COMEX黄金吧
]
就一美元走高,害得我什么都跌,我的黄金啊,我的白银啊,我的股票啊![亏大了][亏
炒股很快乐哦
08-16 00:45
08-16 00:45
57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要绿了!
枯叶25377
08-16 00:44
08-16 00:44
3236
4
[
橡胶吧
]
华尔帝,此人心胸狭小,动不动和人互撕对喷,终究成不了大事。
NasdaQ
08-03 15:37
08-16 00:43
1650
3
[
原油吧
]
原油1812晚盘策略已经发出,大家自己看更新
股友6207LI33
08-15 20:51
08-16 00:43
3837
4
[
PTA吧
]
燃油跌停,橡胶崩了。居然尾盘又玩就种把戏。PP已经降价了。MD,眨眼功夫没看尾盘
股市挣个生活
08-16 00:20
08-16 00:42
348
0
[
COMEX黄金吧
]
文明不见僧,寺下无白骨,师父游天去,寻人问路归。
股友RnTmds
08-16 00:42
08-16 00:42
7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这德行了...股票少碰...
潮汕超级白游
08-16 00:41
08-16 00:41
2858
3
[
螺纹钢吧
]
又一堆唱空的出现了,哈哈~
绕指柔百炼钢
08-15 20:01
08-16 00:41
5950
12
[
螺纹钢吧
]
全球有色黄金暴跌,还是螺纹钢任性!
无名的小散
08-15 18:50
08-16 00:41
2345
1
[
PTA吧
]
pta真是一枝獨秀啊!
八八叔
08-16 00:29
08-16 00:40
1734
0
[
铁矿石吧
]
今晚是什么事情这样?
浩宇杨杨
08-16 00:39
08-16 00:39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916
193917
193918
193919
193920
193921
193922
193923
193924
193925
1939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