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7
1
[
螺纹钢吧
]
阿弥陀佛经自称平仓3000手铜空单,竟然还引起暴跌,大佬就是牛皮[大笑]
股友xiaomisu
08-16 12:53
08-16 13:16
143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黄钢这样取名才合适
天机从不外泄
08-16 10:33
08-16 13:15
6919
23
[
沪金吧
]
每日黄金实时讲解分析(连载)
qctqct
07-30 14:44
08-16 13:14
1453
3
[
原油吧
]
多单止盈拿下15个点
why921215
08-15 21:27
08-16 13:12
7901
1
[
沪铜吧
]
阿弥陀佛经自称平仓3000手铜空单,竟然还引起暴跌,永安都不敢这样玩[不赞]
股友xiaomisu
08-16 13:02
08-16 13:12
2042
0
[
沪镍吧
]
空单止盈,随时准备做反弹[胜利]
水军之首
08-16 13:11
08-16 13:11
2355
1
[
铁矿石吧
]
阿弥陀佛经自称平仓3000手铜空单,竟然还引起暴跌,永安都不敢这样玩[不赞]
股友xiaomisu
08-16 13:03
08-16 13:11
2786
1
[
棉花吧
]
阿弥陀佛经自称平仓3000手铜空单,竟然还引起暴跌,永安都不敢这样玩[不赞]
股友xiaomisu
08-16 13:03
08-16 13:10
1194
0
[
沪金吧
]
曹向阳:黄金再跌触及1160 企稳反弹切莫追空
股友25u5066k
08-16 13:10
08-16 13:10
824
0
[
沪金吧
]
! .888(• .? •)。 [好逊]@北京一谁主沉浮 [topic_
笑盈盈的丝诺
08-16 13:10
08-16 13:10
3666
1
[
沪银吧
]
黄金参考消息
littlewonder
08-16 12:13
08-16 13:10
3920
3
[
PTA吧
]
pta下游服装出口降低,原油暴跌,拿减产炒作。人为检修造成的。试问恶庄怎么办?
juren123
08-16 09:35
08-16 13:07
998
0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sc1812
股友Fa895858
08-16 13:07
08-16 13:07
1251
1
[
苹果吧
]
呢吗这金苹果也够坚挺的,悬在半空中就是不下来。
股友fool
08-16 12:30
08-16 13:06
773
0
[
股指期货吧
]
什么情况,直线拉升了
心痛到失眠
08-16 13:06
08-16 13:06
423
0
[
黄金/美元吧
]
……技术分析……就是:猜测一下多空[大笑][大笑][大笑]技术分析的实质内涵……
账户已注销
08-16 13:04
08-16 13:04
2459
0
[
期货吧
]
浮光掠金:极弱黄金不要幻想多头的爆发
低调到模糊
08-16 10:26
08-16 13:04
825
2
[
黄金/美元吧
]
盘盘哥要淡出江湖了……口水的江湖(技术分析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命运天书天之
08-16 06:00
08-16 13:04
3366
5
[
动力煤吧
]
这是周线图,周线是三角收敛
股友706e3705
08-15 22:52
08-16 13:04
2777
1
[
PTA吧
]
据很多业内人说正在调查炒作,是不是有问题
灰熊来了
08-16 11:58
08-16 13:03
1797
1
[
螺纹钢吧
]
本来螺纹看到4280 想空 但我发现 主力的目的远远不在这个位置要停留,后面还有更远大的目标,大家拭目以待
股友3d02387x
08-16 12:21
08-16 13:02
720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停了
勇于拼搏得大
08-16 12:59
08-16 12:59
637
0
[
原油吧
]
昨晚的行情趋势空头为主,大家都有盈利吗
清扬论期货
08-16 12:59
08-16 12:59
1396
0
[
原油吧
]
原油1812分析
why921215
08-16 12:59
08-16 12:59
7687
13
[
鸡蛋吧
]
鸡蛋越来越有苹果的意思了,下一个大黑马
恢复期指
08-13 09:17
08-16 12:57
10219
16
[
螺纹钢吧
]
看圆弧顶是不是形成了?
机器R
08-10 15:10
08-16 12:57
2414
4
[
NYMEX原油吧
]
8、16 继续更新(握不住的利润就随它)
xinyi81680鑫
08-16 11:32
08-16 12:56
3500
2
[
原油吧
]
咋天我就说了,这个操控者选择的方向错了。哈哈,前几天国际原油跌,国内原油主力还拉
来自2063年的
08-16 00:41
08-16 12:56
4140
4
[
黄金/美元吧
]
8、16 继续更新(握不住的利润就随它)
xinyi81680鑫
08-16 11:33
08-16 12:56
4935
1
[
沪锌吧
]
午间美元下跌了,做空应该了结啦
股友6885w36D
08-16 12:22
08-16 12:53
752
0
[
PTA吧
]
坐等涨停晚上高开
股友GULpbh
08-16 12:50
08-16 12:50
506
0
[
NYMEX原油吧
]
8.16金银油策略附上(关注查看其他品种策略): 1、美原油建议亚欧盘以64.7
股友9L9839L9
08-16 12:49
08-16 12:49
1398
1
[
橡胶吧
]
来来,继续抄底,爽翻你们,
格致一一
08-16 09:35
08-16 12:49
4219
6
[
COMEX黄金吧
]
8、16 继续更新(握不住的利润就随它)
xinyi81680鑫
08-16 11:33
08-16 12:49
680
0
[
COMEX白银吧
]
8.16金银油策略附上(关注查看其他品种策略):1、白银建议14.50-14.5
股友9L9839L9
08-16 12:48
08-16 12:48
2522
1
[
苹果吧
]
唯一的利空是人民币继续贬值可能会加息
账户已注销
08-16 12:33
08-16 12:48
676
0
[
黄金/美元吧
]
1178附近继续空,
论金道
08-16 12:47
08-16 12:47
661
0
[
螺纹钢吧
]
哪位大佬下午帮忙拉一拉豆粕吧!
股友72t35C62
08-16 12:46
08-16 12:46
3510
9
[
苹果吧
]
为什么今年就算减产也会比去年交割价格低
厦门投资者
08-16 11:32
08-16 12:46
2912
6
[
橡胶吧
]
说这是底,要抄底的,抄得爽不爽?哈哈哈
格致一一
08-16 09:06
08-16 12:46
1996
0
[
棉花吧
]
空棉花,稳赚的,目标16000之下
账户已注销
08-16 12:45
08-16 12:45
1591
1
[
苹果吧
]
苹果2万什么时候多翻空啊?大家期待你的号角!
了缘一哥
08-16 12:31
08-16 12:44
2062
2
[
豆二吧
]
每次台风来!菜粕暴跌!开菜粕1901合约空单
股友010o086y
08-15 23:00
08-16 12:43
1922
2
[
PTA吧
]
近期合约没有涨停板制度?
账户已注销
08-16 10:49
08-16 12:43
1954
2
[
焦煤吧
]
耐心等待反弹高点,不要轻易开空!
股shen传说
08-16 10:35
08-16 12:41
571
0
[
原油吧
]
大家中午好!
原油M24
08-16 12:38
08-16 12:38
2286
1
[
COMEX黄金吧
]
问个问题,买了comex黄金,跟谁提货?
风吹草洞现牛
08-16 00:28
08-16 12:37
976
0
[
沪金吧
]
李楠沁:黄金单边加速,下行空间继续打开。
李楠沁
08-16 12:37
08-16 12:37
561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1125
wlsmith
08-16 12:37
08-16 12:37
2881
3
[
铁矿石吧
]
什么情况?又上来了!
好好16888
08-16 11:00
08-16 12:36
1756
1
[
黄金/美元吧
]
星星是一种天书门的江湖地位!技术派尊严! 不是你们能做到的技术巅峰荣耀历史!
账户已注销
08-16 12:30
08-16 12:35
2219
1
[
PTA吧
]
PTA现货高价能维持多久?
股友GaudYG
08-16 12:18
08-16 12:35
2183
1
[
苹果吧
]
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今天央视播放成就展,今年宁夏苹果又喜获丰收,看来苹果
路边打野
08-16 12:01
08-16 12:35
990
0
[
原油吧
]
大家中午好
清扬论期货
08-16 12:35
08-16 12:35
1081
0
[
COMEX黄金吧
]
从短期黄金走势来看,日线黄金跌破1204,已经连续4天走低了。5日、10日、20
股友58q372D0
08-16 12:34
08-16 12:34
1172
1
[
PTA吧
]
围而不歼
招财小蛙
08-16 11:14
08-16 12:33
1970
2
[
PTA吧
]
又创新高,昨晚空单平了,等高点在开空。
股市挣个生活
08-16 11:47
08-16 12:31
2390
2
[
苹果吧
]
为何今天会低开?
股友bnR2yA
08-16 11:55
08-16 12:31
471
1
[
黄金/美元吧
]
见盘盘哥星星多也轮到你们嫉妒吗?[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6 12:29
08-16 12:31
1589
1
[
PTA吧
]
对冲市场没有卖 何来买 卖又分买空和前期做多获利的卖平 庄家以对倒方式进行拉抬
股票练习生
08-16 12:03
08-16 12:30
11694
51
[
沪金吧
]
一周交易:7.3-7.6斩金建仓法,一周斩获8365美金
一辉斩金
07-08 12:52
08-16 12:30
337
0
[
黄金/美元吧
]
所有的多全是央行升汇率的后果 顺势是空头
炒股哎
08-16 12:30
08-16 12:30
2446
1
[
PTA吧
]
为什么一直涨,不回调,大资金操纵搞死人,郑商所的产品太狠毒了
人生如梦1998
08-16 12:13
08-16 12:30
6171
23
[
沪金吧
]
6.25-6.29一周交易
一辉斩金
07-02 09:19
08-16 12:30
2553
2
[
A50期指吧
]
这个波动很刺激呀
我来自未来a
08-16 11:07
08-16 12:28
2431
1
[
期货吧
]
赵泓仪:黄金1160!看过来有多少天涯沦落人?
赵泓仪
08-16 10:41
08-16 12:28
1939
2
[
COMEX黄金吧
]
空军赚钱爽啊
风吹草洞现牛
08-16 12:22
08-16 12:28
5420
3
[
焦炭吧
]
这波杀到2300应该没问题吧
情绪节点核心
08-10 21:02
08-16 12:28
270
0
[
黄金/美元吧
]
要是你们这些黑嘴给我公开道歉……我就教一下你们什么叫做大浪技术分析[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6 12:28
08-16 12:28
608
1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大笑]两线怎么还不闭嘴……刷存在感?这种技术刷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16 12:22
08-16 12:24
797
0
[
PTA吧
]
如果再上攻50点,空头彻底爆仓,耐心等待。
markchn
08-16 12:24
08-16 12:24
4981
12
[
豆粕吧
]
这段时间会偶尔不在线,忙着抛房
慎独慎思
07-12 09:42
08-16 12:23
1466
1
[
沪金吧
]
玉琪论金:8.15黄金持续下探破新低后市还会回升吗,黄金午夜走势操作解套
股友598w280U
08-15 22:53
08-16 12:23
726
0
[
焦炭吧
]
一成仓抗住等交割,然后做其他品种了。
敢担当之阿克
08-16 12:20
08-16 12:20
1074
1
[
苹果吧
]
这里根本不能发有言论价值的帖子,删的你怀疑人生
喝咖啡黄飞鸿
08-16 12:13
08-16 12:20
8273
0
[
沪铝吧
]
好,长针探底
三叶曹
08-16 12:19
08-16 12:19
949
0
[
螺纹钢吧
]
唐钢下调十元,风向变了难道
招财小蛙
08-16 12:17
08-16 12:17
694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我的昵称你知
08-16 12:16
08-16 12:16
1490
1
[
COMEX黄金吧
]
希望各国一定要学习俄罗斯,敢于买黄金弃美债。
犇犇yhh
08-16 12:10
08-16 12:16
2155
1
[
橡胶吧
]
这个价位,持续不了多久,午然后回升!
新手出道123
08-16 11:50
08-16 12:08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904
193905
193906
193907
193908
193909
193910
193911
193912
193913
1939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