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沪银吧
]
现在局面是啥,老仓获利跑的差的多了,新仓资金又继续打进来,跌下去就有人抄底,打都
账户已注销
12-25 15:35
12-25 15:35
84
1
[
沪银吧
]
这主力太够呛,中午开盘突然拉高,随后跌下来又快速拉,大资金真是随便耍人玩,都离开
细腻的陶怡萱
12-25 15:30
12-25 15:35
290
5
[
沪银吧
]
夜盘黄金白银必跌,因为相关股票已经在跌
魅力之鹰
12-25 15:15
12-25 15:35
182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12/26盘前铁矿石主力合约盘前布局,个观,可带。铁矿石2605合约:
子落点评001
12-25 15:35
12-25 15:35
78
1
[
对二甲苯吧
]
7000南下,短线目标6800附近止盈
无忧论期
12-19 10:05
12-25 15:35
103
1
[
菜油吧
]
8870的空,眯着眼睛赚钱,晚上直接低开200个点,然后一路创新低
鑫兵连
12-25 14:38
12-25 15:35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说这几天抖音怎么一直在推呢原来是这样啊
韭散户
12-25 15:35
12-25 15:35
44
0
[
碳酸锂吧
]
真相只有一个,明天涨停拉爆一切……
dreaming_lee
12-25 15:35
12-25 15:35
208
4
[
欧线集运吧
]
吴哥,俺都跟着你开大了,尾盘还是要按惯例翘起来哦
股友Q9872398
12-25 14:16
12-25 15:35
52
0
[
欧线集运吧
]
等一下期最后一期指数出来。如果1700以下。基本上就要蹦了那基本说明最后交割17
赚够三千就
12-25 15:35
12-25 15:35
28
0
[
铂吧
]
这明显资金操纵不维权吗
joyce要冷静
12-25 15:35
12-25 15:35
49
1
[
铸造铝吧
]
一个月一个月的主力,这也没法玩啊,这个品种不让咱们炒啊,只能放弃。
清风1234568
12-25 15:29
12-25 15:35
232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12/26盘前螺纹主力合约盘前布局,个观,可带。螺纹钢2605合约:终
子落点评001
12-25 15:35
12-25 15:35
208
3
[
铂吧
]
NYX铂金换算下来才514.1元,溢价1752.85元,中国人都疯了么?
东方兄
12-25 15:27
12-25 15:35
266
3
[
碳酸锂吧
]
客观的讲,短期碳酸锂基本面不差,走势偏硬,所以虽然经过爆炒,和严重偏离实际价值,
godwpn
12-25 15:20
12-25 15:34
38
0
[
碳酸锂吧
]
收盘了大家快点分析分析好看的小空文。收盘又到了空头的狂欢时刻,不够狂欢的话应该是
又菜又爱玩滴
12-25 15:34
12-25 15:34
47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间开盘
活泼的司徒浩
12-25 15:34
12-25 15:34
137
2
[
沪银吧
]
这个上吊线成立么?
无欲则刚ABC
12-25 15:00
12-25 15:34
22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把一个贵金属炒成了股票
热情的水爱荷
12-25 14:51
12-25 15:34
40
0
[
橡胶吧
]
末日期权40多倍,现在都这么疯狂
AAABBBCC
12-25 15:33
12-25 15:33
92
1
[
碳酸锂吧
]
这个主力还挺仁慈的,要是换成铂金的主力,估计全部爆仓空单,看看铂金一天一手20万
趋势王一
12-25 15:19
12-25 15:33
88
4
[
铂吧
]
哎,胆小就跟钱无缘,早晨598挂的多单最后撤了,2手怕被按死。,昨天涨停板更不敢
三省吾身何时
12-25 14:49
12-25 15:33
34
0
[
PVC吧
]
是吊!
长持真人2026
12-25 15:33
12-25 15:33
2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87买了五百块,今天先吃一个跌停,不知道明天啥情况不会把六成的利润跌没吧
股友8g107h95
12-25 15:29
12-25 15:33
57
1
[
豆粕吧
]
05合约,07合约都开一单。下来就补仓。可以吗各位大神
alai696969
12-25 15:28
12-25 15:33
610
13
[
铂吧
]
被打败了,欲哭无泪
股友865786yE
12-25 15:09
12-25 15:33
83
2
[
铁矿石吧
]
坤子跟大根这俩货能进前排的品种都悠着点.
股友Ma8FMK
12-25 15:03
12-25 15:33
419
27
[
PVC吧
]
再说一遍,收盘回到4760附近
咔咔刚
12-25 14:03
12-25 15:33
1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总想着在CPO赛道上高抛低吸做波段,对咱们普通投资者来说,坚定拿住才是唯一靠谱
吉猴猴
12-25 15:33
12-25 15:33
212
1
[
沪银吧
]
这周涨了将近2400点明天周线收官,所以根本跌不下去!
期海无忧
12-25 15:24
12-25 15:33
59
1
[
橡胶吧
]
做交易就是顺势跟随,周期共振,找准拐点
期海T神备号
12-25 10:50
12-25 15:33
74
1
[
烧碱吧
]
歇两天再北上
会讲故事的萝
12-25 14:44
12-25 15:33
26
0
[
碳酸锂吧
]
……
巴克达
12-25 15:32
12-25 15:32
67
2
[
碳酸锂吧
]
中联金电子盘的行情为什么不动有大神知道吗
孔夫子挂腰刀
12-25 15:18
12-25 15:32
171
1
[
PVC吧
]
慢刀杀多,快刀杀空,主力牛牛牛
野鹿顺势而为
12-25 15:06
12-25 15:32
64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2日申购的,为什么还没显示持仓吗?各位大神求解
牛气阿拉丁
12-24 18:09
12-25 15:32
114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别人的钱才淡定,模拟账户的就是牛。唉,10倍的收益错过了。也挣了10万块还行
有毅力之小旋
12-25 15:27
12-25 15:32
3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昨天又是4个点收益,现在位置太高了,分摊点风险去上游资源,不限购还能稳踩节奏
猫头鹰财神附
12-25 15:31
12-25 15:31
66
1
[
多晶硅吧
]
别的都管,只有多晶硅不管,表明态度了,资金肯定也看得出来
立羽165523
12-25 14:39
12-25 15:31
38
0
[
碳酸锂吧
]
继续来东财股吧看空碳酸锂的南下部队,说话真的搞笑
香干炒肉盖浇
12-25 15:31
12-25 15:31
2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被白银限购卡脖子了,刚好他家这支上游资源不限购!稀有金属+石油、煤炭一键拿捏,正
勤俭攒首付
12-25 15:31
12-25 15:31
206
5
[
多晶硅吧
]
广期五傻,多晶,碳酸,钯,铂。都玩坏了。还有一个怎么说
一卖就涨一买
12-25 15:17
12-25 15:30
112
3
[
焦煤吧
]
预测一月份开始暴跌到950上方,谁赞成谁反对
锦瑟的江菊
12-25 14:50
12-25 15:30
56
1
[
氧化铝吧
]
主要是看主力心情,主力都空,说明还得跌
贝刀力
12-25 15:15
12-25 15:30
68
1
[
焦煤吧
]
逢低开多05即可,反内卷查环保限产保供,明年还有宏观利好,4月底回来感谢我
西邢蛇王
12-25 15:11
12-25 15:30
6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限购从500缩到100?别慌!这只上游资源基不限购,白银、黄金、稀土全囊括,
财富存温的小
12-25 15:30
12-25 15:30
31
0
[
塑料吧
]
来个大高开
赚点菜钱买菜
12-25 15:30
12-25 15:30
95
3
[
橡胶吧
]
已经有100点利润了,带好保本损,返回去也不亏,做交易,保本第一,盈利第二,不能
期海T神备号
12-25 13:34
12-25 15:30
210
0
[
期货吧
]
期市收评 12月25日 周四
期货小秘书
12-25 15:30
12-25 15:30
200
5
[
纸浆吧
]
真能洗啊现货价6400不怕跟你耗
河图南
12-24 21:36
12-25 15:30
113
2
[
铂吧
]
活久见,要不是我的money在股市,今天绝对会进来喝上一壶,大a护佑了我
千夜2019
12-25 15:23
12-25 15:29
47
1
[
沪银吧
]
听说又是华尔街搞出来的黄金白银?
A恭喜发财先
12-25 14:52
12-25 15:29
30
0
[
沪银吧
]
多空双减过几天加回来
鲨人的大救鱼
12-25 15:29
12-25 15:29
222
1
[
碳酸锂吧
]
真牛啊,12万以上的价格。跑了接近10万手。多头赢麻了。这还是个空头合约。牛
富可亨通de宁
12-25 15:24
12-25 15:29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卖出去了
小赵上百楼
12-25 15:29
12-25 15:29
111
4
[
焦煤吧
]
我就说嘛,来,统计一下,开空的有几个挣钱的,你挣了几毛钱?
赚钱买古力娜
12-25 14:59
12-25 15:29
117
2
[
铂吧
]
明显人为操控,小品种不能玩,白银赚的在这一天亏回去了
飞天舞侠
12-25 15:27
12-25 15:29
160
7
[
PVC吧
]
为啥不信我
咔咔刚
12-25 14:54
12-25 15:29
199
8
[
铂吧
]
还没见过期货的地天板,不参与就纯看,今年所有的奇葩品种都在广期所
伍路八
12-25 14:02
12-25 15:29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华尔街大鳄看衰美元高呼明年银价破百
机灵的舒昆
12-25 15:28
12-25 15:29
401
10
[
碳酸锂吧
]
我被SMM数据害惨了,本周碳酸锂去库数据1040吨,富宝资讯去库2390吨,过去
疯狂的小猫咪
12-19 09:34
12-25 15:29
24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慢慢等待就好,不要慌兄弟们,白银上涨大势所趋,咱直接买场外对冲,拉高场外,减小差
还存有一线生
12-25 15:07
12-25 15:29
36
0
[
碳酸锂吧
]
转为横盘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短期再猛涨广期所还会出手
股友33368C56
12-25 15:28
12-25 15:28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还好有这只上游基!全品类覆盖+不限购,降低风险还能紧跟市场,平替选择yyds
地铁通勤养狗
12-25 15:28
12-25 15:28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棒了!又是亏钱的一天
平平无奇V13
12-25 15:28
12-25 15:28
26
0
[
铂吧
]
期货玩成了妖股!666呀
堇年0808
12-25 15:28
12-25 15:28
164
3
[
铂吧
]
今天太吓人了
理性股民不跟
12-25 15:14
12-25 15:28
37
0
[
沪银吧
]
下周交割???
账户已注销
12-25 15:28
12-25 15:28
138
1
[
苹果吧
]
今年优果少大概率要降交割标准了,多头傻眼了哈哈!
欧纳
12-25 14:44
12-25 15:28
421
7
[
碳酸锂吧
]
你看你看,又让蛇哥掏上了吧?但是哥没打算走,你得回你正常估值5万去
西郊蛇王
12-25 12:48
12-25 15:27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每天定投一点,投入太慢了,刚好这支上游资源不限购,布局分布广,风险低
墨龙潜渊待时
12-25 15:27
12-25 15:27
248
2
[
碳酸锂吧
]
@妙想我留了一手,明天会被强平么?还是说在开仓需要5手
求主力放我一
12-25 15:11
12-25 15:27
61
1
[
沪银吧
]
钯金跌停
o散户中的霸
12-25 10:40
12-25 15:27
70
1
[
沪银吧
]
是牛跑累了也要低头喝水,难道一直跑就不累!
股友Vd831651
12-25 15:24
12-25 15:27
316
5
[
多晶硅吧
]
为啥还有这么多开一两手的单子?
股神9非特
12-25 14:55
12-25 15:27
126
2
[
沪铜吧
]
为什么没外盘国内还这样拉涨这就是资本的嘴脸?
股友0w69512P
12-25 13:39
12-25 15:27
1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明年缺口很大,也就是需求大于供应,光伏,新能源汽车,算力基建,电池,电极等,
桑榆的戈溆
12-25 15:17
12-25 15:27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板块涨疯但限购太紧了,看大家都推荐上游资源这只,我也去加点
边溜达边赚钱
12-25 15:27
12-25 15:27
141
6
[
焦煤吧
]
开空开多都要被打止损,主力来回吃,真的恶心啊,昨天1145的止损打掉就下来了
股友13n060z6
12-25 15:13
12-25 15:27
129
1
[
沪镍吧
]
碳酸锂的大哥们要来搞这个了价值洼地
GB100_Trader
12-25 14:48
12-25 15:26
共有帖子数
165170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75
19376
19377
19378
19379
19380
19381
19382
19383
19384
193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