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15
5
[
螺纹钢吧
]
3130!螺纹锁4179
期货生生
10-30 18:26
10-30 23:41
7262
8
[
鸡蛋吧
]
本人笃定今天是今年高点
股友X5F26985
10-30 14:48
10-30 23:39
1909
0
[
PTA吧
]
收割模式,前杀多后杀空。
未来克期
10-30 23:33
10-30 23:39
809
2
[
COMEX黄金吧
]
帮助在外汇亏损资金的难友找回资金… 学会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股友013Z33x2
10-25 07:32
10-30 23:36
5289
7
[
甲醇吧
]
高手们,现在能否搞多?
账户已注销
10-30 22:37
10-30 23:36
4072
6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 原油541做空目标537,止损20个点。
梦拾篱下菊
10-24 23:26
10-30 23:34
290
0
[
COMEX黄金吧
]
爬上去,太难了
股友Nr0VK0
10-30 23:28
10-30 23:33
1342
0
[
沥青吧
]
明早应该徘徊在这附近!
股友089y079k
10-30 23:29
10-30 23:33
4247
5
[
COMEX黄金吧
]
完了我开空单1000单
永期777
10-30 22:00
10-30 23:33
3898
1
[
菜粕吧
]
不要问我为什么,多头主力是我表哥,今晚收盘2500以上
只有靠期货翻
10-30 21:53
10-30 23:32
1471
0
[
铁矿石吧
]
故技重施
Saiteh
10-30 21:38
10-30 23:31
3063
3
[
沪镍吧
]
再创新低,顶级狂泻
大拽小蛋
10-30 21:44
10-30 23:28
2631
2
[
COMEX白银吧
]
等你来叫唤
不理你
10-26 17:13
10-30 23:27
3632
1
[
甲醇吧
]
不到3300 老子不会平仓的
JIUSIYISHENG
10-30 23:07
10-30 23:27
4121
3
[
甲醇吧
]
估计会走出个今日A股的走势
股友7318u510
10-30 22:04
10-30 23:27
61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还有一跌啊。
小冬之
10-30 23:20
10-30 23:26
1765
0
[
甲醇吧
]
收割模式启动了,多空双杀。
未来克期
10-30 23:18
10-30 23:26
2458
0
[
菜粕吧
]
幺爹了
飝刕
10-30 23:20
10-30 23:26
580
0
[
A50期指吧
]
你他妈的吃药了?
勇于拼搏得大
10-30 23:19
10-30 23:22
3220
2
[
甲醇吧
]
每一次反弹都是做空机会,做空打爆多头
如qian
10-30 23:05
10-30 23:18
4683
3
[
NYMEX原油吧
]
65.6附近多一把,目标66.2
股友65766Cc0
10-30 21:32
10-30 23:16
6197
8
[
螺纹钢吧
]
下午跌停?
陌晓妖
10-29 14:00
10-30 23:16
1918
0
[
PTA吧
]
双杀
鲜嫩可口大韭
10-30 23:10
10-30 23:15
2159
1
[
焦炭吧
]
22点55分左右开空单是否正确,本一人验证一下。
土生紫金
10-30 22:34
10-30 23:15
3102
1
[
螺纹钢吧
]
原油已经企稳拉升,螺纹随后跟上
追讨亏损中
10-30 22:22
10-30 23:15
2456
0
[
菜粕吧
]
又到盘尾拉升时间
新天地新生活
10-30 23:00
10-30 23:15
729
0
[
黄金/美元吧
]
與其這做空那做空的,不如直接在1220和1216分別埋伏多單安全一點,保本第一,
善道E881818
10-30 23:14
10-30 23:15
3598
2
[
PTA吧
]
感谢主力发个宵夜钱,空单先止盈拜拜
未来生活zxc
10-30 21:13
10-30 23:15
3594
3
[
沪锌吧
]
世纪锌矿首批一万吨锌精矿已运往中国全球最大的锌生产商之一新世纪资源公司,在9月重启世纪锌矿后,近日已将首批10000吨锌精矿从昆士兰Karumba港装载到M
plpwz
10-29 14:25
10-30 23:15
2004
0
[
螺纹钢吧
]
横久必跌,耐心等待。手握浮盈,丝毫不慌
股友05QQdk
10-30 23:00
10-30 23:15
9872
5
[
螺纹钢吧
]
今天空头大量减仓,各位大佬怎么看
股友8QIOu9
10-30 17:16
10-30 23:15
2800
1
[
PTA吧
]
强行翻红
幸运女神befa
10-30 22:57
10-30 23:13
358
0
[
NYMEX原油吧
]
必上120
股友rKzgie
10-30 23:08
10-30 23:11
425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马上要暴涨 立帖为证
股友7558V730
10-30 10:06
10-30 23:11
2978
4
[
NYMEX原油吧
]
抄底原油,必上100
我与大A的故
10-30 19:45
10-30 23:10
3019
3
[
黄金/美元吧
]
在黄金外汇上是长线是金……越频繁越没用。 和做股票是一样的
账户已注销
10-30 20:55
10-30 23:08
4345
1
[
螺纹钢吧
]
玛德戈壁的,主力移仓,悬了。。。
子午线623
10-30 23:01
10-30 23:08
1211
0
[
焦炭吧
]
呵呵失去方向了,震蛋不如直接放到1300点去,可以少用保证金,盈利加倍多好。
M飞龙在天_亢
10-30 22:37
10-30 23:07
1065
0
[
白糖吧
]
拉啊,不要怂,我们看你表演!
淡泊宁静的平
10-30 22:52
10-30 23:07
1764
0
[
螺纹钢吧
]
做两手空,小本经营,试试看能不能赚点早餐钱
股友8973561H
10-30 22:44
10-30 23:06
2117
1
[
NYMEX原油吧
]
一小博大,以逸待劳,多单可以轻仓买进
股友G015669P
10-30 20:39
10-30 23:04
1507
3
[
原油吧
]
洗盘行情今晚空仓观望,干多的估计要哭了
神宫shengong
10-30 22:49
10-30 23:03
831
2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528.5上方做空下来,目标看525-523,突破530.5止损
股友5y20982Z
10-30 22:35
10-30 23:03
1235
0
[
焦炭吧
]
横久必跌,耐心等待。手握浮盈,丝毫不慌
股友05QQdk
10-30 23:01
10-30 23:02
1734
0
[
PTA吧
]
几百点的落差,尸横遍野啊
股友237e5899
10-30 23:00
10-30 23:01
1244
0
[
沥青吧
]
感谢!!!3404已止盈
东方之砖
10-30 22:59
10-30 23:01
469
1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230006100
fyk1760
10-23 01:09
10-30 22:58
1847
0
[
PTA吧
]
服,完完全全就是资金推动的投机,太假了
账户已注销
10-30 22:55
10-30 22:57
2611
1
[
甲醇吧
]
今晚的量有点大啊
大哥明
10-30 22:46
10-30 22:55
3751
1
[
PTA吧
]
这他妈的是要干什么。。。
账户已注销
10-30 22:50
10-30 22:55
2886
1
[
橡胶吧
]
每晚10.30,上午11.00,下午2.00点,开空妥妥滴,过个20清掉,稳赚,
稳为王者
10-30 22:50
10-30 22:54
1522
1
[
原油吧
]
原油525位置多单现价528位置全部获利平仓,平仓回复888
股友JB2rg4
10-30 22:26
10-30 22:54
2954
1
[
螺纹钢吧
]
还要继续跌
时间可证明一
10-30 22:49
10-30 22:54
1658
2
[
苹果吧
]
黑嘴大蒜联盟正用当年炒大蒜一样的办法炒苹果
股友1666d733
10-30 22:24
10-30 22:54
4271
10
[
焦炭吧
]
焦炭1901继续闪跌!空单继续减仓!!2350也是有可能的!
股友9363g33e
10-30 21:53
10-30 22:53
3885
4
[
橡胶吧
]
没办法,基本面不行,该空头吃肉
复利再复利9
10-30 22:25
10-30 22:53
2768
1
[
螺纹钢吧
]
回调到位,开始暴跌
股友05QQdk
10-30 22:43
10-30 22:52
1751
0
[
沪金吧
]
老夫巴菲特:10.30黄金原油美盘策略更新、黄金原油在线指导
交易大师高歌
10-30 22:49
10-30 22:52
2546
2
[
苹果吧
]
1907前的合约,只不过是数字游戏,知道规则的主力挣了,算计苹果的中小投资者赔了
阿Q与狼共舞
10-30 22:48
10-30 22:52
1603
0
[
COMEX黄金吧
]
针对本周的黄金走势,外汇交易研究团队FXTechstrategy Team撰文进
上海中信技术
10-30 06:21
10-30 22:51
3285
1
[
沥青吧
]
15分钟可以砸个跌停,多单小心吧,这个不是没可能,但几率虽小,1%足可暴仓。[献
东方之砖
10-30 22:48
10-30 22:51
1638
3
[
原油吧
]
现在原油的压力在530位置,支撑在525位置,反弹就做空,你们做空了吗?
厚培不动
10-30 22:22
10-30 22:51
1263
1
[
苹果吧
]
什么时候能像甲醇这样跌呀???
wuuwuueuueu
10-30 22:11
10-30 22:51
1571
1
[
COMEX黄金吧
]
10.30 20-21多进场,美元已面临97.1到97.5的强压区域
股友53a9869K
10-30 20:06
10-30 22:48
4114
2
[
橡胶吧
]
每一次反弹都是做空良机!
才情出众的张
10-25 23:14
10-30 22:47
8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猜到了开始[亏大了]
股友jRUz1P
10-30 22:44
10-30 22:46
9407
1
[
沪铜吧
]
庄诱多 哈哈哈 牛逼托住啊
看穿式韭菜
09-10 14:17
10-30 22:46
2877
1
[
焦煤吧
]
可惜了,焦炭在2408的位置就暴跌下来,我们的空单还没有进场,下方关注2360的支撑,不破位可以做多
haoxian688昊
10-30 21:30
10-30 22:46
2304
1
[
沪镍吧
]
全球大宗怎么了? 这种跌法,有点太一致了
小哥驾到
10-30 22:33
10-30 22:45
1128
0
[
焦炭吧
]
回调到位,开始下跌
股友05QQdk
10-30 22:43
10-30 22:43
4725
1
[
热卷吧
]
从3968到3772,这个中间的差值,想都不敢想
猫小姐乘风御
10-30 22:39
10-30 22:42
2169
0
[
橡胶吧
]
冰雪消融
还本金回我
10-30 22:39
10-30 22:40
4957
3
[
菜粕吧
]
真无聊,不断诱多,下跌之势已立,设好止损可以做空睡觉了
他么哪这么多
10-30 21:37
10-30 22:40
1765
1
[
沥青吧
]
多头成本2800多,记住[大笑][大笑][大笑]
东方之砖
10-30 22:36
10-30 22:40
515
0
[
NYMEX原油吧
]
物极必返,多头诱空。
一心堂1
10-30 22:36
10-30 22:39
1057
0
[
PTA吧
]
低不低,高不高,观望,
不达标不操作
10-30 22:35
10-30 22:36
3056
2
[
甲醇吧
]
甲醇利润太高了,还有很大的回调空间2800见
游云惊龙666
10-30 21:21
10-30 22:36
2682
0
[
沥青吧
]
下跌68点,诱惑性小散抄底,多头出了不货[赞][赞][赞]
东方之砖
10-30 22:35
10-30 22:35
1373
0
[
沪金吧
]
马华胜: 投资到了让你亏损不少,何不看看这篇可以帮你的文章
股友133r686g
10-30 22:32
10-30 22:35
2389
1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时还会往上拉吗?
半吊子股东
10-30 22:31
10-30 22:35
共有帖子数
165695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65
192766
192767
192768
192769
192770
192771
192772
192773
192774
1927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