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PTA吧
]
当心透多上冲在向下。诡计多端机构花样多
观市老者5515
12-29 09:18
12-29 09:18
29
0
[
多晶硅吧
]
多多晶硅主力,左手多单,右手仓单。哈哈。感觉太嫩。
光伏协会刘大
12-29 09:18
12-29 09:18
24
0
[
鸡蛋吧
]
继续跟随主力做空
沧海一粟1234
12-29 09:18
12-29 09:18
4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猛了吧
股友R5013f21
12-29 09:18
12-29 09:18
40
0
[
玻璃吧
]
做空黑色系跟捡钱一样金银和有色金属做多是真刺激啊
做空捡钱
12-29 09:18
12-29 09:18
54
0
[
沪银吧
]
拉一千点跟玩一样
股友997n8a05
12-29 09:16
12-29 09:18
33
0
[
玻璃吧
]
空头完全控制住了盘面,根本起不来,这帮孙子就是空
股友2V6628h6
12-29 09:18
12-29 09:18
27
0
[
沪金吧
]
666
东方财富888
12-29 09:18
12-29 09:18
46
2
[
COMEX黄金吧
]
五日线没跌破!吓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洗盘!
高贵典雅的砚
12-29 09:14
12-29 09:18
68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犊子了,暴跌
多家长期债权
12-29 09:07
12-29 09:18
30
0
[
沪银吧
]
疯了??
盘后拍断大腿
12-29 09:18
12-29 09:18
27
0
[
沪银吧
]
完全猜不到这么大波动
心想想事就成
12-29 09:18
12-29 09:18
38
0
[
COMEX白银吧
]
你也是牛批,开盘前大涨,开盘了马上跳水
生平不喜绿
12-29 09:18
12-29 09:18
26
0
[
沪银吧
]
这是给机会让空头走,怕爆仓穿仓的太多,交易所风险太大
龙抬头6666
12-29 09:18
12-29 09:18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停牌,真好玩
活泼俏皮的戚
12-29 09:18
12-29 09:18
54
2
[
沪银吧
]
半个世纪的大顶,这套一下就是一辈子
早生华发
12-29 09:03
12-29 09:18
327
6
[
COMEX白银吧
]
做空的人怎么想的,金银面对的是全球市场,背后是大量机构,各国央行,全球投资者,这
上善若水珍惜
12-29 08:11
12-29 09:18
38
0
[
玉米吧
]
1.618目标2375
lil空杯心态
12-29 09:18
12-29 09:18
27
0
[
焦煤吧
]
有色疯玩煤炭疯,看你了
好运300099牛
12-29 09:18
12-29 09:1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好快,新的一周已经开始,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今年朋友们都赚到钱了吗?回顾上周
黄金叶丶
12-29 09:18
12-29 09:18
50
2
[
沪银吧
]
现象级产品沉浸在自己的艺术里已经无法自拔了
股友933O8D39
12-29 09:15
12-29 09:18
34
0
[
沪银吧
]
多空都有交待,牛
ptkjj
12-29 09:18
12-29 09:18
105
1
[
PVC吧
]
我给你们分析一波,今天开盘应该是先涨,然后等待烧碱日线压力位,一起下跌
咔咔刚
12-29 08:19
12-29 09:1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得回归本质,只要实物白银,公寓不平衡,纸银就砸不下去
基民icllpy
12-29 09:18
12-29 09:18
37
0
[
COMEX白银吧
]
早上的话说早了,15分钟上下1000点,市场疯了,我也疯了!!!
股友0tP36278
12-29 09:18
12-29 09:18
47
1
[
苹果吧
]
2601苹果赚啦!
kxjs88
12-29 09:11
12-29 09:18
30
0
[
沪银吧
]
外盘没涨
十五年之剑
12-29 09:18
12-29 09:18
30
0
[
氧化铝吧
]
太坑了
AAABBBCC
12-29 09:18
12-29 09:18
23
0
[
淀粉吧
]
今日目前波动区间为2510-2542。
天懋投资
12-29 09:18
12-29 09:18
61
2
[
铂吧
]
最低点跑了,不然1手就要爆了。感谢主力不杀之恩。亏了1万。再也不敢玩了。两天差点
基民1DyL2x
12-29 09:11
12-29 09:18
47
0
[
综合铜03吧
]
这个是要干嘛?
无限风光在险
12-29 09:17
12-29 09:17
44
1
[
A50期指吧
]
好多大单买入
张小乐895
12-29 09:12
12-29 09:17
31
0
[
铂吧
]
期货铂的波动,感觉钱不是钱了,散户需要多大的心脏啊
月亮的六便士
12-29 09:17
12-29 09:17
84
3
[
沪银吧
]
内盘是明显的杀猪盘,走了,永不见了,外盘跌这么多,内盘还涨服了
股友23y0顺势
12-29 09:09
12-29 09:17
28
0
[
碳酸锂吧
]
新高
达者之路
12-29 09:17
12-29 09:17
33
1
[
A50期指吧
]
福建
股友632c2798
12-29 09:16
12-29 09:17
28
0
[
COMEX白银吧
]
穿云箭走起
小小花苞
12-29 09:17
12-29 09:17
44
0
[
沪银吧
]
原来是国家队,还玩个屁呀
安西都护府副
12-29 09:17
12-29 09:17
32
0
[
玻璃吧
]
下不去了家人们,45是底。
股友517C3V95
12-29 09:17
12-29 09:17
33
0
[
沪银吧
]
这么大的波动,多空都别动了
JAZZ027
12-29 09:17
12-29 09:17
34
1
[
A50期指吧
]
从没意外过
苦命的小散
12-29 09:16
12-29 09:17
33
0
[
沪银吧
]
这不是趋势,已经控盘了
linamong
12-29 09:17
12-29 09:17
26
0
[
多晶硅吧
]
卧槽,滑点好大啊。成交量少了之后好难做
TL看到150
12-29 09:17
12-29 09:17
33
0
[
碳酸锂吧
]
诱空
沉浮有生
12-29 09:17
12-29 09:17
3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打低油价,在跑到全世界圈石油。以后在炒石油了
活泼的司徒浩
12-29 09:17
12-29 09:17
26
0
[
沪银吧
]
大涨新高
达者之路
12-29 09:17
12-29 09:17
68
0
[
沪银吧
]
今天是非要把空拉爆才行。这么操控都不管的
人生需要重启
12-29 09:15
12-29 09:17
30
0
[
纯碱吧
]
坐等瀑布~强者恒强,弱者恒弱!!
股友1761l821
12-29 09:17
12-29 09:17
61
2
[
碳酸锂吧
]
还涨?日子不过了?
我要赚钱2025
12-29 09:13
12-29 09:17
28
0
[
沪银吧
]
不给空头一点机会吧
股友FWGHKY83
12-29 09:17
12-29 09:17
40
0
[
综合铜03吧
]
白银都成那样子了,桶也不再装了,涨吧。
亲和地王重阳
12-29 09:17
12-29 09:17
30
1
[
沪银吧
]
开空!内外不一
永远满仓的心
12-29 09:13
12-29 09:17
56
1
[
多晶硅吧
]
太牛了,这波动跟赌博一样
挣钱开A6子
12-29 09:15
12-29 09:17
34
0
[
多晶硅吧
]
完全没有成交量,没接盘。怎么办?
光伏协会刘大
12-29 09:17
12-29 09:17
128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以为是暴跌,实际是回头接人
水木先生1870
12-29 09:15
12-29 09:17
38
1
[
苹果吧
]
我满仓做空,干了
重仓猛干潘
12-29 08:16
12-29 09:17
67
1
[
不锈钢吧
]
127欢迎你
股友26H7e277
12-29 09:01
12-29 09:17
26
0
[
沪银吧
]
打爆空狗,白银这种稀有金属上不封顶
广丰宝总
12-29 09:17
12-29 09:17
27
0
[
沪银吧
]
相信中国。牛逼。
小韭买在无人
12-29 09:17
12-29 09:17
32
0
[
COMEX白银吧
]
我们坚定的要现货
事业的扶瑶
12-29 09:17
12-29 09:17
37
0
[
玻璃吧
]
赶紧多诱空
英俊de哈迪斯
12-29 09:16
12-29 09:16
37
0
[
沪银吧
]
空头错过机会。老美都调整结束了
期货小作手66
12-29 09:16
12-29 09:16
41
0
[
多晶硅吧
]
平200手,波动1000多,我看最后怎么收场,还有11万持仓
股友3773185p
12-29 09:16
12-29 09:16
4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一个都别想跑。
基民8FYgpo
12-29 09:08
12-29 09:16
28
0
[
沪银吧
]
恐怖啊5分钟接近1000点!
股友7p6x2318
12-29 09:16
12-29 09:16
33
0
[
COMEX白银吧
]
开盘大跳水
达者之路
12-29 09:16
12-29 09:16
20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听我的挂跌停板的应该舒服了点把,明天后天还有两个跌停板
吵股哇
12-29 09:11
12-29 09:16
30
0
[
氧化铝吧
]
买多买多
来期货薅羊毛
12-29 09:16
12-29 09:16
54
0
[
沪银吧
]
多空双杀啊,白银最大的工业客户光伏进入停产潮了,白银价格还能涨多久,当前正是风浪
寻一两风填梦
12-29 09:16
12-29 09:16
100
6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对应a股哪个板块
金启长红
12-29 09:08
12-29 09:16
25
0
[
COMEX白银吧
]
多空双杀不现,一直做多
坦然得伊姆雷
12-29 09:16
12-29 09:16
67
1
[
纯碱吧
]
诱多都诱得不像个样子
夏天的风007
12-29 09:09
12-29 09:16
28
0
[
纸浆吧
]
作假上攻,骗你入多。
观市老者5515
12-29 09:16
12-29 09:16
36
0
[
沪银吧
]
勾东融通金之前买了点现货原料,问是否能回收,一直不回复!
汇泷国际投资
12-29 09:16
12-29 09:16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报复性买入
气宇轩昂的朱
12-29 09:16
12-29 09:16
65
1
[
沪银吧
]
交易一手需八九万,几十上百手下单,真牛逼
期货皆可空
12-29 09:15
12-29 09:16
33
0
[
沪金吧
]
有人又想捡便宜!!!
股友81308WU1
12-29 09:16
12-29 09:16
41
0
[
焦煤吧
]
有了解这个品种的高手讲讲,补库多少算是超预期?这个地方我倒是有点担心,大家都在盯
我是俗人
12-29 09:16
12-29 09:16
30
0
[
焦煤吧
]
震荡行情,1100-1140
保之林
12-29 09:16
12-29 09:16
76
4
[
COMEX白银吧
]
多头从七点开始就嗷嗷狂吠,不可一世,可惜还没到九点。
corridor
12-29 08:38
12-29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0
19271
19272
19273
19274
19275
19276
19277
19278
19279
192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