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2
2
[
COMEX黄金吧
]
红旗1号,世界股市有逐步走好的可能性。因为人们已经从过去的风暴中走了过来,提高了
金师银歌
11-01 09:17
11-01 09:40
4393
4
[
白糖吧
]
白糖还能空吗
红岭私募是片
10-31 15:13
11-01 09:40
9612
1
[
股指期货吧
]
不管是融资or发债,不管是主动借钱or主动给钱,都是扩大债务。
中证大哥
11-01 06:50
11-01 09:38
622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有一股邪风
股友7E579H09
11-01 06:42
11-01 09:38
899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看多][看多][抄底][抄底][抄底][财力][财力][财力][加仓]
股友K2Y72960
11-01 06:18
11-01 09:38
4417
9
[
焦煤吧
]
2420空记得在2400
股友77186pD3
10-30 14:39
11-01 09:38
4958
6
[
焦炭吧
]
焦炭在2380附近做多
股友77186pD3
10-30 21:24
11-01 09:37
9049
14
[
焦煤吧
]
焦炭在2380附近做多
股友77186pD3
10-30 21:24
11-01 09:37
1415
0
[
豆粕吧
]
太猛了,出早了,看样子今天会回补缺口
旅无限
11-01 09:34
11-01 09:37
1359
4
[
焦煤吧
]
我多单是1400元成本,今天计划在1410元卖出去!
圆弧头走势
11-01 09:04
11-01 09:37
2607
3
[
沪镍吧
]
为何吧里骂声一片?
虚心请教kpl
10-31 11:55
11-01 09:36
10764
2
[
股指期货吧
]
MSCI:客户希望A股改善结算交割制度、发展股指期货
看大做小518
10-31 23:51
11-01 09:36
1161
1
[
焦炭吧
]
2380多稳健的朋友在2410出来,激进看2420
股友77186pD3
10-31 10:45
11-01 09:35
614
0
[
甲醇吧
]
做空
A股之熵道
11-01 09:32
11-01 09:35
1974
3
[
焦炭吧
]
2420空记得在2400
股友77186pD3
10-30 14:39
11-01 09:35
8736
6
[
豆粕吧
]
诱多,准备好了空
台风看底牌
10-30 21:59
11-01 09:35
10941
12
[
菜粕吧
]
赚一万没出、拉上去亏八千平仓了、刚平仓又掉下来、真是奇葩
股友JdjUgz
10-29 12:20
11-01 09:34
7429
26
[
甲醇吧
]
大周期可能性
股友938K7725
10-31 14:50
11-01 09:34
3521
8
[
焦煤吧
]
午盘策略大家在2420上方轻仓做空
股友77186pD3
10-30 13:42
11-01 09:34
677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大军来袭……
空空空直线空
11-01 09:31
11-01 09:33
10709
2
[
股指期货吧
]
A50拉根长上影
期指一波流
11-01 09:03
11-01 09:33
3702
9
[
焦炭吧
]
午盘策略大家在2420上方轻仓做空
股友77186pD3
10-30 13:42
11-01 09:33
2461
1
[
菜粕吧
]
空降开始,子弹准备好,跟主力一起空投吧
星际贝70528
10-31 09:42
11-01 09:31
19328
109
[
螺纹钢吧
]
焦炭5分钟买点,螺纹要站上4176才得行,焦煤下午出了买点目前有效,铁矿要站上5
国金上海分
10-29 21:15
11-01 09:31
1604
1
[
焦炭吧
]
来真的了!
ok棒
10-31 10:44
11-01 09:31
20947
30
[
沪金吧
]
舆金少校:10月30日黄金原油新操作思路
股友2E027F61
10-30 08:57
11-01 09:30
5837
0
[
股指期货吧
]
A股散户心态多
多多益赚
11-01 09:27
11-01 09:30
8669
16
[
螺纹钢吧
]
跌得太低了,是时候来一波大反弹了!
浦东阳顶天
10-31 14:55
11-01 09:30
7607
7
[
天然气吧
]
期货狂涨,近段大幅暴跌的东方环宇有补涨要求,弹簧压得越紧,弹得越高
率性得袁紫衣
10-30 20:58
11-01 09:30
692
0
[
焦炭吧
]
GJ意志,钢厂负债率偏高,高价维持高利润
股友667h88U8
11-01 09:25
11-01 09:30
612
0
[
PVC吧
]
最近也是无语了,原油一直跌,空头太强了。没办法
新入市的韭菜
11-01 09:27
11-01 09:30
1360
1
[
焦炭吧
]
你们千万不要跟我的单呢。自己做了多单,我在给自己打气呀。
ok棒
10-31 15:09
11-01 09:29
3650
1
[
甲醇吧
]
甲醇交易一手多少钱的手续费
不方东败
10-31 22:54
11-01 09:28
3059
6
[
苹果吧
]
有效预报仓单里还有很多75果
股友9CumYc
10-31 08:55
11-01 09:28
2134
2
[
焦炭吧
]
焦炭今晚目标看2380,大家可以在2380附近反手做多!
股友206a185d
10-30 21:13
11-01 09:28
1468
1
[
燃油吧
]
这货今天有跌停的可能。
年年钵满得殷
11-01 09:15
11-01 09:26
3414
1
[
苹果吧
]
郑哥,大部分交割库没仓单才不正常呢,赞泉源交割库
中兴天成
11-01 07:10
11-01 09:26
1234
1
[
棉花吧
]
做空!!!!做空!!!!
牵着小强去逛
10-31 21:37
11-01 09:26
1663
0
[
聚丙烯吧
]
不要硬撑了,临死还不顺点
zxj58838
11-01 09:21
11-01 09:25
2439
1
[
PTA吧
]
大概率上不去了!
时间可证明一
11-01 09:21
11-01 09:24
536
0
[
焦炭吧
]
早,一看,呵呵,牛坚强啊?
M飞龙在天_亢
11-01 09:22
11-01 09:23
919
0
[
甲醇吧
]
多了200手!感谢砸下来
进步的青漫1
11-01 09:20
11-01 09:21
967
0
[
燃油吧
]
昨晚5012空燃油到11点时我的账户余额后三位888,今早开盘就发了
狗蛋2018
11-01 09:06
11-01 09:21
777
1
[
焦煤吧
]
焦炭901和动力煤901又开始跳水了,不妙啊?
圆弧头走势
11-01 09:14
11-01 09:21
480
0
[
PVC吧
]
空头太强了
宏运长存
11-01 09:18
11-01 09:21
395
0
[
A50期指吧
]
这直线[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4s6CGC
11-01 09:15
11-01 09:20
1065
1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短线整固后还要继续上行。千万不要激动!
国风如歌
11-01 08:53
11-01 09:20
1934
6
[
NYMEX原油吧
]
即将加速杀跌区间6438.6580
顺势做多逆势
10-26 11:42
11-01 09:20
1806
2
[
焦煤吧
]
今晚这一仗过瘾,败了,也是提升。精度!可矣!
股友0M78733m
11-01 00:24
11-01 09:19
318
0
[
A50期指吧
]
谁在做多
发发发拜
11-01 09:15
11-01 09:18
334
0
[
A50期指吧
]
还要阴涨两天,然后暴跌全部涨幅,
上善若水003
11-01 09:16
11-01 09:18
3293
0
[
玉米吧
]
玉米1891加多,看到1913
yhm6668
11-01 09:12
11-01 09:18
595
0
[
焦煤吧
]
股票和期货有啥区别?
阿尔法虎
11-01 09:14
11-01 09:17
10478
3
[
股指期货吧
]
不除股指期货a股永无宁日!
股友20N65755
10-30 10:15
11-01 09:17
856
0
[
燃油吧
]
3600继续冲
飞天甲醇矿
11-01 09:13
11-01 09:17
606
0
[
甲醇吧
]
后市操作
股友8fFMOg
11-01 09:13
11-01 09:17
518
0
[
甲醇吧
]
我擦 牛逼了 一点机会不给
特立独行的人
11-01 09:13
11-01 09:17
6055
7
[
豆粕吧
]
上午500的任务完成、下午再来![胜利]
火少月朵贝文
10-26 11:32
11-01 09:16
9895
4
[
股指期货吧
]
只有A股最适合最聪明的散户炒股发财
股友99i18K88
11-01 08:50
11-01 09:14
2495
2
[
螺纹钢吧
]
这贴吧太吓人了
股友239L57U0
10-31 20:23
11-01 09:14
1964
1
[
沥青吧
]
多多多
进步的青漫1
10-31 07:55
11-01 09:14
2586
5
[
黄金/美元吧
]
纹龙:单子套了?进来说说看
纹龙老师
10-31 21:54
11-01 09:13
800
0
[
甲醇吧
]
止损触发了,先休息
大哥明
11-01 09:11
11-01 09:13
1549
2
[
焦煤吧
]
焦炭901动力煤901全跳水了,我1400元多单能不能解套?
圆弧头走势
10-31 22:57
11-01 09:13
318
0
[
COMEX黄金吧
]
实物黄金大幅下跌就好了,我想买来打一副黄金麻将玩。
股友8ZR8BR
11-01 09:10
11-01 09:13
690
0
[
甲醇吧
]
势不可挡,2900见
游云惊龙666
11-01 09:12
11-01 09:13
4481
3
[
PTA吧
]
这到底是两波人干上还是故意做盘的
账户已注销
10-31 22:35
11-01 09:13
459
0
[
COMEX黄金吧
]
破黄金也好意思涨,靠 卖掉还她奶奶的涨了
标准太阳2349
11-01 09:12
11-01 09:13
1208
2
[
焦煤吧
]
动力煤901:又开始跳水了,我1400元多单咋办
圆弧头走势
10-31 22:54
11-01 09:12
770
1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指数,不懂我们的特色
宝总助理
11-01 09:01
11-01 09:10
960
0
[
天然气吧
]
今天在买就会被割韭菜了
股友Ye8l73
11-01 09:03
11-01 09:10
673
0
[
甲醇吧
]
多头都是死在抄底的路上
游云惊龙666
11-01 09:09
11-01 09:10
1346
0
[
PTA吧
]
拉升不起来吧
时间可证明一
11-01 09:06
11-01 09:08
3660
4
[
苹果吧
]
说真的零售商的苹果都没有五块钱一斤,期货都要五块,贵可以吃香蕉或者柚子,替代品多
抽刀断水水更
10-30 09:03
11-01 09:07
2472
2
[
鸡蛋吧
]
看着吧,主力又要发力啦,只是不知道方向,郁闷了,我的多单
精解轻仓跟随
11-01 07:51
11-01 09:03
13577
7
[
豆二吧
]
做期货不要做农产品,国家不允许大起大落!也不允许暴涨
我我来看黑猫
09-20 09:04
11-01 09:03
4888
6
[
沪金吧
]
10.31黄金、原油策略
angeline29
10-31 08:44
11-01 09:01
234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现货连续上涨这是末路狂花?
梦幻之旅17
11-01 08:28
11-01 09:00
7201
1
[
原油吧
]
11月1日原油SC1812操作建议:消息面影响短暂的,高盛:重申年底布伦特原油价
xi20180205
11-01 08:47
11-01 08:59
1608
2
[
沪金吧
]
美联储加息还需加息几次?
股友1N963Z12
10-31 09:54
11-01 08:5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34
192735
192736
192737
192738
192739
192740
192741
192742
192743
1927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