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3
0
[
甲醇吧
]
2900小反弹之后会继续向下,2650这个目标不变
股友8fFMOg
11-01 13:54
11-01 13:55
449
0
[
原油吧
]
原油新仓521.5附近空单进场等待,短线单,今日不做持仓过夜盘
多鑫WU121031
11-01 13:50
11-01 13:55
569
0
[
PVC吧
]
60卖了[大笑]
宏运长存
11-01 13:50
11-01 13:55
637
1
[
焦炭吧
]
焦炭2390的空单可以止盈出来了,目标2360已到!
股友206a185d
11-01 13:36
11-01 13:54
1221
1
[
螺纹钢吧
]
差不多得了,别吓我了,我要吃保心丸了
股友1nxRGb
11-01 13:47
11-01 13:54
568
0
[
螺纹钢吧
]
混乱中摸鱼
落花流水春去
11-01 13:48
11-01 13:54
856
0
[
棉花吧
]
空!空!空!
牵着小强去逛
11-01 13:48
11-01 13:53
2254
10
[
原油吧
]
刚回到公司的,早上原油跌成这样,怎么这么多人喜欢做单不带止损。我也是醉了
股友6vH07360
11-01 12:30
11-01 13:52
1010
0
[
原油吧
]
目前期货原油521附近做空,目标啊518
股友1c72970x
11-01 13:50
11-01 13:52
7112
0
[
股指期货吧
]
扛不住了!我先跑[牛][牛][牛][加油][加油][加油]
songyangzi
11-01 13:49
11-01 13:52
1859
1
[
PTA吧
]
傻主力,快点拉,我死空,谁先走谁儿子艹
股友f13193d8
11-01 13:45
11-01 13:52
2804
3
[
燃油吧
]
今天真没看到主力拉盘,都是小单子交易,这高点随时会崩盘,多头见好就收吧
熠UC
11-01 11:04
11-01 13:52
4518
0
[
期货吧
]
大型饲料企业可以通过囤积大豆和期仓来换取收益
獒广
11-01 13:52
11-01 13:52
2065
4
[
甲醇吧
]
抄底抄半山腰了[傲][傲][傲]
股友大西瓜
11-01 13:33
11-01 13:52
1453
0
[
PTA吧
]
黑色系已经跳水啦!你什么时候也跳一下啊?
时间可证明一
11-01 13:46
11-01 13:52
3323
0
[
沪铜吧
]
多铅才是王道,多铅
股友vLNAax
11-01 13:48
11-01 13:49
623
0
[
焦煤吧
]
娇煤连续4 天收五天线下方,而且方向要下,开多开空还要说嘛?
黄花菜600209
11-01 13:47
11-01 13:49
1078
0
[
鸡蛋吧
]
坚决看涨,鸡蛋看涨。通账加剧。
圣斗士dream
11-01 13:47
11-01 13:49
1278
1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本周震荡下跌;MACD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5日均线也下穿10日均线结成
股友6930EU80
11-01 13:28
11-01 13:49
1611
1
[
白糖吧
]
骂我的人呢?
格拉尔罗
11-01 13:40
11-01 13:48
930
0
[
沪铅吧
]
继续多单持有,下一步要涨停
股友vLNAax
11-01 13:46
11-01 13:48
696
0
[
螺纹钢吧
]
有什么利空那总是大跌!
sunsoft
11-01 13:42
11-01 13:48
4547
0
[
期货吧
]
豆油可能滞销,大豆含油量低可能不再是缺点,
獒广
11-01 13:48
11-01 13:48
517
0
[
螺纹钢吧
]
进场做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加仓]
股友3aQl53
11-01 13:42
11-01 13:48
717
0
[
螺纹钢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股友3aQl53
11-01 13:45
11-01 13:47
1205
1
[
焦炭吧
]
算不算破位呢?能拉起来吗?
ok棒
11-01 13:42
11-01 13:47
9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朋友们好,做原油的朋友们可以联系我,我只做国际原油,能帮你做到胜算率达到百分之九
股友0c71a331
11-01 13:42
11-01 13:47
500
0
[
螺纹钢吧
]
[微笑]4067
三羊m
11-01 13:45
11-01 13:47
489
0
[
焦炭吧
]
跌破2350了,看到2300
期小生
11-01 13:45
11-01 13:47
2562
4
[
螺纹钢吧
]
不相信会大跌 诱空
A还活着A
11-01 13:39
11-01 13:46
2668
4
[
螺纹钢吧
]
螺纹现货价4700了 年底前必暴涨 立贴为证
A还活着A
11-01 12:22
11-01 13:46
912
0
[
苹果吧
]
这种小品种,也不是什么战略物资,大宗跌起来,估值不好,跌得比谁都快,别忘了,80
曾经拥有你的
11-01 13:45
11-01 13:46
2126
3
[
橡胶吧
]
下午拉六百点会吗
股友2ed72355
11-01 11:25
11-01 13:46
6701
0
[
股指期货吧
]
印花税不降,相当于说白话
多多益赚
11-01 13:45
11-01 13:45
2249
1
[
热卷吧
]
日线做多 周线做空
A股之熵道
11-01 12:59
11-01 13:45
3308
6
[
螺纹钢吧
]
靠,永安期货反手做多了
云QK4W64
11-01 10:27
11-01 13:45
422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
股友C8253536
11-01 13:43
11-01 13:45
691
1
[
期货吧
]
10月30日周二,商品期货#螺纹#
股友71952h7C
10-30 09:39
11-01 13:45
28891
36
[
螺纹钢吧
]
永安净空单5万多手,你们说说看为啥呢?三大空头净空单十三万多手,难道给广大散户抓
期货有钱人
10-25 17:20
11-01 13:45
6705
0
[
股指期货吧
]
唯一期望破灭早盘多只拉高7%左右证券股接近绿盘:
老玩童老刘
11-01 13:42
11-01 13:45
1171
0
[
甲醇吧
]
平时大多数时候是逼空,现在是逼多。看能撑多久
永不空
11-01 13:36
11-01 13:45
513
0
[
焦炭吧
]
胆打的加空,熬这么久跌起来止不住
如海的尉莘
11-01 13:35
11-01 13:45
449
0
[
螺纹钢吧
]
搞这么大缺口
股友yQ601277
11-01 13:40
11-01 13:44
1778
2
[
甲醇吧
]
不知道怎么会跌停板的[怒]
游云惊龙666
11-01 13:07
11-01 13:44
425
0
[
焦炭吧
]
喊多的人快出来晒单啊
月赚5W
11-01 13:39
11-01 13:44
843
0
[
螺纹钢吧
]
太它妈突然了
落花流水春去
11-01 13:41
11-01 13:44
568
0
[
甲醇吧
]
我放空你怎么不跌了
股友32vR3517
11-01 13:38
11-01 13:43
497
0
[
螺纹钢吧
]
这波跌破4000了
期小生
11-01 13:38
11-01 13:43
69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此处下蹲完毕,多单进场
追讨亏损中
11-01 13:41
11-01 13:43
457
0
[
焦炭吧
]
今天跌破2350
期小生
11-01 13:38
11-01 13:43
844
1
[
焦炭吧
]
焦炭2400上方继续分批进场空单,目标2350
股友00188P96
11-01 12:47
11-01 13:43
603
0
[
焦炭吧
]
真家伙来了,呵呵?
M飞龙在天_亢
11-01 13:38
11-01 13:41
535
0
[
焦煤吧
]
没有利多。只有跌下去!2300明天到[微笑]
时间可证明一
11-01 13:38
11-01 13:41
723
1
[
期货吧
]
10月31日周三,商品期货#螺纹#
股友71952h7C
10-31 09:49
11-01 13:41
1788
1
[
白糖吧
]
不管是长空还是短空 都能在白糖上获利 凡是现实的就是合理的 认清形势吧 别一天画
股票练习生
11-01 11:39
11-01 13:40
3628
6
[
焦煤吧
]
焦炭继续看空,现在2388可空
股友93qv3117
10-31 13:44
11-01 13:40
798
0
[
苹果吧
]
没用,结算价还是一动不动
账户已注销
11-01 13:34
11-01 13:40
612
0
[
原油吧
]
激进者在523.0位置做空下来,稳健者在525-527区间做空 目标都看到520 如果不反弹直接跌破,那我们再考虑是否要追空
股友0282K0Q1
11-01 13:35
11-01 13:40
741
0
[
白糖吧
]
哈哈哈 空空空
股票练习生
11-01 13:37
11-01 13:40
425
0
[
COMEX黄金吧
]
与,阴与阳,循环往复,生生不息。
晨音莫莫
11-01 12:47
11-01 13:40
7342
0
[
股指期货吧
]
日经指数快速跳水,国内唯一期望降印花税破灭指数难作为开始杀尾;美国指数从趋势今天
老玩童老刘
11-01 13:37
11-01 13:39
1084
2
[
焦煤吧
]
下午好!11.1焦炭午盘行情分析:反弹继续开空
股友8x8N8830
11-01 13:03
11-01 13:39
7102
0
[
股指期货吧
]
呵呵哒,印花税风波落地,券商冲高获利,股指期货回落,多头开始获利平仓,拭目以待
不贪不嗔
11-01 13:38
11-01 13:39
1265
2
[
期货吧
]
其实做多、做空,只要大家能盈利就好,对于方向,这些都是后话
宇航20147363
10-31 13:21
11-01 13:39
901
1
[
焦煤吧
]
早上开的焦煤1404空,淡定
Rb86680螺纹
11-01 13:33
11-01 13:39
7542
0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股指怎么买
没有为你哭
11-01 13:35
11-01 13:37
487
0
[
焦煤吧
]
焦炭901,又开始大跳水了?行情不妙啊?
圆弧头走势
11-01 13:36
11-01 13:37
1140
1
[
螺纹钢吧
]
啊跌额娘来,表演一根竖线是怎么画的吗
股友1nxRGb
11-01 13:31
11-01 13:37
1601
0
[
棕榈油吧
]
什么情况?
小白期货
11-01 13:34
11-01 13:36
1752
3
[
螺纹钢吧
]
05死叉了
紧跟欧派克
10-31 22:24
11-01 13:36
713
0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下跌了 日线MACD死叉吗
股友X9060e09
11-01 13:34
11-01 13:36
1439
0
[
PTA吧
]
不要死多也不要死空
股友9050pq36
11-01 13:07
11-01 13:36
897
0
[
螺纹钢吧
]
厉害了低开大跌
凝望深渊中
11-01 13:32
11-01 13:35
1294
0
[
PTA吧
]
PTA今日我们保持回调做多的思路
股友83G8097d
11-01 13:34
11-01 13:35
1102
0
[
沪金吧
]
实战赚取利润 合作达到共赢
汇市刽子手
11-01 09:51
11-01 13:33
1119
0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昨夜上蹿下跳,目前临近开盘,今日稳健一些,不着急去操作
股友1c72970x
11-01 13:29
11-01 13:33
653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标题:冲击3229未果,回落。
王三单
11-01 13:30
11-01 13:33
1178
0
[
原油吧
]
原油行情分析
股友3o523233
11-01 13:32
11-01 13:32
641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今天肯定完蛋
红绿神话
11-01 13:30
11-01 13:32
929
3
[
期货吧
]
原油533.5附近多单,稳健现在535位置先出来
宇航20147363
10-31 14:57
11-01 13:32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27
192728
192729
192730
192731
192732
192733
192734
192735
192736
1927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