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78
3
[
股指期货吧
]
不除股指期货a股永无宁日!
股友20N65755
10-30 10:15
11-01 09:17
856
0
[
燃油吧
]
3600继续冲
飞天甲醇矿
11-01 09:13
11-01 09:17
606
0
[
甲醇吧
]
后市操作
股友8fFMOg
11-01 09:13
11-01 09:17
518
0
[
甲醇吧
]
我擦 牛逼了 一点机会不给
特立独行的人
11-01 09:13
11-01 09:17
6055
7
[
豆粕吧
]
上午500的任务完成、下午再来![胜利]
火少月朵贝文
10-26 11:32
11-01 09:16
9895
4
[
股指期货吧
]
只有A股最适合最聪明的散户炒股发财
股友99i18K88
11-01 08:50
11-01 09:14
2495
2
[
螺纹钢吧
]
这贴吧太吓人了
股友239L57U0
10-31 20:23
11-01 09:14
1964
1
[
沥青吧
]
多多多
进步的青漫1
10-31 07:55
11-01 09:14
2586
5
[
黄金/美元吧
]
纹龙:单子套了?进来说说看
纹龙老师
10-31 21:54
11-01 09:13
800
0
[
甲醇吧
]
止损触发了,先休息
大哥明
11-01 09:11
11-01 09:13
1549
2
[
焦煤吧
]
焦炭901动力煤901全跳水了,我1400元多单能不能解套?
圆弧头走势
10-31 22:57
11-01 09:13
318
0
[
COMEX黄金吧
]
实物黄金大幅下跌就好了,我想买来打一副黄金麻将玩。
股友8ZR8BR
11-01 09:10
11-01 09:13
690
0
[
甲醇吧
]
势不可挡,2900见
游云惊龙666
11-01 09:12
11-01 09:13
4481
3
[
PTA吧
]
这到底是两波人干上还是故意做盘的
账户已注销
10-31 22:35
11-01 09:13
459
0
[
COMEX黄金吧
]
破黄金也好意思涨,靠 卖掉还她奶奶的涨了
标准太阳2349
11-01 09:12
11-01 09:13
1208
2
[
焦煤吧
]
动力煤901:又开始跳水了,我1400元多单咋办
圆弧头走势
10-31 22:54
11-01 09:12
770
1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指数,不懂我们的特色
宝总助理
11-01 09:01
11-01 09:10
960
0
[
天然气吧
]
今天在买就会被割韭菜了
股友Ye8l73
11-01 09:03
11-01 09:10
673
0
[
甲醇吧
]
多头都是死在抄底的路上
游云惊龙666
11-01 09:09
11-01 09:10
1346
0
[
PTA吧
]
拉升不起来吧
时间可证明一
11-01 09:06
11-01 09:08
3660
4
[
苹果吧
]
说真的零售商的苹果都没有五块钱一斤,期货都要五块,贵可以吃香蕉或者柚子,替代品多
抽刀断水水更
10-30 09:03
11-01 09:07
2472
2
[
鸡蛋吧
]
看着吧,主力又要发力啦,只是不知道方向,郁闷了,我的多单
精解轻仓跟随
11-01 07:51
11-01 09:03
13577
7
[
豆二吧
]
做期货不要做农产品,国家不允许大起大落!也不允许暴涨
我我来看黑猫
09-20 09:04
11-01 09:03
4888
6
[
沪金吧
]
10.31黄金、原油策略
angeline29
10-31 08:44
11-01 09:01
234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现货连续上涨这是末路狂花?
梦幻之旅17
11-01 08:28
11-01 09:00
7201
1
[
原油吧
]
11月1日原油SC1812操作建议:消息面影响短暂的,高盛:重申年底布伦特原油价
xi20180205
11-01 08:47
11-01 08:59
1608
2
[
沪金吧
]
美联储加息还需加息几次?
股友1N963Z12
10-31 09:54
11-01 08:59
6213
4
[
燃油吧
]
燃油的多头主力已不堪折磨终于都跑了 燃油这种受外盘影响较大的国际性商品,主力也控
上善诺水9
10-31 19:39
11-01 08:59
1140
2
[
NYMEX原油吧
]
紧急通知原油将大幅杀跌6000.6438位置
顺势做多逆势
10-26 10:23
11-01 08:58
1056
0
[
沪金吧
]
徐穆雯:11月1日现货原油台阶下行
股友y86238n0
11-01 08:58
11-01 08:58
2500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10月份月线图阴包阳,绝对下下签,11月走势大凶大凶,权重股几乎都要等
筹码交出来
11-01 05:24
11-01 08:58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7868XM28
11-01 08:56
11-01 08:58
1928
1
[
豆二吧
]
小仓位开多赌一把,做个底仓,睡觉,晚安!
禁贪慎行
10-31 23:19
11-01 08:57
1468
0
[
沪金吧
]
徐穆雯:11月1日现货黄金(伦敦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y86238n0
11-01 08:56
11-01 08:57
666
0
[
期货吧
]
今日交易参考
十年期市十年
11-01 08:56
11-01 08:57
2248
2
[
焦炭吧
]
我等着你突破向上
ok棒
10-31 22:43
11-01 08:57
30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我们A股蓝筹股指数已经到了20年线,不怕像道琼斯指数那样刚刚好破年线[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1 08:42
11-01 08:56
5721
5
[
玉米吧
]
玉米下一阶段低吸为主
开卷有利8733
10-31 14:22
11-01 08:56
10103
43
[
螺纹钢吧
]
果然螺纹钢4150目标已到!空单止盈!
海峰Couse97
10-31 13:07
11-01 08:56
428
0
[
期货吧
]
钢材资金打压主动性增强,看整数关抵抗表现
股友998u0866
11-01 08:55
11-01 08:56
560
0
[
COMEX黄金吧
]
1206做多
安足宝硅藻纯
10-31 16:32
11-01 08:55
650
0
[
期货吧
]
国内期货+1分
股友998u0866
11-01 08:54
11-01 08:55
49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短线整固后还要继续上行。千万不要激动!
国风如歌
11-01 08:52
11-01 08:54
472
0
[
期货吧
]
市场资金不足,股指弱势震荡
股友998u0866
11-01 08:53
11-01 08:53
392
0
[
期货吧
]
11月1日原油1812
股友kVXd0r
11-01 08:52
11-01 08:53
985
1
[
NYMEX原油吧
]
知道油价为什么国内的更贵吗?就是因为中国的燃油车太多,上班族太大,空气都整的闷人
股友R989P735
11-01 08:45
11-01 08:52
2435
2
[
沪金吧
]
11.1女狼霸金:金油解析建议
股友6Y533308
11-01 07:17
11-01 08:52
473
0
[
原油吧
]
破500吧
涨停牛1
11-01 08:46
11-01 08:51
1848
1
[
燃油吧
]
开盘暴跌,且正式开始跌势
如海的尉莘
11-01 08:15
11-01 08:47
3927
24
[
焦炭吧
]
焦炭做空的朋友,你们看到这单140个一手的利润,你们开心吗?
yajing28188
10-18 14:09
11-01 08:47
1056
0
[
橡胶吧
]
那几只叫得最欢的时候 就是果断大力做多之时
股友03621i15
11-01 08:46
11-01 08:47
21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世界各国股指已经是历史低位,统统瞄准了美国韭菜去割[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1 08:45
11-01 08:46
4398
2
[
玉米吧
]
快贴
股友2u1AuG
10-29 14:25
11-01 08:44
3114
4
[
苹果吧
]
空头主力看过来,大量的75果仓单,期价回到8500
股友UFzzb8
10-31 08:53
11-01 08:43
1522
0
[
沪金吧
]
11.1 东方论金:黄金准备中线多,原油不追空
股友E1990m37
11-01 08:43
11-01 08:43
4700
0
[
期货吧
]
郑醇/玻璃/郑煤
股友998u0866
11-01 08:37
11-01 08:42
3004
2
[
螺纹钢吧
]
人民币汇率稳步下行,逢低做多螺纹钢
水手2019
11-01 08:14
11-01 08:42
55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偏空。上冲1219附近空吧。
股友LLz4fc
11-01 08:40
11-01 08:41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我们国家的美元已经藏汇于民[大笑][大笑]所以不害怕美元危机贬值[大笑][大
账户已注销
11-01 08:40
11-01 08:41
2666
3
[
螺纹钢吧
]
仓差为正了
卢芢稼
10-31 14:41
11-01 08:40
1223
0
[
豆粕吧
]
调低蛋白屎尿,对豆粕是利空。换豆油最优选。
绵绵海岸
11-01 08:40
11-01 08:40
452
0
[
期货吧
]
苹果:产区现货收购尾声 期价振荡反复
股友998u0866
11-01 08:38
11-01 08:38
582
0
[
期货吧
]
橡胶
股友998u0866
11-01 08:32
11-01 08:38
5462
0
[
沪银吧
]
纹龙:单子套了?进来说说看 为什么你会套单?无非就是去追单,盲目跟随市场!不过我
纹龙老师
11-01 08:36
11-01 08:37
429
0
[
期货吧
]
外围走弱、库存压制 油脂疲弱
股友998u0866
11-01 08:35
11-01 08:37
424
0
[
期货吧
]
玉米现价多地稳个别涨期价高位震荡
股友998u0866
11-01 08:36
11-01 08:36
3446
2
[
豆粕吧
]
漂亮,1手就3200了。
股友83G8097d
10-31 23:05
11-01 08:36
1673
1
[
苹果吧
]
黑嘴操控要交多少手续费 别告诉我都返给黑嘴了 看能耗多久 手续费期货公司的手续费
股友1666d733
10-31 22:11
11-01 08:36
3367
5
[
苹果吧
]
孙成刚都被判了三年刑了,被证监会禁入了,结果跑到苹果里继续兴风作浪,手法还是股票
股友1666d733
10-25 19:28
11-01 08:36
446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不赞]
HX88Y7W
11-01 08:34
11-01 08:35
276
0
[
黄金/美元吧
]
我这种凤凰涅槃基金组合3200点上证指数建仓都亏损了,A股还能有什么机构不亏钱[
账户已注销
11-01 08:34
11-01 08:35
616
0
[
期货吧
]
白糖:SR1905继续持多
股友998u0866
11-01 08:33
11-01 08:34
1558
0
[
期货吧
]
单晨金:炒黄金亏的钱如何赚回来?懂这些就行!
股友6n732796
10-31 22:40
11-01 08:32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A股没事[大笑][大笑]因为已经达到蓝筹股20年从来没有的链接价格[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1 08:29
11-01 08:31
1285
0
[
螺纹钢吧
]
拿俩个月多单到4600平。收益还是不错的,坚决拿到空头出逃
股友918199qX
10-31 20:44
11-01 08:30
1591
8
[
原油吧
]
午盘马上就要开盘了,大家做好老师的提示。
俊风解盘
10-31 13:25
11-01 08:30
6016
14
[
黄金/美元吧
]
喜庆十一之翻仓计划篇!
tanzhanglw吴
09-27 16:13
11-01 08:27
1377
0
[
铁矿石吧
]
钢材价格偏离市场,国外采购钢材价在530美元!
梦幻之旅17
11-01 08:27
11-01 08:27
1127
8
[
原油吧
]
原油激进的朋友现价535.5附近直接做多,稳健的533附近在做多
szqhGH高翰
10-31 13:34
11-01 08:24
3053
1
[
PTA吧
]
现在pt a的行情很难讲。如果它上涨,我们就做多,如果它下跌我们就做空。日线上看
郭鸿森
11-01 08:01
11-01 08:23
共有帖子数
16563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669
192670
192671
192672
192673
192674
192675
192676
192677
192678
1926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