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7
0
[
沥青吧
]
这货想回调拉升吗?有点意思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23:02
10-31 23:03
386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涨不起来?
股友89321O56
10-31 23:02
10-31 23:03
1641
1
[
沪镍吧
]
97000准备进了
股友5fW83986
10-31 22:56
10-31 23:02
6057
6
[
甲醇吧
]
很奇怪,砸盘的多平是靠什么赚钱的? 空开,我理解,就是不理解这多平!
空平也亏钱
10-31 22:15
10-31 23:02
1062
0
[
螺纹钢吧
]
今晚破4100往下,还会吗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22:56
10-31 23:01
620
0
[
白糖吧
]
5050阶段底,不破,要做多
jennercai
10-31 23:00
10-31 23:01
1117
0
[
螺纹钢吧
]
明天早盘肯定拉 冲这个我的多单也要留着
希望幸福的人
10-31 22:48
10-31 22:59
2730
2
[
螺纹钢吧
]
已经在低位了 不要奢望更低了 基差能保你一命
希望幸福的人
10-31 22:28
10-31 22:59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
股友bTNB8w
10-31 22:53
10-31 22:59
556
0
[
原油吧
]
原油EIA数据公布利多,533位置大家止盈平仓出来,落袋为安。
股友xx8
10-31 22:56
10-31 22:57
653
0
[
COMEX黄金吧
]
都在打仗了,黄金怎么涨不动
生意州鹤得五
10-31 22:55
10-31 22:56
645
0
[
焦煤吧
]
动力煤901又跳水了,我1400元多单能不能解套?
圆弧头走势
10-31 22:55
10-31 22:56
661
0
[
焦煤吧
]
动力煤901又跳水了,我1400元多单能解套吗?
圆弧头走势
10-31 22:55
10-31 22:56
545
0
[
原油吧
]
你们就说给不给力吧!
股友0282K0Q1
10-31 22:51
10-31 22:56
618
0
[
焦煤吧
]
我1400元多单今天能解套吗?别跳水啊?
圆弧头走势
10-31 22:53
10-31 22:55
10184
6
[
鸡蛋吧
]
我是鸡蛋现货贸易商
期货客
10-31 10:34
10-31 22:53
1580
1
[
白银T+D吧
]
实时换算白银3.21每克,溢价300
财源钵满的蝶
10-31 21:29
10-31 22:51
2112
0
[
PTA吧
]
你妈,7000以上今晚还来不?我在那里等着做空呢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22:49
10-31 22:50
1793
1
[
白糖吧
]
新征程,新启点,糖妞开始。。。满仓做多
jennercai
10-31 22:44
10-31 22:50
2604
2
[
菜粕吧
]
等拉啊!只拉了十个点!
来抽一口
10-31 21:52
10-31 22:50
1837
2
[
螺纹钢吧
]
空头哥哥加油,干到20日均线下大把的多头止损!还有20个点,加油!
平凡之路zbz
10-31 22:28
10-31 22:50
2186
5
[
白糖吧
]
跌不下去了,做多。
jennercai
10-31 21:48
10-31 22:49
1478
0
[
燃油吧
]
和甲醇走势一样,盘整一段时间,猛跌
蜗牛男孩888
10-31 22:48
10-31 22:49
930
0
[
白糖吧
]
浮盈六个点平仓了准备。
股友32vR3517
10-31 22:45
10-31 22:48
1664
1
[
白糖吧
]
看到外糖大跌,是不是做错了?
股友32vR3517
10-31 22:36
10-31 22:48
633
0
[
焦煤吧
]
没有利好,拉升无力!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22:45
10-31 22:47
805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开挂了,玩油去了[大笑]
股友8o976D71
10-31 22:44
10-31 22:46
1850
0
[
PTA吧
]
你行啊主力,你行,杀多杀空,还来两次,还有第三次不?卧槽日了
岁月啊无声
10-31 22:44
10-31 22:46
993
1
[
焦煤吧
]
我1400元多单咋办?今天能不能解套啊
圆弧头走势
10-31 21:08
10-31 22:46
1438
8
[
原油吧
]
10.31 晚盘原油行情分析:
股友8x8N8830
10-31 20:40
10-31 22:46
1274
0
[
螺纹钢吧
]
开空。破线是必然的。。。。。
陇海一哥
10-31 21:08
10-31 22:46
715
0
[
原油吧
]
531做多的平了,今天40多个点了,也受惊了[为什么][滴汗]
玩过不丢
10-31 22:44
10-31 22:46
2480
6
[
焦煤吧
]
我1400元多单咋办?今天能不能解套啊?
圆弧头走势
10-31 11:24
10-31 22:46
1730
0
[
燃油吧
]
在这亏死了,我做空它狂拉,我做多它拉稀
股友03509ot9
10-31 22:43
10-31 22:45
1029
0
[
原油吧
]
晚间提示的528附近多单目前532第一目标到达大家进行减仓!剩下的继续看第二目标535!
股友1c72970x
10-31 22:42
10-31 22:44
10084
9
[
NYMEX原油吧
]
10、31 继续更新(把握你所能把握,放过一切路过)
xinyi81680鑫
10-31 09:33
10-31 22:44
5854
9
[
NYMEX原油吧
]
10.31原油目前66.4附近做多!目标66.8-67,止损66!
一心解盘cc13
10-31 14:16
10-31 22:44
5720
0
[
沪银吧
]
吕震山:10.31黄金下跌晚间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彭文论文
10-31 22:42
10-31 22:44
1503
0
[
期货吧
]
吕震山:10.31黄金下跌晚间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彭文论文
10-31 22:42
10-31 22:44
1827
0
[
沪金吧
]
吕震山:10.31黄金下跌晚间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彭文论文
10-31 22:42
10-31 22:44
966
0
[
焦炭吧
]
继续空
期小生
10-31 22:42
10-31 22:44
1664
1
[
螺纹钢吧
]
这走势想跳?
风险控制第一
10-31 22:26
10-31 22:44
447
1
[
原油吧
]
528.5多单,531附近止盈出局
股友0P06U751
10-31 22:35
10-31 22:43
742
0
[
焦煤吧
]
焦煤做空机会
Rb86680螺纹
10-31 22:42
10-31 22:43
648
0
[
焦煤吧
]
喜欢焦煤的,就留意1400以上的做空机会
Rb86680螺纹
10-31 22:40
10-31 22:42
473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今天要创日内新高!拿到收盘
威力100
10-31 22:41
10-31 22:42
4208
3
[
豆粕吧
]
能干出今晚的新低吗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22:00
10-31 22:42
1762
0
[
PTA吧
]
撤了,不做炮灰了
账户已注销
10-31 22:39
10-31 22:41
725
0
[
原油吧
]
狗头军师太多了,全在扯淡啊。
年年钵满得殷
10-31 22:39
10-31 22:41
1857
0
[
甲醇吧
]
震荡模式居然减仓62000手。 都跑得挺快嘛!
空平也亏钱
10-31 22:38
10-31 22:40
728
0
[
原油吧
]
提示530.0位置开空,528.0位置平仓,你们跟上了吗?
股友0282K0Q1
10-31 22:38
10-31 22:40
2140
0
[
PTA吧
]
有了昨天的例子今晚早就准备好了在70附近止盈,睡觉。
狗蛋2018
10-31 22:37
10-31 22:39
2843
5
[
螺纹钢吧
]
这是在表演原地踏步吗,不上不下[滴汗]
虎牙妹妹o_o
10-31 22:12
10-31 22:38
1210
1
[
原油吧
]
激进者现价530做多,稳健的回调到527做多,目标535
厚培不动
10-31 21:51
10-31 22:38
1656
0
[
PTA吧
]
知道我在说为什么一直看多了吗?你们买空的小心了可能又会拉回来
岁月啊无声
10-31 22:35
10-31 22:37
3963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比暴跌
博通投资
10-26 16:57
10-31 22:37
397
0
[
原油吧
]
原油空单目标已经到达,都平仓了没?
股友0282K0Q1
10-31 22:35
10-31 22:37
639
0
[
原油吧
]
531做空,目标528,止损533。
狂妄的小牛老
10-31 22:36
10-31 22:37
824
2
[
原油吧
]
稳健原油531做多,目标535,止损529位置
股友0P06U751
10-31 21:10
10-31 22:37
753
0
[
焦炭吧
]
高手们总是在有大波动后晒盈利!!
股友513q0A08
10-31 22:35
10-31 22:36
1086
1
[
原油吧
]
现价做多,目标532。
狂妄的小牛老
10-31 22:30
10-31 22:36
3191
4
[
沪镍吧
]
本人不在镍吧发言留言,也不在关注镍吧事项!"这TM谁说的
大拽小蛋
10-31 11:53
10-31 22:35
965
0
[
PTA吧
]
拉升7000以上啊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22:34
10-31 22:35
1587
1
[
PTA吧
]
新手入住
股友37Y977w8
10-31 22:25
10-31 22:35
5100
2
[
COMEX黄金吧
]
非农出来了,也就那么回事,黄金已提前下跌了。非农数据对美元形成支撑,但是美元已经
股友7656G19m
10-31 21:19
10-31 22:34
5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跌到70元
股友m297062z
10-31 22:32
10-31 22:33
3058
4
[
苹果吧
]
机会已经给了,还不做多?
君临天下先
10-30 09:17
10-31 22:33
2024
3
[
原油吧
]
夜盘及11.1原油1812操作建议分析
厚培不动
10-31 20:21
10-31 22:32
537
0
[
苹果吧
]
今年苹果没啥好吃的,替代品太多!
共同富裕2023
10-31 22:31
10-31 22:32
922
0
[
焦炭吧
]
个人觉得11月开始炭将开启一波上涨行情,大家怎么看?
赤脚大仙小胖
10-31 22:30
10-31 22:32
398
0
[
原油吧
]
30点收下吧
多鑫WU121031
10-31 22:27
10-31 22:31
1926
2
[
PTA吧
]
唉把我震出来了,在你身上赚的钱都还给你了行了吗
岁月啊无声
10-31 22:06
10-31 22:31
707
0
[
白糖吧
]
5120转空
戒煙如妳
10-31 22:23
10-31 22:30
996
1
[
原油吧
]
531做空,目标528,止损532.5。
狂妄的小牛老
10-31 21:30
10-31 22:30
714
0
[
甲醇吧
]
又来了
随缘自自然
10-31 22:29
10-31 22:30
620
0
[
白糖吧
]
做多还是空
发现长线价值
10-31 22:29
10-31 22:30
1305
0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目前528附近进场做多!目标532-535重点看EIA
股友1c72970x
10-31 22:28
10-31 22:30
391
0
[
原油吧
]
开盘大吉,跌了一波。
股友83G8097d
10-31 22:28
10-31 22:30
1151
2
[
原油吧
]
晚盘期货原油操作思路
股友5y20982Z
10-31 21:20
10-31 22:29
653
0
[
白糖吧
]
5113做空
时间可证明一
10-31 22:28
10-31 22:29
共有帖子数
165628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662
192663
192664
192665
192666
192667
192668
192669
192670
192671
1926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