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0
0
[
螺纹钢吧
]
主力真有种,要钱不要命了。
股友x80x6163
10-26 13:47
10-26 13:52
2020
1
[
甲醇吧
]
最新资讯永安期货持大量空单
游云惊龙666
10-26 13:48
10-26 13:51
2933
2
[
锰硅吧
]
正处于反弹末端,马上进入下跌趋势,8800以上尽管开空
Lion_Zz1
10-26 13:37
10-26 13:50
395
0
[
NYMEX原油吧
]
南方航空底部区域2次进场机会,此为终极进场机会。原油已经进入加速下跌周期6000.至6300区域
顺势做多逆势
10-26 13:47
10-26 13:49
1057
0
[
螺纹钢吧
]
主力把空头仓位已经建好了,之前把库里的货拉出去绕着省路转了一圈,今天下午陆续的都
felosmino
10-26 13:46
10-26 13:48
1235
0
[
螺纹钢吧
]
悔啊没满仓
螺纹期货
10-26 13:46
10-26 13:48
6112
3
[
沥青吧
]
现货与基差,差这么多
股友ln0Qak
10-24 20:17
10-26 13:47
519
0
[
原油吧
]
原油回调535附近开多,止损533,止盈537
股友5923A66n
10-26 13:43
10-26 13:47
470
0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536.6做空,目标533,止损539
股友0P06U751
10-26 13:45
10-26 13:47
402
0
[
A50期指吧
]
依然是放量啊!!!
改变自己必胜
10-26 13:42
10-26 13:46
1956
0
[
铁矿石吧
]
放量冲顶,后面有你好受的
股友q5966Y17
10-26 13:44
10-26 13:46
675
0
[
焦炭吧
]
逢低多单
ok棒
10-26 13:44
10-26 13:46
1913
0
[
铁矿石吧
]
总是这种尿性!冲顶之后就是巨阴!
梦幻之旅17
10-26 13:40
10-26 13:46
1575
0
[
铁矿石吧
]
总是这种尿性!冲顶后巨阴出现!
梦幻之旅17
10-26 13:42
10-26 13:46
1581
0
[
菜粕吧
]
一加仓就没好事了
飝刕
10-26 13:41
10-26 13:45
624
0
[
焦煤吧
]
果然下跌了,赶紧跌破1400
股友9050pq36
10-26 13:41
10-26 13:45
953
0
[
螺纹钢吧
]
黑色期货主力这样玩 有点放肆了吧
股友s1Xs5h
10-26 13:43
10-26 13:44
754
0
[
焦炭吧
]
追多的不知道什么感受,这价位我只敢看黑色
如海的尉莘
10-26 13:41
10-26 13:44
296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260006185
平常心Tking
10-26 13:44
10-26 13:44
426
0
[
白银T+D吧
]
虚晃一枪,装孙子战法
买优质标的
10-26 13:41
10-26 13:42
698
0
[
甲醇吧
]
服了这货了。不再碰化工产品
账户已注销
10-26 13:39
10-26 13:42
569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还没爆吗
股友65181f18
10-26 13:39
10-26 13:41
673
0
[
COMEX黄金吧
]
往下砸,现在我就做空了
标准太阳2349
10-26 13:37
10-26 13:41
3577
5
[
螺纹钢吧
]
下午让做空的止损单涌出来。
螺纹期货
10-26 11:37
10-26 13:41
1140
0
[
燃油吧
]
空头真的是软得不行啊,没有之一[不赞][不赞][不赞]
虚明羽虫
10-26 13:38
10-26 13:41
1898
5
[
焦炭吧
]
焦炭日线强势拉升,晚盘继续看涨,目标看到2500-2510一线,大家注意啦
股友8x8N8830
10-25 15:41
10-26 13:40
1780
3
[
焦炭吧
]
焦炭小幅高开,下方支撑看2430,大家注意逢低开多
股友8x8N8830
10-25 21:00
10-26 13:40
1554
3
[
焦煤吧
]
焦炭小幅高开,下方支撑看2430,大家注意逢低开多
股友8x8N8830
10-25 20:59
10-26 13:40
1661
3
[
焦炭吧
]
大家 晚上好!10.25焦炭1901晚盘行情分析:
股友8x8N8830
10-25 20:55
10-26 13:40
2148
3
[
焦煤吧
]
大家晚上好!10.25晚盘焦炭1901行情分析:逢低开多
股友8x8N8830
10-25 20:54
10-26 13:40
4870
0
[
期货吧
]
江阮钰10.26黄金抢修1230支撑,今日先看修正
股友j0MOj5
10-26 13:39
10-26 13:39
1829
0
[
豆粕吧
]
加多
股友1y727c79
10-26 13:39
10-26 13:39
1883
3
[
螺纹钢吧
]
4405多单有望解套了[微笑]
股友07E9577Z
10-26 13:25
10-26 13:39
1759
0
[
豆粕吧
]
多
股友1y727c79
10-26 13:37
10-26 13:39
725
0
[
螺纹钢吧
]
杀
紧跟欧派克
10-26 13:38
10-26 13:39
1612
0
[
鸡蛋吧
]
感觉想太多都没有用,看量,看量,看量,重要的事说三遍!老铁们跟着主力干
精解轻仓跟随
10-26 13:36
10-26 13:37
2368
3
[
螺纹钢吧
]
下午看来只能做空止损了
时间可证明一
10-26 12:59
10-26 13:37
1168
0
[
鸡蛋吧
]
牛皮
老杜甫
10-26 13:35
10-26 13:37
630
0
[
焦炭吧
]
焦炭第一波暴涨2480附近目标已到,大家都盈利出来没有?
股友206a185d
10-26 13:35
10-26 13:36
1207
0
[
苹果吧
]
这个干下来就爽了
悦彩之家
10-26 13:34
10-26 13:36
867
0
[
甲醇吧
]
原油开启暴跌行情
游云惊龙666
10-26 13:33
10-26 13:36
4907
5
[
股指期货吧
]
2018年开年,我老婆携2万块进A股, 今天我登录她账户,账上已有5万块, 我蛮
股友702T9913
09-12 11:30
10-26 13:35
1270
0
[
鸡蛋吧
]
可以到80空点[鼓掌]
暴走的楼楼
10-26 13:32
10-26 13:35
1299
0
[
沪金吧
]
美元强势回归 黄金下一步何去何从?
股友1N963Z12
10-26 11:56
10-26 13:34
793
1
[
焦炭吧
]
午盘焦炭继续看多,目标在2480附近
股友206a185d
10-26 13:18
10-26 13:34
2203
0
[
豆粕吧
]
拉菜粕出豆粕 跌破3350妥妥的
股友n3BO4y
10-26 13:16
10-26 13:33
483
0
[
焦煤吧
]
[图片]
股友0P06U751
10-26 13:31
10-26 13:33
1233
0
[
苹果吧
]
开空
股友utnUl4
10-26 13:31
10-26 13:32
4295
3
[
沪镍吧
]
目前局面上10w必破,但是有两种后市分析
打开门来吧
10-26 12:09
10-26 13:32
1498
0
[
铁矿石吧
]
在天上飞的石头!
梦幻之旅17
10-26 13:29
10-26 13:32
1853
0
[
苹果吧
]
该轮到多头找交割的题材了[献花]
安庆大叔
10-26 12:06
10-26 13:31
838
0
[
甲醇吧
]
人民币贬值逾期强烈,下游企业应该趁机囤积原材料。不会再次失去机会。
中证大哥
10-26 13:28
10-26 13:30
672
0
[
原油吧
]
10.26原油午盘策略
股友66d20656
10-26 13:29
10-26 13:30
610
0
[
原油吧
]
准备开盘,等会给提示单子,跟上的朋友速度跟上了
股友5923A66n
10-26 13:26
10-26 13:30
1319
0
[
螺纹钢吧
]
大家都做多,拉爆永安期货强平仓线
云QK4W64
10-26 13:28
10-26 13:29
10441
2
[
股指期货吧
]
人民币贬值逾期强烈,下游企业应该趁机囤积原材料。
中证大哥
10-26 13:21
10-26 13:29
1601
4
[
焦炭吧
]
投资新时代已经来临,把握住机会,稳健保住本金的前提下去获利
yajing28188
10-22 16:59
10-26 13:28
649
0
[
螺纹钢吧
]
下午看来只能做多止损了
股友F55V8957
10-26 13:25
10-26 13:28
346
0
[
原油吧
]
午盘原油看多,目标看540!
股友206a185d
10-26 13:24
10-26 13:28
1654
1
[
甲醇吧
]
人民币贬值,大宗商品上涨。下游企业会抓紧时间囤货。
中证大哥
10-26 13:15
10-26 13:27
2933
1
[
豆粕吧
]
价格打压的这么低,我看你怎么交货。
股友LqdNtC
10-26 12:16
10-26 13:27
5269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18.10.26
hyxingye
10-26 13:24
10-26 13:27
751
2
[
原油吧
]
鸿云财金dsi1818:早上好,大家早盘暂时观望不要着急入场,等提示好单子再进。
股友991609rA
10-26 09:23
10-26 13:27
492
0
[
螺纹钢吧
]
苹果当前走势维持低位区间内横盘整理,窄幅震荡
股友8Wx22033
10-26 13:22
10-26 13:26
5840
0
[
股指期货吧
]
这还差不多,还能一路向下,人家美股昨晚是大红啊
牛哪去啦
10-26 13:21
10-26 13:26
1566
0
[
大豆吧
]
74844
概率论炒股
10-26 13:22
10-26 13:25
1641
0
[
铁矿石吧
]
钢材都踏马的涨疯了!
梦幻之旅17
10-26 13:25
10-26 13:25
1538
2
[
螺纹钢吧
]
第 12 贴 4163 平空
fu太公钓鱼
10-26 11:43
10-26 13:25
1480
2
[
原油吧
]
你们有问题有单子的趁现在休盘时间可以发过来问我,我刚吃完饭在电脑前。
股友6vH07360
10-26 12:37
10-26 13:24
5862
0
[
股指期货吧
]
人民币贬值大宗商品会涨价,呼吁下游企业抓紧时间囤货。
中证大哥
10-26 13:18
10-26 13:22
4046
9
[
沪金吧
]
不需要解释太多,我们一直闭眼多
股友08XD6192
10-25 10:33
10-26 13:21
765
0
[
螺纹钢吧
]
方法研究了又研究 改了又改 最后还是逃不过输的命运
股友F55V8957
10-26 13:19
10-26 13:21
3277
3
[
沪金吧
]
黄金不回调。我们不进场
股友08XD6192
10-25 14:40
10-26 13:21
3781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黄金冲高回落 再探1230支持
hyxingye
10-26 13:18
10-26 13:20
7284
12
[
螺纹钢吧
]
卧式吸粉守门庭,床边胡闹叼人鞋。大摇大摆惹人欢,湿地打滚一身脏。
螺纹期货
10-17 10:17
10-26 13:19
3899
5
[
PTA吧
]
你妹的,刚刚平仓
早日复生
10-25 11:10
10-26 13:19
6297
0
[
股指期货吧
]
表现太他妈的差啦
牛哪去啦
10-26 13:15
10-26 13:18
3511
7
[
PTA吧
]
11点左右直线拉上,突破6900
股友jyDJDs
10-26 10:57
10-26 13:17
1164
0
[
苹果吧
]
涨停是11400多
股友utnUl4
10-26 13:05
10-26 13:17
7884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原油即将测试8月低点 EIA库存恐雪上加霜
hyxingye
10-24 12:53
10-26 13:16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635
192636
192637
192638
192639
192640
192641
192642
192643
192644
1926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