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98
6
[
原油吧
]
请教各位大神 原油持仓信息什么的 在哪里看?
香草的天空6
08-07 15:49
10-26 15:49
578
4
[
原油吧
]
原油实盘提示540附近多,在542平仓
股友t7207395
10-24 21:56
10-26 15:48
4613
4
[
螺纹钢吧
]
太多人看多了
股友05QQdk
10-25 22:28
10-26 15:48
1410
2
[
黄金/美元吧
]
1230做个多
ja96969696
10-25 15:38
10-26 15:47
1709
0
[
苹果吧
]
苹果又想涨停,有人空,多头就要割韭菜
账户已注销
10-26 14:24
10-26 15:45
4401
2
[
苹果吧
]
今天多单大获全胜,下周目标13000
账户已注销
10-26 15:01
10-26 15:45
1150
4
[
期货吧
]
很高兴认识大家
股友95f5O578
10-23 21:29
10-26 15:44
1638
0
[
苹果吧
]
高位空头反水,下周偏震荡,鉴定完毕
账户已注销
10-26 15:40
10-26 15:44
962
5
[
原油吧
]
原油今晚预计高开539到540附近,反弹543到545
股友t7207395
10-24 20:55
10-26 15:42
9892
14
[
COMEX黄金吧
]
10-19黄金今天继续看涨且突破1233!
股友11f9508W
10-19 09:15
10-26 15:42
1386
3
[
焦煤吧
]
10.23—10.24,喊单记录
股友t7207395
10-24 22:00
10-26 15:41
2123
3
[
焦炭吧
]
10.23—10.24,喊单记录
股友t7207395
10-24 22:01
10-26 15:41
78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跌破64
不想在亏钱了
10-26 15:39
10-26 15:40
7779
8
[
豆粕吧
]
现在是个人都知道豆粕得跌,可是谁来把豆粕砸下去呢,谁有那个资本,散户已经都进来了
你有我皮么
10-18 02:21
10-26 15:40
1150
0
[
燃油吧
]
这货为什么一点也不跟原油?
小刚阿波罗
10-26 15:32
10-26 15:39
2578
2
[
燃油吧
]
空头死完了,最多就是多杀多了。。。我依然空着在。还有空军吗?
勾庄别拉了我
10-26 15:14
10-26 15:39
1863
1
[
原油吧
]
老铁们,问下你们,期货开户,买原油门槛是50万,有的期货公司开户说10万就可以交
专心的魏清平
10-19 18:50
10-26 15:39
1425
0
[
橡胶吧
]
开空直接空到11500下方再说,从来没看见橡胶反弹过
股友vT4GG2
10-26 14:38
10-26 15:39
618
4
[
原油吧
]
原油反弹536到538做空下来,目标看提示
股友t7207395
10-25 13:27
10-26 15:37
1755
0
[
铁矿石吧
]
现在提问要交钱了[不说了]
深读溪
10-26 15:36
10-26 15:37
1070
9
[
原油吧
]
原油大阴后,反弹50%
股友t7207395
10-25 14:29
10-26 15:36
2604
1
[
苹果吧
]
有人整假新闻
股友utnUl4
10-26 15:16
10-26 15:35
1019
0
[
苹果吧
]
这么多喊空看空的 可怜的韭菜走一波!
知足者喜乐
10-26 15:34
10-26 15:35
693
4
[
原油吧
]
原油开盘时间先做个短多
股友t7207395
10-25 13:40
10-26 15:35
1148
1
[
纽约金TN12吧
]
卖亏了,以为要跌下来呢!靠
标准太阳2349
10-26 15:08
10-26 15:33
4463
1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回调。我们不进场
股友3CY57502
10-25 14:59
10-26 15:33
1435
1
[
焦煤吧
]
午盘看涨2480-2500后,反手轻仓买入空单,做一波冲高回落的预期
期货达人一常
10-26 13:19
10-26 15:32
18853
6
[
原油吧
]
以为会破新高,原来是横盘了,538附近多,540平仓
神宫shengong
10-25 23:21
10-26 15:32
2443
1
[
沪镍吧
]
镍今天主动买套小仓位。。不加仓观察9800支撑力度如何
股友826d526P
10-26 15:30
10-26 15:32
17823
7
[
原油吧
]
尾盘541空一单,止损543.5,止盈538
神宫shengong
10-25 23:42
10-26 15:31
730
7
[
原油吧
]
原油开盘533附近短多,现在5 35可以平仓了
股友t7207395
10-25 13:57
10-26 15:31
468
2
[
原油吧
]
周五午盘不再追空,在535-536轻仓买入多单
期货达人一常
10-26 13:21
10-26 15:31
18402
6
[
原油吧
]
美原油已经到了我的目标66.70,并且已经突破上方均线压力
神宫shengong
10-25 16:40
10-26 15:30
970
0
[
焦炭吧
]
上不去就快点下来
股友utnUl4
10-25 23:07
10-26 15:29
1593
0
[
苹果吧
]
秋后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
账户已注销
10-26 15:25
10-26 15:29
754
3
[
原油吧
]
原油现在外盘在反弹,晚间期货原油预计开盘在540附近,然后小反弹,再回落,单子我会实时更新
股友t7207395
10-25 19:55
10-26 15:29
2232
2
[
苹果吧
]
每逢交割跌2000,再反弹800
罗马小兵1
10-26 15:02
10-26 15:28
2375
1
[
甲醇吧
]
现价可考虑逐步开多单
股友U2pbgane
10-26 14:48
10-26 15:28
8324
11
[
沪锌吧
]
22350 多 今晚能回本不? 伦锌跌那么狠 有点虚
股友8x076171
10-24 23:31
10-26 15:27
1716
0
[
铁矿石吧
]
打了鸡血了!
梦幻之旅17
10-26 15:27
10-26 15:27
2172
0
[
菜粕吧
]
水平太差了!
来抽一口
10-25 23:14
10-26 15:27
3051
0
[
豆粕吧
]
在这里、不一定是睡钱多、谁说了算!不信试试!
火少月朵贝文
10-25 23:13
10-26 15:27
1224
0
[
焦炭吧
]
每一次反弹都是做空良机!
才情出众的张
10-25 23:13
10-26 15:27
2288
3
[
焦炭吧
]
哎,你们都去空吧
欧K棒
10-25 23:13
10-26 15:27
8606
2
[
热卷吧
]
热轧螺纹交割标准提高,只有部分厂商能按提高后的生产标准生产,结果大家懂的
只空不夕夕
10-16 19:51
10-26 15:26
2225
0
[
苹果吧
]
10680那个期货公司获利颇丰
股友utnUl4
10-26 15:17
10-26 15:24
956
3
[
原油吧
]
午盘,轻仓操作
股友3o523233
10-26 13:54
10-26 15:23
1358
0
[
苹果吧
]
苹果真牛B,1901半年才有10根大阴线,做空太苦B。手续费又高,但我敢说后面的
卟野太狼
10-26 15:22
10-26 15:23
10996
27
[
PTA吧
]
无~息杠~杆,,免霏三天喊~单,认~可实~力后再合~作!!!
股友H79981u7
09-05 10:11
10-26 15:22
7135
34
[
原油吧
]
无~息杠~杆,免霏三天喊~单,认~可实~力后再合~作
股友H79981u7
09-04 16:37
10-26 15:22
19367
39
[
沪金吧
]
泸金1812免~费带~单一周,认~可实~力后再合~作
股友5g667L32
08-28 10:54
10-26 15:22
573
1
[
原油吧
]
张峰:午盘原油低位做空是找zhi
股友5613Z29X
10-26 14:32
10-26 15:21
10402
49
[
原油吧
]
无息杠杠,专~业老~师实时喊~单,实力满~意后再合~作
股友5g667L32
08-24 19:53
10-26 15:21
511
0
[
COMEX黄金吧
]
避险资金挤压黄金冲高
股友580I500l
10-26 15:20
10-26 15:20
2901
0
[
鸡蛋吧
]
非理性走势
期海漂泊
10-26 15:18
10-26 15:20
1003
0
[
螺纹钢吧
]
我没用啊,我把我的空单也平了
股友1nxRGb
10-26 15:18
10-26 15:20
4210
2
[
苹果吧
]
今天最后一分钟平了12300的空单,最后次做苹果,靠着苹果发财的梦不做了,从未多
如海的尉莘
10-26 15:04
10-26 15:20
13856
19
[
菜粕吧
]
5分钟macd
来抽一口
10-16 09:26
10-26 15:20
4220
2
[
鸡蛋吧
]
唱空的人在哪里[大笑][大笑]
股友大西瓜
10-26 14:44
10-26 15:18
1153
0
[
橡胶吧
]
日kDJ金叉
专一专注2026
10-26 15:16
10-26 15:17
2889
5
[
螺纹钢吧
]
有人喊多吗
华尔街老鳄鱼
10-26 13:46
10-26 15:17
1395
0
[
苹果吧
]
全线商品即刻完蛋
股友utnUl4
10-26 15:12
10-26 15:17
323
0
[
原油吧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股友206a185d
10-26 15:11
10-26 15:16
865
0
[
螺纹钢吧
]
30分钟高位,真跌起来你以为你能跑掉。
大道至简日内
10-26 15:14
10-26 15:16
1407
8
[
原油吧
]
提示
股友3o523233
10-25 22:54
10-26 15:16
784
2
[
原油吧
]
夜盘看高开在540
股友a302D375
10-25 19:58
10-26 15:16
8973
12
[
黄金/美元吧
]
10.25黄金技术分析及日内策略!
股友8G0a9086
10-25 11:32
10-26 15:16
2228
1
[
焦煤吧
]
我真的是佩服我自己,本来是21745做多的,买成了做空,我想死
股友588r68W5
10-25 23:21
10-26 15:16
3193
1
[
螺纹钢吧
]
坐等永安平空单
股友lF2TIb
10-25 23:11
10-26 15:16
737
0
[
螺纹钢吧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股友206a185d
10-26 15:10
10-26 15:15
1139
1
[
焦炭吧
]
建议还是别玩,虽然狂泻一波但还是多头趋势,涨起来又容易铡刀,看看吧
如海的尉莘
10-26 14:46
10-26 15:14
2548
2
[
苹果吧
]
多头主力改拉升时间了,收盘前直线拉
账户已注销
10-26 14:45
10-26 15:14
1406
0
[
苹果吧
]
空头大机会
夏半仓
10-26 15:10
10-26 15:13
1719
0
[
苹果吧
]
亏死了,
应该买的都买
10-26 15:10
10-26 15:13
850
0
[
焦炭吧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股友206a185d
10-26 15:11
10-26 15:13
3154
2
[
菜粕吧
]
拉的好!!!![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迪安资本
10-26 14:20
10-26 15:12
6233
10
[
苹果吧
]
我的空单怎么办
应该买的都买
10-26 13:33
10-26 15:12
925
0
[
沪金吧
]
朱招杰:10.26美原油期货原油SC1812策略分析
朱招杰
10-26 14:00
10-26 15:10
3049
19
[
焦炭吧
]
焦炭2400下方多单不用慌。
海峰Couse97
10-19 13:41
10-26 15:10
1963
1
[
燃油吧
]
有钱就可以不用讲道理的,又不是苹果谁都敢去举报。
账户已注销
10-26 14:49
10-26 15:09
共有帖子数
16553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627
192628
192629
192630
192631
192632
192633
192634
192635
192636
1926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