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碳酸锂吧
]
又跑了8千多,主力现在一放量出货就是大阴线,看主力货出完了会如何
熊猫百货商店
12-29 10:16
12-29 10:16
11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本事每天都跌停
可爱的欧阳智
12-29 10:04
12-29 10:16
29
1
[
A50期指吧
]
新热点确立:创投9个涨停占了全市近1/4,抓紧潜伏低位双创关联票
随波逐流飞上
12-29 09:55
12-29 10:16
30
0
[
沪镍吧
]
不要做空,做多吃红利不好么?转变下观念,做多说不定就回本了呢
账户已注销
12-29 10:16
12-29 10:16
25
0
[
氧化铝吧
]
看看铝天天涨
理性的炒股人
12-29 10:16
12-29 10:16
24
0
[
沪银吧
]
来都来了怎么可能不去两万看一一看呢
N点石成金6
12-29 10:16
12-29 10:16
27
0
[
沪银吧
]
顶部危险,只出不进。
学捉龙头知错
12-29 10:16
12-29 10:16
62
1
[
玉米吧
]
绝不要追多!看看能否稳定在某个点位之上
期货之光
12-29 09:55
12-29 10:16
25
1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周末还有利好!
股友738q7857
12-29 09:59
12-29 10:16
33
0
[
沪银吧
]
这个东西根本不能空,涨了几年了,怎跌都能拉上去
股友3708YJ16
12-29 10:16
12-29 10:16
28
0
[
碳酸锂吧
]
机构咋不拉涨了,拉涨停啊,这就不行了
我的时候
12-29 10:16
12-29 10:16
24
0
[
多晶硅吧
]
幸好我仓位不大拿的住,不然这儿是真的狗,得被这玩意玩死
TL看到150
12-29 10:16
12-29 10:16
101
1
[
PVC吧
]
你们吃好玩好,继续。我夜盘空单就只想喝口水。就走
唯一真神j
12-29 09:36
12-29 10:16
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求跌停开盘让我进点货
聪明的竹笋
12-29 10:16
12-29 10:16
48
4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你从2601移仓到2605了吗?
我只是个小期
12-29 09:57
12-29 10:15
20
0
[
氧化铝吧
]
还是那句话不破2700,问题不大
努力的袁全
12-29 10:15
12-29 10:15
28
0
[
国债期货吧
]
基金也开始卖了,今天没希望了。
债市大牛太棒
12-29 10:15
12-29 10:15
33
0
[
沥青吧
]
拍大腿呀,没想到能冲这么高。
跟风的鸟儿
12-29 10:15
12-29 10:1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贵金属狂欢的背后即是收割,早盘金价冲高后瀑布往回细看,即“TACO”交易再现,对
账户已注销
12-29 10:15
12-29 10:15
17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LOF没跌停,所以大概率白银今天也不会跌停
Ciddy
12-29 09:53
12-29 10:15
19
0
[
沪银吧
]
亏多少?报上来
期待恬淡日
12-29 10:15
12-29 10:15
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日的价格会是涨还是跌?
股友52t603q7
12-29 10:15
12-29 10:15
94
6
[
生猪吧
]
家人们对战几个机构牛
龙擎天
12-29 09:49
12-29 10:15
579
10
[
红枣吧
]
崔尔庄市场,今天来了9车灰枣,一箱都没成交,怎么涨?
股友c856065q
12-27 16:27
12-29 10:15
38
0
[
纯碱吧
]
魏桥几百万吨氧化铝烧碱改纯碱线现在什么情况有具体了解的兄弟吗?
账户已注销
12-29 10:15
12-29 10:15
20
0
[
沪银吧
]
空散们投降吧。。真的
赚点钱真难丶
12-29 10:15
12-29 10:15
67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为啥涨啊都套了我几年
sevenzwq
12-29 10:15
12-29 10:15
171
3
[
生猪吧
]
多空已转换,周末两天现货涨0.5元到0.8元;今天开高低走那是机构手里空头筹码太
济河焚舟
12-29 10:02
12-29 10:1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确实!!!谁还玩
国内最大空头
12-29 10:15
12-29 10:15
24
0
[
沪银吧
]
内盘多头无比坚决就是不走
股友ZG2TaX06
12-29 10:15
12-29 10:15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银全部高开低走,在市场都关注金银再度刷新历史新高之后,特别是白银,我在昨天已经
黄博财hbcwjr
12-29 10:15
12-29 10:15
28
0
[
菜油吧
]
诱空
从新定位
12-29 10:15
12-29 10:15
371
9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88000的时候方万川两千万做空,爆仓,时过境迁,如今碳酸锂已经整整涨了5
股友57K2g820
12-27 12:00
12-29 10:14
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开吗
股友圈py
12-29 10:14
12-29 10:14
34
0
[
铁矿石吧
]
这是咬住谁了,趁着放假一个劲的拉
临沂的牛
12-29 10:14
12-29 10:14
203
5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每个合约都是最低五首起步嘛。我三手止损了想做空做不了了吧
飞上青云
12-29 09:49
12-29 10:14
134
4
[
沪银吧
]
10分钟2000点的波动,空单赚的几万块瞬间还回去了
Kailani
12-29 09:36
12-29 10:14
22
0
[
沪银吧
]
今天总得有一两个品种跌停吧
买入并祈祷
12-29 10:14
12-29 10:14
22
0
[
沪银吧
]
好猛呀,空头又爆了吧
大姨妈
12-29 10:14
12-29 10:14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份额又比周五多了一亿,场外转场内套利来的?
壹路朝北
12-29 10:14
12-29 10:14
161
5
[
生猪吧
]
别看现在闹得欢03必破一万一
仓不满五
12-29 09:30
12-29 10:14
24
0
[
碳酸锂吧
]
由强到弱,由盛及衰
godwpn
12-29 10:14
12-29 10:14
69
1
[
红枣吧
]
准备起飞吗
吉村刚板
12-29 09:52
12-29 10:14
35
0
[
沪铝吧
]
爆仓了的会最后来空沪铝,沪铝干短多,
多多很多
12-29 10:14
12-29 10:14
36
0
[
生猪吧
]
开始跌了,元旦行情走完了,供应量巨大
一手到千万
12-29 10:14
12-29 10:14
113
3
[
沪银吧
]
继续做多,内资有钱任性,资金源源不断,跟随
股友350I317Z
12-29 10:03
12-29 10:14
31
0
[
沪铜吧
]
给我下去
福气满满的
12-29 10:14
12-29 10:14
18
0
[
沪银吧
]
晚上还是新高
股友350I317Z
12-29 10:13
12-29 10:13
56
1
[
甲醇吧
]
随时准备飞流直下
股友3k876x08
12-29 09:56
12-29 10:13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跟的是哪个期货?
酥zby
12-29 10:13
12-29 10:13
31
0
[
氧化铝吧
]
空方这会有点招架不住了
股友70gy0038
12-29 10:13
12-29 10:13
31
0
[
碳酸锂吧
]
空平和多开最后的机会了
闷声踏大空
12-29 10:13
12-29 10:13
65
1
[
纯碱吧
]
因原油大跌!天然碱成本已经到600!做空纯碱!
别怕只是技术
12-29 10:03
12-29 10:13
29
0
[
氧化铝吧
]
2700左右品种能波动一百多点服了
搞红蓝
12-29 10:13
12-29 10:13
22
0
[
沪银吧
]
多少多头灰飞烟灭
阳光灿烂suns
12-29 10:13
12-29 10:13
22
0
[
沪银吧
]
主力找人做空的帖子疯狂发,说的头头是道,大家还是小心一点
风来了起舞
12-29 10:13
12-29 10:13
50
0
[
氧化铝吧
]
我昏头了,大赚的单子早早平了
AAABBBCC
12-29 10:13
12-29 10:13
25
0
[
沪银吧
]
金银的涨跌都是美国佬说的算,它早期屯了那么多低价白银,就是为了高价卖,现在翻了五
基民k76IsG
12-29 10:13
12-29 10:13
101
2
[
氧化铝吧
]
做空氧化铝的时候到了,今晚就跌回起点了
惊鸿一瞥00
12-29 10:03
12-29 10:13
51
1
[
沪银吧
]
金钯铂全绿了,银还红,为何偏偏拉银子呢?我看铂下去反手空了……又尴尬了
佰仟翻
12-29 09:53
12-29 10:13
33
0
[
白银/美元吧
]
买的早的有利润垫,没感觉到跌,心态拿住看涨稳当当
阳光下水漫金
12-29 10:13
12-29 10:13
5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12月29日盘中涨幅达5%
永安期货资讯
12-29 10:13
12-29 10:13
115
2
[
生猪吧
]
我不信你还能上,要深度回调。
期货猫小黑
12-29 10:03
12-29 10:13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波动这个位置剧烈,出发调整到位
低估成长价值
12-29 10:13
12-29 10:13
19
0
[
沪银吧
]
卖价高,回收价低了8元每克,哪家没有几斤银?
点石成金de北
12-29 10:13
12-29 10:13
20
0
[
沪银吧
]
做多也好做空也好都错,反正主力机构就是杀大陪小不然怎么赚钱
龙擎天
12-29 10:13
12-29 10:13
25
0
[
氧化铝吧
]
洗盘完毕,要一飞冲天了
老钟要赚他一
12-29 10:12
12-29 10:12
27
0
[
玻璃吧
]
确实要向下了,唉
蛋总想买点玻
12-29 10:12
12-29 10:12
24
0
[
沪银吧
]
内盘太狠了,外盘已经下跌,就内盘还在上涨
股友85015v22
12-29 10:12
12-29 10:12
62
0
[
南华期货吧
]
为啥上周买你个小杂杂,别的大金融都动了,你趴地上啃草
没啥用
12-29 10:12
12-29 10:12
27
0
[
多晶硅吧
]
无量的拉起纯纯的诱多,这是想着让别人接盘是吧?
贪婪的投机客
12-29 10:12
12-29 10:12
31
0
[
苹果吧
]
要大跌了。
账户已注销
12-29 10:12
12-29 10:12
20
0
[
多晶硅吧
]
真是肉不给吃,汤也不给喝,端着锅吃
前面探探路
12-29 10:12
12-29 10:12
100
4
[
沪银吧
]
有没有相信夜盘创新高的?
镜花水月0631
12-29 09:43
12-29 10:12
101
2
[
氧化铝吧
]
增仓这么多却不涨,看不懂了
股友68bMOV
12-29 09:52
12-29 10:12
33
0
[
国债期货吧
]
经济还是太好了
路人罢了
12-29 10:12
12-29 10:12
23
0
[
沪银吧
]
大队全球炒金属,汇率会崩的!注意汇率!
过客不是游客
12-29 10:12
12-29 10:12
1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点开席呢
股友29875I7A
12-29 10:03
12-29 10:12
890
20
[
多晶硅吧
]
池子里没鱼了,还要池子有啥用。。
药十叁
12-28 04:21
12-29 10:12
1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今天再杀杀溢价应该场内就可以买了
账户已注销
12-29 10:12
12-29 10:12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55
19256
19257
19258
19259
19260
19261
19262
19263
19264
192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