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63
1
[
铁矿石吧
]
好品种!(*/\*)捂脸
货源归边666
10-10 11:18
10-18 15:24
3827
3
[
菜粕吧
]
玻璃1901
股友g8K67651
10-17 22:33
10-18 15:23
2013
1
[
螺纹钢吧
]
永安战友们,是不是适当给螺纹一次跌停比较好呢?
股友6176gY67
10-18 15:06
10-18 15:22
6253
4
[
菜粕吧
]
交割日快到了,换1905合约!!!
股友g8K67651
10-18 08:51
10-18 15:21
5706
6
[
股指期货吧
]
明日理论上低开 尾市开空单过夜
杨家媳妇情人
10-17 14:52
10-18 15:21
8707
3
[
PTA吧
]
前天就打算放弃甲醇来pta的,结果甲醇几天赔了几万,一小时前86挂pta结果没挂
账户已注销
10-17 22:59
10-18 15:20
4343
3
[
橡胶吧
]
看1901合约,大底部啊[大笑][大笑]
专一专注2026
10-17 23:16
10-18 15:20
9420
25
[
黄金/美元吧
]
买卖力量对比高抛360-1然后接八线
股友0c6282k6
10-17 22:12
10-18 15:20
1411
2
[
沪金吧
]
10.18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分析建议
股友n1853959
10-18 14:57
10-18 15:20
11465
23
[
黄金/美元吧
]
很清晰的小时做法 就不用那么累 参考Macd参数3-8-13的金叉死叉
股友0c6282k6
10-18 12:18
10-18 15:19
26346
49
[
苹果吧
]
高人对苹果的走势的推演.4张图全
NEW股民
09-08 14:12
10-18 15:19
2230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靠谱,没有人媒体敢表扬一下
fly归零
10-18 15:08
10-18 15:19
1812
1
[
橡胶吧
]
增仓下跌,即将进入下一个仓体10000-11000,坐等最近几天闪崩了!!
稳为王者
10-18 15:03
10-18 15:19
1466
2
[
原油吧
]
崩盘了。
中证大哥
10-17 22:34
10-18 15:18
9149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鹰派FED纪要提振美元 油价重挫加元狂泻
hyxingye
10-18 15:06
10-18 15:18
904
3
[
焦炭吧
]
目前焦炭还在持续下跌,大家现在先别进场多
股友xx8
10-18 13:56
10-18 15:18
10192
7
[
沪锌吧
]
血亏400点 我就是个sb。1812 22040 空 22240空转多,22
股友8x076171
10-17 22:51
10-18 15:18
2022
0
[
菜粕吧
]
日完软
飝刕
10-17 23:29
10-18 15:18
4426
4
[
苹果吧
]
那些叫嚷交割成本1万多少千的,有参与过实际交割吗?有实际费用清单吗?
大道至简亦至
10-18 13:19
10-18 15:18
904
0
[
螺纹钢吧
]
减仓?
紧跟欧派克
10-18 15:09
10-18 15:18
829
0
[
焦炭吧
]
呵呵,看到大家在赚钱,谁在亏钱呢?机构大多不会亏啊。
M飞龙在天_亢
10-18 15:11
10-18 15:17
6975
2
[
玻璃吧
]
做多玻璃倒了8辈子霉了, 亏75%了
静幻千年
10-18 13:36
10-18 15:17
2638
1
[
甲醇吧
]
中国属于投机性非常非常强的金融市场,要么一哄而上 要么一哄而散。
中证大哥
10-18 15:11
10-18 15:17
2083
0
[
股指期货吧
]
还让人活吗
只搞搞3字头
10-18 14:54
10-18 15:16
2052
2
[
股指期货吧
]
业绩优秀的低价小盘股必将成为大盘反弹的龙头:依然相信真的牛是业绩牛 4元多的股
涨停2019热点
10-10 11:12
10-18 15:16
4105
0
[
期货吧
]
赵梓梵:10.18投资无损,爆仓不怕,你值得拥有!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解套操作建议策略
赵梓梵
10-18 15:16
10-18 15:16
3009
0
[
期货吧
]
岑柒墨:10.18黄金26直接空看16,昨日精准把控再获8.2W
岑柒染
10-18 15:16
10-18 15:16
1630
0
[
甲醇吧
]
全球股市不止跌连续大调整,说明经济有出问题的可能,目前甲醇高位空多都有风险
股友9879X26q
10-18 15:12
10-18 15:16
926
0
[
沪金吧
]
IMF对全球经济预期悲观 黄金或将走高
股友1N963Z12
10-18 15:09
10-18 15:16
3200
0
[
期货吧
]
徐若灵:10.18初请数据重磅来袭,黄金原油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抓住小牛
10-18 15:16
10-18 15:16
2996
0
[
期货吧
]
《玩转大非农》——CN法则之原油EIA(19期)
刘堂鑫
10-18 15:16
10-18 15:16
3111
0
[
期货吧
]
10.18初请数据重磅来袭,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古月通铭
10-18 15:16
10-18 15:16
2630
0
[
期货吧
]
曹御鑫:10.18黄金重回慢跌,守住1216多头必将回归!
程怡如yiru
10-18 15:16
10-18 15:16
2577
0
[
期货吧
]
曹御鑫:10.18黄金重回慢跌,守住1216多头必将回归!
程怡如yiru
10-18 15:16
10-18 15:16
1236
0
[
苹果吧
]
必须严查1810
股友1666d733
10-18 15:11
10-18 15:15
4743
1
[
股指期货吧
]
明知圈钱市场,何不清仓看戏
多多益赚
10-18 14:47
10-18 15:15
9110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美联储纪要鹰气逼人 黄金淡定温和走低
hyxingye
10-18 15:10
10-18 15:15
2713
2
[
菜粕吧
]
满满的套路!
来抽一口
10-18 14:50
10-18 15:14
5321
11
[
螺纹钢吧
]
最新消息,跌不破4090,内部消息。主力已经完成建仓。可以空仓但是别让主力那么容易赚
股友3wl17079
10-18 14:10
10-18 15:13
1865
0
[
股指期货吧
]
傻,50业绩在涨,这个要动态的看
和气生财de郭
10-18 14:55
10-18 15:12
38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218 马上进多单。支撑在1215一线。速度进
股友169FG933
10-18 15:05
10-18 15:11
4212
3
[
沪锌吧
]
沪锌在今天商品期货表现最佳,赞一个
墙头草168
10-18 14:07
10-18 15:11
1893
0
[
甲醇吧
]
上窜下跳,真好玩。多空都有机会赚钱。加息不一定是上涨还是下跌。
中证大哥
10-18 15:05
10-18 15:11
4335
2
[
燃油吧
]
再怎么挣扎,本周跌破3350!
高空跳舞
10-17 22:42
10-18 15:10
1710
0
[
股指期货吧
]
谢渔若:10.18黄金窄幅震荡短线是王道 修正行情为何亏损的总是你?
股友6931658T
10-18 15:06
10-18 15:10
494
0
[
原油吧
]
原油趋势上还是空头,午盘只是技术惯性反弹,反弹依旧是我们做空的机会
美琳meilin69
10-18 15:06
10-18 15:08
1610
0
[
沪镍吧
]
你们留隔夜单了吗
scofield1979
10-18 15:01
10-18 15:08
1249
1
[
螺纹钢吧
]
这回帖内容更新太慢,想跟着别人的帖子做单,基本找死。
柚子来捞金
10-18 14:44
10-18 15:08
13219
2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早盘反弹1227附近做空下去,不论是否反弹,只要下破1223就直接加空下去
股友80775W3q
10-17 10:58
10-18 15:08
2315
27
[
原油吧
]
现价560.6附近直接做多
股友HE4yjP
10-17 21:01
10-18 15:07
2465
0
[
鸡蛋吧
]
好强势呀,
暴走的楼楼
10-18 15:02
10-18 15:07
3165
0
[
期货吧
]
关渝禾:黄金不涨反跌意欲何为?1220退守防线告破后市如何操作?
关渝禾
10-18 15:07
10-18 15:07
2271
3
[
螺纹钢吧
]
做空赢大钱
审黑中
10-18 14:11
10-18 15:07
1847
0
[
菜粕吧
]
这波必跌2500
马刺邓肯哥
10-18 15:03
10-18 15:07
1218
2
[
COMEX黄金吧
]
看空到1213
股友LLz4fc
10-18 14:06
10-18 15:07
1634
0
[
股指期货吧
]
看见了看见了解放前的样子
股友3uDIvI
10-18 15:01
10-18 15:06
163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系
股友Fbmudh
10-18 14:26
10-18 15:06
2842
2
[
苹果吧
]
苹果1810跌停,无买盘了。多头准备接货吧
守株待兔810
10-18 14:56
10-18 15:06
3858
1
[
聚丙烯吧
]
我去!追高了,山顶风真大![滴汗]
早日复生
10-18 13:57
10-18 15:06
5023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50股价失真
多多益赚
10-18 14:53
10-18 15:06
3039
0
[
纤维板吧
]
涨那么多!继续跌
时间可证明一
10-18 15:01
10-18 15:05
1924
0
[
股指期货吧
]
券商有数据,他们非要把融资盘弄平仓接血!
股友G1351C03
10-18 15:01
10-18 15:05
2728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0月18日国内BDO市场行情僵持整理
生意社
10-18 15:04
10-18 15:04
2084
1
[
橡胶吧
]
谁他么不要脸的在增仓啊
专一专注2026
10-18 13:53
10-18 15:04
2423
0
[
期货吧
]
俞意清:10.18黄金承压下跌?空头反转?黄金走势分析
俞意清yyq
10-18 15:04
10-18 15:04
2457
0
[
期货吧
]
盛亦彬:10.18黄金刷三日新低,欧美盘黄金解析附策略
知足就好123
10-18 15:04
10-18 15:04
3142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0月18日国内丁二烯市场观望为主
生意社
10-18 15:04
10-18 15:04
2531
0
[
期货吧
]
杜羽枫:10.18黄金震荡下行,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穆柠格
10-18 15:04
10-18 15:04
2207
1
[
苹果吧
]
再来.
NEW股民
10-18 14:23
10-18 15:04
8337
1
[
沪铜吧
]
沪铜2小时支撑垂死挣扎,午盘继续看回落
辰朗22421718
10-18 12:29
10-18 15:03
2405
0
[
期货吧
]
王怀馨:10.18黄金再度大跌,盘中多单危机!后市怎么看?
股友w9581165
10-18 15:03
10-18 15:03
2500
0
[
期货吧
]
杨智宸:黄金承压下行,1214支撑不破还看多被困套单怎么办?
投资不仅仅是
10-18 15:03
10-18 15:03
2560
0
[
期货吧
]
杨智宸:黄金承压下行,1214支撑不破还看多被困套单怎么办?
投资不仅仅是
10-18 15:03
10-18 15:03
3217
0
[
期货吧
]
万东晨:鹰派纪要美国再次退群,黄金死守1220低多布局
东晨理金
10-18 15:03
10-18 15:03
5676
1
[
股指期货吧
]
汇率破7,破8。意味着人民币贬值继续!股市必跌!不做空?即使有外资进来也是做空资
现钱不抓不是
10-18 14:48
10-18 15:03
4082
5
[
甲醇吧
]
这秃驴上涨不如蚂蚁快,下跌如猛虎下山。有意思,可以做多了。
股友7dmkQu
10-18 13:50
10-18 15:02
685
0
[
焦炭吧
]
焦炭2400下方进场多单,目标2500
股友206a185d
10-18 14:56
10-18 15:02
7668
16
[
焦炭吧
]
对于喜欢来回扫的行情只能坚持一个方向,现价2450继续做多!
股友HE4yjP
10-17 22:56
10-18 15:01
591
0
[
焦炭吧
]
白盘准备收盘,焦炭也只能这样了,低位震荡收盘
股友moMoYT
10-18 14:54
10-18 15:01
831
3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等10 : 18策略分享
股友q3K12755
10-18 09:49
10-18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378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558
192559
192560
192561
192562
192563
192564
192565
192566
192567
1925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