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1
2
[
焦炭吧
]
明天给你们见证一下一柱擎天吧!先好好睡觉 约好明天大阳见。
ok棒
10-16 23:55
10-17 13:13
2030
0
[
沪镍吧
]
永安又增空单了。快跟
股友GULpbh
10-17 11:23
10-17 13:12
1077
1
[
焦炭吧
]
焦炭2420一线多单如期反弹
多鑫WU121031
10-16 23:21
10-17 13:12
868
1
[
焦炭吧
]
继螺纹钢多单小获30点停盘,焦炭2420一线多单短线先收30点
多鑫WU121031
10-16 23:08
10-17 13:12
1400
2
[
螺纹钢吧
]
早上好,螺纹钢第二波再收60点,波段开始?
多鑫WU121031
10-17 10:10
10-17 13:12
34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可能到日线中轨上方,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关探金lelw
10-17 13:10
10-17 13:11
290
0
[
A50期指吧
]
狗吊期货
赵龙斗士
10-17 13:07
10-17 13:10
933
0
[
股指期货吧
]
精英集团的操控
目若的牛珺
10-17 13:07
10-17 13:10
2424
2
[
螺纹钢吧
]
焦煤多头已经投降,螺纹还在诱多吗?
追讨亏损中
10-17 10:40
10-17 13:09
804
0
[
螺纹钢吧
]
美国CPI。0以上加息。咱们5以上才加息
紧跟欧派克
10-17 13:06
10-17 13:09
6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可能会有一根大阴线
alysa你好
10-17 13:07
10-17 13:08
480
0
[
焦炭吧
]
焦炭上涨兑现
多鑫WU121031
10-17 13:03
10-17 13:07
13228
36
[
沪镍吧
]
底没成就是没成!
如是般若
10-14 22:15
10-17 13:07
1864
2
[
甲醇吧
]
下午收盘涨停
股友4coAQO
10-17 12:48
10-17 13:07
1063
0
[
股指期货吧
]
操控
目若的牛珺
10-17 13:01
10-17 13:06
2966
1
[
白糖吧
]
现在大家表个态,是怎么个回事,这走势就是没有走势?
有名有姓的ma
10-17 11:06
10-17 13:06
120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的量已经堆积到了天量,看来大手笔啊
目若的牛珺
10-17 13:04
10-17 13:05
1467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恐怖
目若的牛珺
10-17 11:20
10-17 13:05
1055
0
[
股指期货吧
]
还在开空单,赵家真狠
目若的牛珺
10-17 13:02
10-17 13:04
443
0
[
期货吧
]
甲醇下行暂缓,不要再追空单
股友7800W8p2
10-17 12:58
10-17 13:03
1042
0
[
股指期货吧
]
可恶,还在做空
目若的牛珺
10-17 13:01
10-17 13:02
1079
0
[
股指期货吧
]
下跌的下半场才刚刚开始,坐等看戏
多多益赚
10-17 12:52
10-17 13:02
2563
1
[
菜粕吧
]
看我打爆空军
账户已注销
10-17 11:21
10-17 13:01
517
0
[
原油吧
]
10.17原油今天策略分析!
股友t7207395
10-17 12:57
10-17 13:00
2601
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227空。看低1221附近
股友LLz4fc
10-16 08:02
10-17 12:59
1358
1
[
螺纹钢吧
]
多头吃相有点难看了
追讨亏损中
10-17 11:29
10-17 12:57
596
0
[
焦炭吧
]
焦炭2420一线多拿下80点螺纹钢将近100点
多鑫WU121031
10-17 12:48
10-17 12:54
2446
3
[
螺纹钢吧
]
这个庄家很阴险
老杜甫
10-17 11:28
10-17 12:54
1844
0
[
菜粕吧
]
快交割了,逼空,3200以上交割
股友4coAQO
10-17 12:50
10-17 12:53
762
0
[
苹果吧
]
个人觉得下午该反弹了,现在买多风险较低
账户已注销
10-17 12:41
10-17 12:53
27336
73
[
螺纹钢吧
]
我空军已集合完毕!!!
股友g8K67651
10-09 08:06
10-17 12:51
1643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又跟昨天一样拉高然后反复做波段。
浦东阳顶天
10-17 11:10
10-17 12:50
473
0
[
期货吧
]
彩虹论金:10.17美股逐日回暖,黄金上涨动能遭削弱!
股友1y7r1876
10-17 12:44
10-17 12:50
1207
1
[
COMEX黄金吧
]
请问白天黄金期货是谁在交易?
复福复
10-17 12:34
10-17 12:49
2134
0
[
白糖吧
]
上午尾盘上车,[大笑]
HX5924F
10-17 12:43
10-17 12:46
533
0
[
焦煤吧
]
[赞]
风起青萍之上
10-17 12:43
10-17 12:46
12951
62
[
股指期货吧
]
春风得意:见证一下你作空本事!
n15671360728
06-08 08:38
10-17 12:44
3560
2
[
燃油吧
]
又要磨一陣子了
八八叔
10-16 21:58
10-17 12:42
10264
10
[
鸡蛋吧
]
27.4142做空鸡蛋,止损位设在4200
期货3秒哥
10-12 11:20
10-17 12:42
1741
0
[
豆粕吧
]
能不能破3400
股友60E721T1
10-17 11:08
10-17 12:40
1837
0
[
白糖吧
]
要出吗?昨天5095多单
亏完为止吧28
10-17 12:33
10-17 12:39
1838
2
[
焦炭吧
]
螺纹跌不动黑色明天集体黑。等着就是了!
ok棒
10-16 22:25
10-17 12:38
1218
1
[
苹果吧
]
暴跌来得更猛烈些吧
周千希子
10-17 10:17
10-17 12:36
13086
20
[
苹果吧
]
2018年5月28日,郑期所苹果注册仓单,今天疯了吗,这么多
股友Z3931U08
05-28 17:12
10-17 12:36
2914
22
[
原油吧
]
原油558.5空单全部在556附近获利20几个点平仓,平仓回复888
股友d8386n35
10-17 09:53
10-17 12:31
46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今日策略
风度翩翩的庄
10-17 12:14
10-17 12:26
951
0
[
苹果吧
]
目前1810价格11355
股友30315FC7
10-17 12:14
10-17 12:26
297
0
[
A50期指吧
]
再跌五百点
章盟主的表妹
10-17 12:18
10-17 12:24
645
0
[
焦炭吧
]
2500到位,第二波50点继续拿下
多鑫WU121031
10-17 11:58
10-17 12:23
504
0
[
焦炭吧
]
焦炭2420一线多再次起飞
多鑫WU121031
10-17 11:57
10-17 12:23
1706
1
[
焦炭吧
]
如果专家和老师这么厉害还要在这里造神吗? 你们说呢?
ok棒
10-17 11:25
10-17 12:21
12034
89
[
原油吧
]
帖子不在于多,在于真实,单子不在于多,在于准,老师不在于多,在于有技术有实力
股友5k2320L6
09-27 13:04
10-17 12:20
7231
27
[
焦炭吧
]
焦炭上来了!2500去?
股友862H820n
10-11 22:54
10-17 12:19
7458
7
[
螺纹钢吧
]
螺纹看多
心定静
10-16 11:34
10-17 12:16
1224
0
[
沪金吧
]
美联储会议纪要即将登场 黄金走低逼近1220
股友1N963Z12
10-17 12:09
10-17 12:15
440
0
[
黄金/美元吧
]
前进:美日10、17操作建议
孙前进gsvu82
10-17 12:09
10-17 12:15
352
0
[
黄金/美元吧
]
前进:欧美10、17操作建议
孙前进gsvu82
10-17 12:04
10-17 12:15
416
0
[
纽约金TN12吧
]
前进:镑美10、17操作建议
孙前进gsvu82
10-17 12:01
10-17 12:15
8475
5
[
苹果吧
]
今天下午烟台,栖霞,乳山一带下冰雹了
关中老王ing
10-16 23:16
10-17 12:15
308
0
[
纽约金TN12吧
]
前进:美日10、17操作建议
孙前进gsvu82
10-17 12:09
10-17 12:14
221
0
[
黄金/美元吧
]
10.17镑日操建议镑日
股友3N598033
10-17 12:07
10-17 12:14
350
0
[
纽约金TN12吧
]
前进:欧美10、17操作建议
孙前进gsvu82
10-17 12:05
10-17 12:09
3522
1
[
棉花吧
]
棉花这个点开多单可以吗
叶落秋阳
10-17 10:59
10-17 12:08
1005
0
[
沪金吧
]
前进:欧美10、17操作建议
孙前进gsvu82
10-17 12:03
10-17 12:06
3959
2
[
10年美国债吧
]
全球货币美元利率不断走高,资产泡沫一场梦幻一场空!现金为王的时代来了
开水煮面
04-19 22:52
10-17 12:06
398
0
[
黄金/美元吧
]
镑日10、17操作建议
孙前进gsvu82
10-17 11:56
10-17 12:04
351
0
[
纽约金TN12吧
]
镑日10、17操作建议
孙前进gsvu82
10-17 11:56
10-17 12:04
569
0
[
NYMEX原油吧
]
镑日10、17操作建议
孙前进gsvu82
10-17 11:55
10-17 12:04
2700
1
[
螺纹钢吧
]
今天螺纹钢能上4250?
跃先生
10-17 11:36
10-17 12:03
2773
0
[
鸡蛋吧
]
神蛋升空
鹰背上的小鸟
10-17 11:33
10-17 12:02
1456
1
[
苹果吧
]
不敢空,10900自己止损,下午大跌再多了。不看,不看,不看
以爆仓为目的
10-17 10:36
10-17 12:02
9520
14
[
螺纹钢吧
]
用缠论解盘螺纹(补图说明),专业做螺纹。天更10-16号
忧然的惆怅
10-16 20:03
10-17 12:02
598
0
[
PVC吧
]
加之国际形式严峻,油价也在高位整理,有继续新高的可能
活在当下开心
10-17 11:43
10-17 12:01
976
0
[
焦煤吧
]
给我一个亿都玩不过你 ,服你了老大行不?
股友gjdyd
10-17 11:43
10-17 12:01
2568
1
[
苹果吧
]
涨停敢空,跌得我都不敢空。跌这么多了,不该涨吗多头不想赚钱了
以爆仓为目的
10-17 10:55
10-17 12:01
941
0
[
PVC吧
]
焦炭,煤炭等价格都在上涨趋势,对pvc成本也有极大支撑
活在当下开心
10-17 11:55
10-17 11:59
1627
1
[
螺纹钢吧
]
重阳节,登高还是很应景的[大笑]
股友695h35i6
10-17 11:25
10-17 11:58
2018
4
[
COMEX黄金吧
]
夫子操盘: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技巧分享,每日更新!
于渊6886
10-17 11:27
10-17 11:58
4777
1
[
鸡蛋吧
]
鸡蛋多头最怕的就是禽流感的爆发!
观古
10-17 10:49
10-17 11:57
548
0
[
纽约金TN12吧
]
报告周四凌晨02:00将公布美联储FOMC9月会议纪要,巴克莱银行认为,美联储仍
国风如歌
10-17 11:54
10-17 11:56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546
192547
192548
192549
192550
192551
192552
192553
192554
192555
1925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