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今日操作提示:
股友83G8097d
10-11 14:01
10-12 19:39
677
1
[
NYMEX原油吧
]
+
股友83G8097d
10-11 13:58
10-12 19:39
955
1
[
原油吧
]
今日操作提示:
股友83G8097d
10-11 14:09
10-12 19:38
1810
1
[
苹果吧
]
永安是海通的提款机,操盘手水平高
项明明
10-12 18:59
10-12 19:37
9388
10
[
苹果吧
]
好消息,苹果有196张仓单啦
刘飞羽毛
10-12 16:12
10-12 19:37
2340
0
[
沪金吧
]
资管中心:10.12日晚间动态
股友967510f9
10-12 19:33
10-12 19:37
836
0
[
期货吧
]
资管中心:10.12日晚间动态
股友967510f9
10-12 19:33
10-12 19:37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微笑]
股友022q9079
10-12 19:34
10-12 19:35
764
0
[
纽约金TN12吧
]
袁文啸:10.12周线收官黄金高位震荡,美盘低多为主
股友2961o279
10-12 19:29
10-12 19:34
934
2
[
焦炭吧
]
焦炭昨天2460附近空单,昨晚下来有获利,贴上的老铁空单都平仓了没有?
宇航20147363
10-12 17:12
10-12 19:33
1462
1
[
焦煤吧
]
焦炭昨天2460附近空单,下来有获利,贴上的老铁空单都平仓了没有?
宇航20147363
10-12 17:11
10-12 19:33
571
0
[
黄金/美元吧
]
袁文啸:10.12周线收官黄金高位震荡,美盘低多为主
股友2961o279
10-12 19:27
10-12 19:30
1102
0
[
甲醇吧
]
难过,又涨,想退出都不给机会
股友5003M61o
10-12 19:27
10-12 19:30
3187
4
[
螺纹钢吧
]
老人都没几个了,老屎倒是越来越多,韭菜也是一波又一波[摊手],顺便说一下,未来基
水军之首
10-12 16:21
10-12 19:29
17554
14
[
鸡蛋吧
]
鸡蛋貌似下一个苹果
威达绝子
09-11 09:38
10-12 19:24
1337
3
[
焦炭吧
]
哎呀,吓到我了,吓得我又进了一手空单!
热卷不好玩
10-10 12:36
10-12 19:21
2581
0
[
白糖吧
]
从走势看,基本面看,资金面看,真看不出白糖有什么理由不跌
妖姬小花
10-12 19:16
10-12 19:21
949
0
[
原油吧
]
行情实时变化,发表需审核,有延迟,跟单要注意好仓位,带好止损
股友3o523233
10-12 19:17
10-12 19:20
720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行情预测:黄金,昨日大涨后,今日亚盘回撤,午后延续回撤,欧盘初触及1215-
刚洪言金568
10-12 19:17
10-12 19:19
698
0
[
COMEX黄金吧
]
1221附近空。
股友LLz4fc
10-12 19:12
10-12 19:16
695
4
[
原油吧
]
原油暴跌了,多单都出来没有
股友9072F055
10-11 12:54
10-12 19:13
6902
6
[
苹果吧
]
新增16张,白水康惠有5张注册仓单,合计191张。
账户已注销
10-12 16:01
10-12 19:12
875
1
[
原油吧
]
今天目前5连胜,大家先空仓等待EIA数据行情的到来。
宇航20147363
10-11 22:45
10-12 19:12
2446
0
[
沥青吧
]
颜峰点金:10.11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颜峰点金
10-11 21:05
10-12 19:11
4596
0
[
沪金吧
]
夏赢论金 非农利多黄金走震荡,下周看涨
股友6581727X
10-06 22:52
10-12 19:11
2582
0
[
期货吧
]
曲杰仁:10.6非农行情低迷,下周黄金任重道远
曲杰仁
10-06 19:43
10-12 19:11
2707
3
[
焦炭吧
]
焦炭止损,原油弥补损失
股友CxK3a5
10-10 14:41
10-12 19:11
1743
0
[
纽约金TN12吧
]
沈伟博:全球股市受挫美元走强,避险光环褪去黄金恐将再遭敲打
沈伟博
10-09 17:20
10-12 19:11
2644
0
[
沪金吧
]
曲杰仁:10.9炒黄金还在亏损?无损模式了解一下
曲杰仁
10-09 15:20
10-12 19:11
2545
0
[
沪金吧
]
胡鑫瑞10.8非农爆冷金价善变,黄金开盘急跌后市如何操作?
股友2C7778G3
10-08 16:43
10-12 19:11
2440
2
[
黄金/美元吧
]
1210黄金绝佳位置,我们今日早盘已经看好此位置。就等市场给出盈利机会。
海峰Couse97
10-12 16:14
10-12 19:11
742
0
[
原油吧
]
今天操作的不错,逮住一波行情[大笑]
股友K55D6755
10-09 20:24
10-12 19:11
1253
0
[
期货吧
]
10月12日期货交易提示
势位态13
10-11 21:42
10-12 19:11
1368
1
[
期货吧
]
期货原油:道兵论10.11日(原油1812合约)策略建议
张道兵
10-11 21:22
10-12 19:11
1215
0
[
螺纹钢吧
]
豆粕现货报价3886元/吨缺口大约是300-400万吨 缺货时间点很快来临
h170z1702
10-11 20:41
10-12 19:11
796
0
[
原油吧
]
晚盘第一单多单还没有止盈的现价575止盈反手轻仓进空
股友3o523233
10-08 21:57
10-12 19:11
2683
0
[
沪金吧
]
黄金策略
股友QyDW16
10-11 17:47
10-12 19:11
2973
0
[
沪金吧
]
曲杰仁:10.11黄金小幅反弹,行情在这,黄金投资你还在亏损
曲杰仁
10-11 14:53
10-12 19:11
1033
9
[
原油吧
]
原油1812让你们回调做多是不是没错?跟上的朋友有多少?
股友868D685v
10-11 14:30
10-12 19:11
1504
0
[
期货吧
]
期货焦炭:道兵论势10.10日(焦炭1901合约)策略
张道兵
10-10 21:35
10-12 19:11
5336
2
[
甲醇吧
]
来吧
好大一颗
10-10 21:09
10-12 19:11
2559
9
[
螺纹钢吧
]
焦炭原油空头韭菜将大难临头诱敌深入后发制人围剿空头韭菜的行动正在悄然展开一张无形的巨网正在向空头韭菜合围最牛B大牛市才刚刚拉开序幕做好一切准备祝贺所有多头发发发
股友i3w03726
10-10 17:26
10-12 19:11
2856
6
[
焦煤吧
]
焦炭晚间2430-2450到位,今早走高2480
股友9072F055
10-10 13:15
10-12 19:11
3002
5
[
焦煤吧
]
焦炭盘面止跌,空单注意了。
股友9072F055
10-08 13:21
10-12 19:08
4208
2
[
焦煤吧
]
午盘焦炭2245多2275完美收官
股友9072F055
09-28 15:33
10-12 19:08
4087
2
[
焦煤吧
]
温馨提示:国庆放假,没有晚盘,午盘单子都出来
股友9072F055
09-28 14:27
10-12 19:08
1918
2
[
黄金/美元吧
]
吧里都没人喊单了 我来装大神 多 空 你猜
美如冠玉de梅
10-12 18:59
10-12 19:07
3299
3
[
苹果吧
]
3900吨仓单,1810合约只有1190吨空单,剩余2710吨卖给谁
A風雲A
10-12 16:16
10-12 19:05
1900
11
[
原油吧
]
10.11原油策略:EIA数据做空为主,看到565,破位看560
期货达人一常
10-11 21:25
10-12 19:05
1560
1
[
期货吧
]
今天目前5连胜,大家先空仓等待EIA数据行情的到来。
宇航20147363
10-11 22:45
10-12 19:03
269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120005880
恒星启程
10-12 19:03
10-12 19:03
1547
0
[
焦煤吧
]
10/12晚盘焦炭行情分析,操作策略建议
股友5y20982Z
10-12 19:00
10-12 19:01
6000
0
[
沪银吧
]
书亦痕:10.12黄金日内震荡盘整晚间能否破位,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股友8gu51067
10-12 18:49
10-12 18:59
1860
0
[
沪金吧
]
投资亏损不找原因,何时才能翻仓为王!
股友065f7F78
10-12 16:50
10-12 18:59
1262
1
[
期货吧
]
原油这两天总喊单战况!
宇航20147363
10-12 16:15
10-12 18:59
2253
3
[
焦煤吧
]
10.12焦炭延续看涨,突破看涨到2530-2560附近
期货达人一常
10-12 13:19
10-12 18:56
497
0
[
NYMEX原油吧
]
光大乌龙指的玩法可以试下,虾米太多
股友1f76F621
10-12 17:19
10-12 18:54
4026
2
[
螺纹钢吧
]
夜盘继续做空螺纹
时间可证明一
10-12 16:12
10-12 18:54
4397
1
[
燃油吧
]
原油已经跌回9月27号价格,对应3350
股友7z6a6607
10-12 09:50
10-12 18:50
2846
14
[
期货吧
]
把空头韭菜引到山谷里来了个五洋瓮中捉鳖。
股友i3w03726
09-26 13:23
10-12 18:49
2472
2
[
螺纹钢吧
]
第 5 贴,4125 平多
fu太公钓鱼
10-12 18:01
10-12 18:45
2863
0
[
股指期货吧
]
123线大城市应该加快房地产税,456线小城市应该加快货币化棚改。
中证大哥
10-12 18:41
10-12 18:43
3345
6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15分钟线走了一个梅开二度,一般不轻易出现,出现就是大行情。果真,现在走了一
股友976r6910
10-11 17:59
10-12 18:42
9457
3
[
沥青吧
]
空一个月内不赚,我赔!
海川哥
10-08 23:28
10-12 18:40
3458
3
[
菜粕吧
]
豆油1901跌惨了!!!
股友g8K67651
10-11 20:40
10-12 18:38
374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120005879
股友575W251Z
10-12 18:37
10-12 18:37
2940
3
[
苹果吧
]
1810今天是最后交易日,还是19号?
期市巨擘
10-12 15:09
10-12 18:36
2471
0
[
沪金吧
]
10.12 腾邦财富直播间喊单
腾邦财富
10-12 18:33
10-12 18:35
2839
2
[
菜粕吧
]
多单才跑了10万手就跌成这样,还有123万手怎么办?
股友g8K67651
10-12 15:04
10-12 18:34
2147
1
[
焦煤吧
]
夜盘回调到2510附近多一把,赌一句。止损2400。止盈2610。
三省吾身何时
10-12 15:57
10-12 18:22
3086
6
[
黄金/美元吧
]
十月十二日黄金原油
覃严KCJ
10-12 09:37
10-12 18:19
2934
2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股,今天玩高空低走,盖帽阴套新人,不信大家伙走着瞧!
股友896w56v2
10-12 09:07
10-12 18:18
36961
148
[
白糖吧
]
兄弟们反手,前段多单进攻![大笑]
尹大少9627
08-16 10:43
10-12 18:16
9248
16
[
豆粕吧
]
拉高是为了多头出货,然后猛烈做空!做好准备,随时暴跌
时间可证明一
10-10 21:37
10-12 18:14
1987
0
[
甲醇吧
]
甲醇现货远贴水期货,泡沫巨大而明显,晚上开始金字塔式做空200点,目标3300!
进步的青漫1
10-12 18:10
10-12 18:12
729
0
[
焦炭吧
]
永安一席净多1.4万手,跟多搞起来。
股友2g782o82
10-12 18:06
10-12 18:08
1806
1
[
焦煤吧
]
看到贴吧那么多老师我就想笑。各种技术指标各种推敲理论。怎么说你们这也算日进斗金的
反指英雄
10-12 15:29
10-12 18:02
3908
0
[
期货吧
]
暴减14%,进口只有35吨!印度人怎么不买黄金了?原因只有一个!
第一白银网
10-12 18:01
10-12 18:01
2113
4
[
沪金吧
]
避险升温 黄金飙升30美元冲上1220关口
股友1N963Z12
10-12 08:34
10-12 17:5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482
192483
192484
192485
192486
192487
192488
192489
192490
192491
192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