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9
0
[
螺纹钢吧
]
说是开会要大幅限产。就等文件出来了。看看下午盘面就知道真假
招财小蛙
10-15 12:48
10-15 12:53
3150
2
[
苹果吧
]
散户们不要把问题看简单 农产品期货推出是为谁服务的要搞清楚了。每个国内的期货品种
ok棒
10-15 10:43
10-15 12:52
2089
2
[
NYMEX原油吧
]
我是被封号了吗?
xiong_7107
10-12 10:05
10-15 12:50
1322
0
[
苹果吧
]
明天开盘挂单1910空单11000主力给机会
A風雲A
10-15 12:42
10-15 12:48
915
0
[
焦炭吧
]
焦炭1901需注意那些点位
股友3o523233
10-15 12:42
10-15 12:48
633
1
[
原油吧
]
原油570做空!
股友361553P3
10-12 13:34
10-15 12:44
774
1
[
焦炭吧
]
焦炭2500附近做多,没有位置观望
股友361553P3
10-12 13:48
10-15 12:44
782
0
[
期货吧
]
苹果可能放空了
发8888888888
10-15 12:22
10-15 12:43
1954
2
[
苹果吧
]
现在重点是消费
风轻扬2021
10-15 11:03
10-15 12:42
1834
2
[
苹果吧
]
多头操控太明显 郑商所得产品果然垃圾
睿睿睿睿睿
10-15 11:34
10-15 12:42
138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合约还会暴涨
A还活着A
10-15 12:32
10-15 12:35
840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150005913
n86341382083
10-15 12:34
10-15 12:34
1575
1
[
焦煤吧
]
非凡就是个事后诸葛亮!
一将功成万骨
10-15 11:45
10-15 12:34
8915
16
[
黄金/美元吧
]
这来看到了1223.53
股友10O6p276
10-09 02:23
10-15 12:32
645
0
[
原油吧
]
10.15原油交易策略
股友361553P3
10-15 12:28
10-15 12:31
8959
6
[
甲醇吧
]
交够足够的保证金 3510的空单 让这些邪恶的主机力慢慢拉吧,坐等跌下来,散
期待16888888
10-14 17:31
10-15 12:24
2189
6
[
焦炭吧
]
2530空稳健的朋友2500减仓、激进继续看2470
股友77186pD3
10-15 09:28
10-15 12:24
2399
8
[
焦煤吧
]
焦炭1901早盘策略在2530继续做空、目标看2470一线、
股友77186pD3
10-15 09:12
10-15 12:24
4031
5
[
PVC吧
]
6830杀进去了,给点力啊[哭][哭]
幕后小飞
10-10 15:02
10-15 12:24
2560
5
[
焦煤吧
]
2530空稳健的朋友2500减仓、激进继续看2470
股友77186pD3
10-15 09:28
10-15 12:24
895
0
[
菜粕吧
]
股市那边天天以泪洗面,还是回这边来抱团取暖
飝刕
10-15 12:21
10-15 12:22
1581
3
[
焦炭吧
]
焦炭1901早盘策略在2530继续做空、目标看2470一线、
股友77186pD3
10-15 09:12
10-15 12:20
2260
1
[
螺纹钢吧
]
寒风凛至,暴跌将至
菜花w7kuyj
10-15 11:15
10-15 12:15
325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150005912
股友HtXPCS41
10-15 12:08
10-15 12:08
903
0
[
菜粕吧
]
有本事上3000啊
账户已注销
10-15 11:59
10-15 12:05
19270
23
[
A50期指吧
]
观望了大半年,目前仍在看戏,不知道大家的战绩如何?[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pD671353
10-10 10:26
10-15 12:05
2795
0
[
PTA吧
]
目前月线乖离率较大,需要调整。5月线按照目前价算下月大概能340点,那么加上现在
差一点丶
10-15 12:03
10-15 12:04
968
0
[
沪金吧
]
12:00原油行情分析建议
鸿蒙论金
10-15 12:03
10-15 12:04
619
0
[
期货吧
]
BOT陈:10.15黄金仍需回调修正,低多为主
BOT陈
10-15 11:49
10-15 12:04
822
0
[
菜粕吧
]
吉祥如意888不死,多头不止
只有靠期货翻
10-15 11:41
10-15 12:04
863
0
[
沪金吧
]
2018年10月15镑日GBPJPY操作建议
股友07605c35
10-15 11:40
10-15 12:03
804
0
[
原油吧
]
夜盘及10.15橡胶1901操作建议分析
股友6812H560
10-12 16:59
10-15 12:03
6918
1
[
PTA吧
]
pta晚盘走势
股友9n2607e8
10-12 17:27
10-15 12:01
9262
1
[
玉米吧
]
玉米今天要大跌喽
账户已注销
10-15 10:58
10-15 12:00
2337
1
[
螺纹钢吧
]
别空了,不是假突破
股友135E18i2
10-15 11:27
10-15 11:59
1330
0
[
苹果吧
]
呵呵。又来这手。。。。。服气。。。。
wuuwuueuueu
10-15 11:25
10-15 11:57
1803
0
[
白糖吧
]
就算不开多 也别开空[拜神]
小財神丶
10-15 11:55
10-15 11:57
60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债务危机,美股即将崩盘。 全球黄金避险情绪爆发,爆涨!
股友shrwuR
10-15 11:52
10-15 11:55
1131
4
[
COMEX黄金吧
]
魁星北斗——教你们怎么当流氓![大笑][大笑][大笑]
魁星北斗
01-16 15:33
10-15 11:53
1025
0
[
菜粕吧
]
豆粕都跌了几十个点了,菜粕还在坚挺,我看你多久才泄!
千灾不变
10-15 11:51
10-15 11:52
3508
7
[
沪金吧
]
早评建议
股友5u01857x
10-12 09:42
10-15 11:50
3754
8
[
沪金吧
]
黄金点评:
股友5u01857x
10-12 11:16
10-15 11:50
2358
2
[
苹果吧
]
苹果市场15号中午交易直播!!!
股友2g59320t
10-15 10:45
10-15 11:49
1022
0
[
螺纹钢吧
]
我教你们看吧!现在你们倒好自己乱喊把乱喊当成自己开单依据。
螺纹期货
10-15 11:47
10-15 11:48
1742
0
[
鸡蛋吧
]
下午主力出手必然涨停!!!
浑水摸鱼王者
10-15 11:43
10-15 11:48
4684
1
[
玻璃吧
]
多单赶紧清吧 诱多呢
大股市小滑头
10-15 11:17
10-15 11:47
2203
0
[
鸡蛋吧
]
鸡蛋这走势!!!活生生的豆粕 菜粕走势连阳之后跳空高开,再来三天阳线。
浑水摸鱼王者
10-15 11:40
10-15 11:47
8080
9
[
焦煤吧
]
大家晚上好!10.11焦炭晚盘分析来一波,收官之战一起打
股友O6762923
10-12 20:35
10-15 11:46
1903
3
[
螺纹钢吧
]
如果自己喊多空自己却反着做这是违背良心,有你好看的
螺纹期货
10-15 10:53
10-15 11:46
1188
0
[
铁矿石吧
]
操作:镍价短期或偏强,可持少量多单
股友xC6JdG
10-15 11:39
10-15 11:44
2215
3
[
焦炭吧
]
不敢作多你就输了!
ok棒
10-15 10:09
10-15 11:44
212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150005911
jxyong2000
10-15 11:44
10-15 11:44
425
0
[
COMEX黄金吧
]
多
酒红色的香港
10-15 11:38
10-15 11:43
724
0
[
螺纹钢吧
]
你们学的真快!
螺纹期货
10-15 11:40
10-15 11:42
1169
0
[
菜粕吧
]
这多头好牛x啊!
来抽一口
10-15 11:26
10-15 11:42
3334
0
[
沪铅吧
]
震荡向下的行情,适合做空
时间可证明一
10-15 11:22
10-15 11:42
72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来回几波多爽
股友9879X26q
10-15 11:38
10-15 11:42
1703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炭咋了?
紧跟欧派克
10-15 11:09
10-15 11:42
1236
0
[
苹果吧
]
回调60日线结束,下午开始新一轮拉升目标15000
账户已注销
10-15 11:36
10-15 11:42
1249
0
[
甲醇吧
]
多单开启
梦飞翔153
10-15 11:22
10-15 11:41
4958
1
[
PTA吧
]
下周它要选方向了,是继续下行,还是拐弯往上拉升……感觉它下行的可能性大一些……
时间可证明一
10-13 08:28
10-15 11:40
2314
3
[
苹果吧
]
逢高2万两只汪汪还在吗?
股友280Y8850
10-15 10:12
10-15 11:39
840
0
[
菜粕吧
]
多头已是强弩之末,最后还得老老实实跟着豆粕补缺口
只有靠期货翻
10-15 11:22
10-15 11:37
973
0
[
股指期货吧
]
又狂泻呀
Colder
10-15 11:21
10-15 11:37
652
0
[
期货吧
]
2018,你对自己的表现还满意吗?
股友1620cY56
10-15 11:32
10-15 11:36
3224
1
[
豆粕吧
]
再下不去就该要涨了,去尼玛
股友03509ot9
10-15 10:56
10-15 11:36
2430
1
[
苹果吧
]
改变不了下跌的需要 庄家需要
ok棒
10-15 11:27
10-15 11:33
406
0
[
PVC吧
]
尼玛还不如买螺纹呢
宏运长存
10-15 11:19
10-15 11:33
716
0
[
菜粕吧
]
菜粕大涨,干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10-15 11:17
10-15 11:32
2838
0
[
期货吧
]
易胜论金:10.15黄金震荡调整低多为主,原油卡区间
股友8M029a28
10-15 11:29
10-15 11:29
2896
0
[
期货吧
]
渔者得:10.15恐怖数据来袭,黄金交易提醒
渔者得
10-15 11:29
10-15 11:29
3502
0
[
期货吧
]
千古点金:10.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千古点金mp
10-15 11:29
10-15 11:29
523
0
[
原油吧
]
怎么开户?一手多少钱?
股友U138o075
10-15 11:17
10-15 11:28
1269
0
[
苹果吧
]
天降正义
心上莲花次第
10-15 11:20
10-15 11:28
713
0
[
焦炭吧
]
2505多单成功被套了。
家住滇池喜欢
10-15 11:22
10-15 11:27
2086
2
[
菜粕吧
]
菜粕的空头实在太弱,不要跟空。
股友03509ot9
10-15 10:58
10-15 11:26
942
0
[
螺纹钢吧
]
贸易商挺价
金布巴
10-15 11:21
10-15 11:25
7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0、15建议
孙前进gsvu82
10-15 11:20
10-15 11:25
4285
0
[
期货吧
]
【何易宁】黄金继续低多操作,原油多单冲高继续持有多单!
何易宁点金
10-15 11:22
10-15 11:22
3009
0
[
期货吧
]
10月第二周小结:黄金连续低多波段,原油先空后多再空完美节奏
石三论金
10-15 11:22
10-15 11:22
共有帖子数
165247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461
192462
192463
192464
192465
192466
192467
192468
192469
192470
1924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