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9
0
[
沥青吧
]
全力开空
有礼貌的郝桢
10-12 09:20
10-12 09:22
1675
0
[
橡胶吧
]
我算是被橡胶搞怕了
股友vT4GG2
10-12 09:19
10-12 09:22
1165
0
[
甲醇吧
]
牛逼你给我跌爆仓
hehe168888
10-12 09:21
10-12 09:22
2262
0
[
PTA吧
]
905是7162多空争夺位?
不达标不操作
10-12 09:18
10-12 09:22
7035
0
[
沪铜吧
]
做多铜
安足宝硅藻纯
10-12 09:20
10-12 09:21
473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120005859
股友t8756335
10-12 09:21
10-12 09:21
1389
1
[
焦炭吧
]
不恐高继续加多单。
ok棒
10-12 09:09
10-12 09:20
5788
0
[
原油吧
]
10月12日原油SC1812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建议堪称完美,收盘前行情最终到达指
xi20180205
10-12 09:17
10-12 09:19
1054
1
[
原油吧
]
这个怎么买的
股友217yw191
10-12 09:12
10-12 09:19
1386
1
[
螺纹钢吧
]
玩诱空
金布巴
10-12 09:10
10-12 09:19
28049
53
[
黄金/美元吧
]
栖银轩 周评
股友262O51I0
08-26 11:47
10-12 09:18
1904
0
[
股指期货吧
]
有钱的都来做空股指期货,因为股指期货可以裸空,赌博性质更大,所以哪有钱去a股!
掌控一切99
10-11 20:02
10-12 09:18
2548
1
[
股指期货吧
]
全力杀空!
现钱不抓不是
10-11 09:56
10-12 09:18
6475
1
[
沪银吧
]
沈伟博:全球股市受挫美元走强,避险光环褪去黄金恐将再遭敲打
沈伟博
10-09 17:18
10-12 09:17
1553
0
[
动力煤吧
]
我就想知道11月华东地区禁止煤炭运输后怎么交割
飞天甲醇矿
10-12 09:11
10-12 09:17
2532
3
[
焦煤吧
]
焦炭马上要破位2440,让你们2460做空都还拿着单子吧
股友767z7y76
10-11 21:16
10-12 09:17
5103
14
[
黄金/美元吧
]
10.11 黄金操作策略 现价单实时更新
股友86159h36
10-11 09:30
10-12 09:17
1458
1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资本市场真是一塌糊涂
Apollo001
10-11 14:21
10-12 09:17
3660
2
[
股指期货吧
]
不好意思,我开了5手空。赚大了
点点启点
10-11 14:02
10-12 09:17
426
0
[
COMEX黄金吧
]
冲高回落,落袋为安
丛林法则之进
10-12 09:00
10-12 09:16
1044
5
[
原油吧
]
原油空单相比中午一波50点差的利润,夜盘一波80-90点差更带劲
股友796iE659
10-09 22:46
10-12 09:16
2358
8
[
原油吧
]
585到位,这次你还只会说原油 只适合做多?
股友796iE659
10-09 22:14
10-12 09:16
87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堆积如山,有价无市今日空空空
樱茶水
10-12 08:51
10-12 09:16
6934
8
[
白糖吧
]
难道会涨到12月?
还我零花钱
10-11 16:46
10-12 09:16
2179
13
[
原油吧
]
原油597一线空单,波段拿好了,590不是终点,别多没做到,空也没捞着
股友796iE659
10-10 09:32
10-12 09:16
1400
5
[
原油吧
]
今晚盈利三单,亏损一单
股友CxK3a5
10-10 22:56
10-12 09:16
1299
6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590做空,止损592
股友CxK3a5
10-10 22:36
10-12 09:16
1275
5
[
原油吧
]
原油587.5做多,止损585
股友CxK3a5
10-10 23:12
10-12 09:16
6717
3
[
甲醇吧
]
今晚干涨停?
台风看底牌
10-08 22:27
10-12 09:16
1853
0
[
沪镍吧
]
没什么行情,席位控制哪边做哪边
股友GULpbh
10-12 09:09
10-12 09:15
3929
0
[
聚丙烯吧
]
强控盘,多
股友1y727c79
10-12 09:09
10-12 09:15
1459
2
[
原油吧
]
大家早上好
股友5k2320L6
10-12 09:01
10-12 09:15
1985
0
[
股指期货吧
]
发了,发了
啸888888
10-11 14:18
10-12 09:15
2291
1
[
螺纹钢吧
]
突发!唐山钢厂烧结机、竖炉、石灰窑紧急限产50% 2018年10月12日 08:
股友QDg0IC
10-12 09:05
10-12 09:15
3875
0
[
聚丙烯吧
]
做多
股友1y727c79
10-12 09:07
10-12 09:14
5424
12
[
黄金/美元吧
]
其实我并不大觉得黄金能上1234 原因1:欧洲意大利没有解决 脱欧没有解决2:大
炒股哎
10-12 06:49
10-12 09:13
1238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不完的油价,跌不停的股价
有小阳就傲娇
10-11 23:22
10-12 09:13
1145
1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王dxw903:10.12现价喊单分析,精准解读,不可错过的喊单
短线王dxw903
10-12 09:11
10-12 09:12
3975
2
[
PTA吧
]
跌穿7400,目标7100
股友9050pq36
10-12 09:01
10-12 09:11
3928
0
[
聚丙烯吧
]
多
股友1y727c79
10-12 09:06
10-12 09:10
539
0
[
期货吧
]
胡忻然:10.12现货黄金早间操作策略
股友180838HA
10-12 09:04
10-12 09:10
1351
0
[
沪金吧
]
胡忻然:10.12现货黄金早间操作策略
股友180838HA
10-12 09:03
10-12 09:10
737
0
[
股指期货吧
]
马金斋 10月12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马金斋
10-12 09:03
10-12 09:08
2729
7
[
焦炭吧
]
焦炭回调2440做多,止损2410
股友72331K15
10-11 21:18
10-12 09:06
4630
4
[
PTA吧
]
pTA今天大涨原油今开盘上涨,其它利好影响
大阿利88
10-12 07:31
10-12 09:05
4152
1
[
甲醇吧
]
从13日K和日线,分析当前走势。
机器R
10-11 07:19
10-12 09:04
140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早开盘将巨幅下跌
飘逸的韩云卉
10-12 08:59
10-12 09:01
1660
2
[
焦炭吧
]
买卖信号就象将军的指令一样,需要坚决执行,该冲锋的时候一定要上,该撤退的时候一定遵守纪律迅速撤退
股友CxK3a5
10-09 19:15
10-12 09:01
3394
0
[
棉花吧
]
空头的好日子来了
大股市小滑头
10-12 08:56
10-12 09:01
929
2
[
原油吧
]
第三单原油晚盘570多单,止盈平仓
股友72331K15
10-11 23:08
10-12 08:59
6146
24
[
沪金吧
]
黄金点评
股友5u01857x
10-10 17:30
10-12 08:59
3016
8
[
焦炭吧
]
Tplamp1 :离晚盘还有一段时间,手里有单子的发出来看看
股友CxK3a5
10-10 17:12
10-12 08:58
2641
3
[
螺纹钢吧
]
不管你处于在一个什么状态,请记住投资的路还很长。
股友CxK3a5
10-10 15:07
10-12 08:58
1204
2
[
焦炭吧
]
不管你处于在一个什么状态,请记住投资的路还很长。
股友CxK3a5
10-10 15:06
10-12 08:58
1236
2
[
原油吧
]
Tplamp1 :离晚盘还有一段时间,手里有单子的发出来看看
股友CxK3a5
10-10 17:14
10-12 08:58
1801
5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四单提示,亏损一单。盈利三单,三单总盈利8000
股友CxK3a5
10-09 22:50
10-12 08:58
2738
4
[
焦炭吧
]
焦炭已经突破2420压力线,多头强势,不要做空
股友W60p8968
10-09 21:13
10-12 08:58
1495
3
[
焦炭吧
]
焦炭早盘观望,空仓的朋友不要着急入场,手里有单的朋友发出来
股友CxK3a5
10-10 10:52
10-12 08:58
1176
8
[
原油吧
]
原油594做多,止损592
股友CxK3a5
10-10 13:40
10-12 08:58
652
1
[
原油吧
]
继585两次到位后,580继续,波段利润起飞
股友796iE659
10-11 09:01
10-12 08:58
1187
2
[
原油吧
]
买卖信号就象将军的指令一样,需要坚决执行,该冲锋的时候一定要上,该撤退的时候一定遵守纪律迅速撤退
股友CxK3a5
10-09 19:15
10-12 08:58
4794
14
[
沪金吧
]
黄金操作
股友5u01857x
10-11 09:25
10-12 08:57
2148
0
[
沪镍吧
]
什么都不管用,镍合约总的空单席位多了3.3.万,其中永安在1901还在不断加空
股友GULpbh
10-12 08:56
10-12 08:57
1909
0
[
沪镍吧
]
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
股友0g09z575
10-12 08:55
10-12 08:56
1474
5
[
原油吧
]
昨日原油下跌破低之后,API再打主攻,如果你还在心里惦记的抄底做多,多单基本都已
股友796iE659
10-11 10:03
10-12 08:56
1345
2
[
原油吧
]
580继续到位,从周二开始一直在布局波段空单,不断收获,也是一直在强调波段机会,
股友796iE659
10-11 09:05
10-12 08:56
1897
3
[
焦炭吧
]
如果你有套单,锁单或者跟不上行情的节奏,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不懂得仓位分配和资金管理,可以问我
股友CxK3a5
10-10 17:29
10-12 08:56
747
1
[
原油吧
]
波段空单未雨绸缪终如愿
股友796iE659
10-11 13:06
10-12 08:56
1105
1
[
原油吧
]
原油正如与其下跌走弱,希望你没有去抄底做多,低位空单都能赚。
股友796iE659
10-11 12:34
10-12 08:56
3137
8
[
焦炭吧
]
焦炭2460附近做空,止损2490
股友CxK3a5
10-10 21:15
10-12 08:56
1305
6
[
原油吧
]
原油593做多,止损591
股友CxK3a5
10-10 21:06
10-12 08:56
1853
3
[
焦炭吧
]
投资的目的是什么?盈利!
股友CxK3a5
10-10 17:31
10-12 08:56
857
8
[
原油吧
]
反弹继续空
股友796iE659
10-11 13:13
10-12 08:56
3255
0
[
棉花吧
]
棉农真的不容易啊
大股市小滑头
10-12 08:54
10-12 08:55
740
0
[
螺纹钢吧
]
我想说!我想说
华尔街老鳄鱼
10-12 08:53
10-12 08:55
1320
1
[
螺纹钢吧
]
美股跌起来挺牛呀!
大道至简日内
10-12 07:36
10-12 08:55
2174
1
[
COMEX黄金吧
]
横起来多长,竖起来多高!
股友5382333P
10-12 06:01
10-12 08:54
2832
1
[
苹果吧
]
苹果大量上市了.大丰收了
股友2g59320t
10-12 07:36
10-12 08:53
1402
4
[
原油吧
]
今晚四单,盈利三单,止损一单
股友CxK3a5
10-10 23:49
10-12 08:53
4331
7
[
苹果吧
]
现在有仓单了吗?我只能看到175张有效预报仓单
罗马小兵1
10-11 16:49
10-12 08:53
共有帖子数
165195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431
192432
192433
192434
192435
192436
192437
192438
192439
192440
1924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