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6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黄金企稳反弹 但千三关口仍面临压力
hyxingye
01-10 14:32
01-10 14:33
578
0
[
螺纹钢吧
]
昨天一样尾盘空啊
凝望深渊中
01-10 14:33
01-10 14:33
1729
0
[
股指期货吧
]
神奇两点半加持![牛][牛][牛]
songyangzi
01-10 14:31
01-10 14:32
774
0
[
苹果吧
]
你敢破新低,就敢持仓过夜?
一割肉就大涨
01-10 14:32
01-10 14:32
1807
0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哈,灭了多头!!!
股友3W38200k
01-10 14:31
01-10 14:32
1740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准备梭哈了[大笑]
designet112
01-10 14:31
01-10 14:31
1771
0
[
股指期货吧
]
谢谢主力的双顶[拜神]
JOJO666
01-10 14:30
01-10 14:31
1897
0
[
股指期货吧
]
14.30垂直打击多头!!![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3W38200k
01-10 14:29
01-10 14:30
1450
1
[
燃油吧
]
要跌了!不会天天涨!
时间可证明一
01-10 14:11
01-10 14:30
1740
6
[
螺纹钢吧
]
这几天绝壁有一根大阴线
A还活着A
01-10 14:12
01-10 14:29
586
0
[
棕榈油吧
]
不会是诱空吧
taizhuqiang
01-10 14:28
01-10 14:28
1555
3
[
纸浆吧
]
期货市场市场交易是反人性的,锦上添花,落井下石是他的规律,当你亏损时说明你是善良
狼神逍遥丶
01-10 14:13
01-10 14:27
2140
0
[
沥青吧
]
花式跳水,空中先要翻转一会儿。
期友青烟银雪
01-10 14:26
01-10 14:27
724
0
[
甲醇吧
]
什么时候听你减仓就要涨价的,mg佬同意?
禁贪慎行
01-10 14:25
01-10 14:26
493
0
[
热卷吧
]
美股今晚暴跌[鼓掌][鼓掌][鼓掌]
因果大于神棍
01-10 14:25
01-10 14:26
593
0
[
甲醇吧
]
双方主力又加仓了[滴汗]
早日复生
01-10 14:26
01-10 14:26
1255
1
[
甲醇吧
]
多单已补,睡觉等候
高级武徒
01-10 14:23
01-10 14:26
426
0
[
纸浆吧
]
谁抄底套谁
韭菜苗o杠杠
01-10 14:25
01-10 14:25
1289
0
[
燃油吧
]
看到了纸浆,吓得我啊,赶紧平仓了
股友32vR3517
01-10 14:25
01-10 14:25
1012
0
[
燃油吧
]
请教一下各位老师,09合约为什么这么弱
vycfyhdtk
01-10 14:24
01-10 14:24
125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1901加速下跌中
李玉章3
01-10 14:05
01-10 14:24
410
0
[
纸浆吧
]
感觉有点像纤维1901 先杀空反手杀多[拜神][拜神][胜利]
面具i
01-10 14:23
01-10 14:23
649
0
[
豆一吧
]
豆二1901,在11月2号 早上七点 有开盘成交 怎么回事
账户已注销
01-10 14:23
01-10 14:23
529
1
[
纸浆吧
]
可以开始布局空单了
浮出水面8080
01-10 14:01
01-10 14:23
1336
3
[
螺纹钢吧
]
今天螺纹看图形标准上升通道走势
心想想事就成
01-10 13:51
01-10 14:23
377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稳定点应该是在52上方,最高冲到56
时间可证明一
01-10 14:21
01-10 14:22
954
0
[
纸浆吧
]
我靠,走早了,54-04还美滋滋
第八项奇迹
01-10 14:21
01-10 14:22
615
0
[
COMEX黄金吧
]
若破1300 不会停顿 直冲1308
牛气冲天冲啊
01-10 11:17
01-10 14:22
435
0
[
纸浆吧
]
我呢天,这纸浆跌起来好恐怖,瞬间垮了[哭]
账户已注销
01-10 14:19
01-10 14:22
921
0
[
苹果吧
]
主力有想来多啊
蜗牛男孩888
01-10 14:20
01-10 14:22
1779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转瞬即成空,大A何时出牢笼?
STOCKER
01-10 14:21
01-10 14:21
1368
0
[
PTA吧
]
可以上多了
股友277780p1
01-10 14:21
01-10 14:21
3146
0
[
期货吧
]
网淘那些事之电商笔记第24篇:商品的多次优化和调整
股友3T08268M
01-10 14:21
01-10 14:21
2691
0
[
淀粉吧
]
都没人搞了,炒菜也要淀粉吧
股友大西瓜
01-10 14:21
01-10 14:21
2606
0
[
期货吧
]
金皓盈:1.10黄金坚定看多有望千三,每日获利仅是偶然?
皓盈点金
01-10 14:21
01-10 14:21
2835
0
[
期货吧
]
作手看期:螺纹空单布局等下跌
作手看期
01-10 14:21
01-10 14:21
2307
4
[
燃油吧
]
相由心生,果然
乌小鱼
01-10 13:58
01-10 14:21
461
0
[
纸浆吧
]
厉害了
股友GLBPlz
01-10 14:20
01-10 14:20
1221
1
[
甲醇吧
]
这一拉,你救活了多少人?这一拉,你是害死了多少人?哈哈
远海扬帆
01-10 14:17
01-10 14:19
3420
56
[
原油吧
]
1.8原油今日分析
股友9Fi97673
01-08 13:12
01-10 14:19
780
1
[
原油吧
]
原油空单没扫损目标位置到位了,记得止盈平仓
股友5T55696e
01-03 23:25
01-10 14:18
1074
1
[
螺纹钢吧
]
十几万手增仓哪方占优?
蔚蓝天空8
01-10 14:12
01-10 14:18
767
0
[
甲醇吧
]
牛哥,这是上冲还是啥啊?破了2500了,也算稳了,还这么直线下来?
学员求指导
01-10 14:18
01-10 14:18
550
0
[
螺纹钢吧
]
会不会再次考验3500?
好好16888
01-10 14:18
01-10 14:18
1065
1
[
螺纹钢吧
]
请问什么软件/app可以在盘中提示多空增仓?
股友7fw11980
01-10 14:11
01-10 14:17
1136
10
[
原油吧
]
原油1903现价406.2平仓出来 小盈利22个点
股友3I569397
01-08 14:51
01-10 14:16
1132
11
[
原油吧
]
原油1903午盘建议:现价404做多,目标407 止损402
股友3I569397
01-08 14:00
01-10 14:16
690
0
[
螺纹钢吧
]
199,229,269,哪个好呢,还是居中吧,中庸一点,不要269,太出格了
股友31U7389m
01-10 14:13
01-10 14:16
1723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就是个怪胎
尚文论道
01-10 14:15
01-10 14:15
1625
0
[
股指期货吧
]
应该是步步登高,可是?[弱]
牛哪去啦
01-10 14:15
01-10 14:15
805
0
[
苹果吧
]
下看10350
蜗牛男孩888
01-10 14:15
01-10 14:15
172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晚欧美会跌,所以我今天选择做空!!![牛][牛][牛]
股友3W38200k
01-10 14:13
01-10 14:15
563
0
[
苹果吧
]
算是跌不下去了,着急人
当我遇上你11
01-10 14:13
01-10 14:14
881
1
[
原油吧
]
原油给力,一出就跌
股友9Fi97673
01-10 12:43
01-10 14:14
3048
9
[
铁矿石吧
]
年底不忙,实盘几次[拜神]
Phoenixing
01-09 21:36
01-10 14:14
4378
1
[
沥青吧
]
都箱体破位了 还空啊[滴汗]
A吴颖迅
01-10 00:27
01-10 14:14
692
0
[
苹果吧
]
顺势而为,既然价格能走到这里,就是主力所为,每个跳动的价格都是资金角逐的结果。
股友bnR2yA
01-10 14:13
01-10 14:14
3148
6
[
纸浆吧
]
不好意思,老夫空头总司令又出山了。哈哈,谢谢主力多头的大力反弹,感恩。过节了老夫
CL幸运星
01-09 21:41
01-10 14:13
1933
0
[
沪金吧
]
曹向阳:黄金强涨将上1300 原油拿多实现翻仓
股友25u5066k
01-10 14:11
01-10 14:13
1766
0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今晚免印花税我空头明天认输割肉!!!
股友3W38200k
01-10 14:12
01-10 14:13
437
0
[
螺纹钢吧
]
1901跌5个点
李玉章3
01-10 14:12
01-10 14:13
411
0
[
纸浆吧
]
拉破空军再杀多头,完美收割[兴奋]
韭菜选手
01-10 14:11
01-10 14:13
949
1
[
原油吧
]
1.10内盘原油今日分析
股友9Fi97673
01-10 13:57
01-10 14:13
938
0
[
苹果吧
]
1907已经扛不住了,1905还在那里装逼
慷慨的耿寄琴
01-10 14:12
01-10 14:12
850
2
[
纸浆吧
]
搞什么飞机[胜利][胜利][拜神][拜神]
面具i
01-10 14:06
01-10 14:12
1073
3
[
螺纹钢吧
]
这玩意还有散户吗
招财小蛙
01-10 13:58
01-10 14:12
2553
0
[
期货吧
]
彭天泽1.10黄金多头再次归来,后市看千三破位
彭天泽
01-10 14:12
01-10 14:12
1704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开空,明上午止盈看情况做多还是加大做空力度!!![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3W38200k
01-10 14:10
01-10 14:11
1649
0
[
沪金吧
]
彭天泽1.10黄金多头再次归来,后市看千三破位
彭天泽
01-10 14:10
01-10 14:11
2104
3
[
苹果吧
]
太恐怖了,跳水简直就是直线啊[哭][哭][哭][哭]
dfh豌豆utfhj
01-09 14:42
01-10 14:11
3669
0
[
豆粕吧
]
终于在2660以上站稳了,空头适可而止吧,现在不趁有点利润就跑,等会就得哭了
妖姬小花
01-10 14:11
01-10 14:11
1722
7
[
原油吧
]
原油多单给不给力?
股友9Fi97673
01-10 01:04
01-10 14:11
2399
17
[
铁矿石吧
]
有墨迹半天哈哈,哥哥睡会觉去。
混沌宇宙的秋
01-10 09:55
01-10 14:11
347
0
[
原油吧
]
要跌了!不会天天涨
时间可证明一
01-10 14:11
01-10 14:11
339
0
[
纸浆吧
]
5356开空,可惜走早了,哪想到后面直接跳水
永恒的勋章
01-10 14:10
01-10 14:11
1031
6
[
原油吧
]
做空的人了?
股友9Fi97673
01-10 01:04
01-10 14:11
4064
7
[
甲醇吧
]
2496多单尴尬了
股友大西瓜
01-10 09:04
01-10 14:10
1204
0
[
螺纹钢吧
]
开盘前我就说了,刷屏一天。3506多单抄底,涨到3550左右先,再观望,低位继续
股友31U7389m
01-10 14:09
01-10 14:10
702
1
[
螺纹钢吧
]
现在又可以空了,看来大家都很喜欢空,空单下吗?
古老的橡树
01-10 13:44
01-10 14:10
750
0
[
甲醇吧
]
快砸下来.让我解套
股友6206L7g9
01-10 14:10
01-10 14:10
共有帖子数
165323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34
191035
191036
191037
191038
191039
191040
191041
191042
191043
1910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