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9
2
[
NYMEX原油吧
]
我靠,别涨了,收盘没来得及清了沥青的空单,这晚上一开盘还不得赔死啊[兴奋][兴奋
股友VtcSrJ
01-10 18:43
01-10 19:14
426
0
[
NYMEX原油吧
]
刚才谁多单进去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10 19:12
01-10 19:12
1220
1
[
乙二醇吧
]
5000是必破的,那样才会有纸浆的行情
第八项奇迹
01-10 18:46
01-10 19:12
458
0
[
乙二醇吧
]
美国原油飞涨起来了!你明天能瞬间干上100点吗?
时间可证明一
01-10 19:10
01-10 19:10
973
6
[
苹果吧
]
黑嘴现在的智商越来越低的 吹的内容越来越越水 弱智一个
股友1666d733
12-26 13:41
01-10 19:09
514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目标1303
自己操盘自己
01-10 19:08
01-10 19:08
361
0
[
NYMEX原油吧
]
波动太大了,直上直下的
热心的苗人凤
01-10 19:08
01-10 19:08
10724
24
[
NYMEX原油吧
]
46.87,我全部开空头!
股友896w56v2
01-03 00:08
01-10 19:07
788
0
[
燃油吧
]
看跌
华尔街狂仙
01-10 19:04
01-10 19:07
2068
10
[
苹果吧
]
高位空单已经持有快一个月了,任它折腾,稳坐钓鱼台。
股友bnR2yA
01-10 12:46
01-10 19:04
661
0
[
原油吧
]
下午的多单,晚上会怎样?
股友769Tg196
01-10 19:01
01-10 19:03
1807
1
[
螺纹钢吧
]
那些说。突破3550做多,跌破3500做空的。我想说,你们真搞笑。要不就涨,要不
股友31U7389m
01-10 18:41
01-10 19:03
383
0
[
NYMEX原油吧
]
52.18顺利平仓
股友277780p1
01-10 18:59
01-10 18:59
4126
6
[
NYMEX原油吧
]
一下十万没了[亏大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7-03 22:42
01-10 18:56
2426
3
[
原油吧
]
这里的手续费每手多少
股友RLhtgA
01-10 02:26
01-10 18:51
1723
1
[
甲醇吧
]
今晚暴跌,目标1800-2200
进步的青漫1
01-10 17:44
01-10 18:46
167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M头坚决开空1000手,现在单子发出
新龙头横空出
01-10 03:53
01-10 18:43
1009
2
[
COMEX白银吧
]
爆跌。。。爆跌,暴跌
感知与梦
01-09 10:09
01-10 18:43
1040
0
[
螺纹钢吧
]
来点硬货。要不涨,要不跌,这谁不会说
股友31U7389m
01-10 18:41
01-10 18:42
531
1
[
期货吧
]
BOT陈:1.10多头反击,美储纪要提振黄金重夺1290关口
BOT陈
01-10 12:03
01-10 18:42
629
0
[
乙二醇吧
]
原料成本端涨价,现货乙二醇提价就是了!!期货还能逆势跌不成???
股友ZQ3wL6
01-10 18:38
01-10 18:38
406
0
[
NYMEX原油吧
]
要飞了
股友k2ltB8
01-10 18:38
01-10 18:38
2811
2
[
甲醇吧
]
原油大降之日,就是甲醇上升之时
小彤彤他ba
01-10 16:26
01-10 18:36
872
2
[
苹果吧
]
刷屏的勾、刷你妹的脸[大笑][大笑]
股友hvN2yg
01-09 19:51
01-10 18:36
75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下游产品聚酯产销良好,预期淡季落空!!永安期货瞎做空
股友ZQ3wL6
01-10 18:34
01-10 18:35
670
0
[
鸡蛋吧
]
鸡蛋合约必须做多
拉丁大叔
01-10 18:35
01-10 18:35
399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又再搞事
股友JqcRqL
01-10 18:33
01-10 18:33
1788
0
[
焦炭吧
]
下午火箭发射。
ok棒
01-10 13:35
01-10 18:33
2014
9
[
COMEX黄金吧
]
能破1300么[拜神][拜神][拜神][大笑]
一知半解
01-10 14:57
01-10 18:32
2339
0
[
白糖吧
]
已经补了跳空缺口。需要大涨行情
煤yyds
01-10 18:32
01-10 18:32
493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没完没了!靠 谁不会
标准太阳2349
01-10 18:29
01-10 18:31
942
3
[
NYMEX原油吧
]
可以看空了
飙车手大飞
01-10 18:25
01-10 18:31
3404
3
[
淀粉吧
]
淀粉cs1905 做多 2331
深海打鱼
12-28 15:01
01-10 18:30
3853
0
[
期货吧
]
作手看期:黑色等待破位下跌,化工转空将成定局。
作手看期
01-10 18:30
01-10 18:30
603
0
[
原油吧
]
量化,时间,价格,重点,趋势,421看多止损418,目标432
股友205im837
01-10 18:28
01-10 18:30
35198
78
[
COMEX黄金吧
]
友友们,想s你们了[大笑]
四YUE天13
12-05 20:25
01-10 18:30
43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狗也这么狡猾[为什么]
幸运女神befa
01-10 18:26
01-10 18:27
37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哥,怎么这么帅
自由老张888
01-10 18:25
01-10 18:25
386
0
[
NYMEX原油吧
]
看着行情……看着前两天空单的帖子,我又笑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向钱一彪
01-10 18:23
01-10 18:23
769
0
[
乙二醇吧
]
生产乙二醇的原油又暴涨了
股友ZQ3wL6
01-10 18:21
01-10 18:23
1122
1
[
NYMEX原油吧
]
最近感觉会回调到49.8,然后再次拉升做多,目前等待中美贸易协商结果,如果结果利
反应突然
01-10 16:27
01-10 18:23
242
0
[
NYMEX原油吧
]
一口气涨到55元
股友ZQ3wL6
01-10 18:18
01-10 18:21
1975
2
[
沪金吧
]
黄金代理|总部直招
股友2260v8i2
12-20 16:53
01-10 18:21
828
0
[
甲醇吧
]
明天转外盘做空美股去
新时空期货
01-10 18:20
01-10 18:20
1586
5
[
沪镍吧
]
多头进来
我不是庄托托
01-10 10:36
01-10 18:18
921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高开了,外油涨了,跟涨不跟跌了[大笑]
股友32vR3517
01-10 18:18
01-10 18:18
1076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加仓了!
YOUYUAN1
01-10 18:16
01-10 18:17
419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的在座各位都是垃圾
股友137305up
01-10 18:17
01-10 18:17
2557
1
[
COMEX白银吧
]
现在到处是黑天鵝准备起飞,从技术上看,这一波美股反弹应该接近结束。贸易谈判马上就
清竹峰云剑
01-09 23:03
01-10 18:15
2915
0
[
期货吧
]
宋智宸:1.10美联储讲话来袭 黄金1298存下行风险
宋智宸
01-10 18:14
01-10 18:14
2539
5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昨晚1953的空单坚定持有!
股友66l3665u
01-10 09:03
01-10 18:13
3239
0
[
期货吧
]
石油2685亿桶+天然气319.5万亿!沙特正式宣布!阿美IPO又有戏?
一牛财经
01-10 18:13
01-10 18:13
335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的爆仓了?哈哈,还不断撸新闻
股友137305up
01-10 18:13
01-10 18:13
1131
0
[
螺纹钢吧
]
人家主力不傻,能干到3800再空,何必3500就空!
只看涨停别的
01-10 18:06
01-10 18:07
539
0
[
PVC吧
]
6390重仓空单杀入了,庄家抬我去6300哈哈
股友70m5W699
01-10 18:06
01-10 18:06
962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会不会以横盘震荡为主
股友3wl17079
01-10 18:06
01-10 18:06
1051
0
[
螺纹钢吧
]
上升趋势保持完好,空头无隙可乘。晚上再向上,空头就要土崩瓦解!
只看涨停别的
01-10 18:05
01-10 18:05
3405
5
[
燃油吧
]
中银国际空单平完了
quest002
01-10 15:49
01-10 18:03
3281
0
[
期货吧
]
易生金:1.10黄金难破1300,中美磋商黄金有望下跌
YISJ12580
01-10 17:58
01-10 17:58
3404
0
[
期货吧
]
金成解盘:1.10晚间恒指、黄金、原油、美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成解盘
01-10 17:58
01-10 17:58
9597
16
[
沪金吧
]
12.29不同账户交易风格!
股友0k6721w2
12-29 00:44
01-10 17:57
2101
0
[
沪金吧
]
艾紫馨:国际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艾紫馨a
01-10 17:51
01-10 17:55
1932
1
[
PTA吧
]
逢低进多,踢空头最后一脚
我的期货砖家
01-10 09:41
01-10 17:54
1506
0
[
港伦敦金吧
]
注意移动止盈
账户已注销
01-10 17:52
01-10 17:52
1877
0
[
沪金吧
]
黄金建议1293-1294做空,止损止盈默认
金帝财神C
01-10 17:48
01-10 17:51
709
0
[
COMEX黄金吧
]
到明天收盘时这样
六二九五正相
01-10 17:47
01-10 17:47
983
0
[
燃油吧
]
今天这走势下午不涨停 主力真垃圾
账户已注销
01-10 17:46
01-10 17:47
15707
38
[
沪金吧
]
顾瑞,1.7,周一布局
股友Gg535356
01-07 09:38
01-10 17:44
1148
0
[
螺纹钢吧
]
第一 二大多头主力加仓积极 沥青产量大幅度减少,
q趋势为王
01-10 17:36
01-10 17:40
906
1
[
原油吧
]
没有100%的策略,降低手续费才是最实在的!
股友115232z1
01-10 12:12
01-10 17:39
1583
5
[
原油吧
]
这里的手续费多少一手啊!大神们!
股友RLhtgA
01-10 16:45
01-10 17:38
488
0
[
原油吧
]
今晚开空啊
yiyia380
01-10 17:33
01-10 17:33
2146
0
[
淀粉吧
]
cs1905 做空
深海打鱼
01-10 17:32
01-10 17:32
964
2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六二九五正相
01-10 17:22
01-10 17:30
922
0
[
螺纹钢吧
]
国务院决定强化逆周期调节
股友103dJr
01-10 17:26
01-10 17:28
631
0
[
NYMEX原油吧
]
50破了 就平仓哦
知不知4
01-10 17:27
01-10 17:28
773
0
[
原油吧
]
重磅 韩国沥青大幅度减少冬储备货积极 qq
q趋势为王
01-10 17:27
01-10 17:28
102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内依旧低多为主,目前51.8附近可以考虑买个短线空单,下方关注51.1止赢
翰林来了
01-10 15:46
01-10 17:27
1743
1
[
沪银吧
]
对于牛市行情来说,逢低吸纳原则
股友2c1T9325
01-10 14:53
01-10 17:27
599
0
[
原油吧
]
感觉A林枫带单最实力,最实在[赞]
原油老兵
01-10 17:20
01-10 17:25
共有帖子数
16532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034
191035
191036
191037
191038
191039
191040
191041
191042
191043
1910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