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7
3
[
A50期指吧
]
貌似翻车的几率更大些[想一下]
股友9e1062c1
01-25 10:07
01-25 14:56
771
1
[
燃油吧
]
加大马力全仓干多燃油,外盘飞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25 14:32
01-25 14:56
1387
0
[
橡胶吧
]
去死
股友2ed72355
01-25 14:55
01-25 14:55
860
0
[
螺纹钢吧
]
尾盘最后两分钟放量平多。
菲尔普斯8
01-25 14:55
01-25 14:55
1736
0
[
焦煤吧
]
尾盘给我来跟笔直的直线
股友0zutd5
01-25 14:54
01-25 14:55
734
3
[
螺纹钢吧
]
坡高路陡,小心坠崖!
股shen传说
01-25 14:07
01-25 14:55
2047
2
[
燃油吧
]
今天燃油要翻绿的.信不信
股友W5229V35
01-25 12:48
01-25 14:55
450
0
[
螺纹钢吧
]
未来好多天有大范围雨雪天气
我的昵称你知
01-25 14:54
01-25 14:55
575
0
[
玉米吧
]
今天还是空头平完多头平,机构都想回笼资金持币过年。
焰遇春光
01-25 14:55
01-25 14:55
897
0
[
原油吧
]
原油午盘波动不大432附近多单现价小损平仓,我们等晚上再操作
股友v59659g7
01-25 14:54
01-25 14:54
1455
0
[
橡胶吧
]
唉
股友2ed72355
01-25 14:53
01-25 14:53
672
1
[
螺纹钢吧
]
3740应该是阶段顶了
在操控市场赚
01-25 14:26
01-25 14:53
8541
55
[
铁矿石吧
]
头部基本确立
永不逆势1899
01-16 15:03
01-25 14:53
9591
7
[
股指期货吧
]
哪家公司股指期货手续费低
wanwin1224
12-15 22:53
01-25 14:52
846
0
[
燃油吧
]
跳水跳的厉害
自选永远倒数
01-25 14:52
01-25 14:52
837
0
[
玉米吧
]
火箭军上啊尼玛的,不到1900,坚决不止盈。
账户已注销
01-25 14:52
01-25 14:52
1169
4
[
甲醇吧
]
2481空单,被埋了[胜利][胜利],吃着仓位吧,2550平仓止损,叫学费
明眸皓齿de贾
01-25 13:47
01-25 14:52
1497
3
[
燃油吧
]
以后再也不碰燃油了,太不要脸了吧
股友671Xf879
01-25 14:28
01-25 14:52
3053
5
[
甲醇吧
]
准备空一切了,黑色螺纹,化工假酒首选目标,其次沥青燃油
股友W5229V35
01-25 12:40
01-25 14:52
985
4
[
螺纹钢吧
]
假摔一波为了更好的上涨
股友sEKB75
01-25 11:15
01-25 14:52
1028
0
[
铁矿石吧
]
这已经很牛了,别人跳水,依然坚挺
木生火HJX
01-25 14:52
01-25 14:52
793
2
[
螺纹钢吧
]
并未放量,大师怎么看?
股友3632Z28a
01-25 14:45
01-25 14:51
1256
4
[
螺纹钢吧
]
银河亏大了啊,干不过永安啊,我就看戏不开仓,,
喜欢瞎搞
01-25 14:30
01-25 14:51
1176
0
[
沥青吧
]
期货公司真是下键,居然调高保证金到24%,
飝刕
01-18 05:56
01-25 14:51
2051
6
[
甲醇吧
]
做外汇有亏损的吗
wt870908
01-23 15:38
01-25 14:51
2096
4
[
菜粕吧
]
大家好,我空军已完成一次空中加油,准备长途奔袭,进行新一轮的轰炸。
账户已注销
01-25 14:04
01-25 14:51
1631
5
[
纤维板吧
]
股指恒指亏损具体原因,你懂吗?
wt870908
01-23 15:39
01-25 14:50
598
0
[
热卷吧
]
铁矿石,热卷,螺纹钢,一个接一个,慢慢来
第八项奇迹
01-25 14:50
01-25 14:50
590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就是个逗比
股友2jhS6mVv
01-25 14:49
01-25 14:50
1071
1
[
燃油吧
]
一下变绿了!![大笑][大笑]
幸运女神befa
01-25 14:24
01-25 14:49
1708
5
[
螺纹钢吧
]
现在阻碍看多的是因为涨的太多了而不是技术面看空
心想想事就成
01-25 14:21
01-25 14:49
578
0
[
燃油吧
]
这是一会天堂一会地狱a
金陵投资韩某
01-25 14:47
01-25 14:49
391
0
[
热卷吧
]
来诱多?还是诱空?
千灾不变
01-25 14:47
01-25 14:47
370
0
[
苹果吧
]
尾盘要跳水,追多的要黄
上止正道
01-25 14:47
01-25 14:47
692
1
[
螺纹钢吧
]
每天成交量那么大,这手续费得多少啊?
保持微笑的活
01-25 14:42
01-25 14:47
1453
0
[
橡胶吧
]
如果我钱足够多,我就震荡上涨一*,让你们作。
股友2980c985
01-25 14:47
01-25 14:47
848
0
[
甲醇吧
]
还有三十个点[拜神][拜神],快回本了
明眸皓齿de贾
01-25 14:46
01-25 14:47
3137
15
[
乙二醇吧
]
可以短空了 !
期货小旋风
01-25 09:54
01-25 14:47
3495
7
[
豆二吧
]
3440,150手空单已经加好,晚上砸30点下去
账户已注销
01-24 14:38
01-25 14:46
2904
0
[
期货吧
]
兴业投资:断交风波继续发酵 原油企稳趁势反攻
HYCM
01-25 14:46
01-25 14:46
2435
0
[
期货吧
]
兴业投资:美指重整旗鼓 黄金多头涣散但守稳1280
HYCM
01-25 14:46
01-25 14:46
942
0
[
棕榈油吧
]
设了结界!
lsxlsxlsxlsx
01-25 14:44
01-25 14:46
43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就这慢涨,反转之日必定暴跌很快吃完其所有涨势
股友8956u6l2
01-25 14:45
01-25 14:46
1696
0
[
焦煤吧
]
谁要是跟着王洛做单就一天扫损两次
兴宁美美哒
01-25 14:44
01-25 14:45
1059
2
[
原油吧
]
先别急的进场,等我提示分享,稳健操作
股友088u0x35
01-25 13:35
01-25 14:45
822
0
[
玉米吧
]
火箭军加油40的多单,50手,这是要上2000啦。
账户已注销
01-25 14:44
01-25 14:44
660
0
[
玉米吧
]
加油,站上1900,赚翻啦。
账户已注销
01-25 14:43
01-25 14:44
68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的也太多了吧!
朱罐里价值真
01-25 11:43
01-25 14:44
537
0
[
燃油吧
]
再拉一波看看
账户已注销
01-25 14:44
01-25 14:44
1709
0
[
沥青吧
]
万分之三的手续费,老子就问你,这成交量你能赚钱吗
JIUSIYISHENG
01-25 14:43
01-25 14:43
1104
3
[
螺纹钢吧
]
大佬们好。问一下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怎么不一样。赢的钱不拿不出来吗
期股招财
01-25 14:01
01-25 14:43
2298
12
[
甲醇吧
]
还是墙头草安全
道坦坦歪极泰
01-25 10:10
01-25 14:42
1675
0
[
锰硅吧
]
主力太不要脸了,平了[不屑]
股友87Fl6887
01-25 14:41
01-25 14:42
2204
2
[
焦煤吧
]
螺纹不跌,焦煤焦炭跌不动。
并肩巴菲特
01-24 22:46
01-25 14:42
599
0
[
燃油吧
]
主力又吸筹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1-25 14:42
01-25 14:42
2693
0
[
股指期货吧
]
又诱空了这么多,好,回马枪,飙
红绿神话
01-25 14:41
01-25 14:41
2164
0
[
PTA吧
]
M走势形成
股友8716u619
01-25 14:40
01-25 14:41
1089
1
[
苹果吧
]
空方减仓欲望强烈,看着一票票空平拉高价格,我知道,年前回本可能性又大了几分。
股友68333Ay3
01-25 14:36
01-25 14:41
1137
1
[
螺纹钢吧
]
还是那句话随时收割你们[滴汗]好自为之吧
股友o79970P3
01-24 22:50
01-25 14:41
2381
4
[
菜粕吧
]
跌的真帅气
股友32vR3517
01-24 22:35
01-25 14:41
753
1
[
螺纹钢吧
]
焦炭和铁矿在那傻等着,蒙了。
招财小蛙
01-24 22:43
01-25 14:41
775
4
[
原油吧
]
市场盈利者永远少数,成绩好的戒骄戒躁,保持淡定的心态
股友088u0x35
01-25 13:13
01-25 14:41
880
1
[
螺纹钢吧
]
1905暴跌300点!交割之前必跌300点
股友X96ZZy
01-25 14:35
01-25 14:40
791
1
[
螺纹钢吧
]
已开空,一百不到,年底红包我收了,感谢永安和做空的韭菜[鼓掌]
水军之首
01-25 13:12
01-25 14:40
955
1
[
燃油吧
]
主力确实不要脸,强力控盘
NiD
01-25 14:34
01-25 14:40
521
0
[
燃油吧
]
哈哈,外油内油纹丝不动。燃油翻绿了真的是稀奇
三省吾身何时
01-25 14:40
01-25 14:40
2319
6
[
沪金吧
]
摇钱树论金谈股:黄金1月24号操作策略
摇钱树金谈股
01-24 14:24
01-25 14:39
515
0
[
螺纹钢吧
]
按前面的经验最后10分钟应该是爆拉,天天看永安表演!
y空空是也y
01-25 14:38
01-25 14:39
460
0
[
燃油吧
]
我准备拉了有没一起的
账户已注销
01-25 14:37
01-25 14:37
1094
2
[
螺纹钢吧
]
多头加油,不打爆空头怎么可以[大笑][大笑][大笑]
孤獨的交易者
01-24 21:05
01-25 14:37
679
2
[
原油吧
]
开空,开空,我开不出来,有人在大把开空
股友3a9E8019
01-25 14:28
01-25 14:36
2399
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第一单1277附近多单在1282.5附近止盈出局,晚间第二单在1284–
卫南乔阿乔
01-24 22:45
01-25 14:36
2543
3
[
沥青吧
]
一会把这几天交易单,嗮个单子给你看下! 一句话,赚钱是硬道理!
一线游子
01-24 22:32
01-25 14:36
689
1
[
螺纹钢吧
]
坚持的意义,有时候你距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
股友o79970P3
01-24 22:15
01-25 14:36
2878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274.5–1276附近短多,止损1272.5,目标待定!上去再空!
卫南乔阿乔
01-24 21:35
01-25 14:36
92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到达进场点位,现价1279-80速度进场多单,目标1285,止损1277。
账户已注销
01-24 15:58
01-25 14:36
3385
1
[
豆粕吧
]
要把多头散户耗出去,估计就上去了
股友大西瓜
01-25 14:16
01-25 14:36
2016
1
[
焦煤吧
]
我就是小散 就是没有恐惧
股友0zutd5
01-25 14:27
01-25 14:36
6384
0
[
焦炭吧
]
焦炭下周欠我100点
还我零花钱
01-25 14:35
01-25 14:36
500
2
[
螺纹钢吧
]
拉啊?怎么不拉了?
BJ触发者
01-25 14:30
01-25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59
190960
190961
190962
190963
190964
190965
190966
190967
190968
1909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