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61
2
[
焦煤吧
]
海关严控澳洲进口焦煤?什么回事
神探甘露露
01-31 11:12
01-31 13:47
2040
9
[
铁矿石吧
]
你是诚心想爆我的仓吗?混账多头!
小散团结联盟
01-31 10:52
01-31 13:47
3440
0
[
橡胶吧
]
空头没几分钟的逃跑机会了 作死
好股888
01-31 13:47
01-31 13:47
590
0
[
焦煤吧
]
多头过年发大礼包了!
观古
01-31 13:46
01-31 13:46
2605
1
[
玻璃吧
]
感觉不妙呀,多方要搞事情呀
自大的偏执狂
01-31 11:08
01-31 13:46
349
0
[
白糖吧
]
确认底部4992
喜阳阳800
01-31 13:46
01-31 13:46
1070
0
[
豆二吧
]
对头收集空单!
天地2893
01-31 13:45
01-31 13:46
3452
0
[
橡胶吧
]
秒杀空头的机遇就在现在 盘他
好股888
01-31 13:46
01-31 13:46
566
0
[
螺纹钢吧
]
大家太相信生生和远远的
ok棒
01-31 13:45
01-31 13:45
1797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是搞计划,死水一片
多多益赚
01-31 13:44
01-31 13:44
3378
0
[
橡胶吧
]
人为打压 任性打压 看你怎么跑 把吃进的以最快的速度吐出来
好股888
01-31 13:43
01-31 13:43
748
0
[
焦炭吧
]
可以短空了
九零大叔
01-31 13:43
01-31 13:43
836
0
[
鸡蛋吧
]
鸡蛋
股友631C197O
01-31 13:43
01-31 13:43
741
0
[
焦炭吧
]
疯了,哈哈
禁贪慎行
01-31 13:42
01-31 13:43
911
0
[
焦炭吧
]
焦煤在拉,肯定有重磅利好,迅速多单,空单先出来,等利好落地了也差不多可以平了
战意凛然
01-31 13:42
01-31 13:43
1203
0
[
沥青吧
]
买多的不少霸气 怎么都在看涨呢
金陵投资韩某
01-31 13:42
01-31 13:43
962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还有做空黄金的 真逗
空头炒股
01-31 13:41
01-31 13:43
876
0
[
焦煤吧
]
煤矿安全检查昨天报道大停产许久
海通期货
01-31 13:41
01-31 13:43
1075
1
[
焦炭吧
]
逢低继续加多单!
ok棒
01-31 11:30
01-31 13:42
3445
0
[
橡胶吧
]
天胶和焦煤的图形像 一会拉爆空头
好股888
01-31 13:42
01-31 13:42
1646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最后的时间2点。开始不断开空。
魔貔貅
01-31 13:41
01-31 13:42
1224
0
[
期货吧
]
铁矿现货价格青岛港61.5%PB粉车板价为591元/吨
账户已注销
01-31 13:39
01-31 13:41
609
0
[
螺纹钢吧
]
这是轮到焦煤涨停吗?
周星星2
01-31 13:39
01-31 13:40
629
0
[
螺纹钢吧
]
又发生矿难了?
我还有未来吗
01-31 13:39
01-31 13:40
1432
3
[
螺纹钢吧
]
[微笑]白天铁矿封板了接下来螺纹热卷也搞个板 风水轮流转嘛
小股东168168
01-30 20:28
01-31 13:40
1135
1
[
苹果吧
]
总感觉下午会涨,因为太多人认为后期苹果会掉价,看空后期苹果走势,过度看空就会出现
枣点遇见你
01-31 12:48
01-31 13:40
500
0
[
焦煤吧
]
不敢追
股友8o976D71
01-31 13:39
01-31 13:39
786
0
[
焦炭吧
]
我曹,今天拉爆空仓了
海阔A
01-31 13:38
01-31 13:39
1204
0
[
沥青吧
]
等待补涨
股友7W6C3287
01-31 13:38
01-31 13:39
941
0
[
菜粕吧
]
盈利拿不住,亏损缺拿的住
股友db86ql
01-31 13:38
01-31 13:39
342
0
[
白糖吧
]
空空
热心的苗人凤
01-31 13:38
01-31 13:38
502
0
[
螺纹钢吧
]
又轮到焦煤起舞了,
顶你个肺666
01-31 13:37
01-31 13:38
647
0
[
焦煤吧
]
煤哥今儿咋了,好像生气的很
昵图网gh
01-31 13:37
01-31 13:38
608
0
[
螺纹钢吧
]
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会有什么大行情吗?哪位前辈赐教一下
股友6A92899R
01-31 13:37
01-31 13:38
726
4
[
A50期指吧
]
装逼,今天不跌我和你姓
空天鼠
01-31 09:04
01-31 13:37
1722
0
[
股指期货吧
]
太不要脸啦,美股大涨啊。你他妈的快点涨
牛哪去啦
01-31 13:36
01-31 13:36
2492
1
[
股指期货吧
]
别看现在拉的欢,尾盘跳水砸你跌停板!
股友896w56v2
01-31 11:15
01-31 13:36
2044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联储决议鸽声嘹亮 美元魂飞魄散
hyxingye
01-31 13:35
01-31 13:36
688
1
[
白糖吧
]
空空,我就不信那么多利空,4900目标啊啊不变
热心的苗人凤
01-31 11:46
01-31 13:35
1898
4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黄金有病啊,外围涨的那么疯啊,这都不动什么
太容易记住的
01-30 10:23
01-31 13:35
163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抛股票,明天才能拿钱过年
素素晴美
01-31 13:35
01-31 13:35
970
1
[
焦煤吧
]
看多接力铁矿石
股友32vR3517
01-31 13:31
01-31 13:35
643
0
[
焦煤吧
]
啥利好涨怎么多,大家来说说。
并肩巴菲特
01-31 13:34
01-31 13:35
1642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今天又胜利了???[大笑][大笑][大笑]
songyangzi
01-31 13:33
01-31 13:34
766
0
[
螺纹钢吧
]
有什么消息?焦煤动力煤大涨
股友sEKB75
01-31 13:33
01-31 13:34
2792
5
[
股指期货吧
]
再开空单3000手,就现在,干
股友896w56v2
01-31 10:54
01-31 13:33
548
0
[
动力煤吧
]
牛逼
账户已注销
01-31 13:31
01-31 13:33
1826
0
[
沪金吧
]
成功不是偶然,一切都是奋斗出来的
股友8367736i
01-31 13:29
01-31 13:31
2405
2
[
燃油吧
]
2770空3成,2800满仓陪你过年
z麻辣小龙虾
01-31 10:48
01-31 13:30
751
1
[
苹果吧
]
苹果905:上午太犹豫10900没卖掉,下午有机会吗?
圆弧头走势
01-31 13:11
01-31 13:29
963
0
[
铁矿石吧
]
人性确实很有意思 一路的上涨,做空的大量亏损。一个涨停,满股吧都是所有的空单都开
股友1K235816
01-31 13:27
01-31 13:28
1998
4
[
焦炭吧
]
今天又有同志坐在山顶了,下午抓住机会空了
大卫0923
01-31 11:18
01-31 13:28
3088
0
[
期货吧
]
恒金解盘:1.31美联储暂停加息,黄金应声大涨
恒金老师
01-31 13:27
01-31 13:27
1416
1
[
焦炭吧
]
这么多天了两人20日线都碰不了,算了吧![满仓][满仓][满仓]加多宝!
不知妻美
01-31 11:19
01-31 13:24
1263
3
[
NYMEX原油吧
]
坑越挖越深了。
江湖固客
01-31 11:13
01-31 13:20
2441
1
[
燃油吧
]
还是玩期货简单,昨天买的股票今天亏几千卖了,晕
超级678
01-31 13:17
01-31 13:20
8595
24
[
螺纹钢吧
]
到底是永安的圈套还是………三天内一根巨阴可以预见
远方金融
01-25 14:51
01-31 13:18
5425
10
[
甲醇吧
]
周末复盘的,有没有?
股友1A211p16
01-26 10:01
01-31 13:17
440
0
[
苹果吧
]
空仓过年,资金安全是必须的,长假有不确定因素,
圆弧头走势
01-31 13:14
01-31 13:15
173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美股可是大涨的,你可长点脸
牛哪去啦
01-31 13:15
01-31 13:15
2359
2
[
股指期货吧
]
拉升银行保险没用。没人气,下午照样下来
素素晴美
01-31 11:03
01-31 13:13
1554
0
[
股指期货吧
]
吃个锅塔塔,忌苦思田,不是甜,就过年
股友90l270a0
01-31 13:11
01-31 13:12
386
0
[
苹果吧
]
苹果905:上午太犹豫10900没卖掉,下午还有机会吗?
圆弧头走势
01-31 13:10
01-31 13:10
368
0
[
苹果吧
]
苹果905:上午太犹豫10900元没卖掉,下午还有机会吗?
圆弧头走势
01-31 13:10
01-31 13:10
553
0
[
苹果吧
]
苹果905:下午最后大涨,有机会卖出空仓过年最安全!
圆弧头走势
01-31 13:07
01-31 13:07
1678
5
[
螺纹钢吧
]
打开贴吧,真的感觉有些人操不完的闲心,没有空头,何来多头,这个市场就是这样,有人
咫尺云端
01-31 11:28
01-31 13:07
5551
0
[
豆粕吧
]
今天这波浪画的有点太标准了,有点不敢相信空头竟然不管不问
股友C8253536
01-31 13:06
01-31 13:07
1002
5
[
A50期指吧
]
11340空单已挂好,等A股开盘,一把抓下来直接数钱[胜利]
拉上拉下把菜
01-31 07:11
01-31 13:06
669
0
[
鸡蛋吧
]
准备好资金第一目标我们先砸到3300然后3200到3100再接多
落花流水春去
01-31 13:06
01-31 13:06
1157
3
[
原油吧
]
下单要果断,挂单435空,止盈431
笑吟吟得爱玛
01-31 11:25
01-31 13:05
2786
0
[
期货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1323已经兑现!1308干多大赚!继续干多!
金市wsy
01-31 13:04
01-31 13:04
470
0
[
鸡蛋吧
]
做多的都死光了还买多也没意思了
落花流水春去
01-31 13:04
01-31 13:04
497
1
[
黄金/美元吧
]
0.382黄金分割位1238.92;0.5黄金分割位1263.20;0.618黄
股友8Q578999
01-31 10:27
01-31 13:02
1124
6
[
苹果吧
]
大忽悠孙黑嘴胡乱宣传 把苹果说成了稀缺 又不接货 恶意炒作 严重违反刑法
股友1666d733
01-30 07:35
01-31 13:02
1381
2
[
螺纹钢吧
]
不是空头不发帖 螺纹期货里面一直空头是被套的 一直 永远 以后也是 奉劝不要做空
股友s1Xs5h
01-31 12:04
01-31 13:01
2177
1
[
股指期货吧
]
市场化发行还要搞市值打新?玩笑开大了
多多益赚
01-31 12:44
01-31 12:59
2746
9
[
螺纹钢吧
]
洗盘完毕 马上涨 涨涨涨
股友s1Xs5h
01-29 10:50
01-31 12:58
37554
231
[
COMEX黄金吧
]
林先湛:1.11-1.31黄金原油实时部署
股友7Q5866U7
01-11 11:59
01-31 12:57
492
0
[
COMEX黄金吧
]
等了一 早上,没啥波动[摊手][摊手],还是回踩做多为主,点位在1315附近。
股友c3306180
01-31 12:55
01-31 12:56
1063
3
[
铁矿石吧
]
我看你有多狠,留下过春节
小散团结联盟
01-31 10:53
01-31 12:56
共有帖子数
165520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34
190935
190936
190937
190938
190939
190940
190941
190942
190943
1909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