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9
1
[
螺纹钢吧
]
还空啥你看看所有商品有绿的吗文华指数都长成啥了。
招财小蛙
01-31 21:22
01-31 21:47
462
0
[
白糖吧
]
外盘太特么猛了,感觉能突破13呢
热心的苗人凤
01-31 21:47
01-31 21:47
986
1
[
白糖吧
]
做多了结,反手做空,又准备赚一大笔
如来佛之手
01-31 21:44
01-31 21:47
490
0
[
铁矿石吧
]
马上上600!爽死了
不知妻美
01-31 21:46
01-31 21:46
3490
0
[
沪银吧
]
买纸浆钱早赚到兜里了,买白银几天原地踏步
买啥特么啥红
01-31 21:46
01-31 21:46
541
0
[
白糖吧
]
内盘,外盘一起带,互相帮衬,没准再来个涨停板[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31 21:46
01-31 21:46
438
0
[
铁矿石吧
]
放空,今晚收盘大赚!主力你好!逼空放空!!!
股友989975H5
01-31 21:46
01-31 21:46
310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开始平仓了
股友ZkGFGH
01-31 21:46
01-31 21:46
3877
9
[
NYMEX原油吧
]
艹他么喊空的害人啊!加空了87。亏惨了今年这年不好过了
金陵投资韩某
01-31 00:32
01-31 21:45
6920
6
[
橡胶吧
]
11275触发条件单,试多了
第八项奇迹
01-30 22:12
01-31 21:45
344
0
[
纸浆吧
]
空吧
跟定趋势笑
01-31 21:45
01-31 21:45
534
1
[
COMEX黄金吧
]
空什么不要空黄金,,
卿清泉
01-31 19:49
01-31 21:44
1040
1
[
螺纹钢吧
]
最后交易日,增仓强势上涨,永安要逼仓了,空头还是认输投降吧,看这走势,节后真有可
妖姬小花
01-31 21:26
01-31 21:44
3001
10
[
菜粕吧
]
提保了,怎么砸,正常应该节前一天提保的,这次提前,从昨晚就开始,我们空军也要休息
账户已注销
01-31 14:25
01-31 21:44
451
0
[
铁矿石吧
]
有可能还是涨停
账户已注销
01-31 21:43
01-31 21:44
322
0
[
铁矿石吧
]
没有基本面的抄作
股友ZkGFGH
01-31 21:44
01-31 21:44
442
0
[
沪镍吧
]
闭着眼睛数钱,100000冲冲
木生火HJX
01-31 21:44
01-31 21:44
525
0
[
白糖吧
]
空单的不平,估计要后悔了
刺客一剑
01-31 21:44
01-31 21:44
2527
0
[
沥青吧
]
没有的事,继续往上干
飝刕
01-31 21:44
01-31 21:44
3237
1
[
沥青吧
]
今天应该是空单全部爆仓的夜晚了 长爵居士人呢?
股友Alex007
01-31 21:39
01-31 21:43
949
2
[
铁矿石吧
]
今天晚上跌停
股友ZkGFGH
01-31 21:18
01-31 21:43
899
0
[
COMEX黄金吧
]
周初失业金公布利多,继续顺势看涨做多
股友c3306180
01-31 21:41
01-31 21:42
769
0
[
白糖吧
]
外盘是被内盘带起来的
股友FOi9Aa
01-31 21:42
01-31 21:42
3331
1
[
沥青吧
]
有病啊
股友6206L7g9
01-31 21:12
01-31 21:42
415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晚上冲高回落!
股友ZkGFGH
01-31 21:41
01-31 21:42
588
2
[
COMEX黄金吧
]
做空。
勤奋的美龟
01-31 21:16
01-31 21:41
2466
0
[
沥青吧
]
就差我这两手吗
Shangpengwei
01-31 21:41
01-31 21:41
2491
0
[
焦煤吧
]
看看铁矿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梦在他乡1
01-31 21:41
01-31 21:41
1173
8
[
COMEX黄金吧
]
1---31 1322附近多,止损1317,目标1337.干它
探金寻宝
01-31 12:40
01-31 21:41
703
0
[
铁矿石吧
]
今晚提保证金了!
好好16888
01-31 21:41
01-31 21:41
662
1
[
铁矿石吧
]
看空的人太多了,你叫主力怎么空?
飞老鼠2012
01-31 21:39
01-31 21:40
876
2
[
铁矿石吧
]
穷寇莫追!小散们的多单可以平仓过年了!
股友38g1T329
01-31 21:16
01-31 21:40
3615
3
[
焦煤吧
]
大家好,我是个菜鸟,今天不小心焦煤1905,1227点全仓空了,现在也没出,请各
股友TqN1YY
01-31 16:00
01-31 21:40
2080
3
[
原油吧
]
晚盘431-432做空,止损434,目标435
神宫shengong
01-31 21:27
01-31 21:40
445
0
[
甲醇吧
]
再买一万手买多。分一百手买多
庄家庄庄
01-31 21:40
01-31 21:40
398
0
[
白糖吧
]
我要做多吗?我都害怕了,外盘太猛了[哭][哭][哭]
热心的苗人凤
01-31 21:39
01-31 21:39
3432
2
[
焦煤吧
]
黑色商品已经确定进入牛市,目前只做多不做空
兴宁美美哒
01-31 21:13
01-31 21:39
4778
26
[
铁矿石吧
]
今晚不跌!我退出期货交易!看好了!
小散团结联盟
01-30 18:04
01-31 21:39
727
1
[
铁矿石吧
]
今天必上600
不知妻美
01-31 21:21
01-31 21:38
1670
11
[
白糖吧
]
俺要爆仓了[哭][哭][哭][哭]
热心的苗人凤
01-31 21:10
01-31 21:38
2911
0
[
PTA吧
]
PTA再破走高,等待回调做多
docterwu99
01-31 21:36
01-31 21:36
1580
0
[
棕榈油吧
]
调整到位,随时可能向上攻
刺客一剑
01-31 21:36
01-31 21:36
1493
2
[
纸浆吧
]
主力多头今晚你不高开;就是个孙子,老夫这一百手不砸下去都不痛快
CL幸运星
01-31 19:39
01-31 21:36
433
0
[
甲醇吧
]
再入手一万手买多。分一百手买
庄家庄庄
01-31 21:35
01-31 21:36
970
0
[
菜粕吧
]
[献花][献花][献花][献花][赞][赞][赞][赞][赞][微笑][微笑][
远海扬帆
01-31 21:35
01-31 21:35
4967
5
[
焦炭吧
]
做空的在哪里哈哈
ok棒
01-31 21:11
01-31 21:35
972
1
[
铁矿石吧
]
我们放假外盘继续走,你追多万一外盘趁着放假回调,那过完年你就是韭菜
股友d719I982
01-31 21:30
01-31 21:34
3400
0
[
焦炭吧
]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docterwu99
01-31 21:34
01-31 21:34
673
1
[
铁矿石吧
]
走了
WMV
01-31 21:29
01-31 21:33
524
1
[
铁矿石吧
]
596了
股友9F12rH
01-31 21:28
01-31 21:33
290
0
[
COMEX白银吧
]
疯了
爱国者000
01-31 21:32
01-31 21:32
669
0
[
螺纹钢吧
]
短期难突破调整过新年[大笑]
docterwu99
01-31 21:32
01-31 21:32
1341
1
[
COMEX黄金吧
]
半个小时后有周初请失业金数据
股友c3306180
01-31 20:58
01-31 21:32
508
0
[
甲醇吧
]
五千手开多。分一百手买多
庄家庄庄
01-31 21:31
01-31 21:31
1246
4
[
COMEX黄金吧
]
预计这两天有可能突破1300
股友69865h80
01-14 21:10
01-31 21:31
2799
1
[
沪银吧
]
走的真鸡弱,只能呵呵呵呵
东方之砖
01-31 10:03
01-31 21:30
3119
0
[
橡胶吧
]
空头再不跑 真的是不只是一场空 还要偿还几年的帐
好股888
01-31 21:30
01-31 21:30
269
0
[
纸浆吧
]
有本事直接涨停,跟老夫玩这个你特么还嫩了点
CL幸运星
01-31 21:30
01-31 21:30
35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会上涨吗,感觉短顶了,如果没有利好如何办
股友6563Xi90
01-31 21:29
01-31 21:30
4741
3
[
沥青吧
]
看着这五根避雷针,我的多单有点怕了,但是又不舍得平
抄小底摸大顶
01-31 14:39
01-31 21:29
510
0
[
白糖吧
]
这波动有点猛啊。
菩提897
01-31 21:29
01-31 21:29
541
0
[
白糖吧
]
白糖狗庄说,多起来,空起来,我连自己都杀,我都自杀不要命[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31 21:26
01-31 21:29
1740
4
[
甲醇吧
]
开盘到现在几百手的几乎是空平和开多
股友30qV8521
01-31 21:10
01-31 21:29
6630
8
[
豆粕吧
]
不等节后就要大涨吗?
大名爆脾气
01-31 08:35
01-31 21:29
244
0
[
A50期指吧
]
图化的好看,钱亏了不少。
春花秋月11
01-31 21:28
01-31 21:29
594
0
[
铁矿石吧
]
一个多头趋势排列,就天天在这里喊空的是在猜大小赌运气,有点搞笑,就因为涨停就开开
账户已注销
01-31 21:27
01-31 21:28
2564
0
[
沥青吧
]
艹艹艹
百万期权千万
01-31 21:27
01-31 21:28
3758
3
[
沥青吧
]
有多少是呗被保证金洗出去的,点赞我看看
zhyh527
01-31 21:22
01-31 21:28
2822
0
[
沥青吧
]
一下把空头全感冒了。
等待趋势确认
01-31 21:28
01-31 21:28
1379
5
[
NYMEX原油吧
]
这次回调会到38么?
楂樺北涔嬪穮
01-31 19:49
01-31 21:27
393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先出来要休息一下了。
有信心就好
01-31 21:26
01-31 21:26
2468
9
[
铁矿石吧
]
多头不讲政治[为什么]
小散团结联盟
01-31 12:18
01-31 21:26
1565
0
[
棕榈油吧
]
给你上涨啦
刺客一剑
01-31 21:26
01-31 21:26
3095
0
[
橡胶吧
]
最迟节后先到14000
好股888
01-31 21:25
01-31 21:25
3136
0
[
橡胶吧
]
再学习一下纸浆 飞
好股888
01-31 21:24
01-31 21:25
282
0
[
纸浆吧
]
这波至少到5530附近
股友db86ql
01-31 21:23
01-31 21:23
1258
11
[
白糖吧
]
上不去,还会到5000狗庄就在一百点里空多都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31 21:03
01-31 21:23
4542
9
[
沪银吧
]
空头缴枪不杀!
来抽一口
01-31 13:35
01-31 21:23
360
0
[
天然气吧
]
我觉得最近的行情仓位重的话就有两边挨打的风险,因为上下空间都不大。
chopardleo
01-31 21:22
01-31 21:23
502
0
[
白糖吧
]
这个品种太吓人了,这么快的速度,玩不起,玩不起
E族soho
01-31 21:22
01-31 21:22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25
190926
190927
190928
190929
190930
190931
190932
190933
190934
190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