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2
0
[
棕榈油吧
]
本局在卖一压了1.3万手,5500万,欢迎吃货
浮盈加仓满仓
02-14 12:03
02-14 12:03
5313
10
[
玉米吧
]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高空砸平不持有临死前的垂死挣扎反抽诱多凑足对手盘加速下跌[大便]
股友5l0W2591
08-28 22:32
02-14 11:59
9880
19
[
玉米吧
]
爆砸狠砸原油正当时必有厚报无底洞[大便]
股友L82H7566
08-09 19:26
02-14 11:59
2939
6
[
纸浆吧
]
晚上集合竞价空单挂多少可以跑掉????
账户已注销
02-12 16:18
02-14 11:58
352
0
[
COMEX黄金吧
]
局部战争开打片了吧?这个玩意咋没有动呢?
标准太阳2349
02-14 11:55
02-14 11:56
1315
3
[
苹果吧
]
期货不是股票,不能一直持有,散户的钱不够交手续费,缺乏机构和企业对手盘时,进入交
刘议文
02-14 11:30
02-14 11:55
775
0
[
燃油吧
]
午间收盘点评:多头趋势不变,继续持有多单
冷静心态重要
02-14 11:50
02-14 11:50
722
1
[
铁矿石吧
]
小样,不是涨的挺欢么,高位追多的韭菜绿油油,割了第一刀[摊手]
水军之首
02-12 23:10
02-14 11:49
611
0
[
苹果吧
]
这个成交量还是洗洗睡吧,我都好久没做苹果了
喝咖啡黄飞鸿
02-14 11:49
02-14 11:49
4757
15
[
铁矿石吧
]
2.11收盘最新持仓
王者95荣耀
02-11 15:10
02-14 11:48
3827
5
[
PTA吧
]
原油涨了,TA高升低走,看来TA到顶了
墙头草168
02-12 21:56
02-14 11:47
1667
0
[
沥青吧
]
昨天看到一笔13800手的大空单在2498,不知道今天可还好
fangsyzm
02-14 11:43
02-14 11:43
762
0
[
燃油吧
]
原油涨了 多头胜利 上午诱空成功
股友7L33G929
02-14 11:42
02-14 11:42
899
3
[
苹果吧
]
前几次孙黑嘴被关 这次肯定多不了 一网打尽传销集团
股友1666d733
02-14 07:05
02-14 11:41
2844
5
[
铁矿石吧
]
生生你拉黑我 就是怕我怼你,你不要装模作样了!你出现我还是坚定的做多!本来还想做
ok棒
02-14 00:50
02-14 11:40
1655
0
[
沪金吧
]
2月14号股市盘中解读
mzc板魔21212
02-14 11:39
02-14 11:39
852
0
[
甲醇吧
]
满仓的多单抗了两天了,68的多单,坑的不要不要的
容光焕发地小
02-14 11:37
02-14 11:37
1629
0
[
股指期货吧
]
ic,等待也是一种操作,大可不必操之过急,没上车的等回调,忘记点位去玩,保持良好
顺势而为V晓
02-14 11:34
02-14 11:35
1198
1
[
铁矿石吧
]
你们看到生生和远远的实力了没有!
ok棒
02-14 11:17
02-14 11:34
1885
1
[
NYMEX原油吧
]
悬壶:回踩多
悬壶金翁2
02-14 11:31
02-14 11:33
2313
1
[
沪金吧
]
悬壶:回踩多
悬壶金翁2
02-14 11:31
02-14 11:32
2046
3
[
白糖吧
]
空白糖啊,250线压制白糖,5200上不去,大空头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白
热心的苗人凤
02-14 10:07
02-14 11:32
3975
4
[
股指期货吧
]
2700整数关口必震荡,千年一遇的做空良机!
温柔的老马
02-13 16:11
02-14 11:31
3425
1
[
焦煤吧
]
强振必变盘。滑头谨慎。指标。两头做的。看到这条信息请注意一下。
货币洪牛
02-14 11:25
02-14 11:30
220
0
[
A50期指吧
]
微笑
海在微笑
02-14 11:29
02-14 11:29
1012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翻红了
hobowang
02-14 11:29
02-14 11:29
821
0
[
甲醇吧
]
仓单又加进来了,到选择方向的时候了
米米小小
02-14 11:28
02-14 11:28
1437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就会上去的
牛哪去啦
02-14 11:28
02-14 11:28
1108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要爆啊!
红高梁高梁红
02-14 11:28
02-14 11:28
1767
0
[
焦炭吧
]
交流一下
股友n9N65293
02-14 11:27
02-14 11:28
3367
0
[
期货吧
]
张发景:2.14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如何一周翻仓5万美金?
股友80k602q7
02-14 11:27
02-14 11:27
2218
0
[
期货吧
]
陈文:黄金陷入震荡,原油顺势看涨
股友773v1z08
02-14 11:27
02-14 11:27
2334
0
[
期货吧
]
分析师王权理财:美元指数高位盘整,金价反抽1310继续看下行!
股友5102x097
02-14 11:27
02-14 11:27
1662
1
[
苹果吧
]
年后水果市场开始换季,草莓菠萝销量增加
灵动财富
02-14 11:16
02-14 11:27
743
1
[
纸浆吧
]
建议散户不要参与这个品种了
股友5Gr16208
02-14 10:10
02-14 11:27
793
1
[
铁矿石吧
]
看图型加大杠杆做空铁矿石一夜暴富
dfcfxrj
02-14 11:05
02-14 11:26
1822
0
[
焦炭吧
]
下午收盘前还是红的话,依然是多头趋势,只做一个方向,不贪
金融596
02-14 11:26
02-14 11:26
610
0
[
甲醇吧
]
昨晚走的今天都回来了
米米小小
02-14 11:24
02-14 11:25
109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等点位。 具体点位看全文。
股友198523Nd
02-14 10:48
02-14 11:24
1578
0
[
沥青吧
]
3330
股友4s1eLj
02-14 11:24
02-14 11:24
2738
6
[
燃油吧
]
2900以上继续加仓空
超级678
02-14 11:15
02-14 11:24
4379
4
[
焦炭吧
]
徐州地区的煤矿都挖完了,挖了上百年。现在全是塌陷区。煤还要涨价。
金陵投资韩某
02-13 15:55
02-14 11:24
1558
0
[
焦炭吧
]
交流,有心的朋友可以关注我
股友n9N65293
02-14 11:22
02-14 11:23
1236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今日首次回调05附近接多,首至12附近接空!
股友23W19L15
02-14 11:22
02-14 11:22
1145
0
[
股指期货吧
]
这礼拜都应该是红的
牛哪去啦
02-14 11:22
02-14 11:22
2244
0
[
期货吧
]
铭睿点金:2-14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铭睿点金
02-14 11:20
02-14 11:20
958
2
[
沪镍吧
]
本周每一次上涨都是做空的机会
小乌龟2015
02-14 10:54
02-14 11:20
4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宽幅震荡,逢高做空,逢低做多。
股友0D7p2109
02-14 09:59
02-14 11:20
1467
1
[
铁矿石吧
]
生生怎么那么坏呀
股友utnUl4
02-14 09:26
02-14 11:18
825
0
[
螺纹钢吧
]
你们看到生生和远远的实力了没有
ok棒
02-14 11:17
02-14 11:17
743
0
[
甲醇吧
]
2540空,破2550止损,暂时看到2517,顶部压力太大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11:15
02-14 11:15
1723
0
[
橡胶吧
]
橡胶期货是不是高估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11:15
02-14 11:15
638
0
[
甲醇吧
]
刚才那几个大空单呢,你们在往下砸点,我在进点,就十来手。
米米小小
02-14 11:14
02-14 11:15
1350
2
[
燃油吧
]
赶紧继续开多[围观]
别太黑心
02-14 11:09
02-14 11:14
1496
0
[
焦炭吧
]
小空散你们好好的等着。
ok棒
02-14 11:14
02-14 11:14
3690
0
[
豆粕吧
]
连续跌停
快速赚钱大学
02-14 11:13
02-14 11:14
905
0
[
燃油吧
]
找死
股友4s1eLj
02-14 11:14
02-14 11:14
4293
12
[
燃油吧
]
感谢永安[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fqHWhQ
02-14 09:01
02-14 11:14
2099
5
[
菜粕吧
]
开空的你倒是给点力啊!好怕怕[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14 10:32
02-14 11:14
636
0
[
甲醇吧
]
还在负隅抵抗 必亡
Longdao
02-14 11:13
02-14 11:14
689
0
[
玉米吧
]
增仓下跌,空方力量雄厚
每天买一股
02-14 11:13
02-14 11:13
1571
0
[
乙二醇吧
]
空到3800
苍松仙人
02-14 11:12
02-14 11:13
1825
3
[
燃油吧
]
我平了,可以跌了
小小小骉骉
02-14 10:46
02-14 11:12
1253
0
[
PTA吧
]
又开始占着茅坑不拉屎了
股友892M935l
02-14 11:09
02-14 11:10
3652
7
[
铁矿石吧
]
初五拜财神,财神说2月11日开盘成功做空的全部都会发财[鼓掌]
水军之首
02-09 09:51
02-14 11:10
372
0
[
苹果吧
]
还跌不跌啊?
股友yIgl8O
02-14 11:09
02-14 11:09
117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1221902140005843
dcpx
02-14 11:09
02-14 11:09
2084
2
[
铁矿石吧
]
看图型疯狂做空铁矿石期盼今晚一夜暴富
dfcfxrj
02-14 00:41
02-14 11:08
664
0
[
期货吧
]
苹果主力合约谨慎大幅度的回调,关注上升通道之中的运行情况
擎苍交易法
02-14 11:06
02-14 11:07
1297
0
[
PTA吧
]
严重控盘,再不玩郑货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11:05
02-14 11:05
549
0
[
甲醇吧
]
空头主力你砸呀,我在低下好接点。
米米小小
02-14 11:04
02-14 11:05
2325
0
[
期货吧
]
熊太师:黄金日内回落关注1300支撑,原油看涨55.3成多空关键!
闲人论期
02-14 11:03
02-14 11:03
1383
1
[
乙二醇吧
]
多头崩盘,可以加空!
期货小旋风
02-14 10:51
02-14 11:03
1839
9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 原油有在430做多的朋友可以先看433在看435。
老陈logi
02-13 22:24
02-14 11:00
2362
4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大力开空咯。至少15 点
记得要忘记02
02-12 12:58
02-14 10:59
782
0
[
燃油吧
]
空头想砸一毛半小时,多头想拉一毛5秒,这就是差距!
山穷水尽21
02-14 10:58
02-14 10:58
18159
25
[
股指期货吧
]
支持市场主力正义做空!绝杀G傻队人造牛、欺骗式上涨,我们小散坚决要求价值投资赚钱!
静观股变
07-06 12:02
02-14 10:58
1137
1
[
甲醇吧
]
布油和美油没同步
股友70m5W699
02-12 15:28
02-14 10:57
2516
3
[
聚丙烯吧
]
逢低试多 8600-8800
南山V辑势构
02-14 09:33
02-14 10:57
1111
1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 430是个支撑的位置,大家明白吧,不跌破可以轻仓做多。
老陈logi
02-13 21:14
02-14 10:56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899
190900
190901
190902
190903
190904
190905
190906
190907
190908
1909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