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0
4
[
沥青吧
]
注意大越期货操作策略,反向操作基本99%胜率[大笑]
飞天甲醇矿
02-14 14:56
02-14 22:12
472
0
[
燃油吧
]
空头开干
梁学伟爱33
02-14 22:11
02-14 22:12
9087
9
[
焦煤吧
]
焦煤华北市场价格差不多1632
账户已注销
02-13 21:23
02-14 22:12
858
0
[
沥青吧
]
总算到底了,等反弹
飞天甲醇矿
02-14 22:11
02-14 22:12
2024
5
[
COMEX黄金吧
]
2019.2.14黄金操作分析 现价单
股友30216m82
02-14 10:10
02-14 22:12
462
0
[
燃油吧
]
多头快撤,
梁学伟爱33
02-14 22:11
02-14 22:12
499
0
[
甲醇吧
]
快下来呀!
sp567399
02-14 22:11
02-14 22:11
650
0
[
铁矿石吧
]
现在大家都看700,甚至有1000的,我记得去年棉花也有过一段类似的行情。
江西1986
02-14 22:11
02-14 22:11
505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老牛股民家
02-14 22:10
02-14 22:10
975
2
[
螺纹钢吧
]
铁矿涨停,螺纹跌停[鼓掌]
股友87Fl6887
02-14 22:00
02-14 22:10
2166
0
[
白糖吧
]
再不涨,广西的糖农就改种水果了
周冠宇赛车
02-14 22:09
02-14 22:10
1689
3
[
螺纹钢吧
]
四连荫,太可怕啦[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2-14 20:01
02-14 22:10
1244
0
[
燃油吧
]
举报庄
梁学伟爱33
02-14 22:09
02-14 22:10
1041
0
[
原油吧
]
下午收盘时说了,空单晚上有肉吃,刚刚441的时候提示可以空,这么明显的空头行情。
股友CM565520
02-14 22:10
02-14 22:10
720
1
[
燃油吧
]
今晚3000点,空头割肉
股友2591935Q
02-14 20:50
02-14 22:10
720
0
[
沥青吧
]
油跌他猛跌油涨他不涨
股友3K7Aqr
02-14 22:09
02-14 22:09
442
0
[
LmeS_锌3吧
]
和美元值数同步了
财运为富的周
02-14 22:09
02-14 22:09
794
0
[
沥青吧
]
美原油也在加速助力
股友FOi9Aa
02-14 22:09
02-14 22:09
1624
9
[
NYMEX原油吧
]
2.14原油54.4之上做空
吴天星
02-14 18:07
02-14 22:08
1213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还好买了黄金,明天数钱了
欢乐海123
02-14 21:52
02-14 22:08
74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涨停,螺纹跌停[鼓掌]
股友87Fl6887
02-14 22:00
02-14 22:08
472
0
[
燃油吧
]
该谈的时候不敢贪
账户已注销
02-14 22:08
02-14 22:08
411
0
[
燃油吧
]
空方走势没结束
股友1N2623g5
02-14 22:07
02-14 22:08
361
0
[
燃油吧
]
又是吃一半
账户已注销
02-14 22:07
02-14 22:07
791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发动了第一波攻击,后面肯定还有,就是不知回踩到啥点位,啥时候再出击。
Crystal_2015
02-14 22:07
02-14 22:07
774
3
[
纸浆吧
]
别特么墨迹,赶紧拉起来老夫继续空,这波还没到六十万还不够塞牙的
CL幸运星
02-14 21:42
02-14 22:07
639
0
[
沥青吧
]
底部已经到了,反弹开始
飞天甲醇矿
02-14 22:06
02-14 22:07
3975
1
[
豆粕吧
]
空投头平仓的最后机会! 不然,空头会S都很难看!
相悦浅秋
02-14 21:56
02-14 22:07
1755
0
[
焦炭吧
]
庄家给机会大家就最多加单!
ok棒
02-14 22:06
02-14 22:06
1334
0
[
燃油吧
]
原油跌停,你也跌停
梁学伟爱33
02-14 22:06
02-14 22:06
764
0
[
沥青吧
]
试单成功,今晚就这样了睡觉了。等着大空,,,
招财小蛙
02-14 22:05
02-14 22:06
866
0
[
沥青吧
]
沥青上升趋势彻底跌破了
股友FOi9Aa
02-14 22:05
02-14 22:05
947
2
[
NYMEX原油吧
]
欢迎傻货们做空原油!
阳光开朗的姜
02-14 20:41
02-14 22:05
1051
6
[
沥青吧
]
3300一千手做多,不到3300绝不卖,最后一扳手
率性的榴莲
02-14 21:05
02-14 22:05
1294
2
[
NYMEX原油吧
]
只要守在54.55以上,看高60元以上。
米米小小
02-14 20:23
02-14 22:05
457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样做空原油爽了吧 少数人永远是对的
股友73r0635u
02-14 22:04
02-14 22:05
500
0
[
甲醇吧
]
妖孽
飞天甲醇矿
02-14 22:03
02-14 22:04
522
0
[
甲醇吧
]
我等小散只有等大跳空向上之时再做多现在别买多了别再给空头恶庄送钱了
落花流水春去
02-14 22:04
02-14 22:04
720
1
[
燃油吧
]
美国数据(12月零售销售月率及1月PPI月率)利好原油
股友2591935Q
02-14 21:58
02-14 22:04
544
0
[
甲醇吧
]
68又平多了
xjzc
02-14 21:46
02-14 22:03
2798
6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 今天晚上大家不要着急操作。
老陈logi
02-14 21:13
02-14 22:03
607
0
[
甲醇吧
]
这势头,估计这几天有个跌停板出现才对![微笑]
早日复生
02-14 22:03
02-14 22:03
1413
0
[
橡胶吧
]
如果没有新合约高开橡胶已经跌到7千了
股友vT4GG2
02-14 22:03
02-14 22:03
724
1
[
甲醇吧
]
多单开起,反弹
飞天甲醇矿
02-14 21:52
02-14 22:03
460
0
[
甲醇吧
]
就是不绿,必然反弹
飞天甲醇矿
02-14 22:00
02-14 22:02
743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破船的操作,有始有终,单子闭环衔接,而且高空低多还很精准,有点牛逼的样子了
溜溜达达兔
02-14 21:49
02-14 22:02
774
1
[
铁矿石吧
]
增仓这么多 又有好戏看了啊 神仙打架 小鬼看戏 哈哈哈
顾大局的沈浪
02-14 21:57
02-14 22:02
629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经昨天的高点回落,那么就短线来说有非常大的可能构筑双顶,也就是说短期内反弹已
股友71665oO5
02-14 19:04
02-14 22:01
1201
2
[
原油吧
]
空
股友CM565520
02-14 21:50
02-14 22:01
1754
1
[
橡胶吧
]
看多的多了,主力又来收割韭菜了…
股友sW04No
02-14 21:57
02-14 22:01
618
0
[
甲醇吧
]
开始加仓了,仓位开始起来了
米米小小
02-14 21:59
02-14 22:00
1744
1
[
豆二吧
]
幼稚
水信玄饼
02-13 10:59
02-14 22:00
539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坐空的一会就高兴了
米米小小
02-14 22:00
02-14 22:00
4479
13
[
布伦特原油吧
]
从天然气过来,期货新手,做空不知对否[胜利]
sdcolour
02-08 23:23
02-14 22:00
376
0
[
COMEX黄金吧
]
就喜欢这种搞法。
直下三千
02-14 22:00
02-14 22:00
927
2
[
燃油吧
]
油越用越少,只会不断涨价,迟早上一万点,现在才开始涨
账户已注销
02-14 21:35
02-14 21:59
492
0
[
甲醇吧
]
开多就对了,反弹
飞天甲醇矿
02-14 21:59
02-14 21:59
242
0
[
A50期指吧
]
老乡稳住别走,解防军马上到位,炒股最大目标解套解套马上实现。
荣往直前g
02-14 21:59
02-14 21:59
404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看见了一次大幅度反弹
林零111
02-14 21:59
02-14 21:59
507
0
[
甲醇吧
]
开多火拼空头
跌落别哭
02-14 21:58
02-14 21:59
524
0
[
甲醇吧
]
砸啊
低调两点哥
02-14 21:58
02-14 21:58
1730
0
[
焦炭吧
]
笑而不语
ok棒
02-14 21:57
02-14 21:57
5362
6
[
白糖吧
]
又在逆势猜顶了……………………期货最大的魔力就是不断的吸引人去逆势操作,然后反走
最毒的毒蛇
02-11 15:09
02-14 21:57
1050
1
[
燃油吧
]
减仓了还不大跌 多头牛
摩根小老弟
02-14 21:52
02-14 21:57
949
0
[
沥青吧
]
还是加仓下跌的
股友FOi9Aa
02-14 21:57
02-14 21:57
5367
17
[
焦煤吧
]
继续看空焦炭下跌五C浪到1980附近点位
binyin888888
01-24 10:04
02-14 21:56
2363
0
[
白糖吧
]
白糖期价已经比成本价低了那么多了,谁还在做空,肯定会被按在地上摩擦的。
下单要在转弯
02-14 21:55
02-14 21:56
415
0
[
COMEX黄金吧
]
操黄金也是上蹿下跳的,今天买了黄金股,看明天啥表现!!
取个拉风的网
02-14 21:55
02-14 21:55
457
0
[
纸浆吧
]
迷途的羔羊们,不要谈技术也别问点位,老夫做期货从来不看点位也,老夫也不懂技术。
CL幸运星
02-14 21:55
02-14 21:55
841
1
[
甲醇吧
]
多空这是在拼命呀
印象415
02-14 21:49
02-14 21:55
449
0
[
COMEX黄金吧
]
赚大发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就抓5个点
02-14 21:54
02-14 21:54
608
0
[
沥青吧
]
玩不赢,太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21:54
02-14 21:54
1359
0
[
棕榈油吧
]
可劲砸吧,压不住就上五千了。
lsxlsxlsxlsx
02-14 21:54
02-14 21:54
4579
4
[
豆粕吧
]
2592下多单了 看看能成交吗
恭喜发财李鸿
02-14 21:18
02-14 21:54
586
0
[
沥青吧
]
玩不赢
账户已注销
02-14 21:53
02-14 21:53
652
0
[
沥青吧
]
就等着白线压过黄线macd死叉大空
招财小蛙
02-14 21:53
02-14 21:53
2008
4
[
螺纹钢吧
]
3650-3800试多
南山V辑势构
02-14 09:16
02-14 21:53
30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66
股友21670L2K
02-14 21:52
02-14 21:53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小赚一点安心睡觉
书生OL
02-14 21:52
02-14 21:52
7973
2
[
螺纹钢吧
]
呀买碟 呀买碟
股友58EE5858
02-08 00:23
02-14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571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888
190889
190890
190891
190892
190893
190894
190895
190896
190897
1908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