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9
0
[
COMEX黄金吧
]
涨涨
资生小白
02-26 20:18
02-26 20:19
323
0
[
COMEX黄金吧
]
疯狂的金子
资生小白
02-26 20:18
02-26 20:18
1260
5
[
COMEX黄金吧
]
震荡行情,你们有跟上我黄金多单的 安心拿着,没到止损位就坚定不移的持有。
账户已注销
02-26 19:06
02-26 20:17
49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就是空,目标1300。短期看1315,后间操作具体等指示
股友AO605777
02-26 11:42
02-26 20:17
393
1
[
黄金/美元吧
]
股票一线飘红,赚钱的机会到了。还在等候?
股友AO605777
02-26 11:30
02-26 20:17
1245
1
[
综合锌03吧
]
请教一下,伦锌保证金多少
猎股神鹰A
07-20 20:55
02-26 20:17
8611
21
[
沪银吧
]
沪银要大涨了!进仓做多了!
徐亿凡
02-13 22:27
02-26 20:17
2565
2
[
铁矿石吧
]
后续猜测: 1.反弹做个双头,从走势情绪上看似乎可能性偏低。 2.慢慢跌下去。
可修行
02-26 15:17
02-26 20:17
5294
1
[
沪银吧
]
空头小心了啊
股友ByLCNe
02-20 01:43
02-26 20:16
4802
1
[
沪银吧
]
冲呀!涨上去!
股友6rp22303
02-20 14:39
02-26 20:16
4065
11
[
螺纹钢吧
]
把我的多单还给我[哭]
股友2980c985
02-26 11:05
02-26 20:16
3832
8
[
甲醇吧
]
2570今晚能见到了
明藩先生
02-25 22:47
02-26 20:16
402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适当参与一下,应该没问题
八方斗金的顽
02-26 20:14
02-26 20:15
371
0
[
COMEX黄金吧
]
挂单1322止损5块,止赢50
骑扬暴富地波
02-26 20:14
02-26 20:14
2361
1
[
沪银吧
]
该涨了,过年买金银送小孩
华灯初上规律
01-24 09:19
02-26 20:14
3487
2
[
沪银吧
]
别激动有人会抬轿的[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28 10:01
02-26 20:14
4390
5
[
沪银吧
]
还有人在放空!自寻死路[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28 11:04
02-26 20:13
696
1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安排进场的原油55.6附近的空单,耐心持有,反弹可以继续空
股友c3306180
02-26 19:55
02-26 20:13
1846
0
[
沥青吧
]
今晚主力拉到3300之上赶紧让我满上空单总感觉原油没多劲了
落花流水春去
02-26 20:13
02-26 20:13
3803
5
[
燃油吧
]
燃料油4700每吨!!暴涨
股友ZQ3wL6
02-26 16:00
02-26 20:12
1826
0
[
股指期货吧
]
进入震荡期
幸福思维
02-26 20:10
02-26 20:10
1702
0
[
沥青吧
]
狗屎沥青m顶都出来大半了还在诱多,用心险恶[怒]
低频交易员
02-26 20:02
02-26 20:09
374
0
[
天然气吧
]
兄弟们[怒]让我们怼多头[怒][怒][怒][怒][怒]呼叫空投[哭][哭][哭]
TPZT
02-26 20:08
02-26 20:09
2554
1
[
焦煤吧
]
平安系最强黑嘴。开讲→黑色系利空云集。结果。焦煤。焦炭。铁矿石。原油。有一个算一
货币洪牛
02-26 20:06
02-26 20:09
3393
11
[
铁矿石吧
]
望高手指点多空
棺材铺
02-26 14:18
02-26 20:05
20898
183
[
焦炭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杀多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套必死通杀通吃对手盘无敌生吞深坑深挖狠狠好一波比一波低越陷越深又要大跳水了所有商品都在跌崩盘席卷全球预警下半年永不做
股友5l0W2591
08-19 09:34
02-26 20:05
1183
3
[
NYMEX原油吧
]
短线个人看刚才开始的这个拉升是诱多 因为60分钟大均线马上压到
炼炼8
02-26 19:56
02-26 20:04
1133
0
[
天然气吧
]
呼叫空投[微笑]呼叫空投[微笑]呼叫空投[微笑]
TPZT
02-26 20:03
02-26 20:04
3013
5
[
沪银吧
]
第二次提醒:金银暴涨
股友ByLCNe
02-26 13:01
02-26 20:03
449
0
[
COMEX黄金吧
]
小心今晚暴涨,空仓
杨贝贝
02-26 20:02
02-26 20:02
1351
5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大神,有没有好点的黄金平台介绍一下
股友wjtbKr
12-18 16:18
02-26 20:02
452
2
[
COMEX黄金吧
]
太过于看重结果,不但无助于结果,反而会给我们增添不必要的困扰和麻烦,乐享于自己的
机械操作远离
02-26 19:36
02-26 19:59
649
0
[
燃油吧
]
机构又发文章让空单择机入场了
猫咪的说
02-26 19:58
02-26 19:59
341
0
[
COMEX黄金吧
]
警惕今天晚上多翻空。。。那暴跌酸爽
股友L69165Z1
02-26 19:57
02-26 19:57
1748
1
[
铁矿石吧
]
多头出现,空头们害怕没?
注意禁止涨停
02-26 19:12
02-26 19:57
337
0
[
NYMEX原油吧
]
要跌赶紧跌,墨迹什么
低频交易员
02-26 19:57
02-26 19:57
3207
5
[
白糖吧
]
5155空.今晚亏35000元
股友6206L7g9
02-26 00:20
02-26 19:55
2298
2
[
螺纹钢吧
]
靠不靠谱呢?
红红火火发发
02-26 16:42
02-26 19:54
708
0
[
白糖吧
]
哈喽白糖是个好东西
股友q3E72611
02-26 19:51
02-26 19:52
43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手中有轻仓原油空的补仓一个空单,没有的在55.5做空下来。
股友38m90559
02-26 19:50
02-26 19:52
1046
0
[
沥青吧
]
今晚等3300上方开空涨吧
落花流水春去
02-26 19:52
02-26 19:52
393
0
[
NYMEX原油吧
]
不靠谱发话了,还涨个屁啊
石来运转8000
02-26 19:47
02-26 19:47
2955
1
[
甲醇吧
]
别想了晚上高开 考验2480压力位 压力位不做多 支撑位不做空 记住这一句够用大
时光会把你变
02-26 19:28
02-26 19:46
6116
8
[
豆粕吧
]
豆粕1905---东方通信
股友g8K67651
02-24 12:18
02-26 19:46
2807
6
[
COMEX黄金吧
]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亏损有保险仓来给你赔付的话,就不需要在熬夜等待了
股友t23883i0
06-14 01:33
02-26 19:46
307
0
[
NYMEX原油吧
]
这家伙也到顶了![滴汗][滴汗]
摩托骡子拉
02-26 19:45
02-26 19:45
4764
11
[
COMEX黄金吧
]
讲真,如果周五,你有保险赔付,就算黄金做多止损,也会赔付,本金不亏!
股友t23883i0
06-16 12:21
02-26 19:45
1329
4
[
铁矿石吧
]
棕榈主连长线4227之下多 目标6306短线4034-3874多 目标5058-
抄底摸顶89周
02-26 09:31
02-26 19:45
615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黄金先震荡走高,但上方在受到1330一线阻力压制后再次转为下跌,午后跌势一度
精准狙击2019
02-26 19:44
02-26 19:44
824
0
[
原油吧
]
2.26晚间原油策略公布,盈利就是如此简单
雷沐风
02-26 19:40
02-26 19:42
2569
0
[
期货吧
]
张浩论金:2.26晚评原油黄金天然气美铜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技术张解盘
02-26 19:41
02-26 19:41
1420
1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325附近做多上去,目标1331,止损1322。
账户已注销
02-26 16:58
02-26 19:40
2884
5
[
铁矿石吧
]
有人说上620,有人说615……会反弹那个位置呢??
股友7o253797
02-26 10:16
02-26 19:36
309
0
[
COMEX黄金吧
]
久盘必跌,A股带领全球大涨,做空黄金1314
股友WiBzAK
02-26 19:36
02-26 19:36
775
0
[
菜粕吧
]
菜粕止跌企稳迹象明显。空头动能衰弱 等待多头起势,但基本面没有改变。反弹高度有限
煤yyds
02-26 19:33
02-26 19:33
316
0
[
NYMEX原油吧
]
直着下来,一点面子也不给,那怕慢点呢
米米小小
02-26 19:32
02-26 19:32
29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军一号,多转空。。
股友WiBzAK
02-26 19:31
02-26 19:32
1559
4
[
菜粕吧
]
菜粕重大利好!空单低位危险!平空!开多单
泌寒6
02-26 14:50
02-26 19:32
37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目标空单54
股友19o0681V
02-26 19:31
02-26 19:32
3134
3
[
豆粕吧
]
请什么都不懂的小散买一些股票吧!一两个月机会大于风险!什么时候清仓我会提示的!而
天生有才必有
02-26 03:30
02-26 19:31
1833
0
[
棕榈油吧
]
到位了 照例破上升趋势线1:1等长跌再150个点就该有强势100点比例的B浪反弹
煤yyds
02-26 19:29
02-26 19:30
1183
6
[
COMEX黄金吧
]
九点半看华尔街的操盘手表现了
骑扬暴富地波
02-26 18:45
02-26 19:30
58233
123
[
股指期货吧
]
想大盘涨很简单
期指一波流
08-17 15:06
02-26 19:30
2098
0
[
沪金吧
]
黄金晚间看空,原油先跌后涨,天然气冲高回落。
诸葛点金
02-26 19:29
02-26 19:29
861
4
[
黄金/美元吧
]
即日起,重回黄金现货做多[牛]
我新手驾到
02-26 09:10
02-26 19:29
4639
7
[
豆粕吧
]
物价飞涨年代,农产品长线做空必死,今晚不用猜,必定4465以上收盘,明天试探45
枣点遇见你
10-08 23:06
02-26 19:28
7405
24
[
豆粕吧
]
暴富机会来了!!!
股友g8K67651
02-21 09:29
02-26 19:27
754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鲍威尔讲话势必会给黄金带来一股腥风血雨,目前手上持有单子的朋友,个人建议把止
账户已注销
02-26 19:24
02-26 19:25
2833
4
[
燃油吧
]
跳空高开,夜盘翻红
午名俞R
02-26 15:18
02-26 19:21
336
0
[
NYMEX原油吧
]
能空不能多啊
股友070g2f71
02-26 19:20
02-26 19:21
3642
0
[
期货吧
]
商品期货2月26日收盘总结:布伦特原油转空,化工板块整体盘整
黄磊的财经专
02-26 19:20
02-26 19:20
2591
0
[
期货吧
]
扬子道财:2.26夜盘螺纹焦炭多,铁矿原油空
屯里老杨JYa0
02-26 19:19
02-26 19:19
922
0
[
沥青吧
]
都是做多发财了指定不跌今晚3300
落花流水春去
02-26 19:18
02-26 19:18
603
0
[
黄金/美元吧
]
浩泽梓鑫;2.26对于消息面的关注,黄金能否借势冲高?
浩泽解金
02-26 19:17
02-26 19:18
2334
2
[
豆粕吧
]
看涨
永恒的勋章
02-26 15:14
02-26 19:16
3052
2
[
甲醇吧
]
多空力量对比,空军持仓量远远大于多军,空军约多出15万手,晚上高空
进步的青漫1
02-26 18:36
02-26 19:15
3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好弱啊
繁花似锦kin
02-26 19:14
02-26 19:14
1579
5
[
白银T+D吧
]
好冷清啊!大家都冲进股市了吗?!
崇文尚武兼炒
02-25 22:44
02-26 19:13
4394
11
[
黄金/美元吧
]
2月26号,黄金区间1322到1332,继续看震荡行情,如果突破区间,看区间看选
股友z062w829
02-26 07:11
02-26 19:11
1165
1
[
沥青吧
]
原油开始反弹,晚上大举做多
飞天甲醇矿
02-26 18:44
02-26 19:10
共有帖子数
165686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840
190841
190842
190843
190844
190845
190846
190847
190848
190849
1908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