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4
0
[
菜粕吧
]
都是你们搞的鬼,举报你了已经。
股友yhnFar
03-01 13:45
03-01 13:46
2518
1
[
焦煤吧
]
3月1日焦炭1905日内操作建议:周四焦炭最低触及2100,十字阴线报收。从焦炭
股友ieALoL
03-01 08:49
03-01 13:46
177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多头开始担忧不利因素,油价徘徊于三个月高位
hyxingye
03-01 13:45
03-01 13:46
707
0
[
铁矿石吧
]
永远要记得神奇国度只允许涨,不许跌(除了股市)
一塌糊涂888
03-01 13:44
03-01 13:45
504
0
[
沥青吧
]
厉害,幸亏平了空,不然120的大面
小赚快跑啊
03-01 13:45
03-01 13:45
1164
0
[
豆粕吧
]
太弱了,还有那么多看多的,看来就是个极短反弹。
發財漁
03-01 13:45
03-01 13:45
614
0
[
甲醇吧
]
玩得是速度
xjzc
03-01 13:43
03-01 13:45
463
0
[
铁矿石吧
]
哇,会涨停,火速开多!
股友7o253797
03-01 13:43
03-01 13:44
1158
1
[
甲醇吧
]
2700多头可以平了
期货市场小菜
03-01 13:40
03-01 13:44
498
0
[
沥青吧
]
大家别忘了铁矿石怎么涨上去的
Kauy
03-01 13:44
03-01 13:44
430
0
[
甲醇吧
]
甲醇3冲浪
希望之星爱
03-01 13:42
03-01 13:44
854
0
[
原油吧
]
原油难有下跌,444、443直接继续多,阵地看450
神宫shengong
03-01 13:44
03-01 13:44
1056
1
[
燃油吧
]
多单干,还能涨50个点
股友aUe0bG
03-01 12:56
03-01 13:44
1728
0
[
玻璃吧
]
1330空30手
多多即是空
03-01 13:43
03-01 13:43
1478
0
[
焦煤吧
]
天涯洛果然是扫损王,天天看着他扫损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兴宁美美哒
03-01 13:42
03-01 13:43
123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肯定是不会好的
牛哪去啦
03-01 13:42
03-01 13:42
3440
2
[
焦炭吧
]
开盘2131预判开盘点位正确
股友q22xE7
02-28 21:01
03-01 13:42
422
0
[
甲醇吧
]
2600破
希望之星爱
03-01 13:41
03-01 13:42
4605
11
[
焦炭吧
]
期货班长:焦炭如果没有突破日线2140上涨,空单看2090调整
股友2695881K
02-28 14:34
03-01 13:42
52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撤退,主力拉起来了!
股shen传说
03-01 13:42
03-01 13:42
1444
1
[
豆粕吧
]
收盘会不会在2530上
HXHD293
03-01 13:37
03-01 13:41
479
0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你们快拉到4200反手开空咋样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3:41
03-01 13:41
395
0
[
沥青吧
]
还能飞上天了
股友4s1eLj
03-01 13:41
03-01 13:41
1785
1
[
纤维板吧
]
等在跌了,考虑进入[微笑]
黄金猎手8888
03-01 12:50
03-01 13:41
2327
4
[
螺纹钢吧
]
永安强势做多的时候很难跌下来
股友sEKB75
03-01 10:10
03-01 13:41
1466
0
[
白糖吧
]
橡胶也是战略资源,涨了很多
周冠宇赛车
03-01 13:39
03-01 13:41
794
1
[
螺纹钢吧
]
永安每次加多单就要大涨,太牛逼了
股友sEKB75
03-01 13:35
03-01 13:40
617
0
[
菜粕吧
]
只是进口证书出了点小问题,解决了就会砸下来 。国泰君安提前知道消息,昨天多单增加
股友yhnFar
03-01 13:39
03-01 13:40
1268
1
[
玉米吧
]
周末第二批玉米收储公布,叠加玉米燃料乙醇汽油超级利好,原油一直在涨!!下午玉米期
股友ZQ3wL6
03-01 13:32
03-01 13:40
1239
0
[
白糖吧
]
5275
周冠宇赛车
03-01 13:38
03-01 13:40
1481
1
[
焦炭吧
]
做多1909补涨了开始。
ok棒
03-01 13:33
03-01 13:40
1400
0
[
股指期货吧
]
将进一步松绑股指期货
股友ywfitgsk
03-01 13:38
03-01 13:40
7516
9
[
白糖吧
]
白糖1905市场持仓四个月一仓不动的估计也就我一人了。
股友H107128C
02-28 14:35
03-01 13:40
837
0
[
苹果吧
]
拉吧,使劲拉起来
蜗牛男孩888
03-01 13:32
03-01 13:40
1629
2
[
沪镍吧
]
[满仓][满仓][满仓]
小乌龟2015
03-01 10:19
03-01 13:40
423
0
[
期货吧
]
将进一步松绑股指期货
股友ywfitgsk
03-01 13:38
03-01 13:39
3200
2
[
焦炭吧
]
焦炭1905还在2125-2130附近徘徊 2120下方多单的朋友 先耐心持有
股友q22xE7
02-28 22:08
03-01 13:39
607
1
[
螺纹钢吧
]
涨涨8000不是梦全力开多只赚不亏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3:38
03-01 13:39
1427
4
[
原油吧
]
午盘的多单可拿到晚盘 先耐心持有
股友q22xE7
02-28 15:03
03-01 13:39
910
1
[
原油吧
]
大家下午好 午盘行情波动不大 我们集中精力看晚盘
股友852oX817
02-28 14:56
03-01 13:39
186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黄金冲高回落 日内接受美国通胀考验
hyxingye
03-01 13:38
03-01 13:39
870
0
[
燃油吧
]
燃油不如油渣[想一下]
z麻辣小龙虾
03-01 13:38
03-01 13:38
1186
0
[
股指期货吧
]
应该跑道啦
牛哪去啦
03-01 13:38
03-01 13:38
1240
6
[
股指期货吧
]
高开1%,然后瞎涨一通,回落再涨再回落
股友7z6a6607
03-01 09:11
03-01 13:38
591
0
[
甲醇吧
]
空头已经投降
希望之星爱
03-01 13:37
03-01 13:38
509
0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午盘看压力位置446,有空单的朋友,突破这个位置就得出。
股友7836z6X1
03-01 13:36
03-01 13:37
723
0
[
沥青吧
]
沥青已经疯了!
学员求指导
03-01 13:37
03-01 13:37
1390
0
[
豆粕吧
]
糟粕
昵图网gh
03-01 13:37
03-01 13:37
1033
1
[
原油吧
]
原油晚盘会高开吗?
股友852oX817
02-28 19:14
03-01 13:37
1182
6
[
原油吧
]
原油1904刚才440多单的朋友现价442.2稳健者可止盈出来 激进者直看目标
股友q22xE7
02-28 21:56
03-01 13:37
3921
3
[
焦炭吧
]
焦炭1905等回调下来2120-2115附近可进场做多 能上到2140上方
股友q22xE7
02-28 21:06
03-01 13:36
891
0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午盘看压力位置446,有空单的朋友,突破这个位置就得出。
股友07hG0019
03-01 13:35
03-01 13:36
1258
0
[
焦炭吧
]
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
期股达人527
03-01 13:35
03-01 13:36
2094
3
[
菜粕吧
]
菜粕要封死涨停的节奏[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1 09:48
03-01 13:36
1719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国GDP好于预期 美元获救V型反弹
hyxingye
03-01 13:35
03-01 13:36
420
0
[
沥青吧
]
空3300
老板一出手
03-01 13:35
03-01 13:35
603
0
[
玉米吧
]
1822多头吃过行情!!
股友ZQ3wL6
03-01 13:33
03-01 13:34
1481
1
[
股指期货吧
]
没卖到高点,估计下午还会上涨,这个点位多空多方都会激烈争夺
多多益赚
03-01 12:33
03-01 13:34
2125
3
[
螺纹钢吧
]
做空的没有一天好日子过唉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1:23
03-01 13:33
409
0
[
沥青吧
]
3350准备空,先平多
飞天甲醇矿
03-01 13:32
03-01 13:33
503
0
[
螺纹钢吧
]
[吃瓜]黑色都涨了几倍了 房价翻倍 为啥还是雾霾?农民秸秆烧多了?(
股友1zA70155
03-01 13:32
03-01 13:33
1417
0
[
焦炭吧
]
好牛的样子
注定不平凡66
03-01 13:33
03-01 13:33
573
0
[
螺纹钢吧
]
这完头彻底崩了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3:33
03-01 13:33
436
0
[
原油吧
]
大家关注原油446会不会突破,这个是短线的压力位置
俊风解盘
03-01 13:32
03-01 13:32
1277
2
[
螺纹钢吧
]
空头又要爆仓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1:21
03-01 13:32
1239
0
[
焦炭吧
]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
ok棒
03-01 13:32
03-01 13:32
762
1
[
铂金/美元吧
]
w底基本确立 短期1000 年内1200
静观烟岚
02-28 19:59
03-01 13:32
1221
0
[
焦炭吧
]
哈哈哈哈
期股达人527
03-01 13:30
03-01 13:31
1221
0
[
焦炭吧
]
俺主力控盘超级袖珍菲林格尔603226,从19拉到180元?
扫描黑马
03-01 13:26
03-01 13:31
1422
3
[
螺纹钢吧
]
螺纹准备上5000目标呵呵做多发财了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1:35
03-01 13:31
1171
2
[
沥青吧
]
沥青涨
股友6EpoHk
03-01 08:13
03-01 13:30
5272
8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疯了吧
炒作龙头股
02-28 21:06
03-01 13:30
3821
2
[
动力煤吧
]
下午开盘感觉要猛涨一波10个点
低调两点哥
03-01 11:53
03-01 13:30
21677
9
[
期货吧
]
小米产品总监称米9没5G版,5G普及需时日,小米技术要努力
钉科技
02-26 13:52
03-01 13:30
997
1
[
NYMEX铂金吧
]
这波因到1000左右
股友m35KsJ
03-01 12:22
03-01 13:29
975
1
[
铁矿石吧
]
内蒙矿难和铁矿石应该没有关系吧,大家高位共同做空铁矿石期盼共同发财致富
dfcfxrj
03-01 12:32
03-01 13:29
2248
13
[
COMEX黄金吧
]
傻逼都知道黄金要空了,1285左右的位置还是能见到的,有些人做梦晚间美联储表态,
阿西很厉害um
02-26 16:39
03-01 13:29
344
0
[
原油吧
]
午盘原油要开盘了,大家跟紧老师的步伐,跟上每一单
俊风解盘
03-01 13:28
03-01 13:29
5428
26
[
期货吧
]
焦炭逢低建多正当时机会又来了天天诱空加多同一首歌多头暴利专家空头爆仓专家多头排列
股友3E252913
09-25 14:46
03-01 13:28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777
190778
190779
190780
190781
190782
190783
190784
190785
190786
1907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