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68
0
[
期货吧
]
市场声音沪铅强势录得三连阳 3月铅价将如何演绎?
上海有色金属
03-01 19:47
03-01 19:47
5290
0
[
期货吧
]
解惑!为何各国“疯狂”增持黄金651吨,美债却遭大力抛售?
一牛财经
03-01 19:47
03-01 19:47
3445
10
[
热卷吧
]
这点钱看来不够亏的一天亏一千
狗蛋2018
02-28 15:03
03-01 19:47
992
1
[
热卷吧
]
长线看空,老子不信咯,你不下来
宾格哥
03-01 09:47
03-01 19:47
1954
5
[
股指期货吧
]
高科技互联网柔性精益军工制造体系龙头 龙溪股份600592: 全球航天军工轴承独
低价创新且高
02-20 10:35
03-01 19:46
1169
1
[
热卷吧
]
牛逼稳扎稳打向3840迈进!
ajbdxhidbd28
03-01 15:04
03-01 19:46
2258
3
[
甲醇吧
]
预测夜盘开盘前,原油要往上拉,化工集体高开冲高多头出货,谨慎追多
十束多多良
03-01 18:07
03-01 19:44
1265
1
[
菜粕吧
]
多头后悔买少了。空头后悔平晚了。做期货都是后悔啊
a夏有凉风2
03-01 18:47
03-01 19:44
1246
0
[
燃油吧
]
燃油整体行情还是属于多头行情,以买入多单为主,
花开花落的波
03-01 19:40
03-01 19:41
2230
0
[
沪金吧
]
黄金晚间先跌后涨,原油看冲高回落。
诸葛点金
03-01 19:38
03-01 19:39
687
0
[
铁矿石吧
]
有几个够拖拼命唱空
股友l0996A31
03-01 19:38
03-01 19:39
688
0
[
COMEX黄金吧
]
资产超过100万美元的成人,占全球成年人口的0.8%,这群人拥有的财富总量,占全
长沙潜水打捞
03-01 19:37
03-01 19:39
299
0
[
NYMEX原油吧
]
长线是顶!
本正源清
03-01 19:38
03-01 19:39
1067
0
[
沥青吧
]
沥青以买入多单为主,是主要的多头行情
花开花落的波
03-01 19:36
03-01 19:37
4072
7
[
螺纹钢吧
]
散户在4月中旬主力合约被迫清场。因不允许散户进入交割月。
Hunter201421
03-01 16:16
03-01 19:35
2680
3
[
燃油吧
]
我想开空 它就不会跌了[大便][大便][大便]
被狗偷看止损
02-25 21:07
03-01 19:35
2641
11
[
铁矿石吧
]
也许会降息了
无期扁舟
03-01 15:03
03-01 19:35
2325
5
[
甲醇吧
]
会在结算价开盘吗?2577
精选牛股1221
03-01 16:18
03-01 19:34
4401
3
[
PTA吧
]
黑恶势力操盘就是不讲道理的,你们卖了就涨起来呗,千点狂拉易如反掌。你们看着涨了买
小蚩尤
03-01 17:19
03-01 19:34
404
0
[
原油吧
]
原油下午跟大家说过了,现在是不是回调下来了?
股友p37123e1
03-01 19:33
03-01 19:34
3806
1
[
沥青吧
]
多头会死的很惨!!!立帖为证[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3-01 18:50
03-01 19:34
1724
0
[
焦煤吧
]
原油下来了,你会不会下来
破产也要入金
03-01 19:34
03-01 19:34
1190
5
[
COMEX黄金吧
]
今夜黄金有可能从回1320之上。
顺利的吴港1
03-01 18:46
03-01 19:34
5791
13
[
菜粕吧
]
MMMMMB!有没有和我一样在2075开空单
账户已注销
02-28 23:08
03-01 19:32
839
0
[
菜粕吧
]
今天听新闻说印度和巴基斯坦打架,不会是因为这个涨的吧?
Mouse骨灰级
03-01 18:39
03-01 19:31
4047
7
[
棉花吧
]
15220多单20手,明日必红
江湖隐侠4675
02-26 15:11
03-01 19:30
618
0
[
原油吧
]
昨晚以及今日午盘的原油多单一路止盈,上方缺口如期回补,K线也重新站上日线上行通道
美琳meilin69
03-01 19:27
03-01 19:28
2634
3
[
菜粕吧
]
今晚会高开多少呢?这两天己亏三万多了,还死扛着
股友6206L7g9
03-01 16:15
03-01 19:26
1461
1
[
热卷吧
]
是不是万物复苏,中国什么都涨?
财运高升地五
03-01 15:17
03-01 19:26
878
0
[
甲醇吧
]
昨晚2537买的多,今天没管他,下午看赚了真不少,菜粕前天开的多也被我抓住了,只
四少八
03-01 19:24
03-01 19:24
1462
3
[
焦炭吧
]
焦炭1905在2130附近做多,目标看2160,2100止损。
股友9689lc80
02-28 21:04
03-01 19:24
346
0
[
NYMEX原油吧
]
上拉的利益大呢?还是…
本正源清
03-01 19:21
03-01 19:22
904
1
[
A50期指吧
]
简单粗暴
风流小伙
03-01 18:45
03-01 19:21
1223
1
[
螺纹钢吧
]
不怕死晚上开多的到3900不干你们我以后就不发言了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8:31
03-01 19:20
2491
1
[
股指期货吧
]
过去几十年经济发展速度比较快,原因就是房价生活成本都比较低,现在比美国都高了。
中证大哥
03-01 19:10
03-01 19:19
314
0
[
NYMEX原油吧
]
破54.97,下周就有好戏看!
本正源清
03-01 19:18
03-01 19:19
3907
3
[
鸡蛋吧
]
一切都是命
新时空期货
02-21 19:57
03-01 19:19
3345
5
[
动力煤吧
]
死了死了………[哭][哭][哭][哭]
永不空
03-01 13:41
03-01 19:14
1385
0
[
铁矿石吧
]
你们都错了,现货价要注意是干基还是湿基,干基+8%内水![微笑]
非洲锁螺丝
03-01 19:13
03-01 19:14
11027
25
[
甲醇吧
]
今晚盘都不用看,没戏,明天早起准备好
外科手术刀
02-28 16:51
03-01 19:14
834
2
[
NYMEX原油吧
]
超短反弹到位!继续扣杀!
本正源清
03-01 19:06
03-01 19:13
811
0
[
铁矿石吧
]
40以下风险太大[微笑]
非洲锁螺丝
03-01 19:11
03-01 19:13
4682
7
[
PTA吧
]
这跟之前涨700点那次走势类似,级别还比那次大的多,一波大跌反弹接岛型反转二次探
账户已注销
02-26 23:41
03-01 19:10
4899
15
[
棕榈油吧
]
现在的底部,是十年的底部。事物的两面性要把握住。
方天画技
02-28 09:15
03-01 19:09
3084
0
[
PTA吧
]
遭瓜了6395,这个玩笑开大了
随缘自自然
03-01 19:09
03-01 19:09
1233
2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行情分析
股友3L232e92
03-01 13:13
03-01 19:09
740
0
[
铁矿石吧
]
反抽,晚上打回原形,晚上准备好子弹空!
金钩铁马
03-01 19:08
03-01 19:08
268
0
[
NYMEX原油吧
]
为了化工品拉高,原油会继续拉升
飞天甲醇矿
03-01 19:05
03-01 19:06
942
0
[
螺纹钢吧
]
鳄鱼静悄悄 羊入虎口却不知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9:06
03-01 19:06
1132
0
[
动力煤吧
]
连续每天高天,今天要高开多少?
木生火HJX
03-01 19:05
03-01 19:05
1899
0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两千五不破进场
股友F13I8238
03-01 19:04
03-01 19:04
345
0
[
NYMEX原油吧
]
现价空一层,止盈56,损58
薄雾轻烟
03-01 19:04
03-01 19:04
269
0
[
NYMEX原油吧
]
套!
本正源清
03-01 19:03
03-01 19:03
308
0
[
NYMEX原油吧
]
呵呵,还是有投机分子啊,别让他跑了!
本正源清
03-01 19:02
03-01 19:03
1647
1
[
螺纹钢吧
]
讲道理我找不到太多理由支持我做多,除非又有啥大利好没发出来,下周中找机会空一下,
风险控制第一
03-01 18:53
03-01 19:01
3263
1
[
股指期货吧
]
经济应该长期健康稳定发展,股市不应该暴涨暴跌。
中证大哥
03-01 16:02
03-01 19:01
995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有哪个专家出来比划比划,请教了…
本正源清
03-01 18:57
03-01 19:00
1124
1
[
铁矿石吧
]
今晚果断开多。主力肯定还要逼小散空头爆三次仓!655几天可到。
股友7o253797
03-01 18:53
03-01 18:58
291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下,至57.36
本正源清
03-01 18:55
03-01 18:56
1779
0
[
沥青吧
]
走的很畸形啊
股友ek7lTU
03-01 18:16
03-01 18:55
882
0
[
螺纹钢吧
]
疯狂过后就知谁在裸泳趋势代表一时代表不了一世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8:55
03-01 18:55
523
2
[
NYMEX原油吧
]
刚才没发出来?57.24做多,目标58.2~58.5
谨灬宁静以致
03-01 18:37
03-01 18:54
557
0
[
菜粕吧
]
等待
求仙问道
03-01 18:53
03-01 18:54
1209
0
[
燃油吧
]
开盘3000
股友7W6C3287
03-01 18:54
03-01 18:54
2775
1
[
燃油吧
]
下不来了,外盘猛涨
热心的苗人凤
02-28 22:34
03-01 18:54
26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会是新起点吗
坚定不移的耐
03-01 18:53
03-01 18:54
3150
3
[
甲醇吧
]
昨天晚上2粕赚了几千觉得自己牛B今天上午开了甲醇空单一下变成倒亏抗不住平了
加油武汉
03-01 15:11
03-01 18:53
3040
0
[
股指期货吧
]
人口应该向小城市流动,大城市生活成本太高,不利于经济发展。
中证大哥
03-01 18:53
03-01 18:53
2573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太多了,他们会暴涨
热心的苗人凤
02-28 21:04
03-01 18:52
839
4
[
NYMEX原油吧
]
坐了个过山车
需要冷静一下
03-01 18:40
03-01 18:51
52229
13
[
期货吧
]
股指期货恢复应在大涨之前!
严为民
06-12 17:10
03-01 18:51
2879
3
[
甲醇吧
]
都冷静一下,2577的结算价
午名俞R
03-01 14:58
03-01 18:51
1444
1
[
甲醇吧
]
2575开的空,100个点平仓,看看吧
糖棍跌嘿嘿嘿
03-01 17:44
03-01 18:50
1089
2
[
原油吧
]
原油外盘现在暴涨,晚盘内盘估计会高开
股友852oX817
02-28 20:00
03-01 18:49
337
0
[
NYMEX原油吧
]
连续暴跌!叫你们这些投机者一个也逃不了!
本正源清
03-01 18:48
03-01 18:49
2392
13
[
沪金吧
]
黄金 原油 外汇 期货 实盘解析
股友V1898X78
02-26 09:52
03-01 18:49
865
0
[
苹果吧
]
为啥苹果没有暴涨???别的大宗尾盘拼命拉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3-01 18:48
03-01 18:48
317
0
[
NYMEX原油吧
]
19.22?
本正源清
03-01 18:46
03-01 18:48
797
0
[
菜粕吧
]
空头的同志们继续努力。你们的努力我们多头才能发财
a夏有凉风2
03-01 18:44
03-01 18:45
1464
8
[
纸浆吧
]
涨30点回调20个点
心想想事就成
03-01 14:35
03-01 18:44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766
190767
190768
190769
190770
190771
190772
190773
190774
190775
1907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