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必涨……
股友H4pP1a
03-04 08:45
03-04 08:46
955
0
[
COMEX黄金吧
]
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
股友82550N6W
03-04 08:44
03-04 08:45
628
0
[
COMEX白银吧
]
最低点已现,触底反弹喽……
股友H4pP1a
03-04 08:44
03-04 08:44
950
0
[
纤维板吧
]
[大笑]
黄金猎手8888
03-04 08:42
03-04 08:42
500
0
[
NYMEX原油吧
]
早盘1302以下都可以顺势做空,上周我们1330天天做空只看一个方向,事实证明我
股友1k103z53
03-04 08:39
03-04 08:40
442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向上是|分钟级别56.1~56.15之间
微微想信
03-04 08:40
03-04 08:40
3630
6
[
焦炭吧
]
我知道焦炭焦炭近期波动在30个点之内,大趋势还是多头为主
股友x82t5818
03-01 09:22
03-04 08:39
1946
1
[
橡胶吧
]
啧啧啧涨涨涨
放债乔巴
02-22 16:50
03-04 08:38
731
0
[
甲醇吧
]
形势不对,今日还是多翻空,开空单。
股友eXJFYG
03-04 08:37
03-04 08:37
481
0
[
COMEX黄金吧
]
谁信今天会收涨啊
坚定不移的耐
03-04 08:36
03-04 08:36
3189
8
[
焦炭吧
]
焦炭大方向不变,看到2200上方,空单自己注意了
股友x82t5818
03-01 14:02
03-04 08:36
3706
9
[
焦炭吧
]
焦炭2100的多,成功获利50个点坚持拿下盈利
股友x82t5818
03-01 13:43
03-04 08:36
937
0
[
豆二吧
]
直接空空空快快
大股市小滑头
03-04 08:36
03-04 08:36
2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逼空上涨,打爆踏空狗和唱空狗[胜利]
Joneshsu
03-04 08:29
03-04 08:29
2701
1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IF1903 3月4日技术交流 高点3770 3810 低点373
股指生金
03-03 22:30
03-04 08:29
2216
15
[
黄金/美元吧
]
2.27金荣老师:金油操作建议
金荣66668
02-27 11:01
03-04 08:29
2812
5
[
螺纹钢吧
]
怪现象!库存不断攀升 价格却居高不下 螺纹钢到底在交易什么? 03-01 08:
厦门金禾老牛
03-01 11:05
03-04 08:26
2651
7
[
焦炭吧
]
焦炭现在2100支撑位,算是站稳了,午盘有跟上低多的朋友,大家晚盘先关注2150
股友06M889g2
02-28 19:34
03-04 08:22
3492
10
[
焦煤吧
]
焦炭现在2100支撑位,算是站稳了,午盘有跟上低多的朋友,大家晚盘先关注2150
股友06M889g2
02-28 19:34
03-04 08:22
411
0
[
COMEX黄金吧
]
股神老师些,跌了这么多?多还是空,快指点!
密码4404
03-04 08:19
03-04 08:20
2484
1
[
菜粕吧
]
周一低开高走,或者高开
账户已注销
03-03 22:07
03-04 08:19
1030
0
[
菜粕吧
]
今天就等它下来,拼命开多!![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G3f0qw
03-04 08:17
03-04 08:18
1216
2
[
COMEX黄金吧
]
三连胜,还不错,今天的提示到这里,明天继续。
账户已注销
02-28 22:40
03-04 08:16
1377
0
[
豆粕吧
]
用来榨油的豆都是进口的。豆粕跟国产豆本来就没什么关系。如果豆油价格坚挺,豆粕成为
股友27P2e210
03-04 08:14
03-04 08:15
1505
1
[
原油吧
]
今日话市:2019/02/28周四上海原油策略
股友3c577f98
02-28 21:00
03-04 08:14
903
0
[
COMEX黄金吧
]
笔者是一长线交易者,持仓跟踪,每天更新一次,哈哈今天学会滚动截屏了,华为还是很牛
股友2A36113i
03-04 08:13
03-04 08:13
4878
4
[
股指期货吧
]
中金所自己都在呼吁
看大做小518
03-02 15:21
03-04 08:13
893
2
[
原油吧
]
晚盘原油建议453做多,450止损目标456-457
股友3x7330y7
02-20 21:43
03-04 08:11
12844
11
[
豆粕吧
]
周一将是多头受难日,做好跳水100点准备
如履薄冰战战
03-02 00:16
03-04 08:11
2120
1
[
沥青吧
]
美原油高开后涨幅近百分之1
股友7W6C3287
03-04 07:15
03-04 08:09
404
0
[
NYMEX原油吧
]
65.00做多
黄金猎手8888
03-04 08:08
03-04 08:08
3583
1
[
豆粕吧
]
多粕
人生如戏之小
03-03 17:48
03-04 08:06
1324
15
[
原油吧
]
金荣老师:2.27黄金、原油喊单帖
金荣66668
02-27 09:23
03-04 08:02
1837
3
[
菜粕吧
]
做空09合约2手2203.放1个月
仓空123
03-01 12:54
03-04 08:00
2179
10
[
NYMEX原油吧
]
看多原油
股友7590O35K
03-01 11:10
03-04 08:00
532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空
天涯侠客123
03-04 07:56
03-04 07:56
4748
13
[
螺纹钢吧
]
期货,就是欺货[微笑][微笑][微笑]
吴氏升飞1971
03-03 20:05
03-04 07:55
1467
2
[
NYMEX原油吧
]
瞬间下跌
黄金猎手8888
03-04 07:42
03-04 07:52
9217
30
[
原油吧
]
想要得到外界的援助,首先自己要努力些,你伸出的手,起码要达到别人够得着的高度
股友L139l996
03-01 11:27
03-04 07:51
5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周不考虑做多,希望反弹,空空空
股友2A36113i
03-04 07:50
03-04 07:50
1946
15
[
原油吧
]
实力毋庸置疑,我说的也很实在,大家不要自己乱做。
股友v2C27782
02-28 22:23
03-04 07:50
479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美国非农数据,策略逢高空黄金区域1302-1304止损1307即可,暂时不设
股友2A36113i
03-04 07:49
03-04 07:49
1800
23
[
原油吧
]
我巴菲特不是赚几个点就跑的人。
股友v2C27782
02-28 14:53
03-04 07:49
2887
4
[
豆二吧
]
看多大豆
高山流水遇故
03-01 21:56
03-04 07:49
2340
7
[
苹果吧
]
谁知道现在有多少注册仓单?
中兴天成
03-02 00:29
03-04 07:48
3950
11
[
沪金吧
]
陈谋金:2.27黄金1323分水岭之上看涨!
股友0N88028m
02-27 14:02
03-04 07:48
6909
81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 原油现价442.5附近做空下来,目标438位置,止损新高
股友07hG0019
02-28 22:26
03-04 07:48
2933
7
[
甲醇吧
]
我2532的空又亏了,说好的空,怎样又涨上去了呢,再涨上去我就受不了!永安出来干
哈多多
03-01 12:02
03-04 07:47
5538
7
[
沪铜吧
]
非凡期货:沪铜1904每日分析
股友65W0w592
02-25 20:30
03-04 07:47
609
0
[
期货吧
]
精选:
好运行
03-04 07:44
03-04 07:45
900
2
[
COMEX黄金吧
]
不能替市场做选择运行方向,市场运行到关键时候,不要操之过急,耐心等待市场确认走势
风流小伙
03-02 06:51
03-04 07:42
2323
2
[
沥青吧
]
晚上3400底点,看到3600正好200点,跟白天一个样,坐等3600
alon_hope
03-01 22:38
03-04 07:41
626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重磅日程:两会开幕,中国经济数据,美国2月非农、澳加欧“央妈”齐发声http
股友2A36113i
03-04 07:39
03-04 07:40
11754
10
[
豆粕吧
]
美豆粕暴跌了!
期货之道
02-28 18:07
03-04 07:38
346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我发不了帖子
顶级投资人
03-04 07:38
03-04 07:38
392
0
[
NYMEX原油吧
]
空
黄金猎手8888
03-04 07:32
03-04 07:32
4276
7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信号出现,但仍不可冲动,因为趋势未变。这个时候,不可做多,亦不可做空。但是操
三哥i
01-05 06:15
03-04 07:32
3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上不上,到底咋样[想一下]
千面手派大星
03-04 07:31
03-04 07:31
9384
13
[
NYMEX原油吧
]
熟悉的原油走势,上一次出现这种当日上窜下跳行情是在70多元,之后就是大跳水!
股友5382333P
02-20 03:31
03-04 07:22
1880
5
[
股指期货吧
]
2019年锂电池业务收入增长30%以上 严控禁止新建燃油汽车企业 及新能源汽车
解密创新大突
02-21 13:11
03-04 07:17
2543
5
[
股指期货吧
]
收购绿伟锂能100%股权,大利好 即将主业转为锂电池的龙头 预计锂电池2019
解密创新大突
02-22 15:32
03-04 07:17
1989
0
[
沪金吧
]
3.4黄金第一单
股友n856m668
03-04 07:15
03-04 07:16
714
0
[
COMEX黄金吧
]
3.4黄金第一单
股友n856m668
03-04 07:15
03-04 07:16
532
0
[
黄金/美元吧
]
3.4黄金第一单
股友n856m668
03-04 07:15
03-04 07:15
434
0
[
NYMEX原油吧
]
等待机会反手做空
黄金猎手8888
03-04 07:13
03-04 07:13
3063
3
[
NYMEX原油吧
]
哈,大幅减产还能绿,我就不信特老头能变出来原油。
是逗比还是豆
02-28 18:23
03-04 07:12
425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
黄金猎手8888
03-04 07:10
03-04 07:10
239230
4
[
期货吧
]
赵晓光:最好的资产在股权资产,科创板有黄金机会
券商中国
03-02 08:52
03-04 04:51
3921
2
[
沥青吧
]
请问周一开盘还要集合竞价吗
哥斯拉灬
03-03 22:34
03-04 03:39
1798
2
[
铁矿石吧
]
周一会600
一定要顺势啊
03-01 22:53
03-04 02:55
1340
1
[
铁矿石吧
]
哈哈,又产生一个跳水平台了!可以跳了……
股友7o253797
02-27 09:30
03-04 02:55
1466
1
[
铁矿石吧
]
开盘就下空单,大赚特赚
拉闸才能打败
03-03 18:03
03-04 02:51
3667
3
[
纤维板吧
]
现在现货多少钱?
股友zvDkUy
03-01 12:28
03-04 02:41
900
1
[
铁矿石吧
]
全体期民一致做空铁矿石期盼共同暴富
dfcfxrj
02-27 10:00
03-04 02:22
1327
2
[
铁矿石吧
]
还得跌,巴西炒作完了,该回归市场本该有的样子
呗小痴
02-27 14:10
03-04 02:21
2460
2
[
燃油吧
]
美原油大崩:周一大暴跌又开始!拭目以待
国际期货大师
03-03 20:11
03-04 02:19
3205
2
[
铁矿石吧
]
大宗商品大都在跌 当心倒春寒
股友6O3vwy
03-02 16:07
03-04 02:12
2761
3
[
铁矿石吧
]
周一冲高就是送钱,哈哈哈
散户主力008
03-02 20:06
03-04 02:12
1060
1
[
铁矿石吧
]
涨的不正常
股友utnUl4
03-01 14:56
03-04 02:11
2178
3
[
铁矿石吧
]
做多赚大发了,现在开始开空。
浦东阳顶天
03-01 14:35
03-04 02:10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749
190750
190751
190752
190753
190754
190755
190756
190757
190758
1907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