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13
0
[
期货吧
]
熊墨图:3.6黄金空单利润已拿50w,反弹1294直接空,先空后多
熊墨图2
03-06 10:59
03-06 10:59
2005
0
[
期货吧
]
阳鑫诚:3.6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阳鑫诚
03-06 10:59
03-06 10:59
476
0
[
沪镍吧
]
跌了少少[胜利]
小乌龟2015
03-06 10:58
03-06 10:59
1361
1
[
铁矿石吧
]
多头倒戈 支持空头 哈哈
财源滚滚从期
03-06 10:58
03-06 10:59
1092
0
[
焦炭吧
]
建多单 挣死胆大的
ok棒
03-06 10:59
03-06 10:59
1688
1
[
PTA吧
]
多头:啊哈 想不到吧[大笑]
鲜嫩可口大韭
03-06 10:58
03-06 10:59
951
0
[
焦炭吧
]
追击到2200以上
股友utnUl4
03-06 10:58
03-06 10:58
1146
0
[
焦煤吧
]
下空单
并肩巴菲特
03-06 10:58
03-06 10:58
2008
1
[
豆粕吧
]
国家三月份粮食库存调查,10年一次,等着吧,粮价暴涨。
閱掍簡
03-06 10:58
03-06 10:58
1017
0
[
焦炭吧
]
现货2300左右还得涨现货
股友utnUl4
03-06 10:58
03-06 10:58
581
0
[
甲醇吧
]
全仓空起来,
股友P89i0893
03-06 10:57
03-06 10:58
918
1
[
螺纹钢吧
]
回到20线,硬干是不成了。
期货有钱人
03-06 10:49
03-06 10:57
3343
1
[
棉花吧
]
15000到不了
惠君1963
03-05 09:59
03-06 10:57
759
0
[
焦炭吧
]
快点出手
股友utnUl4
03-06 10:57
03-06 10:57
808
0
[
焦炭吧
]
焦炭买涨
股友utnUl4
03-06 10:56
03-06 10:56
3899
8
[
棉花吧
]
多单拿稳了,不要被洗出去!
你个烧饼6125
02-26 10:00
03-06 10:56
1569
1
[
甲醇吧
]
做多的豆粕又赚钱了,有时候想亏钱好难啊!怎么做什么都要赚钱[胜利][胜利][胜利
小阿狸的起点
03-06 10:50
03-06 10:56
1040
1
[
原油吧
]
早盘点位都不是很好,也不是很稳,大家操作上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合适的做单点位
俊风解盘
03-06 10:54
03-06 10:55
1125
0
[
豆粕吧
]
杀进半仓,给多头加点油,
形醉意不醉
03-06 10:54
03-06 10:55
714
0
[
菜粕吧
]
撤退撤退
股友1y727c79
03-06 10:54
03-06 10:54
1655
5
[
沪金吧
]
3.6黄金
账户已注销
03-06 10:53
03-06 10:54
840
1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重点事件,非农行情!
小鑫富sfancl
03-06 10:53
03-06 10:54
577
0
[
菜粕吧
]
撤退,不玩了
股友1y727c79
03-06 10:52
03-06 10:53
1130
3
[
甲醇吧
]
谁来救救我的pat空单!!!
勾庄别拉了我
03-06 10:46
03-06 10:53
836
0
[
股指期货吧
]
10接多
股友02V0F102
03-06 10:52
03-06 10:53
948
5
[
COMEX黄金吧
]
3.6黄金
账户已注销
03-06 10:52
03-06 10:53
1874
2
[
焦煤吧
]
焦煤,就你是红的[牛]
第一千零三把
03-06 10:52
03-06 10:53
108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太难操作了,今天股市挣得钱全赔在铁矿里了,清仓!
飞老鼠2012
03-06 10:52
03-06 10:52
368
0
[
COMEX黄金吧
]
严重超跌
hongla123
03-06 10:51
03-06 10:52
477
0
[
甲醇吧
]
跟着永安做空到底
n14276191090
03-06 10:51
03-06 10:51
1191
4
[
沪镍吧
]
合约准备到期,不知结果如果??
小乌龟2015
03-06 10:41
03-06 10:50
701
0
[
菜粕吧
]
昨天晚上做的多,现在一手几百块。挺不错的
股友HmeGDC
03-06 10:50
03-06 10:50
384
0
[
沪镍吧
]
想获利,要理性。没有只涨不跌,也没有只跌不涨。
小乌龟2015
03-06 10:48
03-06 10:50
840
3
[
黄金/美元吧
]
金拥:3.6黄金原油解析...
股友882619n7
03-06 10:49
03-06 10:49
1151
1
[
甲醇吧
]
右侧行情,我不去做空,既使出来也会等低多
游云惊龙666
03-06 10:44
03-06 10:49
3058
2
[
豆粕吧
]
收盘会2488
六十双杠v
03-05 22:43
03-06 10:49
2202
0
[
期货吧
]
彭天泽3.6黄金暂时止跌,后市多空聚焦非农
彭天泽
03-06 10:49
03-06 10:49
1476
3
[
甲醇吧
]
我的燃油多单要爆炸了。从盈利变成大亏。[哭][哭][哭][哭]
三省吾身何时
03-06 10:11
03-06 10:49
513
0
[
玉米吧
]
1815都拦不住多头保障农民利益,1817算个啥!!弄死就完了
股友ZQ3wL6
03-06 10:47
03-06 10:48
1471
1
[
豆二吧
]
可能会开启一波不错的反弹
尘埃之无为
03-06 10:48
03-06 10:48
1284
5
[
苹果吧
]
11500
Vloubentan
03-06 10:46
03-06 10:48
1466
4
[
沪镍吧
]
宽信用宽货币的双宽格局持续,不排除降息的可能
阿弥陀佛1309
03-05 15:01
03-06 10:48
1178
0
[
豆粕吧
]
今天吃伟哥了
主力对手
03-06 10:47
03-06 10:47
2193
0
[
期货吧
]
李纾石:3.6完美解决高位套单,日线十字阳震荡迎非农
股友5r29W870
03-06 10:47
03-06 10:47
1112
1
[
焦炭吧
]
想骗人没那么容易 每次都是骗散户追空啊!哈哈
ok棒
03-06 10:47
03-06 10:47
1462
0
[
沥青吧
]
3350太强
股友2ed72355
03-06 10:46
03-06 10:46
1025
1
[
原油吧
]
原油昨晚440、438空,止盈在437-433!30-70个点 原油早盘427做
股友18p013A7
03-06 10:44
03-06 10:45
550
0
[
玉米吧
]
保障农民利益,就是在农民集体卖粮的时候把玉米期货价格拉升到高价!!就像2018年
股友ZQ3wL6
03-06 10:45
03-06 10:45
839
0
[
股指期货吧
]
长城证券:牛市来了,上证要到4000点撸起袖子加油干,满仓开多单发财
股友667271M8
03-06 10:45
03-06 10:45
2829
0
[
期货吧
]
2.6黄金吹响反弹号角,原油震荡等待突破
屯里老杨JYa0
03-06 10:45
03-06 10:45
3188
0
[
期货吧
]
新宝集观察:美国页岩碾压OPEC,油价压力突出
新宝集
03-06 10:45
03-06 10:45
3230
0
[
期货吧
]
大道取财3.6:昨日晚间行情回顾,黄金原油分析解读
大道取财
03-06 10:45
03-06 10:45
706
0
[
股指期货吧
]
只是回档吗
坚定不移的耐
03-06 10:43
03-06 10:45
2846
0
[
期货吧
]
耀才谭智乐:中国的经济增长政策为市场焦点
耀才证券
03-06 10:45
03-06 10:45
2727
0
[
期货吧
]
3月6号,现货黄金期货焦炭行情分析解读,趋势中求奋进,逆势中求生存!
投资界的老鸟
03-06 10:45
03-06 10:45
2667
0
[
期货吧
]
分析师张琅:3.6黄金原油日内下探低位支撑,美元走高
财经狼W
03-06 10:45
03-06 10:45
2631
0
[
期货吧
]
张果彤:黄金非美空单平仓
张果彤
03-06 10:45
03-06 10:45
2592
0
[
期货吧
]
皮皮见闻:3.6今日操作策略,原油螺纹和铁矿,延续昨日策略,多多益善
皮皮财经见闻
03-06 10:45
03-06 10:45
2733
0
[
期货吧
]
浩昌钱庄:API数据大幅利空,反弹继续空!
浩昌钱庄
03-06 10:45
03-06 10:45
2512
0
[
期货吧
]
乐时琪:3.6黄金行情低位反弹?日内黄金做多做空?
leshiqi
03-06 10:45
03-06 10:45
2458
0
[
期货吧
]
熊娅卓:3.6黄金操作策略,非农周初收获颇丰黄金后市如何布局?
刘扶旸
03-06 10:45
03-06 10:45
2441
0
[
期货吧
]
张浩论金:3.6黄金 原油 美铜震荡徘徊日内如何操作 附恒指建议
技术张解盘
03-06 10:45
03-06 10:45
2302
0
[
期货吧
]
鬼谷金生:黄金反弹无力,后市仍可空!
鬼谷金生
03-06 10:45
03-06 10:45
2270
0
[
期货吧
]
孙煜伟:3.6美指回升黄金承压 原油剑指55关口
煜伟博金1
03-06 10:45
03-06 10:45
2461
0
[
期货吧
]
熊太师:黄金十字星谨防反弹,原油关注56破位情况!
闲人论期
03-06 10:45
03-06 10:45
2259
0
[
期货吧
]
龙鑫乾:3.6黄金原油早评今日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龙鑫乾
03-06 10:45
03-06 10:45
2198
0
[
期货吧
]
金都城:短空到1281,今围绕1290做布局
金都城黄金分
03-06 10:44
03-06 10:44
5350
2
[
沪银吧
]
同志们,可以慢慢加仓了
股友H7o36583
03-04 23:37
03-06 10:44
938
5
[
NYMEX原油吧
]
金汇来:3.6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3-06 10:43
03-06 10:44
1196
0
[
豆粕吧
]
这会05合约强,等09跟上
股友27P2e210
03-06 10:41
03-06 10:43
11890
11
[
沪金吧
]
黑嘴罗杰斯上周强烈推荐黄金,果然暴跌[空仓][空仓][空仓]
股友79xi3159
02-28 09:29
03-06 10:43
790
4
[
沪镍吧
]
今天已涨了1820,下跌机会大,贪就是空[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乌龟2015
03-06 10:40
03-06 10:43
1911
1
[
豆粕吧
]
早盘感觉不对,2490又进了15手多单轻仓玩玩
她曾是少年的
03-06 10:42
03-06 10:43
3982
5
[
燃油吧
]
今晚是到3000还是2900呢?[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劳塔罗
03-05 15:52
03-06 10:43
2378
16
[
菜粕吧
]
一根筋做多的人继续,我反手做空了
股友a307393K
03-06 10:07
03-06 10:42
1274
0
[
沥青吧
]
石油,暴利行业
账户已注销
03-06 10:41
03-06 10:42
4767
9
[
沪镍吧
]
坐稳 扶好_开启加速上扬模式-
adm1n111
01-16 17:11
03-06 10:42
4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了2个月亏了,卖了。
不怕错过
03-06 10:41
03-06 10:42
1449
0
[
动力煤吧
]
大跌大买,错了,多头的天下
木生火HJX
03-06 10:42
03-06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69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681
190682
190683
190684
190685
190686
190687
190688
190689
190690
190691
下一页
尾页